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9日:麻烦了,开始回调了,有点难受 股友29817p953u 09-1909-19 12:38
- 97 1 [长飞光纤吧] 炒碳化硅吗,龙二是谁 十三周月旗杆牛 09-1909-19 12:38
- 103 1 [先导智能吧] 干干干三季度报牛鼻大了 股友C72K701122 09-1909-19 12:38
- 138 4 [二六三吧] 这个位置可以适当进了,后面大波段上升的话就更 打到完全胜利 09-1909-19 12:38
- 94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地天 进击的大敏哥 09-1909-19 12:38
- 85 0 [金逸影视吧] 管它的,我一直持有到国庆前一天, 基民cgihXD 09-1909-19 12:38
- 109 0 [益民集团吧] 这股都没涨,还学人家跌 股排主理人 09-1909-19 12:38
- 106 1 [中国电影吧] 再也不相信那些鸡汤了,我坚持了对抗,机构呢, 打不过就关机 09-1909-19 12:38
- 367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易方达瑞享混合E长期跑赢同类 皇菲宏 09-1909-19 12:38
- 247 4 [中鼎股份吧] 鼎子也是倒霉,看到形态走好了又来幺蛾子,2月 韭菜黄之王中王 09-1909-19 12:38
- 696 2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如何,这种走势家常便饭,股性极差 我叫93破茧成蝶 09-1909-19 12:38
- 146 1 [XD中国石吧] 买煤炭买海油一点事都没,偏偏买了这个杂毛,哎 小小酒韭 09-1909-19 12:38
- 164 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$鹏扬双利债券C$真牛啊,业绩又稳又好,最近震 执着的王麻子 09-1809-19 12:38
- 97 0 [京运通吧] 主力没动作,不跟它耗了,我去利欧了 大森林2015 09-1909-19 12:38
- 455 0 [金银河吧] 突破一年多的箱体震荡,难道只为解放套牢盘吗?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909-19 12:38
- 352 1 [荣盛发展吧] 山子高科3个涨停后连跌2天横了几天连5个板会不 三把斧888 09-1909-19 12:38
- 88 2 [超频三吧] 搞体育的吗? 股友9OKfHt 09-1909-19 12:38
- 99 0 [华新精科吧] 此股适合一周后下来了再买 兰色沙漠鱼 09-1909-19 12:38
- 462 4 [日经225吧] 什么原因,突然崩了 退休老头赚菜钱 09-1909-19 12:38
- 87 1 [长白山吧] 尾盘拉红 股友1suF8h 09-1909-19 12:38
- 234 3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收盘不涨5个点以上,周一就难了,今天的游 海马的崛起 09-1909-19 12:38
- 83 2 [华阳新材吧] 业绩这么差,也没有题材,最多值三块。 股友9pp7828119 09-1909-19 12:38
- 120 1 [三七互娱吧] 怎么天天跳水啊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9-1909-19 12:38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$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$老稳了,别家都在碎蛋 一只增值的熊猫 09-1909-19 12:38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昨天就跑了,你能成了爷叔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909-19 12:38
- 100 0 [新城市吧] 既然跌无可跌,那就涨呗!死劲儿涨!!! 亏钱是福 09-1909-19 12:38
- 7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午又是瀑布了 股友073r65k302 09-1909-19 12:38
- 331 6 [比亚迪吧] 清仓了比亚迪,小获利,上轮114没跑,昨天跑了 A股门卫 09-1909-19 12:38
- 615 17 [华虹宏力吧] 绝望了已经,追高88.87,后天就要还款了,根本 股友JbfMxT 09-1809-19 12:38
- 1180 3 [XD厦钨新吧] 刺激一下明天大A的固态电池 拉萨崛起 09-1909-19 12:38
- 91 0 [兴福电子吧] 感觉大盘要冲高回落,该出货还得出,该卖了!否 空一号 09-1909-19 12:38
- 116 0 [旋极信息吧] 早盘表现还可以,很多票冲9%或者10%回落到1%你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1909-19 12:38
- 99 0 [津滨发展吧] 上证创新高,津滨发展涨停呀 股友mwh2FL 09-1909-19 12:38
- 108 1 [华胜天成吧] 人气榜超高,都是网络平台炒手宣传,千万不要上 卧薪尝胆的天秤座 09-1909-19 12:38
- 1106 1 [卧龙电驱吧] DY刚刷到的,这是真是假?? 牛伯瘟 09-1909-19 12:38
- 137 2 [广弘控股吧] 今天抄底的,下周开启涨停之路,主力置之死地而 湖南益阳网友 09-1909-19 12:38
- 286 1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做t成本太高了,做不好就被双向收割,我们 龙头砖家 09-1909-19 12:38
- 44457 105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卫星通信迎来长期利好,全市场首只卫星基涨超2% ETF大作手 09-1809-19 12:38
- 5304 38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晚有没有人准备熬夜关注凌晨2点公布的米联储 股海微岚 09-1709-19 12:38
- 153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在央妈14000亿逆回购的利好刺激下,大A至少 股友HCxZF8 07-1509-19 12:38
- 108 0 [欧菲光吧] 这么明显的板上出货,韭菜还幻想什么15.18来, AN潼宝 09-1909-19 12:38
- 119 2 [海油工程吧] 这垃圾又想套人了!!! 山峯168 09-1909-19 12:38
- 261 0 [上海建工吧] 再给个机会爷叔解套吧,愁死了,这次一定跑 重仓哥全仓猛干 09-1909-19 12:38
- 123 3 [永泰能源吧] 连ST股一起算,低价股排名第九,题材最好,炒作 股友Q4sUfI 09-1909-19 12:38
