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2 [*ST亿晶吧] 没破五日就拿着吧破了就没啥好说的了 烤鸭飞 09-1909-19 14:23
- 373 4 [ST美克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别人恐惧我就疯狂 收获一点点就够 09-1909-19 14:23
- 133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痛哭,今天是仙人指路?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1809-19 14:23
- 172 4 [特变电工吧] 洗掉一大半,剩下的会坐稳扶好准备起飞吗 Ak股票初级者 09-1809-19 14:23
- 151 0 [依米康吧] 板块轮动,调整一下 股友75k287593H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放量反包收复失地,下班 灵机一动的鸟蛋 09-1909-19 14:23
- 155 0 [中国银行吧] 5.20买.5.58卖 落袋为安楼要踏 09-1909-19 14:23
- 139 0 [东岳硅材吧] 就这样,翻红不可能了,也快收盘了,就这丁点量 n142742606082efa1048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奥佳华吧] 调研票,都需要带血的筹码 股友0imlT1 09-1909-19 14:23
- 14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位置买贝岭不如买士兰微 伊花二少 09-1909-19 14:23
- 270 1 [光迅科技吧] 真tama服了,国外也不跟,国产也不跟。 丶梵高先生丶 09-1909-19 14:23
- 153 1 [移远通信吧] 起来了 PoemSuperhero15 09-1909-19 14:23
- 137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有种跌停一次 股友u768256Z90 09-1909-19 14:23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双顶 股动全球2015 09-1909-19 14:23
- 130 0 [长虹美菱吧] 哈哈对倒拉2单有毛用不持续放量拉升就是骗人子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1909-19 14:23
- 627 0 [金新农吧] 5.3清仓的,5.05进来了,会挨打吗? 不买不跌不割不涨 09-1909-19 14:23
- 45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一直在关注市场,红利低波这行情真的太亮眼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09-1909-19 14:23
- 47 0 [医疗ETF国泰吧] 真,跌的狠涨的少,究竟怎么做到的。 基民A3G5T1 09-1909-19 14:23
- 3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全世界最大的庄股 有礼貌的兰津4 09-1909-19 14:23
- 127 0 [岭南控股吧] 套牢盘太多,等等吧 买份保险好过啦 09-1909-19 14:23
- 149 0 [动力源吧] 洗盘结束了吧。还好守住了 盈利2个点就跑 09-1909-19 14:23
- 377 2 [康德莱吧] 都去提问吧。反正问啥人家都是官方回答,没啥用 苏菲玛索6 09-1909-19 14:23
- 152 0 [国机汽车吧] 就快开盘了,有点小期待 月下独叕 09-1909-19 14:23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查吗?这样涨 股友6L30736Z77 09-1909-19 14:23
- 136 0 [天源迪科吧] 上不上下不下.装. 股友G5FGxU4125 09-1909-19 14:23
- 151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进来吃了个跌停我真牛 饶潘潘 09-1909-19 14:23
- 151 1 [莱绅通灵吧] 是不是企稳了啊老哥们 韭菜炒蛋下一碗面 09-1909-19 14:23
- 140 1 [中汽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割肉了么 股友kbiTng9811 09-1909-19 14:23
- 167 2 [天赐材料吧] 抛压这么重主力愿意付出双倍成本拉升,值得敬佩 Morrie 09-1909-19 14:23
- 117 2 [赤峰黄金吧] 还亏八个多点! 今天开始翻倍8 09-1909-19 14:23
- 165 4 [双林股份吧] 一个都不要想跑,周一还有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3
- 90 2 [精工科技吧] 搞咩啊,老庄突破就是套自己???? 一买就主升 09-1909-19 14:23
- 774 7 [建元信托吧] 莫要慌张今天挺有意思的,历史大底,居然放出巨 释然De微笑 09-1809-19 14:23
- 446 3 [电广传媒吧] 虎威(妹妹)两点照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8-1109-19 14:23
- 130 0 [烧碱吧] 什么利好逆势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909-19 14:23
- 173 0 [博雷顿吧] 为何中国忠旺的中小股东得不到赔偿,这明显违背 刻苦的朱韵2 09-1909-19 14:23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狠,已跌停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山高控股吧] …… 股友9M77551U02 09-1909-19 14:23
- 136 0 [*ST东珠吧] 周线还不以,回采8.5怎么看!这个缺还要补? 灵活的夏锦鹏1 09-1909-19 14:23
- 155 0 [中国重汽吧] 全网最烂最臭的股, 股友6152v9p835 09-1909-19 14:23
- 173 0 [博深股份吧] 只要博深股份稍微有点反弹迹象,立马就会遭到机 股友09JexI 09-1909-19 14:23
- 143 1 [深振业A吧] 777撤撤撤,叫大家赶紧跑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909-19 14:23
- 200 3 [金发科技吧] 别的都在疯狂跷板!你丫的跟个似的!在哪里趴着 股友6332q901l5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寒武纪吧] 拉起来 云随风动1 09-1909-19 14:23
