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申华控股吧] 低价的股以后都不买了,害人害自己 东财网友8104513673665856 09-1909-19 11:12
- 235 6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恒生科技都一直涨,他为嘛跌 基民3oUTKv 09-1909-19 11:12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做T 菊如淡人 09-1909-19 11:12
- 86 0 [群兴玩具吧] 深股通跟沪指大盘真是绝了 股友e8092Y2238 09-1909-19 11:12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要不要跑 刻苦地梅花 09-1909-19 11:12
- 88 0 [金博股份吧] 在微信公众号里面搜索全景路演中心 只做多头强势板块 09-1909-19 11:12
- 84 0 [通化东宝吧] 你是渣第一 股友602D02t771 09-1909-19 11:12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无语 精准的晓柒 09-1909-19 11:1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惨不忍睹,惨不忍睹 稳步前行258 09-1909-19 11:12
- 81 0 [万朗磁塑吧] 涨时你不行跌你排第一 股友0h0062W278 09-1909-19 11:12
- 65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都做空能不不砸盘吗 万事积玉de雨秋 09-1909-19 11:12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已经很强了去外面看看都绿成什么样了 股友202x08T026 09-1909-19 11:12
- 78 0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啊,你咋又被华阳超了 股泰龙 09-1909-19 11:12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n1420529175aeaac 09-1909-19 11:12
- 85 1 [道氏技术吧] 要下车的赶紧下车! 股友168191U67D 09-1909-19 11:12
- 79 1 [步步高吧] 今天-7你不走..明天还有-5等着你. 勤学苦练de菲菜 09-1909-19 11:12
- 96 1 [三花智控吧] 拉尾盘,必有妖,永远正确。 股市雪人 09-1909-19 11:12
- 542 1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挨一刀,刀刀不相同 股道西风妖马 09-1909-19 11:12
- 78 1 [太平洋吧] 绝对的渣男 福旺漫旅 09-1909-19 11:12
- 471 2 [报喜鸟吧] 今早同一点位干的红豆和报喜鸟双飞 燚zheng 09-1909-19 11:12
- 96 2 [拓维信息吧] 市场不认华为的九月大会 热心的任三仟 09-1909-19 11:12
- 347 2 [中国船舶吧] 5个点就当喂狗了,走了干 A股丶小韭菜 09-1909-19 11:12
- 82 1 [三江购物吧] 谁是主力,请主力告诉我,这么做的原因?请教一 股友G0WD7U 09-1909-19 11:12
- 57 1 [ST洲际吧] 这个票涨不行跌很快的 股友tQWCXT 09-1909-19 11:12
- 83 3 [潍柴动力吧] 跌有多深,涨有多高,上上下下,正常,要做T做 n386013750580782 09-1909-19 11:12
- 445 4 [傲农生物吧] 顶不住,走了,5.99进来,亏了十几个点,没戏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909-19 11:12
- 130 5 [怡亚通吧] 满仓5个点,我去啊咋弄 看图说话1 09-1909-19 11:12
- 87 2 [烧碱吧] 现货这几天一直下跌 股友9E3206w225 09-1909-19 11:12
- 85 1 [天和防务吧] 我现在看到自选里能涨一两个点的票都流口水啊, 被拿捏的人 09-1909-19 11:12
- 280 11 [上工申贝吧] 10.2是要去一下的 是瓜地还是红薯 09-1909-19 11:12
- 163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日大盘高开后震荡下行,三大指数均收跌。科技 玉年88 09-1909-19 11:12
- 81 0 [*ST东珠吧] 拉萨帮一日游,这会又让散户承接了,拉萨帮又赚 股友3EAr2G 09-1909-19 11:1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你大A,加油 股友335o8W9722 09-1909-19 11:1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反包坐等看戏 炒股专家陈霖厚 09-1909-19 11:12
- 87 0 [钢研纳克吧] 天天都死掉一样 n14194975373f325 09-1909-19 11:12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材料供应商扩产,保障行业需求!招商科技 蟹逅金脚 09-1909-19 11:12
- 95 3 [步步高吧] 完蛋,我就服了,看见下面托单就知道没戏,还得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9-1909-19 11:12
- 320 2 [电气风电吧] 大家又慌得一批了,6000亿市值至少30倍,买入1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909-19 11:12
- 63 1 [德恩精工吧] 涨两天跌三天,一浪比一浪低 股友7Zk2011599 09-1909-19 11:12
- 71 0 [中信金属吧] 应该是烂火了,,有些难稳定了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909-19 11:12
- 87 0 [峰璟股份吧] 还指着你翻10倍呢。看你能让我们翻身不 博弈囚徒 09-1909-19 11:12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呼吁证监会,让公司回购回去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1:12
- 143 2 [东通退吧] 退市是一定退市的,但退市并不是资产清零。公司 wcsgdkb7809 09-1909-19 11:12
