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吉视传媒吧] 拿电影说事的都是想让散散接盘的!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909-19 14:24
- 285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个股的走势和板块儿一模一样。 股友K35803162x 09-1909-19 14:24
- 136 1 [三峡旅游吧] 远离瘟股,一身轻松 倔强的小韭菜2021 09-1909-19 14:24
- 163 3 [太龙药业吧] 创新,你创了什么新? 股友2H2295602W 09-1909-19 14:24
- 139 0 [温州宏丰吧] 成功躲过牛市,没能错过下跌。 急性子 09-1909-19 14:24
- 186 4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发明新技术是科技力量,股价十元必到。 kuy543 09-1909-19 14:24
- 50 2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收34.34 牛皮靠催 09-1909-19 14:24
- 108 1 [海得控制吧] 海得控制你是不是喝了农药? 中船科技仲桑票 09-1909-19 14:24
- 257 6 [*ST康佳A吧] 买这个可以抓涨停吗? 牛市主线小票 09-1909-19 14:24
- 659 9 [众合科技吧] 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莅临众合科技访问交流 众合科技 09-1809-19 14:24
- 3129 4 [中天3吧] 看了一下公告这突破万亿市值的机会不就来了吗! 三板回收站 09-1809-19 14:24
- 116 2 [中际旭创吧] 关注 财女喵 09-1609-19 14:24
- 162 0 [德马科技吧] 福龙马,玉马全部新高 叶荣掭 09-1909-19 14:24
- 144 2 [铜陵有色吧] 美国降息会不会导致美元升值那 满仓进城2020 09-1909-19 14:24
- 139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天选之子陕西炒家 09-1909-19 14:24
- 143 0 [工业富联吧] 尽力了,干得不错,优秀的避风港 股友50r909R753 09-1909-19 14:24
- 137 0 [三维通信吧] j今天能收红就是奇迹 持好股不慌 09-1909-19 14:24
- 152 0 [同洲电子吧] 利空出尽,就是利好 生财成章地潘乘风 09-1909-19 14:24
- 140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拉一下万通谢谢! R3之战 09-1909-19 14:24
- 139 0 [华瓷股份吧] 割了就涨 股友967h1518y1 09-1909-19 14:24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山子已强势反弹,持股等待时机 一炒股养娃一 09-1909-19 14:24
- 133 0 [保利发展吧] 招保万金垫底的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909-19 14:24
- 128 1 [合盛硅业吧] 希望能再多跌一点 基民3L76u03618 09-1909-19 14:24
- 146 2 [多氟多吧] 这两天如果没有我们天赐的顽强拼搏,老李估计裤 每天小赚一百块 09-1909-19 14:24
- 149 0 [华测导航吧] 没有增量资金 n971913683264642 09-1909-19 14:24
- 173 0 [南山控股吧] 还有30分钟。我不相信你能骗到股票 金钱龟1314 09-1909-19 14:24
- 153 0 [凯撒文化吧] 豆豆应该满仓了 忠与叶 09-1909-19 14:24
- 9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今天预估上涨 小羊不吃 09-1909-19 14:24
- 130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周继续上攻 基民MhDdGd 09-1909-19 14:24
- 748 0 [蓝英装备吧] 跟风太慢,走! 赔得快 09-1909-19 14:24
- 132 0 [荣盛发展吧] 一群砸盘的掉毛,亏死你们 证道书生 09-1909-19 14:24
- 7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都哪几个板块在涨,怎么我都是绿的 豹运运 09-1909-19 14:24
- 31 0 [绿色能源ETF华宝吧] 怎么定住了,什么情况 悍将1118299 09-1909-19 14:24
- 132 0 [我爱我家吧] 意外之喜,谢主力不杀之恩~ Acolamatata 09-1909-19 14:24
- 164 1 [潞安环能吧] 不强,买入其他 远方与诗 09-1909-19 14:24
- 134 1 [富临精工吧] 两点启动 股友19003l125z 09-1909-19 14:24
- 661 5 [沧州明珠吧] 我滴妈昨天追涨进的 嫩韭成长记 09-1909-19 14:24
- 45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etf能被操控吗,我看这个曲线跟那些几块钱的个 诸葛亮助我 09-1909-19 14:24
- 141 0 [云南锗业吧] 吃药了?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909-19 14:24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信你能涨停 路行飞鹰 09-1909-19 14:24
- 149 0 [金地集团吧] 好菜不怕晚,周一涨停。招保万金带动地产,继续 韭菜干儿 09-1909-19 14:24
- 133 0 [玻璃吧] 焦煤都飞了,玻璃还想做空呢? wzw1996 09-1909-19 14:24
- 222 3 [明阳智能吧] 老大金风市值580亿,千年老二明阳值400亿不过份 明教阳顶天18 09-1909-19 14:24
- 144 0 [王子新材吧] 几个月了没个像样的涨幅跌起来就去跟科技了股性 肉肉多多哆 09-1909-19 14:24
