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4 [佳先股份吧] 韭菜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我是小韭菜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1909-19 12:51
- 267 1 [洋河股份吧] 哎,又12个点了,只能跌到65䃼点仓了 来啊好玩的很 09-1909-19 12:51
- 368 2 [国睿科技吧] 沙特和巴基斯坦签订《共同防御条约》最大买家有 股友5806981ZZ3 09-1909-19 12:51
- 144 4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反包是卧龙拉起来的,给大佬敬礼 股民小乐呵 09-1809-19 12:51
- 135 5 [恒生电子吧] 好几天没操作了,想做t,看着波动连手续费都不 腾风无踪2 09-1609-19 12:51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要开了,有资金在抄底准备进场 次次被割 09-1909-19 12:51
- 658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何时结束 一叶知时空 09-1909-19 12:51
- 120 1 [焦煤吧] 量化太严重了 股友8x7A823939 09-1909-19 12:51
- 133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午暴跌了,兄弟们,我不是不盼你们不好,这属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1
- 175 3 [海立股份吧]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,会不会最后是赢合科技 我的股票我来炒 09-1909-19 12:51
- 97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量好大,明天需要缩量了 股友221990M11T 09-1909-19 12:51
- 267 0 [工大高科吧] 太失望,顶不上去,先走为敬 逆修2025 09-1909-19 12:51
- 143 6 [美邦服饰吧] 亏了-17%了 文静秀雅的柳茹烽 09-1909-19 12:51
- 95 1 [健康之路吧] T得真爽 风度的钮蕊 09-1909-19 12:51
- 633 1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油气回收恒合股份,转型汽车传感器 如是107 09-1909-19 12:51
- 3146 13 [山子高科吧] 是的,山子高科已向哪吒汽车母公司合众新能源管 悠闲的章芝菲 09-1909-19 12:51
- 112 0 [中国神华吧] 我感觉,下午骑马有一支以上的煤炭会涨停 一亿股潍柴 09-1909-19 12:51
- 211 5 [莱宝高科吧] 群里一大堆自我安慰的,回调是确定的了 月亮湾仔0561 09-1809-19 12:51
- 361 3 [鹏欣资源吧] 中线票,最被低估的黄金股,月k很漂亮。 印尼特种兵小1 09-1409-19 12:51
- 86 0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深水见 体贴的何亚特 09-1909-19 12:51
- 230 5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桑田路肯定是走了,今天早盘一个小时放了巨量, 哟哟鹿鸣z 09-1909-19 12:51
- 199 12 [ST美克吧] 2.89进的,今天山顶的风比往日凉了些,大抵是深 区区一两寸 09-1909-19 12:51
- 466 3 [天顺风能吧] 走了哈 巴氏玩家 09-1809-19 12:51
- 165 4 [*ST高鸿吧] 手里有这个票仓位重的话基本上在股市中翻不了身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1909-19 12:51
- 173 4 [洪通燃气吧] 17快的本准备补仓了 n917714340181750 09-1809-19 12:51
- 104 1 [西安饮食吧] 现在量化庄家太会玩了,早上洗盘,拉下午出货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12:51
- 190 5 [*ST元成吧] 退的话要年报以后,如果不退成大妖 幸运的小航 09-1909-19 12:51
- 83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价格认真的么? 勤劳善良的xx 09-1909-19 12:51
- 138 1 [天马科技吧] 看这两个操盘手的操盘习惯,这股虽然不会跌停, 股友1w20933u50 09-1909-19 12:51
- 99 0 [上海家化吧] 割肉离场 炒股为昇 09-1909-19 12:51
- 84 0 [天山生物吧] 割了,太踏马垃圾! 韭菜翻身之路 09-1909-19 12:51
- 72 1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被骗出了100手,你牛逼 简单幸福的生活 09-1909-19 12:51
- 104 0 [泰慕士吧] 之前科士达吃了一板就跑,泰幕士也是一板就跑, 股友bLrNxb 09-1909-19 12:51
- 99 1 [*ST南置吧] 昨天出一堆公告,是埋人的吗? 创新的苗艳1 09-1909-19 12:51
- 106 1 [东方甄选吧] 越来越佩服子小GU衤申了。 龙翔九天之风 09-1909-19 12:51
- 106 2 [大众公用吧] 打板进,下午大盘若下杀,就套死 股友Xp9SpC 09-1909-19 12:51
- 366 1 [赛力斯吧] 小米紧急召回30%的SU7:新国标几乎1:1复刻了“ A888888888888A 09-1909-19 12:51
- 191 2 [新铝时代吧] 股友们,主力下午拉高涨飞 逻辑形态主升 09-1909-19 12:51
- 114 4 [雪榕生物吧] 这些天,唱空的小丑呢! 股友RS1vIM 09-1909-19 12:51
- 7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19日:半导体下午准时拉升,拿稳了 计算机案件 09-1909-19 12:51
- 90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不进,以后更没机会进了 寻找金币的孩子 09-1909-19 12:51
- 591 0 [丰山集团吧] 解码涨停板 | 丰山集团涨停 与清华大学签署钠离 丰山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2:51
- 85 2 [中公教育吧] 的哪来脸跌?低价股人家拉了四五个涨停才跌一下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909-19 12:51
