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拉就砸,不合力啊 伟789 09-1909-19 14:20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难道又要和上海爷叔手比划的一样,连续跌停 Bsyyyy 09-1909-19 14:20
- 136 0 [三花智控吧] 家人们现在是抄底最好时机 打板为王 09-1909-19 14:20
- 8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别怕追高!还在涨。从趋势看,资金持续流入,南 阳光的肖舒茜 09-1909-19 14:20
- 136 0 [美团-W吧] 赶紧拉啊,这两天天天点你家外卖,满减券都不带 央妈助我 09-1909-19 14:20
- 172 0 [七匹狼吧] 《繁花》宝总与强总水火不容。 股友XyNWdB 09-1909-19 14:2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就走,明显的头部,两点半砸盘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9-1909-19 14:20
- 138 0 [秦川机床吧] 太怂了 云端蝶舞 09-1909-19 14:20
- 140 3 [科新机电吧] 抄底抄底抄底,上海爷叔来了 买入张婷 09-1809-19 14:20
- 231 0 [利安科技吧] 这股还的往下跌 股友832356q9o6 09-1909-19 14:20
- 172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闷杀没有放量山子放量跑了还是不接一致板拉 莊傢帶我發大財 09-1909-19 14:20
- 152 2 [西域旅游吧] 竟然没吸引来游资打板,可能要回到55了 韭菜炖水鱼 09-1909-19 14:20
- 197 4 [寒武纪吧] 虽然寒武纪和左江基本面不同,但又好像也进入了 豁达的色狼队长 09-1909-19 14:20
- 73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什么情况今天 随手牵个牛 09-1909-19 14:20
- 2529 15 [金牛化工吧] 昨晚就说了,某音上有人在吹票,这种就是明显的 小逗比 09-0309-19 14:20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说这是洗盘,想卖卖不出,想买不敢买,洗谁 股友59x582Z630 09-1909-19 14:20
- 137 0 [百纳千成吧] 拉不过8个点都是骗人 股友gOZylm 09-1909-19 14:20
- 155 0 [*ST京化吧] 涨就一点点的涨,跌起来就不得了 股友776m205N56 09-1909-19 14:20
- 139 0 [中旗新材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因子,冲高回落是常太,冲高必须 随风涨不停 09-1909-19 14:20
- 347 0 [碧桂园吧] 鲍威尔说了降息利好房地产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909-19 14:20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完全控制了指数,银行也不站出来 回本就跑的鱼 09-1909-19 14:20
- 142 0 [稳健医疗吧] 瘟见医疗 zxy855113 09-1909-19 14:20
- 317 4 [三安光电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完成日内洗盘,天天上影线,天天 GS我爱_上影线 09-1909-19 14:20
- 136 1 [中信建投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你今天跌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909-19 14:20
- 290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跌,你不是应该涨吗? 股友93380i888P 09-1909-19 14:20
- 148 4 [宝利国际吧] 快跑,外面大把绿票等着大家抢筹,没必要在这浪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909-19 14:20
- 95 2 [建元信托吧] 上午瞧我不起,下午追我不上!信者有福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909-19 14:20
- 117 2 [厦工股份吧] 请问,金中权说明会说什么,是说三年改革成果吗 股友rrYuBe 09-1809-19 14:20
- 196 4 [游戏Ⅱ吧] 一个国家游戏产业竟然成为一道风景线,还有的救 edison_ho2018 09-1709-19 14:20
- 144 0 [*ST雅博吧] 上方30W手,连拉带封1亿有剩余。大哥,拉起来15 在鸭脖损失50W 09-1909-19 14:20
- 146 0 [首开股份吧] 第一波结束,第二波等待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4:20
- 135 0 [香江控股吧] 尾盘必须跌停,主力持续流出,出货明显,周一高 股友Z38E829380 09-1909-19 14:20
- 131 0 [岭南控股吧] 太牛逼了,我服 只想赚钱日比 09-1909-19 14:20
- 503 3 [和而泰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93518 股友e30P266587 09-1909-19 14:20
- 306 3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微跌,今天就来个大涨,主力给力,年底上20 你好韭菜 09-1909-19 14:20
- 195 3 [方正电机吧] 机器人板块跌是因为前期长得太多,你跟着跌几个 zajq007 09-1909-19 14:20
- 8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化工行业不能老眼光看了,反内卷+政策调结构,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909-19 14:20
- 152 0 [悦心健康吧] 迟早有抱 聪明的琳幽翔11 09-1909-19 14:20
- 143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都两个点了!我次奥啊!你不是卖煤的吗? 千金难买来聚首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架势满仓买,谁也别拦我 娜扎古力 09-1909-19 14:20
- 15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票真是一言难尽就没好过天天的拉稀 shevchenko2002 09-1909-19 14:20
- 140 0 [宋城演艺吧] 跟上西域 咸鱼之梦 09-1909-19 14:20
