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还是那句话均线压一头,继续寻找下个台阶 勇敢的常梦澎 09-1909-19 11:13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起来咯,不得清白的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909-19 11:13
- 77 0 [吉华集团吧] 敢不敢拉涨停 股友86Hk663072 09-1909-19 11:13
- 107 1 [南京港吧] 今天不能涨停尾盘就先卖掉了 中远海狗的主人 09-1909-19 11:13
- 81 1 [中信证券吧] 群友们,希望哪支股票跌,告诉我,我来买 纯真质朴的温三仟 09-1909-19 11:13
- 63 1 [汉朔科技吧] 赶紧变绿 超级飞侠456 09-1909-19 11:13
- 90 3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还能翻红吗 钧晟执局 09-1909-19 11:13
- 87 1 [柳钢股份吧] 下午又要狂跌不怕死的就来送人头 股友0E30L06109 09-1909-19 11:13
- 67 1 [先导基电吧] 拉一个涨停可以吗,一鼓作气 好运888999 09-1909-19 11:13
- 456 1 [朝阳科技吧] 怎么没动静 整洁的袁昆1 09-1809-19 11:13
- 172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少量止盈 连翘青 09-1809-19 11:13
- 77 0 [华润三九吧] 出什么事了? yxtd2019 09-1909-19 11:13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算惊喜,希望你你们公司保护好口杯,增强散 龙马精神发大财 09-1909-19 11:13
- 96 0 [亿嘉和吧] 卖飞了 股友z6Z1170532 09-1909-19 11:13
- 78 0 [*ST冀凯吧] 谁说抗跌的 股友8716Y9863m 09-1909-19 11:13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吧渣渣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909-19 11:13
- 76 1 [保变电气吧] 这垃圾要去补7.85的缺口了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9-1909-19 11:13
- 98 2 [精锻科技吧] 蹭机器人,其实没有,是个拉几 股友9u2H900595 09-1909-19 11:13
- 104 2 [钛能化学吧] 就差一哆嗦啦 乘風乄破浪 09-1909-19 11:13
- 71 1 [荣盛石化吧] 恒力强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1909-19 11:13
- 94 1 [东方电气吧] 只要主业突出,产品先进再融资不可怕,像宁德时 太阳永远在 09-1909-19 11:13
- 448 1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 清仓 中短线达人 09-1909-19 11:13
- 206 3 [ST百利吧] 这三天这么多散户接盘的不卖主力怎么拉升接着套 基民93259kq321 09-1909-19 11:13
- 206 13 [申华控股吧] 都怪自己冲动买入,挂山顶了 赚菜钱 09-1909-19 11:13
- 207 2 [东土科技吧] 优必选最近获得了2.5亿海外订单,是真正的人形 意外来自想不到 09-1909-19 11:13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所以30天线是底吗 股友86v1d21007 09-1909-19 11:13
- 7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靶材国产化突破,溅射靶材自给率提升!招 有远见的羊14 09-1909-19 11:13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股拉高,就得跑,千万别追,根本没有持续上 股友116R337c21 09-1909-19 11:13
- 68 0 [和而泰吧] 五个多点进来的啊,来个万手哥吧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13
- 85 0 [英杰电气吧] 两个字:服气 自信的赵宜仲 09-1909-19 11:13
- 74 0 [高德红外吧] 下来吧,别在坚持了 花开暴富de王重阳 09-1909-19 11:13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蹿下跳的,怎么跌起来的时候就一路向下止都止 爱摸鱼的养基选手 09-1909-19 11:13
- 146 5 [上海贝岭吧] 我是昨天赚了12000没走今天倒亏15000 晨菲姐姐 09-1909-19 11:13
- 59 1 [实益达吧] 这股有庄吗?哪位大神告诉我。 一龙之骄子3175 09-1909-19 11:13
- 88 2 [双象股份吧] 哈哈哈哈,跑肚拉西真给力。趋势继续向下,让力 n900413734020500 09-1909-19 11:13
- 275 2 [ST长方吧] 我今天已向长方集团的董秘发出了提问:一,贵司 花开斗金得左冷禅 09-1909-19 11:13
- 489 7 [*ST英飞吧] 沉住气吧,马上出公告,十月一之前怎么也得结案 咦涨停了 09-1809-19 11:13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韭菜收割季到了,大家赶紧逃命去吧,主力要动刀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1909-19 11:13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我坚决不下车,我就100股,我怕谁! LOVE118 09-1909-19 11:13
- 94 0 [万孚生物吧] 难不成还要去历史新低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909-19 11:13
- 87 0 [文科股份吧] 真垃圾,无语了, 笑她无知 09-1909-19 11:13
- 70 0 [多晶硅吧] 真的烂到家了 关弹幕_保智商 09-1909-19 11:13
- 83 0 [黑芝麻吧] 现在卖单匹配这么少了,还要洗到什么时候? 学习备忘录 09-1909-19 11:13
