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天银机电吧] 这样下去17都有点危险了 散户索尼克 09-1909-19 13:50
- 129 1 [国星光电吧] 13:40开始表演 涨就没问题了 09-1909-19 13:50
- 165 0 [焦煤吧] 铁矿石,碳酸锂,焦煤这几个小多头利润不装进口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909-19 13:50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下面全是拖单, 股友889zp85935 09-1909-19 13:50
- 163 0 [颀中科技吧] 最近芯片调整了点,但长期逻辑一点没坏,AI+国 鹿八岁 09-1909-19 13:50
- 135 0 [XD方大炭吧] 洗得干干净净! 苹果树下生长 09-1909-19 13:50
- 118 0 [景嘉微吧] 今天有骨气了吗不认识了 骏业路 09-1909-19 13:50
- 122 0 [震安科技吧] 我卖了忽上忽下的,大家发财 股友Kw81582912 09-1909-19 13:50
- 116 0 [工业硅吧] 估计收盘前会红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0
- 133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上午又是诱多,追进去了的又是被套了,破8 股友b4nbIy 09-1909-19 13:50
- 136 1 [冠捷科技吧] 牛逼,3块又套一批…… 漂泊者的秘密 09-1909-19 13:50
- 208 4 [山高控股吧] 做空中央汇金?这些做空的人下场会很惨! Gosino 09-1909-19 13:50
- 157 1 [北京文化吧] 旅游和影视板块大涨,北京文化大跌,手贱怎么买 骑着骆驼去兜风 09-1909-19 13:50
- 633 1 [越秀资本吧] 原来福利这么好。大锅饭这么好吃。 东方亮起来 09-1909-19 13:50
- 103 2 [新雷能吧] 一定要远离此股 股友27r0266I95 09-1909-19 13:50
- 651 11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恰恰相反,今天跳水我反而感到兴奋,回接 淘股挖金 09-1809-19 13:50
- 100 2 [信创ETF华夏吧] 这个是不是T+0? 股友Y70090m755 09-1809-19 13:50
- 132 0 [曲江文旅吧] 曲爷,我错了,我还能回来吗 我不服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东兴证券吧] 券商,动起来吧 股友QQRvky 09-1909-19 13:50
- 434 0 [方大集团吧] 好股,帮忙看一下中绿电1、中绿电股价8.9元不到 兵丁甲 09-1909-19 13:50
- 124 0 [科华数据吧] 看了一早上怕下午跳水不敢买,一直拉 炒股太痛苦了 09-1909-19 13:50
- 49 0 [中国银行吧] 快砸啊 股友23651d9h19 09-1909-19 13:50
- 131 2 [长盈精密吧] 挂31.08买点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1909-19 13:50
- 141 1 [湖南黄金吧] 凡事说控盘的,都是自我安慰,机构票都卖给融资 孙成地 09-1909-19 13:50
- 155 1 [南风股份吧] 太恶心了! w汪超 09-1909-19 13:50
- 271 3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这是要靠肥胖药翻盘吗,买买买,已得国家药 牛满仓熊弓藏 09-1909-19 13:50
- 127 0 [亚泰集团吧] 真系辛辛苦苦赢了你支竹,今日没阻汽车成个碌, 股友87558hZ863 09-1909-19 13:50
- 117 0 [金发科技吧] 流出50多亿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909-19 13:50
- 128 0 [浪潮信息吧] 你们天天骂,又不割,图的啥呢 股友8O820p1110 09-1909-19 13:50
- 130 0 [尔康制药吧] 锂矿板块涨那么多,你还绿 炒股锻练定力 09-1909-19 13:50
- 137 1 [德方纳米吧] 20日线没保住,下面要看60日线了!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9-1909-19 13:50
- 126 3 [三诺生物吧] 这里面是真没主力啊 股友7d87d58363 09-1909-19 13:50
- 132 4 [ST中路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,冲鸭!! 十一月的雨123456 09-1909-19 13:50
- 117 3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昆仑明天中文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50
- 122 0 [君亭酒店吧] 吃不消玩,大起大落,你们继续发财吧,我闪了。 孔雀东北飞 09-1909-19 13:50
- 114 0 [香江控股吧] 又要封板的样子干起来!!! 股友590218UC89 09-1909-19 13:50
- 174 0 [节能环境吧] 他在唱空喂,你看清楚,如果真的像他这样分析的 天行健地势菎 09-1909-19 13:50
- 115 0 [欣旺达吧] 大盘不好!不要留念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同洲电子吧] 肯定拉不了涨停的 基民GD36389287 09-1909-19 13:50
- 357 0 [全聚德吧] 在烤鸭上面浪费行情,哪个不比烤鸭强? 秀美de卡尔文 09-1909-19 13:50
- 122 0 [国联水产吧] 一群莎子,在唱多了了 李毛就是杂毛 09-1909-19 13:50
- 145 0 [蒙娜丽莎吧] 大哥你还诱多出货,加的小单太明显,你在拆成几 雪巷回风 09-1909-19 13:50
- 133 2 [东方精工吧] 趋势坏了,整个情绪,大盘都往下?止损止盈各位 行走喷火龙 09-1909-19 13:50
- 63 1 [三博脑科吧] 走了 玩游戏1239974 09-1909-19 13:50
- 1239 10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云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3:50
