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行业周期快见底了,现在布局等着回暖,这赛道投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909-19 13:52
- 124 0 [航宇微吧] 那了到现在亏了10个点 但求回本喝口汤 09-1909-19 13:52
- 110 0 [天际股份吧] 不封跌停,诱多,周一还会跌 股友7E6r1A 09-1909-19 13:52
- 137 1 [上海机场吧] 暴力拉上去 起飞吧大A2026 09-1909-19 13:52
- 171 1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再来二个跌停板,建工爷叔的面子真是大了。 老山887790 09-1909-19 13:52
- 126 2 [节能国祯吧] 拉升一次套一批人 无畏的何芝蔓 09-1909-19 13:52
- 118 0 [ST臻镭吧] 好弱 人总要自己长大 09-1909-19 13:52
- 113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白色红色绿色 黄陂王者归来 09-1909-19 13:52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你回来吧 穷小子真爱贝贝 09-1909-19 13:52
- 125 0 [山东药玻吧] 你要分红它要喝你的血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909-19 13:52
- 125 0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情况!又收割一把 股友0e18A02705 09-1909-19 13:52
- 97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道氏技术资讯 09-1909-19 13:52
- 130 0 [东方证券吧] 抄底,下周准备启动 我来你跌 09-1909-19 13:52
- 123 0 [爱尔眼科吧] 忠告,千万不能买这眼瞎啊! 无风有浪财源滚滚 09-1909-19 13:52
- 110 0 [中科金财吧] 一批一批又一批,套套套套又来套 日进暴富的尘心 09-1909-19 13:52
- 11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现在紧跟大盘,大盘反弹就不跟了 Zl111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云南铜业吧] 老哥踩得有点深,快拉上去 不走回头路了 09-1909-19 13:52
- 125 0 [恒宝股份吧] 两天跌10个点,好家伙 n731713787803006 09-1909-19 13:52
- 124 0 [利欧股份吧] 星期一跌停板服不服对长说中国股市慢慢涨,,,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909-19 13:52
- 30 0 [大龙地产吧] 我打板的这个,绝了 杭州首板养家 09-1909-19 13:52
- 122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昨天拉尾盘,不是拉来玩的! 牛牛牛犇犇犇 09-1909-19 13:52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成本低的拿着就行了 股友5717vK8579 09-1909-19 13:52
- 170 2 [科森科技吧] 负2进来的不会喜提8个点吧 红七弟 09-1909-19 13:52
- 133 3 [朗坤科技吧] 早上拉升是为了中午下午发套,大家注意别跟 股友G6723i1133 09-1909-19 13:52
- 111 3 [东通退吧] 还要跌 姜雪源 09-1909-19 13:52
- 178 5 [长安汽车吧] 熬了这么久,终于把老娘熬走割肉离场了 我誓电池共存亡 09-1909-19 13:52
- 66 1 [先达股份吧] 大家猜一下有没有10连阴 有同情心的冷叶给 09-1909-19 13:52
- 109 3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1.668抄底成功 凤月麟 09-1909-19 13:52
- 273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8月19作:股市调整,不用慌,今天低吸! 一个爱理财的小姐姐 09-1909-19 13:52
- 127 0 [大族激光吧] 上车干 追求卓越的哈迪斯 09-1909-19 13:52
- 130 0 [三峡旅游吧] 大资金炒亏损股云南旅游,而不炒三峡旅游!无语 股友0W79u83677 09-1909-19 13:52
- 167 2 [水发燃气吧] 左侧这东牺是不是又来吹业火,,水发质押爆仓了 海纳兆川 09-1909-19 13:52
- 116 2 [云南旅游吧] 本人已拿了三年的云南旅游 王淮北1 09-1909-19 13:52
- 620 6 [华建集团吧] 管它借不借壳,先做差价再说! 食草的狮子1 09-1909-19 13:52
- 1116 15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跌停板哦,要不是做了个t,拉高就跑了,现 喜樂街 09-1909-19 13:52
- 68 1 [天承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6652F119G5 09-1909-19 13:52
- 97 0 [ST合力泰吧] 套死了吧 就知道会涨 09-1709-19 13:52
- 323 7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中最垃圾的一只股票,上涨便秘下跌拉稀!完 keran666 08-1509-19 13:5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两天下午砸盘,清仓出来观察 慧谷姐姐 09-1909-19 13:52
- 128 0 [上海电气吧] 7.8 红苹果1 09-1909-19 13:52
- 130 0 [国投智能吧] 这垃圾,连个百手买单都没有,估计得退市了 顽强的温日轩 09-1909-19 13:5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与伦比 瓦蓝的蒋亚4 09-1909-19 13:52
- 163 0 [五洲医疗吧] 继续看好,尾盘接回 乐观的欧阳艳1 09-1909-19 13:52
- 116 0 [湘财股份吧] 种 巴山云水 09-1909-19 13:52
- 11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短线技术顶背离,小心短线风险 财神到财神到9 09-1909-19 13:52
- 134 0 [丽江股份吧] 有没有互相监督或者纪律性比较强的的,按照规则 tymon 09-1909-19 13:52
- 129 0 [飞利信吧] 那天收盘6.66确实是主力暗语,领教了 股友dBW1Qe 09-1909-19 13:52