- 153 0 [吉视传媒吧] 干就完了 股友0n85735G72 09-1909-19 11:13
- 83 1 [中国电影吧] 不知大家17元下方买了没有?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1909-19 11:13
- 85 1 [苏垦农发吧] 外面腥风血雨的,捂苏垦踏踏实实的毫无压力 苏妲己是大妖 09-1909-19 11:13
- 88 1 [奋达科技吧] 跑吧,不跑连裤叉都没有! 感天谢地 09-1909-19 11:13
- 77 1 [东星医疗吧] 苍天啊大地啊救命啊 gs917382x999 09-1909-19 11:13
- 83 1 [立方退吧] 现在开始织布模式,但可以随时起跳。看你怎么表 股友x808760A29 09-1909-19 11:13
- 386 4 [XD山东出吧] 目标价精确到4.22元……拭目以待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209-19 11:13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我服了 全力以赴的小鲁班 09-1909-19 11:13
- 96 0 [京能热力吧] 中山如果这次再假假减持打压,就去举报 神算天尊 09-1909-19 11:13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阿威你这不对劲 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09-1909-19 11:13
- 304 0 [绿能慧充吧] 这是一个六渡赤水模式,可以慢慢建仓了!一年之 新疆陨石交流 09-1909-19 11:13
- 90 1 [*ST华幸吧] 这个票就是拉黑游资都不来,唉,这个主力这辈子 天空就是尽头 09-1909-19 11:13
- 966 19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降息利好却成了利空? 开放的戚全1 09-1909-19 11:13
- 54 1 [长亮科技吧] 有种你的跌破15.4 股友OwvV7W 09-1909-19 11:13
- 61 1 [联创光电吧] 继续传统走势 股友e0816V7917 09-1909-19 11:13
- 180 1 [遥望科技吧] 昨天一个大阴线是彻底破位了,向下的趋势正式打 BOLL抓主升 09-1909-19 11:13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跟建工老爷爷一样,一直在补仓,今天均价拉到25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9-1909-19 11:1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确认山顶了吗 何XM 09-1909-19 11:13
- 96 1 [华资实业吧] 过山车 娜扎古力 09-1909-19 11:13
- 95 2 [梦网科技吧] 你真的是神经病 榴齿的柯瑾 09-1909-19 11:13
- 196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工业互联网普及,边缘计算芯片需求上升!招商科 梦醒时分y 09-1909-19 11:13
- 97 6 [尿素吧] 又绿了,他又绿了 还以为诱多要拉到1680 看来国 禅师一休 09-1909-19 11:13
- 53 1 [同方股份吧] 光库20厘米涨停 勇敢的石涛1 09-1809-19 11:13
- 157 3 [松原转债吧] 又进来送了个人头,跑了,,昨天盈利没走。亏钱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9-1809-19 11:13
- 69 0 [华信新材吧] 不下赌桌就不会输 企鹅熊熊 09-1909-19 11:13
- 71 0 [*ST正平吧] 没有金矿搞个毛。 股友XEjtIc 09-1909-19 11:13
- 102 0 [云图控股吧] 极少人参与买和卖,就你自己几手几手的卖买,为 舞韵山河 09-1909-19 11:13
- 80 0 [航锦科技吧] 和尔泰扛不住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909-19 11:13
- 135 4 [红四方吧] 小盘股,优质股逆势上涨才是新一轮升势的开始, 羞涩股不懂 09-1909-19 11:13
- 295 12 [首创环保吧] 哈哈哈,剧本不断重复,傻演员还是那一群 有自信的孟津 09-1809-19 11:13
- 89 0 [三花智控吧] 根据华为的报告:预计2030年前后,人形机器人领 zhangslynnn 09-1909-19 11:13
- 85 0 [航锦科技吧] 砸盘的孬人不时闪现,存在感很强,说明分歧依然 V型股事 09-1909-19 11:13
- 82 0 [正业科技吧] 真恶心,又下去了 亦凡人 09-1909-19 11:13
- 84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是不是跌的有点多了 dhdhhdhdjd 09-1909-19 11:1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有要套20年 股友Q2ichh 09-1909-19 11:13
- 77 0 [山鹰国际吧] 真差劲,刚买就掉头向下 股友dq6yY3 09-1909-19 11:13
- 87 0 [XD第一医吧] 跌停吧!主力 宽容的苗瀚栋 09-1909-19 11:13
- 81 1 [丽江股份吧] 这量化主力真的是脸都不要 nacal 09-1909-19 11:13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是小涨小卖的格局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1909-19 11:13
- 78 0 [*ST雅博吧] 啊啊啊啊,要炸了 不知名接盘侠 09-1909-19 11:13
- 87 0 [欧派家居吧] 一直在50-60左右徘徊 小富即安1688 09-1909-19 11:13
- 77 0 [盈新发展吧] …… 有自信的琳恋思1 09-1909-19 11:13
- 117 1 [金龙鱼吧] 鲁花集团什么时向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材料?有懂 our168111 09-1909-19 11:13
- 104 2 [海螺水泥吧] … 股友367q82c057 09-1909-19 11:13
- 106 3 [法本信息吧] 一朝拨阳起,扶我青云志! 吴使悠 09-1909-19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