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Jeason524 09-1909-19 14:11
- 126 0 [长飞光纤吧] 爱咋咋地,就是耗了 韭菜fsg 09-1909-19 14:11
- 146 0 [阳谷华泰吧] …… 股友8f985X6570 09-1909-19 14:11
- 146 1 [安科生物吧] 大盘和板块涨很多了,安科什么也没涨,大盘和板 N88888899 09-1909-19 14:11
- 144 2 [露笑科技吧] 人家封板好几个,你封板一个恨不得死 才望多谋de云中鹤 09-1909-19 14:11
- 175 2 [江苏雷利吧] 神奇的盘面(回抽上去)要来了! 股友8109509K3o 09-1909-19 14:11
- 125 1 [亚盛集团吧] 套牢,还好那天竞价666我就知道小主力给提示了 广州帮散户 09-1909-19 14:11
- 143 0 [天齐锂业吧] 说白了吃的是人家赣锋锂业的溢价 好心态不要贪 09-1909-19 14:11
- 138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装一天第二天补上,,DA从来都这德行 yang8866770543 09-1909-19 14:11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洗pan 股友C3685x0160 09-1909-19 14:11
- 164 0 [华夏银行吧] 吃了四了?后面的银行都后来直上了 迈瑞叔叔 09-1909-19 14:11
- 121 0 [焦煤吧] 庄家来回割 生机四海de段智兴 09-1909-19 14:11
- 124 0 [多晶硅吧] 这要是还能拉上去我就服你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909-19 14:11
- 142 0 [ST美克吧] 套十年 真如本心 09-1909-19 14:11
- 133 0 [永兴材料吧] 人家都是W底,是M顶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909-19 14:11
- 149 0 [报喜鸟吧] 老散和老庄经过一上午的鏖战,已经精疲力尽了, GLOIUESKESKADAFS 09-1909-19 14:11
- 139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样叫洗盘? L与恒行 09-1909-19 14:11
- 254 11 [凯盛新材吧] 主力密码的,我们团队进来今天你就卸货,的,有 狼族世家 09-1809-19 14:11
- 129 0 [巨轮智能吧] 乞丐股还不跌停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9-1909-19 14:11
- 141 0 [豫能控股吧] 真的补幺连啊 真诚66666666 09-1909-19 14:11
- 137 0 [利扬芯片吧] 真垃圾 金珠567585133333 09-1909-19 14:11
- 132 0 [XD中国医吧] 你说怎么玩接盘莫 天道酬勤之我 09-1909-19 14:11
- 307 3 [*ST亚士吧] 不是所有涂料都“抗造”,亚士无机涂料做得到 亚士创能 09-1709-19 14:11
- 149 0 [航发科技吧] …… twptwp 09-1909-19 14:11
- 144 0 [优必选吧] 星期天又要签合同了吗???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1909-19 14:11
- 158 0 [龙磁科技吧] 垃圾中的极品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11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不容易昨天跑了,今天又追上来 Zzzzzdddzzz 09-1909-19 14:11
- 129 0 [川润股份吧] 1 股友n5d3599522 09-1909-19 14:1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定投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 波纹拾贝 09-1909-19 14:11
- 170 0 [亚泰集团吧] 真是臭名昭著,前任董事长在任还让股价翻倍,接 股友1oBfaP 09-1909-19 14:11
- 133 0 [拓普集团吧] 按了抓紧按了 金玉来财得王重阳 09-1909-19 14:11
- 158 1 [连云港吧] 挂了个6.00都没卖出去,多一分都不行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09-1909-19 14:11
- 137 1 [长飞光纤吧] 生生的撕开 精制的牛子 09-1909-19 14:11
- 129 1 [寒武纪吧] 摩尔线程要上市了,兄弟们留点子弹,去买摩尔 轻舟泛云海 09-1909-19 14:11
- 221 3 [中马传动吧] 有没有搞错啊,我早上-2刚割肉,就拉起来,现在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909-19 14:11
- 155 1 [山大电力吧] 周末预计有特大利好消息加紧买进 时尚的LaBu 09-1909-19 14:11
- 169 1 [川金诺吧] 小心为上! 股友M50ffd 09-1909-19 14:11
- 146 1 [秦川机床吧] 没怎么涨,怎么跌这么多! 股友3w30935X93 09-1909-19 14:11
- 136 2 [岩山科技吧] 奶奶的,想玩死老子啊 股友73W6V59270 09-1909-19 14:11
- 100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是不是清早了 特牛鸡 09-1909-19 14:11
- 134 0 [富临精工吧] 这股垃圾昨天那么大利好今天半死不活的 细致的谷芝菲 09-1909-19 14:11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证劵金融领域的防腐打黑誓在必行[拳头][OKOK] 铎铎的7043 09-1909-19 14:11
- 166 0 [保隆科技吧] 这么大成交量均价37.7多,散户能行吗?敢吗? 斐然民丰的天天 09-1909-19 14:11
- 130 0 [朗新科技吧] 什么玩意,还不红 基民EkcKu5 09-1909-19 14:11
