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工业富联吧] 全抛了,一股不剩 会飞的鱼7 09-1909-19 14:20
- 143 1 [北方稀土吧] 30日线破了下跌趋势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909-19 14:20
- 130 1 [奥佳华吧] 机器人概念开始回调时你冲进来,这个董秘是来贡 细腻的罗芸菲 09-1909-19 14:20
- 202 1 [云汉芯城吧] 拜一拜!中签! 气宇轩昂的冉光耀 09-1509-19 14:20
- 157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板块受益于流动性宽松双重利好,融资成本下 心细如尘爱吃饭 09-1909-19 14:20
- 151 0 [天健集团吧] 原来是地产股 天天瞎乱猜 09-1909-19 14:20
- 130 0 [ST豆神吧] 溜了溜了,这货不得劲 老魏不空军 09-1909-19 14:20
- 138 0 [欣旺达吧] 跟风杂毛,还不如亿纬锂能 妩媚动人的见月 09-1909-19 14:20
- 151 1 [北京君正吧] 怂蛋怂蛋怂蛋,老子在江波龙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 小文掘金 09-1909-19 14:20
- 183 2 [银河电子吧] 虽然我早走了,今天再给大家预测一下,5.12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1909-19 14:20
- 140 0 [万事利吧] 为何还有人觉得是洗盘呢,太弱了 大吉成章de殷野王 09-1909-19 14:20
- 149 0 [平潭发展吧] 万手哥 心细如发的韩舒茜 09-1909-19 14:20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必翻红!!!散户千万不要交出带血的筹码!!! g乐乐 09-1909-19 14:20
- 6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又红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0
- 141 0 [ST百灵吧] 热你玛吆 深林的亓缍 09-1909-19 14:20
- 151 0 [申达股份吧] 你是和借壳一点关系没有,炒都不炒 顽强的魏冠望 09-1909-19 14:20
- 131 0 [深证成指吧] 拉个毛线啊 月未央 09-1909-19 14:20
- 150 0 [超声电子吧] 落袋为安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909-19 14:20
- 145 0 [上海医药吧] 我有橘麻麦皮,不知当浆不当浆!? hucmei 09-1909-19 14:20
- 159 0 [完美世界吧] 形态突破,买买买! 股友xXs2Tr 09-1909-19 14:20
- 150 0 [深振业A吧] 两阳夹一阴 纪小割 09-1909-19 14:20
- 136 0 [欣旺达吧] 上午主力进,下午主力砸,主力被套 有自制力的顾旋16 09-1909-19 14:20
- 141 0 [青岛金王吧] 庄又砸? 温柔的冯艳娥 09-1909-19 14:20
- 302 0 [飞乐音响吧] 我投降了, LWC 09-1909-19 14:20
- 159 0 [迦南科技吧] 大盘都翻红了的还趴着吗 股友R72512k177 09-1909-19 14:20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波新爷叔前来报到,来呀~来套呀~反正套~就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1909-19 14:20
- 16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这是节假日行情是吧 WULI 09-1909-19 14:20
- 145 0 [韵达股份吧] 奶奶个腿儿的,不会是看中了我这三瓜两枣吧?长 love_期待 09-1909-19 14:20
- 138 0 [欢乐家吧] 这老庄估计要生气了,这么多人在这玩t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9-1909-19 14:20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还不出手? 股友9E73X20591 09-1909-19 14:20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今日行情】科技调整,红利又起来了!市场波动 股友775E1562m3 09-1909-19 14:20
- 373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是下一个上海建工 迷雾迷雾 09-1909-19 14:20
- 127 0 [巨星传奇吧] 回本我就交筹码,你要跌我就加仓 股友26H192t575 09-1909-19 14:20
- 129 0 [天赐材料吧] 你不但抗跌,也要领涨,做到全面发展才好啊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909-19 14:20
- 146 0 [中程3吧] 闹心啊连着这么阴跌,啥时候能涨啊 股友zeH1Qn 09-1909-19 14:20
- 148 0 [大为股份吧] 开始主升浪了 巴菲特靓仔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皖通高速吧] 放量探底回升,止跌k线完美 陕西云霄 09-1909-19 14:20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红收可以吗?大兄弟 紫气东来2026 09-1909-19 14:20
- 108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还在冲!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 几米趋势交易 09-1909-19 14:20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41一碰就下 有领导力的颜麒20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中兴通讯吧] 太TM的狗行!建议GZ弄上88,入二流科技梯队! YB17817 09-1909-19 14:20
- 143 0 [天能重工吧] 这个庄不简单。价格不高左右收割。 牛哥8 09-1909-19 14:20
