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上汽集团吧] 这就是铺天盖地 股友DjxIMZ 09-1909-19 11:13
- 82 2 [*ST亿晶吧] 妥妥的跌停,幸亏都割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13
- 138 6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的多空大战貌似不怎么激烈啊? 祛腻蚂 09-1909-19 11:13
- 391 3 [晨光生物吧] 复盘2025.9.18 不贪心888 09-1809-19 11:13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啥意思 股友iVupbx 09-1909-19 11:13
- 79 0 [三丰智能吧] 估计得是无数个爷叔在等十年解套 股友wOcVt9 09-1909-19 11:13
- 86 0 [深南电A吧] 跌的有点少,来俩跌停 施云布雨 09-1909-19 11:1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应该会利好债市了,所以我就先做好入手的准备, 天啊咿呀呀 09-1909-19 11:13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!忍性一点也没有! 股友12209TA052 09-1909-19 11:13
- 74 0 [节能风电吧] 蠢散天天都有,时时刻刻,大阳线冲进去接盘。这 利好主力出货 09-1909-19 11:13
- 77 0 [康鹏科技吧] 下个星期跟着主力做T 坚毅的章佳玉1 09-1909-19 11:13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换手率证明一切,柚子把散户高高挂在山顶上了 等量齐飞 09-1909-19 11:13
- 80 0 [辉丰股份吧] 又不行了 青天柱 09-1909-19 11:13
- 63 0 [东通退吧] 没有散户,庄家做不了T今天一个来回庄家亏损至 摩纳哥的囚犯6350 09-1909-19 11:13
- 99 1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港股又涨了,A股离上涨日子越来越近了 你爱公平竞争137 09-1909-19 11:13
- 70 1 [和而泰吧] 下午收盘前能站在45元上就买2手 华有估业 09-1909-19 11:13
- 83 0 [雪峰科技吧] 还是个小辣~及,周五拉目的也不纯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09-1909-19 11:13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刚刚卖了,出去玩一下转债,回血了1000多 股友w2p1837012 09-1909-19 11:13
- 76 0 [欧菲光吧] 主力流入50亿都封不住。牛啊,还不如来华映科技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09-1909-19 11:13
- 103 0 [科捷智能吧] 放量下跌反而加速赶底,这种无量跌就是温水煮蛤 股友BOpDFN 09-1909-19 11:13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啥 全力以赴的小鲁班 09-1909-19 11:13
- 79 0 [光环新网吧] 超你竹中拾巴带 懂您的小山竹 09-1909-19 11:13
- 105 0 [雅化集团吧] 赣锋锂业居然涨停了 未来汽车 09-1909-19 11:13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赶紧绿,我好加仓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9-1909-19 11:13
- 75 0 [金晶科技吧] 色孩子 一直奋斗在减肥 09-1909-19 11:13
- 76 0 [*ST华幸吧] 割了一半 Hh灰灰 09-1909-19 11:13
- 62 3 [华信新材吧] 别怕,等大神来拉升救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13
- 77 2 [海顺新材吧] 当心今天继续大跌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9-1909-19 11:13
- 132 4 [天通股份吧] 年底到20梭哈就完了听我的 无解的绅士 09-1909-19 11:13
- 81 0 [南方路机吧] 清仓大甩卖 千股妖孽 09-1909-19 11:13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跌的有点过分了 zhiyi哈哈 09-1909-19 11:13
- 5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给机会也不中用啊!医药股的格局太小了 庄度囬 09-1909-19 11:13
- 109 0 [日科化学吧] 在所谓的牛市里,出现六连阴少见了,除非他有问 小不理 09-1909-19 11:13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来个涨停吧 红琳86 09-1909-19 11:13
- 119 1 [海光信息吧] 512目标价 小小的行 09-1909-19 11:13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不会又要下来吧 股友01p9926A25 09-1909-19 11:13
- 86 0 [捷强装备吧] 多少涨点吧 盼涨涨 09-1909-19 11:13
- 117 0 [威帝股份吧] 各位,稍微想一想,谁是托?为什么人家一个劲的 扫地僧寒冬 09-1909-19 11:1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套住的中年人以后就是新建工老头 幽默的耿浩源 09-1909-19 11:13
- 107 0 [海洋王吧] 还要跌的 股友39277Fg890 09-1909-19 11:13
- 84 0 [亚太实业吧] 这个价位敢开板?估计小散一定会把主力都给炒了 轻风细雨888 09-1909-19 11:13
- 121 0 [联化科技吧] 跌无可跌,业绩好,概念好,坐稳扶好,联华科技 旭峰9858 09-1909-19 11:13
- 73 1 [二六三吧] A杀又一次 n6070135155986384613 09-1909-19 11:13
- 114 1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亏钱的跑了明天就少奎点,主力要拉会直接拉 股友831236dT18 09-1909-19 11:13
- 75 1 [金城医药吧] 。人才辈出出,可以跌倒10月8号 一切看机缘 09-1909-19 11:13