- 141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也T,我也T,歌尔何时见主力你不T,我不T,货 天才墨菲特 09-1909-19 14:24
- 145 0 [永和股份吧] 明天涨停 主线上升 09-1909-19 14:24
- 296 5 [鸣志电器吧] 79买的,亏死了 阳光开朗的张心宇 09-1909-19 14:24
- 136 0 [道氏技术吧] 还好前两天卖飞了大半,今天全部卖出再见!一波 小竺子 09-1909-19 14:24
- 152 0 [兆龙互连吧] 表中所列股大多下跌,只有一支亏损股涨停 成了精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4:24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要起飞 墨染江南岸 09-1909-19 14:24
- 186 0 [明阳智能吧] 市场份额就在哪里,毛利上去了,市盈率自然会修 明教阳顶天18 09-1909-19 14:24
- 14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争点气吧!大盘涨你不涨!大盘跌你跌! 股友30H99Q7093 09-1909-19 14:24
- 142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这股没有经 Aa121314 09-1909-19 14:24
- 158 0 [瑞达期货吧] 删自选!永远不再碰瑞达! 股友036d3X8009 09-1909-19 14:24
- 133 0 [ST南都吧] 没有资金在做。 椰风的新安 09-1909-19 14:24
- 194 0 [当升科技吧] 哪个空G举报我,戳到你们的痛处了吗,下周上70 亚索必出心之钢 09-1909-19 14:24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冲破58 新疆天使投资达人 09-1909-19 14:24
- 155 1 [金地集团吧] 收盘4.3 学下巴菲特 09-1909-19 14:24
- 153 1 [华胜天成吧] 操刚割就拉 股友L2315o5361 09-1909-19 14:24
- 243 6 [鸿博股份吧] 若破17.4元17.40元17.40元出现买点重要的事情说 只喝8加1 09-1909-19 14:24
- 298 4 [XD依顿电吧] 站上1215强势股确认,站不上,就奔着1190去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4
- 107 4 [寒武纪吧] 大资金进去容易——出货困难!天天左手倒右手, 股友6M707738y0 09-1909-19 14:24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是真硬啊!!!!昨天全清了,我知道他没到 股林闲君 09-1809-19 14:24
- 132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就只会跌吧?别太黑了 宏图四海地雨晨 09-1909-19 14:23
- 155 0 [朗新科技吧] …… 基民EkcKu5 09-1909-19 14:23
- 144 0 [爱旭股份吧] 可能会到15 股友VbqiwD2580 09-1909-19 14:23
- 229 0 [兖矿能源吧] 昨天13.08买了200股。刚才13.53卖了200股。把成 富贵广进的李白 09-1909-19 14:23
- 10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降息背景下,科技价值凸显,我打算积极布局起来 财来花满天 09-1909-19 14:23
- 592 2 [南方泵业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23
- 277 1 [可立克吧] 罕见的奇葩股垃圾股垃圾庄 股友9012m2Z556 09-1909-19 14:23
- 143 3 [电池ETF招商吧] 上窜下跳的,你是猴啊 我是吃花椒的喵酱 09-1909-19 14:23
- 966 5 [伊泰B股吧] 多少年没有新买A股,直觉告诉要买一些St新潮股 华尔街氓牛 09-1509-19 14:23
- 235 7 [恒生指数吧] 东生9.15恒指思路分享 东生期指 09-1409-19 14:23
- 142 0 [信通电子吧] 到49就把余下的卖掉,少亏点认了。 国际笑话 09-1909-19 14:23
- 169 0 [华邦健康吧] 使劲砸啊干嘛呢》? 股友8o1Z175595 09-1909-19 14:23
- 134 0 [券商概念吧] 现在的成交量,证券不涨,天理不容 知足能赢心平气和 09-1909-19 14:23
- 170 0 [华阳股份吧] 现在跑得越快越好,没有斩立决的狠心必有再度被 向阳花心也欢 09-1909-19 14:23
- 176 1 [四川长虹吧] 抄底进了点周一有希望盈利出来吗? 我爱王小雨 09-1909-19 14:23
- 519 23 [ST百利吧] 薛总也走了 许翔表弟 09-1909-19 14:23
- 185 0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一枣红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通富微电吧] 拉个涨停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可立克吧] 理解,主力确实太不给力了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909-19 14:23
- 146 0 [线上线下吧] 易中天不真拉升,其他都没用 那点情怀 09-1909-19 14:23
- 161 2 [世昌股份吧] 2千万可不可以拉个临停? 股友1d35109R95 09-1909-19 14:23
- 101 2 [永辉超市吧] 你拿着真金白银进来,这么好的大环境下,难道就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909-19 14:23
- 164 0 [中船特气吧] 涨一点就有拖来吹了,每天上影线,打不过板块, 飞黄成章de荆轲 09-1909-19 14:23
- 128 0 [悍高集团吧] 买了一半,留了一半,持有20天。 cty850813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华特达因吧] 还不跑,机会成本太高了 万亿海大富 09-1909-19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