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2 [万华化学吧] 长期转涨趋势已经确定!!! LS_599 09-1909-19 10:48
- 131 5 [水晶光电吧] 必须涨停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909-19 10:48
- 149 3 [中国中铁吧] 15年9块成本套到现在 大家洗洗睡吧 09-1909-19 10:48
- 77 0 [锦富技术吧] 碳化硅散热了,华为不要它产品了,所以大跌 股友1CO3039202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绿地控股吧] 长期低于净资,再低位砸盘,为什么不发风险提示 股友hT76107715 09-1909-19 10:48
- 73 0 [金石亚药吧] 何至于此? 吃肉的蚊子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怎么也要大红大紫 股友15297X132c 09-1909-19 10:48
- 67 0 [金银河吧] 这操盘手真不是好人! 有个熊样 09-1909-19 10:48
- 60 1 [中信证券吧] 下跌中继 健康的盛美波1 09-1909-19 10:48
- 116 1 [聚和材料吧] 要信早信,不排除20cm…… 爱理财的人字拖 09-1909-19 10:48
- 391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大胆买入,有望涨停板,起飞涨到20元是 股友bvkmef 09-1909-19 10:48
- 83 0 [中钢天源吧] 没有量没有戏 富可四海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0:48
- 84 2 [华建集团吧] 谁是真的美猴王??风电、海立还是华建? 人人都涨发财 09-1909-19 10:48
- 66 2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太冲动了。。。 支安涨 09-1909-19 10:48
- 70 2 [山子高科吧] 一惊一乍的,要跌停早摁下去了 墨染江南岸 09-1909-19 10:48
- 76 1 [厦门钨业吧] 能减持点儿子的股票吗,1%就行,高价定增的赚了 sker到底 09-1909-19 10:48
- 138 2 [金风科技吧] 氢王,金王当之无愧!固态电池也不是氢能源的对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1909-19 10:48
- 58 0 [远东股份吧] 不相信这玩意有什么题材利好,卖了 技术性看盘 09-1909-19 10:48
- 61 0 [明星电力吧] 这个跌法准备拿到明年夏天 股友670t6x7702 09-1909-19 10:48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又开始量化骗人了 那一束光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盈利还在怕什么 我要攒好多钱 09-1909-19 10:48
- 393 0 [波长光电吧] 溜了溜了还是凯美牛逼 基民26V0821Y02 09-1909-19 10:48
- 85 0 [日久光电吧] 消费电子天天涨都带不动他 股友85W7a25508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埋大量散户,别随便进了,跌破13.3的话考虑清仓 气宇轩昂的梅祥昊 09-1909-19 10:48
- 55 0 [盐湖股份吧] 拉起沿着上坡道继续前行 股友DGfIXv 09-1909-19 10:48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一个涨停算是白涨了 股友767u239g18 09-1909-19 10:48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一看低开两个点就感觉情况不对劲,抓紧跑路 zpl牛气冲天 09-1909-19 10:48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健康,莫如均瑶,长命百岁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09-1909-19 10:48
- 61 0 [千里科技吧] 怎么个事儿? 否极泰来诸事顺遂 09-1909-19 10:48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真会演 股友8gh0079267 09-1909-19 10:48
- 107 0 [徽商银行吧] 去追哈尔滨银行了,有可能私有化 每天赚1分钱 09-1909-19 10:48
- 36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是新起点 时空顺序 09-1909-19 10:48
- 61 0 [通裕重工吧] 有些人还在忽悠,主力建仓成本低的要死,这里卖 不要神真 09-1909-19 10:48
- 73 1 [美年健康吧] 阴跌16天,怎么办? 开心的瑊平 09-1909-19 10:48
- 98 5 [二六三吧] 再不抢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1909-19 10:48
- 277 12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完了?有点想走了,我该不该继续拿住等周一 基民f802708p66 09-1909-19 10:48
- 184 6 [海航科技吧] 5块的本什么时候能回? 股友37150Et159 09-1909-19 10:48
- 49 0 [首钢股份吧] 这么狠????涨停到水下翻绿 大道至简三十年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粤传媒吧] 吉视金逸幸福蓝海全部倒下,粤传媒连续调整6天 牛真来了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个垃圾港股中兴都2个点了,你横在这里吃呢 豪爽大气的祝兰芳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股全靠散户抬,散户撑,主力反复跟T出货,还 优雅淡然的静海4 09-1909-19 10:48
- 260 0 [*ST动力吧] 爱咋咋地 不发展不创新 09-1909-19 10:48
- 57 0 [德尔未来吧] 昨天买入的,今天割肉糊涂 思全无莽确信勿蠢 09-1909-19 10:48
- 68 0 [XD浙江鼎吧] 现在到处战乱,高空设备应该更好卖。 玉林老师傅 09-1909-19 10:48
- 63 0 [兆龙互连吧] 太弱了换头部 阿哥0369962 09-1909-19 10:48
- 416 1 [ST新华锦吧] 看看首开股份那个杂毛亏损几十亿都没st,这个只 狂奔的三峡能源 09-1909-19 10:48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909-19 10:48