- 88 1 [多晶硅吧] 开盘增仓7000手,到现在跑了4000手,估计今天收 没事洗洗睡了 09-1909-19 11:13
- 81 4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涨停 东财网友4139513446196536 09-1909-19 11:13
- 640 1 [鹏华酒A吧] 你个 基民2uGNk2 09-1909-19 11:13
- 79 0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缩量了,没主力了 股友eS4pv0 09-1909-19 11:13
- 79 0 [华联股份吧] 玩一分停留下午加速跌停这扑街图线已越指越下扑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909-19 11:13
- 76 0 [软通动力吧] 又开始装一B.,软货一2一货,s一B一货,一起顶 kkk_金规轮 09-1909-19 11:13
- 87 0 [嘉元科技吧] 理论上来说这题材可以,但是这只走的不强,红了 想钱想疯了 09-1909-19 11:13
- 89 0 [玲珑轮胎吧] 这样的公司如何取得香港人的信任,能在香港上市 基民ZpTcWG 09-1909-19 11:1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难到又见到了另类吃货手法?跌停吸筹? Smile_stone 09-1909-19 11:13
- 75 0 [证券公司吧] 一年了成了 基民jOuti2 09-1909-19 11:13
- 81 0 [浙农股份吧] 这股滴水不漏。绝不绝 新手K线 09-1909-19 11:13
- 78 0 [阿尔特吧] 里面的资金实力不够啊 n6768137724172369716 09-1909-19 11:13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高开跑了 股友6l8329f208 09-1909-19 11:13
- 10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还是非常不错的,这个月冲6800点有希望 基民gQ20758837 09-1909-19 11:13
- 103 1 [湖南黄金吧] 清完了科技,昨天抄底湖南黄金21.25元抄在了半 丫头123 09-1909-19 11:13
- 107 3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9月19日快速反弹 中电鑫龙资讯 09-1909-19 11:13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犹豫跑步离场 shadowX 09-1909-19 11:13
- 78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进来的一锅闷了 不定的金色琴弦2 09-1909-19 11:13
- 77 2 [晶澳科技吧] 有点下头,还诱多,你爆拉都没人跟诱多不一样吗 信仰重新崛起 09-1909-19 11:13
- 63 1 [贝瑞基因吧] 能撑到10元,你就拿着 股友290K505t76 09-1909-19 11:13
- 121 3 [迪生力吧] 洗盘概率大吧 有凝聚力地双鱼座 09-1909-19 11:13
- 74 2 [双环传动吧] 这价格我不卖,看看多久能翻倍 大芋泥 09-1909-19 11:13
- 76 2 [XD鲁信创吧] 没资金进来是真不行,这庄一家独大 不守纪律的人 09-1909-19 11:13
- 700 11 [微盟集团吧] 各种T 东北哈了滨股神 09-1909-19 11:13
- 101 4 [螺纹钢吧] 没有增仓的上涨,都是诱多 孤影23 09-1909-19 11:13
- 172 6 [飞马国际吧] 为什么个个都喊至少上8元,哪来的自信?有什么 人生9成5是注定 09-1909-19 11:13
- 161 11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老手法,把握每天高点解套出逃!上午突击拉 金融V风暴 09-1809-19 11:13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是龙你给我卧着 狗托专用户 09-1909-19 11:13
- 191 0 [大众交通吧] 我去年10月买的这股票,一路腰斩到今年5月,我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1909-19 11:1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没意思 年年为富的小喇叭 09-1909-19 11:13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我也是亏麻了,怎么跑到这里来看织布机 问心无溃 09-1909-19 11:13
- 215 0 [大众公用吧] 不要被洗了 基民9U7M508828 09-1909-19 11:1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,下午反包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909-19 11:13
- 71 1 [金发科技吧] 板吃不到面还吃不到吗 福云祥 09-1909-19 11:13
- 78 1 [水晶光电吧] 跌停也不卖 股友1M60993h72 09-1909-19 11:13
- 76 1 [水晶光电吧] 大胆进再进30 没有人能帮助自己 09-1909-19 11:13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回调才刚刚开始不要怕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11:13
- 81 0 [维科精密吧] 大盘反弹你暴跌,你这是对牛市有多大仇,多大的 雅安天下 09-1909-19 11:13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没有悬念,庄家分账户融资买了起码30亿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909-19 11:13
- 81 0 [正泰电源吧] 这么玩下去要绿啊 大中至正5 09-1909-19 11:13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大胆加仓 调整报表好难 09-1909-19 11:13
- 65 1 [津投城开吧] 舒服,我再买点尸体 浩浩chan 09-1909-19 11:13
- 197 5 [华友钴业吧] 有哪个大哥知道他的债啥时候能够转完呀谢谢 milke0石榴妹坨 09-1909-19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