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中海达吧] 补不完呀,10.51补,10.41补,还继续下跌…… 晓鹏2003 09-1909-19 13:39
- 130 0 [*ST金灵吧] 怕啥昨天3.27卖了,继续等破3收 股友79F920P179 09-1909-19 13:39
- 189 3 [亿华通-U吧] 回头接人真好 刚下的蛋00780 09-1909-19 13:39
- 308 7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回购不。我的西锐就因为这事退通 亏了个v5 09-1909-19 13:39
- 12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里的散户估计仓位里的钱都亏完了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3:39
- 117 0 [佳先股份吧] 不收上影线会死啊 顺利的陈茹雪 09-1909-19 13:39
- 130 0 [九鼎新材吧] 狠一点今天会打到7.65 骐骥0901 09-1909-19 13:39
- 2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来了 股友9y601U0373 09-1909-19 13:39
- 115 0 [先导智能吧] 双头已成,最后一波货上午拉升高位出了,接下来 股友217M58U312 09-1909-19 13:39
- 109 0 [电声股份吧] 股指交割日 浮起瓢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未来数据烧电去 城邦国际投资 09-1909-19 13:39
- 1063 0 [深南电A吧] 这庄自买自卖,把股价搞下来,就是想,引大户, 柒贰1 09-1909-19 13:39
- 136 2 [森霸传感吧] 让你们还唱多,咋晕你们 阳阳1666888 09-1909-19 13:39
- 121 1 [阳光电源吧] 此刻不买更待何时 拿铁先胜 09-1909-19 13:39
- 132 1 [山西焦煤吧] 卖盘太大了,没戏 股友zC9mIE5085 09-1909-19 13:39
- 174 2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跌下去了,半年不会动,清仓 股友6hfdxnb8xd84 09-1909-19 13:39
- 126 2 [四维图新吧] 截止当前缩量7个亿,大资金不关注了,都是些小 酷酷的亿天 09-1909-19 13:39
- 120 2 [天下秀吧] 早盘板块跌的时候他跟,现在板块涨起来了,他不 股友r72X877098 09-1909-19 13:39
- 151 1 [统一股份吧] 新疆板块排名第一,下午起飞了 年翻翻没问题 09-1909-19 13:39
- 275 3 [联环药业吧] 坚守创新药广生堂十塞力医疗完美错过了科技大潮 千庶投资6930 09-1909-19 13:39
- 57 1 [新易盛吧] 再次提醒240很快很快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3:39
- 201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不出大阴线不减仓 我心永恒0518 09-1509-19 13:39
- 119 0 [中金公司吧] 无语 基民15H3C66092 09-1909-19 13:39
- 146 0 [恒华科技吧] 准备跳水了 天边云彩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深圳华强吧] 快点跌啊,有种你就跌停啊!我反正也亏了15个点 小中A 09-1909-19 13:39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晚又要新高 JokEr 09-1909-19 13:39
- 108 0 [美邦服饰吧] 服装板块里最坏的一个庄 股友2C3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杀开始 红色的火马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曼卡龙吧] 20.25买了,目前感觉不错 坚硬的海鸟 09-1909-19 13:39
- 113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跑了6个亿了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909-19 13:39
- 117 0 [汤姆猫吧] 大A杀,瑟瑟秋风好个凉啊! 股友987DW35628 09-1909-19 13:39
- 158 1 [上海建工吧] 对于上海建工这几天的上涨,个人认为是管理层对 永平安 09-1909-19 13:39
- 130 1 [欧菲光吧] 等交易量上100亿看会不会回封 淘金千万两 09-1909-19 13:39
- 48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又跳水 素雅的医圣 09-1909-19 13:39
- 374 1 [招商蛇口吧] 神预测,100%反弹! Ss12345678910 09-1909-19 13:39
- 188 3 [昊志机电吧] 身体病过的昊志现在医好了就会注重健康,只有病 老股民说实话 09-1909-19 13:39
- 99 1 [鼎胜新材吧] 上午是要稳定在11.03左右了吗 公平之菠菜 09-1909-19 13:39
- 821 4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:目前公司参与第三代社保卡发行服务的 德生科技资讯 09-1109-19 13:39
- 143 0 [锐捷网络吧] 但凡是蛇头形态必向下! 专猎户 09-1909-19 13:39
- 129 0 [中力股份吧] 以前压着不让涨,现在大盘调整了想涨了,套思这 股票是开关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封不死!跌停死封! 如日方升鸿运当头 09-1909-19 13:39
- 154 0 [大连重工吧] 大势已确定下跌趋势,快手斩乱麻,快清仓手中下 笑在春夏 09-1909-19 13:39
- 113 0 [安凯微吧] 这票下跌挺快的.上涨就难了 风趣地琴酒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59进的,周一销户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1909-19 13:3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往上勾一下再砸 股友9196g2L859 09-1909-19 13:39