- 4276 2 [英伟达吧] 黄仁勋: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是一笔不可思议的投 英伟达资讯 09-1909-19 12:38
- 86 2 [智信精密吧] 都在等大阳线出货吗 火中取栗1号 09-1809-19 12:38
- 100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大的 点石钵满的楚留香 09-1909-19 12:38
- 123 0 [安阳钢铁吧] 重组失败后一路下跌 吾股丰登688 09-1909-19 12:38
- 143 2 [大华股份吧] 八个点进来被埋了,今年打板的都开了 韭菜逆袭计划 09-1909-19 12:38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只管炒作 基民dkHFAn 09-1909-19 12:38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中澳友谊万岁 天堂海啸 09-1909-19 12:38
- 506 0 [航天彩虹吧] 9.15筹码对倒太明显了,这个庄不是一般的坏,比 技术打败庄家 09-1909-19 12:38
- 87 0 [首创证券吧] 觉得可以进了 马路对面 09-1909-19 12:38
- 109 1 [影石创新吧] 有啥好瞧的,谁怕谁。高抛低吸把成本拉到发行价 波段为王h 09-1909-19 12:38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看好中长线投资,短线追高容易站岗,这就是铁律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2:38
- 84 0 [青山纸业吧] 吃多了一泻千里 围赌进财8692 09-1909-19 12:38
- 129 2 [华胜天成吧] 集合竞价跑的谢谢主力 福来福来 09-1909-19 12:38
- 110 2 [株冶集团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高仓建满 09-1909-19 12:38
- 159 1 [中国电影吧] 全国各单位组织观看,结果是奇迹。1990年上映的 佛照楼 09-1909-19 12:38
- 173 5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会拉红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1909-19 12:38
- 122 5 [天孚通信吧] 我哭了,成本194 高傲的张兰燕1 09-1909-19 12:38
- 146 1 [越疆吧] 今天成交量1824万股,换手率4.84%。接近我的预 Roy野野 09-1809-19 12:38
- 113 2 [星网宇达吧] 下午涨停 交规赚钱术 09-1909-19 12:38
- 113 1 [威唐工业吧] 大好机会,赶紧加仓猛干低吸,马上拉升疯涨了, 洛克羽 09-1909-19 12:38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这几个谁先拉起来谁就是龙头,其他的就等 意难平88888 09-1909-19 12:38
- 138 1 [京城股份吧] 昨天的涨停就是出货,关键迷惑的是,这个票到底 换新手机 09-1909-19 12:38
- 73 1 [白银有色吧] 这量都没人玩你了,考你娃 股友rt1yRH 09-1909-19 12:38
- 110 1 [思进智能吧] 大股东相关人员持股尽58%,有多少要卖的尽快 股友vAjpbS 09-1909-19 12:38
- 90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周减持这周干啥? 我滴龟龟333 09-1909-19 12:38
- 145 2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卖飞了,真的痛苦,全仓进了大智慧,看来我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909-19 12:38
- 161 3 [狮腾控股吧] 已经算是名牌了,还要狠压股价,事出反常必有妖 院子有香椿树 09-1909-19 12:38
- 124 1 [拓普集团吧] 参考易中天1个多月的行情,龙三拓应该还有一段 相当欧尅 09-1909-19 12:38
- 116 4 [登海种业吧] 粮食跌价导致种子卖不出发霉了。跌了四年了,继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1909-19 12:38
- 62 1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抄底的特别多,每一个敢拉升的,都韭菜命 爱打首板 09-1909-19 12:38
- 2056 5 [鸿腾精密吧] 有钱就买,只买不卖 n14134648277ef4a 09-1209-19 12:38
- 95 0 [山东墨龙吧] 还要拖到下星期再跌,看来价还太高了! 斩妖剑csy 09-1909-19 12:38
- 472 2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多文斗金的林平之 09-1909-19 12:38
- 307 4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的调整都是加仓或者建仓的位置,三季报业绩 股友jJjfmI 09-1909-19 12:38
- 162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华设基 奋发图强de李子 09-1909-19 12:38
- 146 1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推出电机预测性维护系统,从卖产品转卖服务 天台上望远镜 09-1909-19 12:38
- 1216 6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等成立拖轮服务公司 辽港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2:38
- 8521 18 [工商银行吧] A股午后急跌,什么情况? 工商银行资讯 09-1809-19 12:38
- 105 2 [全志科技吧] 不要刻意为之不破5日线,否则明天还得大跌 天天震荡A 09-1909-19 12:38
- 182 6 [格力电器吧] 40.794的成本,能解套吗 有同情心的魏赫9 09-1909-19 12:38
- 91 4 [*ST香雪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ST袁茜林 09-1909-19 12:38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早上的消息,不影响昨天大涨,导致今天大跌 德利是只猫 09-1909-19 12:38
- 106 0 [好太太吧] 出生票,开盘跌到这个位置,永久删除自选 有趣的顾柔荷 09-1909-19 12:38
- 182 4 [药明康德吧] 我为什么敢每天做T因为我不怕卖飞,这货就是这 文秀的玉麈 09-1909-19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