- 117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涨的都不够赔今天跌牛啊 叽叽的小鸟 09-1909-19 13:52
- 130 0 [乐心医疗吧] 这么多股留谁不好,偏偏留了这个 n14182763619f4c75499 09-1909-19 13:52
- 154 3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是出生啊!一买就套我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09-1909-19 13:52
- 63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倒车接人,上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909-19 13:52
- 334 2 [奥克股份吧] 等待才是最好的投机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9-1809-19 13:52
- 126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都已经上车了吧?准备拉升 一买就跌de牛市 09-1909-19 13:52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弹不过高就是出货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3:52
- 112 0 [思泉新材吧] 主力大哥,你不会没有子弹了吧 一妹夫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大东南吧] 快破4元吧。。。崽崽 小滿为赢 09-1909-19 13:52
- 125 0 [广聚能源吧] 这个货是真抗涨 n253013471971542 09-1909-19 13:52
- 162 0 [日出东方吧] 不跌到9元我直播哈哈 烈火重生2 09-1909-19 13:52
- 117 0 [氧化铝吧] 故意在这里磨期权的是吧 只干期权 09-1909-19 13:52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灾难到,是不是又一次被敲晕灾难到,是不是又一 甜蜜的庄佑超 09-1909-19 13:52
- 6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昨天很多人卖了终于涨了点 每天赚1个点玩玩 09-1909-19 13:52
- 133 3 [江苏银行吧] 补一点,不知对错! 黄兜兜 09-1909-19 13:52
- 327 0 [兰卫医学吧] 这股票买它干什么?等着当韭菜吗? 久赌无胜家 09-1909-19 13:52
- 132 0 [*ST八钢吧] 这分时有点吸筹意思啊 huwei12345788 09-1909-19 13:52
- 221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越南工厂11月投产,最少在明年第一季度才有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-1909-19 13:5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浪比一浪低了,别上当了呀,主力常用的诱多手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9-1909-19 13:52
- 120 0 [中京电子吧] 割韭菜了, 模范的陈含卉3 09-1909-19 13:52
- 151 0 [XD健康元吧] 主力控盘很明显也很严重控盘不要着急等 温和友善的洪清平 09-1909-19 13:52
- 137 0 [XD浙江鼎吧] 又是一个套路,下午走低 我还是我肖 09-1909-19 13:52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游了,表演结束,下班了。 象管家 09-1909-19 13:5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问一下大家劵商的工资高不高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909-19 13:52
- 60 0 [酒ETF鹏华吧] $英大碳中和混合C$可以啊,回看过往三个月涨了4 默默守护4 09-1909-19 13:52
- 126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下要跌一个月了 股友qR50123716 09-1909-19 13:52
- 153 0 [浙江震元吧] 绍兴师爷自古以来就没有好下场,什么决定的呢 股友I1c0787832 09-1909-19 13:52
- 218 3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不会止步于一个涨停板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909-19 13:52
- 89 1 [洪城环境吧] 血洗死多头。 股友60ea907185 09-1909-19 13:52
- 131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好强! 股友uzq3rH 09-1909-19 13:52
- 115 0 [天孚通信吧] 都这久没涨了 chen0518 09-1909-19 13:52
- 144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行情真的难做,牛市告一段落了。休息。看不懂 CC路人 09-1909-19 13:52
- 135 0 [亚玛顿吧] 不是哥们我七月分24卖的现在九月份还是20搁着躲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909-19 13:52
- 121 0 [工业富联吧] 牛市已经结束了,但是个股没有 Dongyabingfu 09-1909-19 13:52
- 111 0 [万里马吧] 你,就是我的神! 专心的魏雨琼 09-1909-19 13:52
- 136 0 [兴森科技吧] 每次该你表现的时候,大盘就开始调整 格格老粉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周末又难过了,不知怎么熬过去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13:52
- 128 0 [南京港吧] 回本了小赚,走了走了,下周一大低开又得被套。 过时的施蓓2 09-1909-19 13:52
- 119 0 [A50期指吧] 缺德 股友68786Ld852 09-1909-19 13:52
- 123 0 [阳谷华泰吧] 垃圾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09-1909-19 13:52
- 138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又缩量慢慢磨,还不如猛砸到跌停,让我 股友85300Dy912 09-1909-19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