- 142 0 [三花智控吧] 耐心持股 梦想成千万 09-1909-19 14:20
- 138 0 [上海贝岭吧] 每天几个亿的往外卖,怎么就卖不完呢?啥时候是 骑扬兴隆的珮青 09-1909-19 14:20
- 142 0 [天音控股吧] 最近来了很多新散户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1909-19 14:20
- 153 0 [前海联合添和纯债C吧] 我这人投资就求个安稳,最怕本金亏损,所以一直 迷路云朵vvf 09-1909-19 14:20
- 212 3 [卧龙电驱吧] 下一个风口,Wi-Fi7,我在风中等你。 山里有个穷孩子 09-1909-19 14:20
- 148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那股劲都去哪了,就一天,霜打的茄子豆角了 方土地 09-1909-19 14:20
- 177 0 [星辉娱乐吧] 跳空缺口在666元,打到这里抢反弹。正常情况不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909-19 14:20
- 160 0 [亿嘉和吧] 大盘见底了,这股反弹快,建仓 股友359531Mh18 09-1909-19 14:20
- 13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真的不行,太拉垮了,涨2个点都难 股友eFL2mC 09-1909-19 14:20
- 160 0 [汇顶科技吧] 一定要把我洗下去吗? 一棵久菜 09-1909-19 14:20
- 138 0 [川润股份吧] 谁能看到暗盘? 股友9139U1861O 09-1909-19 14:20
- 166 1 [联得装备吧] 那个的压盘,涨时就压住不让涨,借助大盘跌就一 股友6068Nt5301 09-1909-19 14:20
- 204 5 [XD浙江鼎吧] 看吧,只要这股打算涨!大盘就开始作妖!唉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909-19 14:20
- 157 3 [亚厦股份吧] 天天躺着不涨无缘无故大跌,这是个什么股票 股友87e6a89797 09-1909-19 14:20
- 101 6 [腾景科技吧] 舒服了 苏州有个苏一一 09-1909-19 14:20
- 1258 38 [先导基电吧] 我比你们钱多,还比你们赚的多,持仓各个盈利。 三生万物物物 09-1809-19 14:20
- 157 0 [艾可蓝吧] 一周涨一天、跌4天!几乎周周创新低! 杨幂9955 09-1909-19 14:20
- 129 0 [多晶硅吧] 每天平仓还能维持原价,反正小散不能进交割月 股友WpTXLy 09-1909-19 14:20
- 135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天天把你的股民开心而来,扫兴而归的,磨死人 股友p308276Q67 09-1909-19 14:20
- 168 0 [万科A吧] …… 默默看不出声 09-1909-19 14:20
- 159 0 [三湘印象吧] 收盘大于3.85-86 镇山大宝 09-1909-19 14:20
- 130 0 [新炬网络吧] 有没有神奇2点半,来个直线涨停,千手万手直线 股友g7JT6I 09-1909-19 14:20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万手哥来了 瑶台玄武 09-1909-19 14:20
- 146 0 [弘业期货吧] 大盘行不行还要看这货的态度 红红饮血008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差不多了,估计20.20收盘了,亏一个点 基民978K362D52 09-1909-19 14:20
- 141 0 [清新环境吧] 你炒她底,量化炒你家 森燃森然 09-1909-19 14:20
- 134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看好的,不管怎么样,确实坚挺下来了 股友21836Wv812 09-1909-19 14:20
- 142 0 [海航控股吧] 1.67收盘 A只做短线 09-1909-19 14:20
- 155 0 [国投智能吧] 太牛了,整整跌落一个月,还有比你更烂的吗 多财暴富的美美美 09-1909-19 14:20
- 152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!要满仓! 小名叫老挣 09-1909-19 14:20
- 170 1 [ST能特吧] 这几千手的卖单,几万手的压单,都是谁在操作呢 万事州鹤de蓝银皇 09-1909-19 14:20
- 733 11 [ST合纵吧] 记得看直播 财劲报道 09-1909-19 14:20
- 150 0 [保利发展吧] T了半天,虽然卖早了,但是成本到了777了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1909-19 14:20
- 157 0 [立达信吧] 均线破位了,半个月后再看,里面炮灰太多了。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9-1909-19 14:20
- 141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个就是一支烂股你看看他的公司的营运情况早走 股友139z632q39 09-1909-19 14:20
- 13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几天的赚的两天给我亏回去了 聪明的龚茁 09-1909-19 14:20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是主流 股友UBBrso 09-1909-19 14:20
- 4800 61 [景兴纸业吧] 志哥9.19早盘策略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0
- 4326 25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美联储 特雷诺指数匠人TL 09-1809-19 14:20
- 253 8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这个高度,该回调了,别盲目冲,要减仓,今 卡尔巴菲特3468 09-1509-19 14:20
- 144 0 [常宝股份吧] 真肉看看人家武进,服了,衰 股友f592d98780 09-1909-19 14:20
- 134 0 [鸿博股份吧] 有钱的可以打版自救 技术不行 09-1909-19 14:20
- 128 0 [万向钱潮吧] 准备好,准备撤单了。 宁静的高里 09-1909-19 14:20
- 129 0 [天际股份吧] 轻松就砸地板上,风险太大 明月泛舟 09-1909-19 14:20
- 134 0 [海辰药业吧] 这里山路十八弯,这里坑坑九连环 股友Ppa1lW 09-1909-19 14:20
- 171 0 [贝因美吧] 放假之前还要继续大跌,把你们深套在里面,跌到 年年亨通得廉颇 09-1909-19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