- 132 0 [电工合金吧] 我儿子开源路赶紧过来,不然跑没了 无心智者 09-1909-19 14:20
- 180 2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还不拉板周一好套利,时间不多了! 只买集合竞价 09-1909-19 14:20
- 156 1 [岳阳林纸吧] 怕是又要套三年了, 全部靠运气 09-1909-19 14:20
- 373 1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909-19 14:20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反正下不了3800,山子也没想跌停,合点力呗 股友962T79676u 09-1909-19 14:20
- 140 0 [飞凯材料吧] 洗盘,再下点全仓杀入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9-1909-19 14:20
- 168 0 [中南文化吧] 每次拉高都给人探底回升的假象,都是为了配合出 股友131DU35829 09-1909-19 14:20
- 144 1 [幸福蓝海吧] 此刻卖的,我想问一下是赚了钱的筹码吗 股友Edward 09-1909-19 14:20
- 134 2 [岩山科技吧] 四元五买的,是拿呢还是抛呢?有种预感它会回到 股友9v2573G550 09-1909-19 14:20
- 193 3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我当养老金拿了,国产替 拼命菇凉 09-1909-19 14:20
- 140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主力出逃了多少亿了,现在买就是接盘 股友GD7Pku 09-1909-19 14:20
- 235 2 [涪陵电力吧] 亏个手续费,全清了 巴氏玩家 09-1909-19 14:20
- 161 10 [川发龙蟒吧] 已经可以慢慢加仓le 哈利铭1402 09-1909-19 14:20
- 71 0 [ST南新吧] 必须到10块,到时先买上50万 盆满兴隆的五散人 09-1909-19 14:20
- 75 1 [惠博普吧] 跑吧又又又又顶不住了 paxc 09-1909-19 14:20
- 75 1 [*ST亚士吧] 哈哈砸死你们 cd慢一步 09-1909-19 14:20
- 322 8 [联得装备吧] 有雪球预测说这只股未来上涨潜力将有350%。不知 哇塞三年6倍 09-1809-19 14:20
- 131 0 [万通发展吧] 永远不买,永远拉黑,好股多的是 带你心飞飞 09-1909-19 14:20
- 149 0 [电连技术吧] 减持完,可以放心干 巴非割 09-1909-19 14:20
- 145 0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应该是几个市场中,被机构打压得最凶狠 股友09JexI 09-1909-19 14:20
- 136 0 [电广传媒吧] 冲 小白打新手 09-1909-19 14:20
- 170 0 [实益达吧] 昨晚发个十年前的消息出来,假设今天开盘有3万 Buffon2 09-1909-19 14:20
- 206 0 [铁矿石吧] 接下来看铁矿石的突破情况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909-19 14:20
- 132 0 [恒鑫生活吧] 吃干抹净的白完股,一直在出货 沉集岩 09-1909-19 14:20
- 278 0 [津投城开吧] 买点成卖点算是神仙操作了躲过超级大劫 股友L5H0Dp 09-1909-19 14:20
- 164 0 [联域股份吧] 别跌了,我可是满仓 股友6776c36h96 09-1909-19 14:20
- 173 2 [道氏技术吧] 大佬们,为什么减持时间过半没有公告啊? 比股东还长的长线 09-1909-19 14:20
- 139 3 [香溢融通吧] 全是清一色卖单 片金黄 09-1909-19 14:20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很多喜欢占小便宜而吃了大亏!这几天估计做T打 乐金融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合锻智能吧] 真让人失望我切实离场 亲切的祝梓燕 09-1909-19 14:20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地鸡毛 股友33c52Y1892 09-1909-19 14:20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自横刀向天笑,能赚一毛算一毛。 成本优先 09-1909-19 14:20
- 187 0 [中旗股份吧] 散户真的太惨了!大量割肉清场。犹如一把杀猪刀 跌宕起富 09-1909-19 14:20
- 147 0 [黄山旅游吧] 挣钱记得去爬黄山 股友627T052X68 09-1909-19 14:20
- 619 1 [拓普集团吧] 要跌停了吗?是模拟盘,不用紧张 格橘炒家azr 09-1909-19 14:20
- 152 1 [永泰能源吧] 到了这一步,估计是收红了,但是我朋友竞价抢的 做梦都要回本 09-1909-19 14:20
- 151 1 [长江电力吧] 换国投川投,做T比这个强!这个水货不拿十年别 酒煤银电 09-1909-19 14:20
- 157 0 [成都先导吧] 远离减持股。 独具慧眼的云菲 09-1909-19 14:20
- 152 2 [ST海王吧] 问候 基民5K8292986Y 09-1909-19 14:20
- 79 1 [福新转债吧] 小幅震荡,上行压力很大,我有点拿不准住了 秋天不再来 09-1909-19 14:20
- 83 4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估计又是和昨天一样的套路,冲高回落,收盘最低 坚毅的贺筠坤 09-1909-19 14:20
- 459 12 [世纪华通吧] 要想走的远这波必须回调到二十日线附近,可能在 ST西洲神 09-1809-19 14:20
- 151 7 [隆基绿能吧] 几年来只会畏手畏脚不敢涨瞎磨叽的隆基庄稼姐姐 幸福好运长久有 09-1009-19 14:20
- 158 0 [大商股份吧] 9月底大消费就要来了 n5491138232789527145 09-1909-19 14:20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都跑吧,天天半死不活 股金多多来 09-1909-19 14:20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难不成要地天? 小_梁子 09-1909-19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