- 9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【收息+抗波动】市场起伏大,光追热点容易站岗 股友775E1562m3 09-1909-19 14:23
- 187 0 [东方电热吧] 微跌也不能否认电热在熔盐储能这块的确是有技术 韭韭六六六 09-1909-19 14:23
- 147 0 [宋都5吧] 痞子股! 股友qBr7NJ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没实力的桩就等今天大盘不好拉高出货,别上 基民cTL3jn 09-1909-19 14:23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医药行业有又迎利好,药监局出了新规,在原 股友hc81877988 09-1909-19 14:23
- 223 12 [脑动极光-B吧] 我想知道17成本的兄弟还有吗 蛇王闯大A 09-1909-19 14:23
- 217 4 [苏州银行吧] 你的死穴我已经掐住,我要的就是你涨也不是跌也 股海渔猎 09-1909-19 14:23
- 143 3 [通化东宝吧] 下午反包,确立上升趋势 诚实的夏晖20 09-1909-19 14:23
- 119 1 [江瀚新材吧] 成交量1400万,哈哈哈哈,说它是僵尸都太抬举它 多金多银2025 09-1909-19 14:23
- 423 3 [联创股份吧] 以前一个月更新二三次股东人数,这次二个月都没 n670213735188102 09-1809-19 14:23
- 159 0 [能科科技吧] 有个性,继续跌 c5324641424172461 09-1909-19 14:23
- 142 0 [建元信托吧] 这牛熊分界3.34站稳这么难吗 忧郁的星期天29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物产中大吧] 9月20日物流开始涨价 股友fw89226395 09-1909-19 14:23
- 133 0 [纯碱吧] 不要最后半小时跌破1300哦。 营前128 09-1909-19 14:23
- 173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有色加上那么强这货五连阴还一个劲跌 股友27T5o07016 09-1909-19 14:23
- 158 1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只丝股吗 股友W9doYO 09-1909-19 14:23
- 177 2 [利亚德吧] 股价跌成狗不敢见人,关闭评论了... 运到钱来888888 09-1909-19 14:23
- 210 4 [彩虹股份吧] 下面托盘很强力,只要大盘拉起,这个可能会扶摇 马虎莽夫 09-1909-19 14:23
- 207 1 [金杯电工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一次没跟,大盘跌你就框框砸 股海悟道中 09-1909-19 14:23
- 161 2 [安通控股吧] 下周开股东会了,招商系的董事上台,今天肯定又 有礼貌的0叶3露0 09-1909-19 14:23
- 205 5 [电广传媒吧] 炒股套牢经商倒闭,炒股经商二手广东猴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9-1609-19 14:23
- 243 0 [辽宁能源吧] 今天你套我,后年明年冬天我赚你……?我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1909-19 14:23
- 149 0 [水井坊吧] 跑跌第一名,跟涨最后一名 股友993X36180f 09-1909-19 14:23
- 2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受啊了了 股友928mM78297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新易盛吧] 垃圾一个 一二叄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长城军工吧] 全部入啊 股友256X6217K8 09-1909-19 14:23
- 135 0 [海马汽车吧] 一拉实力立见分晓,哎米娜 全垒打火了 09-1909-19 14:23
- 150 0 [比亚迪吧] 起不来了 陌生人丫 09-1909-19 14:23
- 125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估计就在4.4-4.6之间了 在港市亏了60个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再见再也不来了 股友C250E67171 09-1909-19 14:23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哎呀呀太性情了!太敞亮了,建工6天6板!恭喜啊 江苏伍套房 09-1909-19 14:23
- 153 0 [西藏珠峰吧] 锂资源看不到变现,板块都不待见你 点石四海地比比东 09-1909-19 14:23
- 151 0 [金力泰吧] 尾盘跳水几乎不可能了,按兵不动 n921813739851242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再等10年解套 多财钵满de逍遥子 09-1909-19 14:23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故意砸盘让人家来抄底啊! 股友9UgIGB 09-1909-19 14:23
- 142 0 [金杯汽车吧] 托单必跌,下个周继续跌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2.61 大A游击手 09-1909-19 14:23
- 144 0 [济川药业吧] m头了 交易俗手 09-1909-19 14:23
- 165 0 [湖南发展吧] 瞎了眼,买进两天,亏两天。 笑而不语66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,尾盘会砸 淡然John 09-1909-19 14:23
- 147 0 [星源卓镁吧] 死亡 鸿发控股 09-1909-19 14:23
- 191 2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资金流入7个多亿 股友v131288q58 09-1909-19 14:23
- 139 1 [中油资本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砸 文静秀气的游麦克 09-1909-19 14:23
- 104 1 [海投5吧] 最新已有90人参与破产法修订意见征集,请大家抓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909-19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