- 92 0 [北纬科技吧] 卖了吧。这股 文静秀雅的南砚5 09-1909-19 12:51
- 88 0 [东通退吧] 买入卖不出周一全玩完了,人家5亿能特殊通道, 股神巴韭寺 09-1909-19 12:51
- 177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真牛逼,看看港股通的建滔积层板(01888) 太湖居士1 09-1909-19 12:5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交银荣鑫混合C太值得投了!近1年涨125.71 家里三宝 09-1909-19 12:51
- 129 2 [通达动力吧] 这个票明天肯定会涨,已经已到位了!坐等起飞 基民8a17975U90 09-1909-19 12:51
- 109 0 [信德新材吧] 20天线破了,那还是先不能买 昭旭阳阳 09-1909-19 12:51
- 770 8 [上证指数吧] 我觉得基本到位,调整就是机会,把握住吧,不要 向鸿擒龙 09-1909-19 12:51
- 65 1 [晶科能源吧] 这董事长不去奈何桥,天理难容 禾木平 09-1909-19 12:51
- 370 3 [荣科科技吧] 为啥变更执照?2025年6月27日,荣科科技完成了 悠闲的章芝菲 09-1909-19 12:51
- 127 5 [紫光国微吧] 我就不信今天不会启动esim卡行情 改名有好运气 09-1609-19 12:51
- 127 0 [XD第一医吧] 启明灯塔 启明灯塔 09-1909-19 12:51
- 104 1 [跨境通吧] 两天内必有涨停板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19 12:51
- 105 1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首阴周一能反包? 常山1199 09-1909-19 12:51
- 472 2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梭哈,亏了二十个点,每天都熬夜研究早啊哦 股友92571aN153 09-1909-19 12:51
- 91 1 [ST应急吧] 给我个面子,拉几个板行不行 韭菜北京分韭 09-1909-19 12:51
- 102 0 [景兴纸业吧] 去大众公用吧,下一个宇树影子股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1909-19 12:51
- 103 0 [XD方大炭吧] 24挂单抛抛抛跟着大单TTT 股友l550883W72 09-1909-19 12:51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回到4元就行 孟孟吾比幸福 09-1909-19 12:51
- 187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盛和涨了,这个能涨吗 一路向北A 09-1909-19 12:51
- 98 3 [浙数文化吧] 该股没有核心竞争力!没护城河,等吧。。。 股友160k35H001 09-1909-19 12:51
- 79 1 [建设工业吧] 横盘吸筹,等涨 泡泡茶壶丿 09-1909-19 12:51
- 69 1 [上能电气吧] 36.12还要多久能跑 浏唐二杰 09-1909-19 12:51
- 158 3 [中创智领吧] 趁今天尾盘拉升走了 多新鲜啊 09-1809-19 12:51
- 96 0 [领益智造吧] 双顶+M头,下杀才刚刚开始。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12:51
- 1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按照去年924经验,降息25bp,如果叠加老美降息后 悠然自赏 09-1909-19 12:51
- 88 1 [东通退吧] 炒小炒差,恶性不改,放在港股市场就是一只仙股 荔山远眺 09-1909-19 12:51
- 91 3 [蓝思科技吧] 歌尔都跟着立讯精密红了,你个垃圾还能绿 悟道中2026 09-1909-19 12:51
- 69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跌的话,行情止跌我再低吸一波,大周期看,经 博多小鹰 09-1909-19 12:51
- 358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可惜卖了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909-19 12:51
- 93 0 [华工科技吧] 股性是真的强 NVIDIA马桶股东 09-1909-19 12:51
- 512 0 [山子高科吧] 公司去年一口气在杭州连续新成立3家子公司,其 股道问天涯 09-1709-19 12:51
- 112 0 [航天电器吧] 看来我54.1跑路还是很明智的 九叶莲华 09-1909-19 12:51
- 101 0 [拓普集团吧] 已重仓杀入 钴锂双飞 09-1909-19 12:51
- 308 2 [华亚转债吧] 景兴,我昨天249就卖了,只做线上,就不会深套 姑苏913 09-1909-19 12:51
- 90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我又割掉了你们可以涨了昨天冲高我追的也 笑看疯晕唯我毒君 09-1909-19 12:51
- 6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牛市氛围越来越浓消费电子板块表现尤其亮眼西藏 狮子S 09-1909-19 12:51
- 101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是最后一次逃跑的计划,周一开始连续下跌, 华大沉浮 09-1909-19 12:51
- 121 2 [山子高科吧] 要不是龙头。早就跌停了 成熟的袁婕 09-1909-19 12:51
- 107 1 [西安饮食吧] 下午有涨停吗 股友6830M33X76 09-1909-19 12:51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看这些贴吧发言跟1516的小孩子一样。 V留一手 09-1909-19 12:51
- 130 3 [江波龙吧] 这样的,还专门有人捧,业绩不行,还减持,有那 基民qwNfP1 09-1909-19 12:51
- 126 2 [卫宁健康吧] 这,要破九了吗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909-19 12:51
- 106 2 [舒泰神吧] 跌幅已达47%,瞄准准备抄底中 最缤纷的花园 09-1909-19 12:51
- 308 2 [天地壹号吧] 广发作市卖了接近80万股,这做空的货真的没谁了 momo282 08-2409-19 12:51
- 3116 60 [海航控股吧] 三大指标均利海航 黑马山人 07-2409-19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