- 86 1 [大族激光吧] 买点 股友78h192G602 09-1809-19 13:50
- 180 1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消费已死 n141778317991de1 09-1709-19 13:50
- 141 0 [明星电力吧] 跌了两个月,牛市快过了 马强马壮的孙韶 09-1909-19 13:50
- 130 0 [嘉泽新能吧] 熊庄 连年好运 09-1909-19 13:50
- 4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白酒都红了,你个垃圾东西 股友kiQEuJ 09-1909-19 13:50
- 21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开闸,港股科技迎流动性红利!港币利 落九天不知 09-1909-19 13:50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抽吧!我服了还不行吗? 宇环捷运 09-1909-19 13:50
- 113 0 [露笑科技吧] 调整到位,加仓!!!! 股友56968d2H69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科翔股份吧] ,比476都跌的多,呵呵,远离晓蓉鸡 淼淼789 09-1909-19 13:50
- 125 0 [协鑫集成吧] 最无耻一只 股友yTQskv 09-1909-19 13:50
- 126 1 [协鑫集成吧] 哪怕大盘红了,这货也硬绿…… 股友20030H007w 09-1909-19 13:50
- 126 1 [明月镜片吧] 怎么做到板块倒数第一的 浪里个浪41 09-1909-19 13:50
- 432 10 [宋城演艺吧] 上当 junwnag 09-1909-19 13:50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抓紧买进,准备拉升 股友Ev0f92 09-1909-19 13:50
- 125 0 [长安汽车吧] 尊重趋势,下跌趋势未改变少关注 直率的伊诺克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酒钢宏兴吧] 早上挂的1.81,多了一分,下午跌的 xcy不会抄股5029 09-1909-19 13:50
- 68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牛市结束 八倍镜要不要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安凯微吧] 下跌跑第一,上涨排最后,典型的来的,半导体版 保护本金最重要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淀粉吧] 要不是豆粕吊着你你早就跌穿了,真是恶心 遛鸟人马拉卡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上海能源吧] 继续跟着你爹走,有糖吃! 共同的风离痕2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国民技术吧] 钝刀子切肉,慢慢割肉不疼啊 疯含情睡含笑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万安科技吧] 加早了呀 一步步恢复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报喜鸟吧] 服了的 趋势大王 09-1909-19 13:50
- 142 1 [拓邦股份吧] 一会跌停 千亿和老太 09-1909-19 13:50
- 139 0 [众信旅游吧] 一肚子火 股友I537Z22629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伟仕佳杰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弱势股,弱者恒弱!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锦江酒店吧] 为了涨这一丢丢,也太为难你了 股友2m6v116599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融资78.4亿,分红才2.4亿,钱去哪了?发工 十二戒无明 09-1909-19 13:50
- 132 0 [华建集团吧] 天啦,原来真的是她啊!小玛丽 炒股专业人士 09-1909-19 13:50
- 166 1 [用友网络吧] 小钝刀割肉,一刀一刀,最近要变盘了 龙热巴巴 09-1909-19 13:50
- 138 1 [赛诺医疗吧] 虚假信息披露就毫无疑问否定了一切……现价持有 哥是王小强 09-1909-19 13:50
- 184 3 [新华保险吧] 年中每股收益为4.74元,股票居然不到60元,价值 牛股威武 09-1909-19 13:50
- 92 1 [慧博云通吧] 可要点脸吧 股友785f33R876 09-1909-19 13:50
- 168 12 [药明康德吧] 开盘前我就提醒各位了,这货基本不会高开高走, 文秀的玉麈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领益智造吧] 20日线随便买, 东莞伟业路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又是昨天的剧本 鹤归松雾 09-1909-19 13:50
- 146 0 [深振业A吧] 2个点的来回拉扯,是为了洗我这几千股?你要就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1909-19 13:50
- 93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今日三大板块行情不错,今天杠上了$方正富邦中 灵光一的雨滴 09-1909-19 13:50
- 127 0 [新国都吧] 没有下跌的底了 冰凌1235890382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荣科科技吧] 16块多的增发价格贵吗? 可用的时间 09-1909-19 13:50
- 11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动不动就跳水了 纳指又又又创新高 09-1909-19 13:50
- 130 0 [特变电工吧] 反包 LMD0922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艾布鲁吧] 就是一堆臭不可闻的垃圾,9月被股害惨了! 快乐鸟888 09-1909-19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