- 78 2 [中电电机吧] 到现在都没绿,已经很厉害了 哈十奇 09-1909-19 11:12
- 79 2 [盟固利吧] 等三个S瓜非控股小股东今天减完了大家一起拉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909-19 11:12
- 100 3 [中国电影吧] 三万股怎么办 盖世女汉子 09-1909-19 11:12
- 70 0 [中国核电吧] 没想到被一个大盘正宗国企套牢了 姜海涛NEWNEW 09-1909-19 11:12
- 210 3 [康美药业吧] 举报德道而行作者2025-09-1909:50:19来自山东明 德道而行 09-1909-19 11:12
- 122 2 [浦发银行吧] 亏的有点多。连续4天。要不要跑 股友203M733F65 09-1909-19 11:12
- 511 1 [威孚高科吧] 我来啦。 股友M368581P56 09-1809-19 11:12
- 112 1 [奥比中光-W吧] 目标价160 观变随行 09-1809-19 11:12
- 80 2 [大众交通吧] 大家集合竞价买进去,吾已重仓 锁龙喉 09-1809-19 11:12
- 83 0 [透景生命吧] 就你这小反弹连均线都摸不到,称早下去吧你,真 逆天改命中1000万 09-1909-19 11:12
- 108 0 [江苏神通吧] 纽威股份天天中阳上涨 嘉庚223 09-1909-19 11:1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解套了,近两天很多小叔又被套了呗,看下 股友3U795335G9 09-1909-19 11:12
- 82 0 [京沪高铁吧] 北京旅行坐高铁看中你花了二万多,现在买你又亏 城里的星光 09-1909-19 11:12
- 65 0 [欧菲光吧] 我看,咋回事 这个名字不好记 09-1909-19 11:12
- 86 0 [太龙股份吧] 冲啊,早上进来了 你在哪里呀哈贝比 09-1909-19 11:12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等大盘好一点。今天你能地天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909-19 11:12
- 101 0 [长虹美菱吧] 过了半个月回来一看,股价更低了,估计还要洗个 翻倍在翻倍N次 09-1909-19 11:12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左右手互搏,目的是什么,大家来猜猜看? 新股不能干了 09-1909-19 11:12
- 86 1 [扬杰科技吧] 此股庄家不厚道 婀娜的陶睿博 09-1909-19 11:12
- 276 4 [报喜鸟吧] 真是服了 打板毋庸置疑 09-1909-19 11:12
- 65 1 [国光连锁吧] 拉个地天板吧 一佳夺宝 09-1909-19 11:12
- 66 1 [海马汽车吧] 能不能来个火箭发射 股友3G71n10101 09-1909-19 11:12
- 79 1 [利扬芯片吧] 稳住,谁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拉起来呢 孤独剑客 09-1909-19 11:12
- 68 1 [佛山照明吧] ,太弱了 股市狩猎者 09-1909-19 11:12
- 87 3 [中国电影吧] 就不应该带情绪买股票 覃天霹雳 09-1909-19 11:12
- 99 1 [康冠科技吧] 65%的解禁比例,这特么得多长时间才能消化完? 股友smDL1w 09-1909-19 11:12
- 209 3 [航天软件吧] 今天这反向到底为哪般 chao2021大底 09-1909-19 11:12
- 94 1 [巨轮智能吧] 这庄也只能打点擦边球,大盘涨借机出货,大盘跌 LJS888 09-1709-19 11:12
- 69 0 [*ST易录吧] 真是垃圾无需多言。怎么都涨不动。跌起来就是龙 股友06a6i66992 09-1909-19 11:12
- 81 0 [民德电子吧] 杀猪盘谁买谁死 胸有成竹de贡萨洛 09-1909-19 11:12
- 78 0 [永新光学吧] 量能完美,光刻机新题材,还有故事讲。 一定要放量呀 09-1909-19 11:12
- 112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股本来就弱啊,历史都没涨停过,想要快你就 拉萨山 09-1909-19 11:12
- 92 0 [维远股份吧] 等跌到十元看一下进场 和气民丰得珮青 09-1909-19 11:12
- 102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08 估值播报:+0.33% 估值播报员 09-1909-19 11:12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加仓加仓加仓 未来巴菲特88 09-1909-19 11:1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丸辣,我成上海爷叔了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909-19 11:12
- 125 0 [宁波联合吧] 想要宁波联合从资本圈的黑名单中删除?只能盼着 q神秘使者q 09-1909-19 11:1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不动那就慢慢低吸 gty一米阳光 09-1909-19 11:12
- 99 2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开盘必破14. 雪山飞狐2017版 09-1909-19 11:12
- 2191 12 [上证指数吧] 又触犯了利益集团,发什么都发不出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1909-19 11:12
- 77 2 [华强科技吧] 依然没有人主动买入,我们就看这主力怎么表演! 无敌多么寂寞237 09-1909-19 11:12
- 181 3 [高澜股份吧] 没卖的下午还有一波冲高,耐心一等,尾盘可以看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909-19 11:12
- 75 0 [海马汽车吧] 做t还不卖的话下午又绿了 股鬼在此 09-1909-19 11:12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涨幅少,安全又补涨 名字叫阳生 09-1909-19 11:12
- 109 0 [中坚科技吧] 加了一点,等一手周末机器人制造大会和下周量产 股票大王贝利亚 09-1909-19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