- 111 0 [景兴转债吧] 通债市不足300债一天跌50个的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友阿股份吧] 缺口过不去吗 张婷婷777 09-1909-19 13:39
- 113 0 [汉宇集团吧] 只能跌停板上补个仓,没办法,恶庒太毒! 经常赚不到钱 09-1909-19 13:39
- 135 2 [幸福蓝海吧] 一直拿到国庆放假前!!! 股友2965Y9l098 09-1909-19 13:39
- 121 1 [领益智造吧] 马上破14 雪山飞狐2017版 09-1909-19 13:39
- 459 1 [北方稀土吧] 因为我上周五买了这个烂股,所以他一直跌,我刚 脍不的书客 09-1909-19 13:39
- 108 0 [*ST沐邦吧] 是不是诱多,下午变绿 股友L831870d57 09-1909-19 13:39
- 405 1 [新天然气吧] 期待…… 股友936c67e561 09-1909-19 13:39
- 128 0 [沪金吧] 多头真能耗啊,还不踩踏跌停,等下周吗? 魅力道路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三峡旅游吧] 不是真正的旅游股 股友71356l821F 09-1909-19 13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股市觉得非常好炒,不管买的票怎么样,反正 笑眯眯的牛牛牛牛 09-1909-19 13:39
- 107 0 [永泰能源吧] 1.55我在买回去各位加油 股友1v80K50925 09-1909-19 13:39
- 154 0 [上海三毛吧] 今老庄总感觉不对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海南橡胶吧] 这是不配涨的票 宏27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长信科技吧] 太黑了。 DaBaShiChang 09-1909-19 13:39
- 6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港股在降息落地后表现积极,依旧坚定持有,这里 四季象筑 09-1909-19 13:39
- 120 1 [广生堂吧] 深渊无底洞, 你高兴随意 09-1909-19 13:39
- 257 6 [鼎捷数智吧] 均线朝下的票,空头占优势,多头无力,大家跑吧 盆满斗金的嬴政 09-1809-19 13:39
- 34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服了 请给我一个涨停 09-1909-19 13:39
- 295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##X-31sjcpU1kcH1QI## 股友0X3356t207 09-1909-19 13:39
- 12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跑!!!马上要绿了!!!太弱了!!! 九号总盟主 09-1909-19 13:39
- 122 0 [德福科技吧] 37元都站不住的垃圾股 股友55121M9G22 09-1909-19 13:39
- 12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垃圾股一直主力庄家压抛卖股票,公司绩严重亏 标致的任衍慕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科创50吧] 千方百计必须把科创这只疯牛拽住 基民JkXCEE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中百集团吧] 求求你拉一拉我不玩了 海深见鲸2023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湘电股份吧] 这跌下去深不见底哈哈 c8343751430749318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金逸影视吧] 又是 华尔街之狼再现 09-1909-19 13:39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冲动是魔鬼,又栽了。 小散不拉大盘 09-1909-19 13:3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灯吃面 旱地拔大葱葱 09-1909-19 13:3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自己玩儿吧。我们看着 李泰吉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,你个大鸹貔! 猫不喜欢吃鱼 09-1909-19 13:39
- 121 0 [ST美克吧] 都记不清有多久没有过早盘买入就跌停的票了还是 英姿飒爽的严菡津 09-1909-19 13:39
- 120 0 [*ST亿晶吧] 两点直接核按钮 小股市论谈贴吧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川润股份吧] 华为钦定液冷供应商,不到300亿市值不卖。 知行选牛 09-1909-19 13:39
- 117 0 [物产中大吧] 又是完美的一天 天顶论始祖 09-1909-19 13:39
- 113 2 [军工ETF国泰吧] 1.27的本,该不该撤了 Amyya 09-1909-19 13:39
- 129 0 [比亚迪吧] 仙人 好运哥2018 09-1909-19 13:39
- 111 0 [寒武纪吧] 双英合璧就吓贵了?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深证成指吧] 笑看第二杀猪盘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909-19 13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成熟的市场,注定一地鸡毛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909-19 13:39
- 168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开盘卖的,今天下午开盘买的,又套了一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9
- 130 3 [药明康德吧] 还有人说我马后炮的,直接去看我主页帖子,我甚 文秀的玉麈 09-1909-19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