- 80 1 [千里科技吧] 力帆摩托,扎西德勒 沃拟码 09-1909-19 10:48
- 72 0 [ST际华吧] 温水煮青蛙慢慢来呗,2.28元指日可待 感恩的杜鹃 09-1909-19 10:48
- 58 0 [博济医药吧] 涨停之后一直出货,这庄这招是高山流水一泻千里 YANG18181818 09-1909-19 10:48
- 92 3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731票房如何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0:48
- 83 3 [江特电机吧] 现在是老庄没实力,新庄不敢进,进来老庄砸盘。 股友30760t57c0 09-1909-19 10:48
- 604 2 [长盈精密吧] Figure如今估值冲上2700亿,背后却绕不开中国制 诗和远方的旅行 09-1909-19 10:48
- 211 2 [中坚科技吧] 注意点吧今天是放量跌可能要调整个几天了也不排 每天保1挣3 09-1809-19 10:48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该股票真刺激,昨天涨停板,今天跌停板,明天又 在下风帆 09-1909-19 10:48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高科是洗盘,这个永泰是出货 股友16G180888u 09-1909-19 10:48
- 920 3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艾能聚:大盘整荡之后资金能否重回北证小盘股, 穿越牛熊的牛仔 09-1809-19 10:48
- 83 1 [国机重装吧] 特意安排在今早拉高,够厉害 豁达的黎麦克1 09-1809-19 10:48
- 61 0 [绿地控股吧] 爷叔卖了建工买了绿地咯 股友0159ZC9853 09-1909-19 10:4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[捂脸]还翻六倍,牛 利州路知事 09-1909-19 10:48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就是被上海贝岭拖累的 温婉可人的善农1 09-1909-19 10:48
- 288 0 [碧桂园吧] 有本事穿0.61..我再加 chauchau小魔 09-1909-19 10:48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这烂股都没人评论了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9-1909-19 10:48
- 136 0 [双星新材吧] [亏大了] 倒洅深秋 09-1909-19 10:48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倒了,其它股票一地鸡毛 bjzw战必胜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亚太实业吧] $一股不卖誓与星箭共起飞! 真则蛋 09-1909-19 10:48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别下来啊…… 钱来钱来钱来LO 09-1909-19 10:48
- 73 1 [大为股份吧] 就涨这么几个点,人气一下就彪上来了,会不会封 davidspy 09-1909-19 10:48
- 60 1 [联环药业吧] 26买入的,补仓到22了 股友M5p0855997 09-1909-19 10:48
- 86 2 [ST汇洲吧] 风口上母猪都能上天,母机板块没涨的就你了 samlis泽泽 09-1909-19 10:48
- 79 2 [桃李面包吧] 兄弟们我想割肉了怎么办?5.83的成本 千年老妖重出江湖 09-1909-19 10:48
- 64 1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又行了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1909-19 10:48
- 75 0 [羚锐制药吧] 要上涨了,都抓紧了 不惧不贪坚定持有 09-1909-19 10:48
- 171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当初选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就是看重它稳,拿着 暖暖灯光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股友5PvO7L 09-1909-19 10:48
- 71 0 [节能环境吧] 坚持坚持5块,4块就到了 牛抬头321 09-1909-19 10:48
- 51 0 [首钢股份吧] 这他马什么走势,玩儿呢 股友WSnw0b 09-1909-19 10:4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等站稳3900进场,空仓过节 股民JCdzywn 09-1909-19 10:48
- 63 0 [*ST雅博吧] 今天主力出货不理想,承接太差,预计下两个交易 股友539N7207v0 09-1909-19 10:48
- 79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那个实力就不要拉,真是搞心态 n140955532216beb6288 09-1909-19 10:48
- 85 2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股票走坏了 股友36wl093377 09-1909-19 10:48
- 133 2 [京东方A吧] 为何京东方上方压单总是几十万首,这是抛单是谁 股友A922950O30 09-1909-19 10:48
- 144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国内创新药完全是吹出来的,无良机构只为挣钱, 云露_老魔 09-1909-19 10:48
- 207 3 [经纬辉开吧] 不要相信股吧里的狗托骗子。骗子有:(诺思辉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8
- 84 1 [盈峰环境吧] 此股又开始温水煮青蛙了 小韭菜解套中 09-1909-19 10:48
- 121 6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可以买吗?感觉调整到位了 股友k836A20953 09-1909-19 10:48
- 97 2 [常山北明吧] 一天两天时间,所有均线毫无抵抗的全部跌破…… 举手但不投降 09-1909-19 10:48
- 71 4 [碳酸锂吧] 哈哈,费劲吧唧的吭哧了不到一个点,想想飞流直 趋势王叁 09-1909-1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