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华懋科技吧] 周线破5返5是减仓吗?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9-1909-19 14:11
- 153 0 [新华都吧] 别着急这种凶狠的主力跌到这里慢慢打底仓翻上5 坚韧的小韭菜123 09-1909-19 14:11
- 134 0 [中汽股份吧] 太弱了,像样的反弹都没有! hr888666 09-1909-19 14:11
- 140 0 [宝丰能源吧] 深深的一个套,一套一个准 天空的哥888 09-1909-19 14:11
- 140 0 [*ST亿晶吧] 下周一来一个板 股友7r68d36826 09-1909-19 14:11
- 178 3 [飞马国际吧] 下周不会开盘了,晚上等停牌公告吧 股农骑牛 09-1909-19 14:11
- 124 1 [天际股份吧] 2:10 创新的付晴翔 09-1909-19 14:11
- 139 1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节前的行情完蛋了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9-1909-19 14:11
- 146 1 [腾远钴业吧] 请问这个有没镓金属呢? 不达标不操作 09-1909-19 14:11
- 148 2 [贝瑞基因吧] 我就按兵不动了,等待估值修复 老韭菜茬 09-1909-19 14:11
- 230 3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又套一大批,像要涨的样子吗?真要涨的话, 为A而生随A而终 09-1909-19 14:11
- 122 3 [晋控电力吧] 这就是公司讲的市值管理吗,原来是太高了往下管 段圣赢通 09-1909-19 14:11
- 152 0 [XD依顿电吧] 如果现在散户齐心买,打爆融券盘 n141773591029584 09-1909-19 14:11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耗子药 小张学养基 09-1909-19 14:11
- 145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容大几乎一样 名字叫阳生 09-1909-19 14:11
- 159 0 [华西证券吧] 不是最高收盘等周一低开套人 往事如风之 09-1909-19 14:11
- 146 1 [天利科技吧] 跌这么多,有点过份。升不见得你升。跌第一。 小小小小文 09-1909-19 14:11
- 201 2 [通富微电吧] 芯片散热新路线~碳化硅 清风夜徐徐吹 09-1909-19 14:11
- 130 1 [中裕能源吧] 什么仇什么怨啊。这样跌 堆金亨通de苗人凤 09-1909-19 14:11
- 113 1 [华润饮料吧] 央企还是不懂国人,华润饮料如果在A股上市,就 大红九九 09-1809-19 14:11
- 143 0 [博雅生物吧] 25破了,流汗流泪 大圣SZG 09-1909-19 14:11
- 147 1 [上海机场吧] 涨一毛对于上机来说就是大涨,毕竟这货天天只有 股友8gc0065716 09-1909-19 14:11
- 226 2 [同洲电子吧] 哪位大佬螚看出为什么涨停,涨的奇奇怪怪 股友L2381367l5 09-1909-19 14:11
- 164 1 [英唐智控吧] 这些融资盘就是老鼠,怕死还要开融资 东方财富方山路 09-1909-19 14:11
- 138 3 [阳光电源吧] 做空自己的人。也是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9-1909-19 14:11
- 496 9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还能进吗 基民126710Cg89 09-1909-19 14:11
- 130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等20以下,再来接货 股海有泪 09-1909-19 14:11
- 95 2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主力高低有什么精神疾病 股友618t85c758 09-1909-19 14:11
- 237 11 [雪榕转债吧] 目标168 T0白小玖 09-1809-19 14:11
- 142 0 [亚星锚链吧] 还在砸 基民x92P756278 09-1909-19 14:11
- 131 0 [全聚德吧] 大涨 股友8A1V252118 09-1909-19 14:11
- 133 0 [ST南都吧] 每天坚持长线加做套,越了解这家公司,越发觉这 顺风顺水顺财神00001 09-1909-19 14:11
- 161 0 [景兴纸业吧] 6.46一层 短线聚焦A 09-1909-19 14:11
- 197 1 [先锋新材吧] 还有一个问题,不知道大家想到没有,先锋确定优 股友z2sQuJ 09-1909-19 14:11
- 156 2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来了准备了 高价收股 09-1909-19 14:11
- 345 1 [天际股份吧] 我就说像科森,没人反对吧。 堆金富贵周伯通 09-1909-19 14:11
- 127 1 [电工合金吧] 向下补缺口去了。 n1420600588fe6e36116 09-1909-19 14:11
- 125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跌下去啊,怎么怂了不继续跌?弹簧压的紧,弹的 王割倒散户饱 09-1909-19 14:11
- 210 5 [电投绿能吧] 保护利润的前提下逢低买回不断做T,底仓不动保 赵玺月 09-1909-19 14:11
- 259 4 [岱美股份吧] 有恶庄在里面,上午新进资金想拉一下,很快拉到 钛合金大韭菜 09-1909-19 14:11
- 125 2 [雷柏科技吧] 天天小散在里面叽叽歪歪,股票能涨才怪,买定离 睿智英明的张全 09-1909-19 14:11
- 212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能不能补仓这个情况 Yayoyo 09-1909-19 14:11
- 244 6 [兆易创新吧] 200附近的不知道要被挂多久了 翰海拾贝 09-1809-19 14:11
- 266 3 [时空科技吧] 7月31日第一次失败,这次成功概率加大 星能源 09-1709-19 14:11