- 386 2 [首创环保吧] 下面放着大单请君入瓮,以年线为基准去看看,为 城邦国际投资 09-1909-19 14:11
- 143 1 [广安爱众吧] 破4.77准备弄一点。 技术论股 09-1909-19 14:11
- 127 1 [*ST西旅吧] 在云南旅游和桂林旅游中选择了西安旅游,真他娘 咚咚咚咚锵咚锵 09-1909-19 14:11
- 164 2 [凤凰股份吧] 天普吃大肉真香你这个乌鸡等了你都20多年什么时 诚实守信之夏兰 09-1909-19 14:11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先跑机杨然后用量化各种吸引散户的手法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11
- 408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看 信息比率解码者 09-1909-19 14:11
- 141 0 [锐奇股份吧] 这出货太明显了吧 新奇的顾芸木 09-1909-19 14:11
- 126 0 [大龙地产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909-19 14:11
- 128 0 [证券Ⅱ吧] 大盘弄成这样!!!玩呢!! 故意操控市场 09-1909-19 14:11
- 317 4 [华润三九吧] 个人认为最危险的时光已经过去。希望主力和散户 仙鹤vs逐鹿 09-1909-19 14:11
- 1795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么牛逼的盘都能接住,目标价八十元 随风起舞者 09-1909-19 14:11
- 131 0 [安妮股份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 股友63Z39119g6 09-1909-19 14:11
- 146 0 [中金黄金吧] 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909-19 14:11
- 192 0 [上证转债吧] 可转债,没用了 基民9Z691R3928 09-1909-19 14:11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差太大,全叫3900这就是今天结果 基民lqgNvj 09-1909-19 14:11
- 238 0 [新恒汇吧] 猛将来袭 股友通 09-1909-19 14:11
- 130 1 [证券公司吧] 臭不可闻! 八哥64366 09-1909-19 14:11
- 146 0 [西域旅游吧] 我就不卖,就等跌下来买,因为买的不多,想加仓 poyi 09-1909-19 14:11
- 139 1 [天府文旅吧] 跟风凯撒,这两股大概率有同一个勾庄在控盘 股友37I05m0198 09-1909-19 14:11
- 99 2 [金杯汽车吧] 大盘还没向下呢,它就已经跌了,大盘要是回调10 跑路二姨丈 09-1909-19 14:11
- 137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09-1909-19 14:11
- 172 0 [永清环保吧] tnnd30亿的盘子走的像300亿的一样………… 开心就好HHH 09-1909-19 14:11
- 129 0 [焦煤吧] 擦,被诱空了 期货真心假 09-1909-19 14:11
- 124 0 [卧龙电驱吧] 打开探头水面 股友5k33W97895 09-1909-19 14:11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股票涨时候不跟大盘,跌时候别谁都凶,怎 股友51137i196q 09-1909-19 14:11
- 138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的是小3阴吧 海纳百川之所 09-1909-19 14:11
- 173 5 [司太立吧] 成本过高,无奈躺平,涨跌随意。 浪迹在股 09-1909-19 14:11
- 141 0 [东信和平吧] 18元附近再择机介入!现在下跌趋势已成,不要着 九姑娘的眼泪 09-1909-19 14:11
- 148 1 [潍柴重机吧] 不至于这么跌吧! 郭勇淘8608 09-1909-19 14:11
- 158 1 [恒宝股份吧] 我也不知道Emis是什么东西,反正没听过,新的事 丫丫丫先 09-1909-19 14:11
- 151 2 [山高控股吧] 之前怎么横在那那么久?不理解 只做强势核心888 09-1909-19 14:11
- 95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龙虎榜,买入前五,会不会都是家人啊 巴黎DE左岸 09-1909-19 14:11
- 126 1 [多晶硅吧] 看一直跌不下去,才反手多了,就直线下跌了。原 心想事橙小古神 09-1909-19 14:11
- 136 2 [翔鹭钨业吧] 可以宣布股zai了, 屮满一百个 09-1909-19 14:11
- 200 3 [博威合金吧] 25.38卖出,25.92又追回真傻,斩手!!! fhbj 09-1909-19 14:11
- 160 2 [通用股份吧] 下周清仓,我再买这个股我就是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909-19 14:11
- 157 5 [甘肃能化吧] 赌徒 须弥山科莫多 09-1909-19 14:11
- 65 1 [金龙鱼吧] 这个票像是被施了魔法 跳动的字数 09-1909-19 14:11
- 166 3 [双良节能吧] 6.1-08应该是这波段最具抄底的机会节奏大师,主 刘一手老湿人 09-1909-19 14:11
- 153 0 [中国电建吧] 钱存在银行里你也天天在家看利息涨多少吗?哈哈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09-1909-19 14:11
- 142 0 [景嘉微吧] 资金流出越来越多了。。。。 再迈阿密扭秧歌 09-1909-19 14:11
- 133 0 [当升科技吧] 还是挺抗跌啊,就是没有动能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909-19 14:11
- 173 2 [美邦服饰吧] 人家游资想拉板,主力直接闷头杀,sjb,你主力 听弦001 09-1909-19 14:11
- 255 1 [ST人福吧] 抄底吗?直觉告诉我,主力是在诱空!!… 锦澜JinLan 09-1909-19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