- 134 0 [景兴纸业吧] 你们看是有大庄在收筹码,这么多万手,都被扫货 八一七路 09-1909-19 14:11
- 137 0 [飞凯材料吧] 废材 做好每一天 09-1909-19 14:11
- 158 0 [百花医药吧] 没戏了啊,赶紧溜不然星期一还得大面 橙哥发大财 09-1909-19 14:11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中信!!! catiax 09-1909-19 14:11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能卖多少是多少了,现在还能赚点,要是明天可能 股友87a92q6079 09-1909-19 14:11
- 136 0 [梦洁股份吧] 垃圾,涨一天跌三天 高贵典雅的谷涛 09-1909-19 14:11
- 142 1 [顺灏股份吧] 国庆后再战 笑丝只鸟 09-1909-19 14:11
- 139 1 [步步高吧] 爷爷,祖宗,你涨停吧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9-1909-19 14:11
- 150 1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就来砍我 丶网友张顺飞 09-1909-19 14:11
- 151 1 [工业富联吧] 这样的大盘股这么高价,估值这么高是谁买的?是 罗神牛 09-1909-19 14:11
- 161 3 [万里马吧] 恶心人,卖了你就涨了!涨停给我看看! 小柚子聊股大A 09-1909-19 14:11
- 1112 3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收购PeakRareEarthsLimited(匹克公司 鬼谷子真人 09-1909-19 14:11
- 120 1 [首开股份吧] 割肉了 红绿黄灯 09-1909-19 14:11
- 137 1 [酒鬼酒吧] 今天收盘69.8 割肉专家服不服 09-1909-19 14:11
- 208 5 [拓维信息吧] 庄家急的旦痛,散户是不卖不买 股友8wZHLc 09-1909-19 14:11
- 184 4 [中国卫星吧] 和你杠上了,就是不卖了,爱咋咋地 投机jia 09-1909-19 14:11
- 241 4 [鹿山转债吧] 158还能回本吗 股友vMXAtB 09-1909-19 14:11
- 370 3 [风华高科吧] 我今天就问了三个问题,知道它们不会回答 头发有点乱 09-1909-19 14:11
- 223 4 [古汉医药吧] 两点半后在看,看有什么消息没有 股友50t267O825 09-1909-19 14:11
- 115 1 [海螺水泥吧] 减仓100股,2000股凑个整,成本23.43 股友616p6h 09-1909-19 14:11
- 612 5 [隆盛科技吧] 长期持有,不离不弃。 仙云飘雪 09-1909-19 14:11
- 134 0 [中油资本吧] 以后凡是带资本两字的股票不能碰,资本就是剥削 有激情的许潇5 09-1909-19 14:11
- 120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这么玩厉害了 小陈198710 09-1909-19 14:11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,不是你的强求也来不了,知足 今年目标400 09-1909-19 14:11
- 228 1 [龙版传媒吧] 他这走势实在看不懂 桥头洞里盖小被 09-1909-19 14:11
- 142 2 [长江电力吧] 给你启动防御功能了。 被套的哲学家 09-1909-19 14:11
- 156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前期没有明显的建仓迹象,应该是游资 股友vN1JUU 09-1909-19 14:11
- 162 2 [彩讯股份吧] 这里的小横盘结束后,还要继续下探,可能要到18 股友521O593A93 09-1909-19 14:11
- 167 2 [甘肃能化吧] 港股煤炭大帐2%,实属罕见看来外资已经陆续进入 股友V307M09603 09-1909-19 14:11
- 213 9 [玻璃吧] 现在下跌只是开始,会跌到1150点!预期回归现实 见龙在黔 09-1809-19 14:11
- 139 0 [长龄液压吧] 昨天的700手大哥,再来一下吧 股友9AXb9D 09-1909-19 14:11
- 135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跌的,还回来可以吧 股友e5f1kT 09-1909-19 14:11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要说没融券在砸,它妈都不信 吴兰舟催发3197 09-1909-19 14:11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可满仓过节,每亡如仓5% W898998 09-1909-19 14:11
- 154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,宋城演艺会有所表现 股友ReXK6h8000 09-1909-19 14:11
- 153 1 [闽发铝业吧] 主力没有护盘。可能是还有低点,我也等等再买 林之洋 09-1909-19 14:11
- 189 3 [上海建工吧] 大a就是这么没有格局吗?昨天上海爷欢天喜地, 奔腾BT 09-1909-19 14:11
- 195 5 [中国中免吧] 等下海南自贸区反弹,,这股一拉就5个点以上, 抓狗抵又穿隆 09-1909-19 14:11
- 166 1 [新恒汇吧] 我也不知道EMIS是什么,没听过,应该是新东西, 丫丫丫先 09-1909-19 14:11
- 73 2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时候没有托单了就是到底了,如果开始有压单 股友7g0563180f 09-1909-19 14:11
- 139 1 [香农芯创吧] 等你们到了爷叔这个年纪,自然能解套了。 广州一代战神 09-1909-19 14:11
- 317 6 [海立股份吧] 一个板都要开,完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909-19 14:11
- 178 2 [翔丰华吧] 最弱固态电池 三体无奈无解 09-1909-19 14:11
- 118 4 [聚飞光电吧] 一味地下杀怎么洗得出去散户呢?散户都躺平了 降龙十八涨涨涨 09-1909-19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