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2 [东方国信吧] 坐稳扶好 刚强的柳杰 09-1909-19 13:42
- 179 2 [多晶硅吧] 高盛说的你们信不信,基本人家预测准确率都在95 多行不义必自毙1 09-1909-19 13:42
- 163 3 [中国广核吧] 我好难受,我买的石油跌,你也跌 一袭烟雨凝芳华 09-1909-19 13:42
- 122 4 [ST星农吧] 坚挺吸筹,等待反转 XO大禅师 09-1909-19 13:42
- 66 3 [碧兴物联吧] 碧兴基本面可以的啊,看好AI+监测 心态重要得很 09-1909-19 13:42
- 108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加油干 股友7D1w818620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牛逼的票主力自己埋自己么都这样了还能逼的 股友13P809E225 09-1909-19 13:42
- 129 0 [双良节能吧] 横久必叠 理性的许思源 09-1909-19 13:42
- 113 0 [长盈精密吧] 哎,割肉 纵横7倍回本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百川股份吧] 跨界搞人型机器人,毛都还没有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3:42
- 197 0 [金证股份吧] 典型的A杀走势,看看17.5能不能撑住! aiqiongyu 09-1909-19 13:42
- 108 1 [三峡旅游吧] 真cs票,cs庄 一天不过三碗饭 09-1909-19 13:42
- 172 5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虐我千百遍,我待龙头如初恋,各位大佬,继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909-19 13:42
- 251 5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完了,米过降息后大A还这样回调,真的利好 ycx37888 09-1909-19 13:42
- 136 1 [XD中国医吧] 买500股,居然亏了400块,哈哈 金鳞龙 09-1909-19 13:42
- 186 3 [*ST金灵吧] 渗透进去 Btv7高文 09-1909-19 13:42
- 126 1 [盈方微吧] 今天来个万手哥 股友33XR000297 09-1909-19 13:42
- 180 2 [东软集团吧] 十班有没有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909-19 13:42
- 144 1 [平潭发展吧] 抓紧了,2点封板 聚福哥 09-1909-19 13:42
- 54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家伙不会辜负我的,买ETF也是为了能长线持有 物事人非空自悲7 09-1909-19 13:42
- 296 7 [*ST步森吧] 为进一步开展第二主业和xx公司成立销售公司代理 明君无双 09-1909-19 13:42
- 83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没救了,这废材,,远远跟不上港股 股友YtYAjx 09-1909-19 13:42
- 74 1 [中色股份吧] 不愿意涨,就不涨,缩量那个德性。 树上的叶子 09-1909-19 13:42
- 666 7 [好想你吧] 继续存货。投资有风险,跟随需谨慎 我没有几亿股票 09-1909-19 13:42
- 160 4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这件事,比华建靠谱多了 百战而归 09-1909-19 13:42
- 403 8 [探路者吧] 看懂OBV!你就懂了! a讲究成功率abcd 09-1609-19 13:42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快点买主力的货卖不完 一浪大于一浪 09-1909-19 13:42
- 112 0 [鸡蛋吧] 震荡一会还有一波下杀。 股友621716A27n 09-1909-19 13:42
- 127 0 [凯莱英吧] 真是垃圾德不要不要的 股友3238309d3I 09-1909-19 13:42
- 130 0 [京北方吧] 崩溃了这玩的就是心态啊,大资金真的知道怎么让 股友8F0207g169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国盛证券吧] 有没有韩的学生 全球168 09-1909-19 13:42
- 126 0 [ST云网吧] 还属于横盘振荡,放心持股! 小毛熊9168 09-1909-19 13:42
- 170 0 [吉比特吧] 中国股市只看主力是不是在拿你做局,如果他拿着 基民680I75905M 09-1909-19 13:42
- 124 0 [XD中国医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涨停了,大盘就靠你了 拒绝套牢 09-1909-19 13:42
- 178 0 [中持股份吧] 东西 股友vqkBSA 09-1909-19 13:42
- 139 1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先走一半,下午如果冲高再看情况 世间的月亮 09-1909-19 13:42
- 48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天天急拉慢跌,拉n 基民6V233L9990 09-1909-19 13:42
- 81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所以说还得是科技赛道牛气,今年的科技牛市依然 半城半繁华 09-1909-19 13:42
- 126 0 [陕国投A吧] 早前那个票我说受死,想不到来这个票是真的受死 無知讓人見笑 09-1909-19 13:42
- 124 0 [中信证券吧] 排名第一的贱商 股友U000M52755 09-1909-19 13:42
- 188 4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位置卖了,不是13点就是250 账户飘红 09-1909-19 13:42
- 44 1 [三维通信吧] 终于可以买点了 醉红颜子非鱼 09-1909-19 13:42
- 152 2 [诚志股份吧] 巡视组要查了吧 股友vOM0gU6580 09-1909-19 13:42
- 86 1 [巨一科技吧] 杀的真狠 股友6P6Jtz 09-1909-19 13:42
- 145 8 [酒ETF鹏华吧] 大家都怕的时候,机会就来了。反向操作!! 玩家录 09-1909-19 13:42
- 124 0 [英维克吧] S衰股!太萎了,太令人伤心!受不了了,割肉走 逆袭大哥 09-1909-19 13:42
- 121 0 [美邦股份吧] 好…..很好…..鼓掌 BiBi韩 09-1909-19 13:42
- 111 0 [长盈精密吧] 终于回调了,希望跌十三个点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1909-19 13:42
- 147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有大股东一百万股的减持任务 股友vN1JUU 09-1909-19 13:42
- 110 0 [韵达股份吧] 马上绿色 红枣哈密瓜 09-1909-19 13:42
- 11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桑田路的票都是一天游的。何况北证小票,波动更 婼水微香 09-1909-19 13:42
- 124 0 [中恒电气吧] 盘中富贵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909-19 13:42
- 126 0 [雪榕生物吧] 庄稼都长,神农补涨,种业兴旺,粮食保障! 特炒特炒 09-1909-19 13:42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下真卧着成聋了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9-1909-19 13:42
- 139 1 [吉林化纤吧] 这股能涨2个点以上不容易,终于回点血了,下周 乐淘金牛1098 09-1909-19 13:42
- 120 4 [上海建工吧] 小燕子来接爷叔的岗了 明媚得小燕子 09-1909-19 13:42
- 314 9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满仓买入等待涨停板 努力的包包 09-1009-19 13:42
- 129 0 [拓尔思吧] 别人降息也往上走,我们利好却往下走,这是什么 俊逸超凡先锋队 09-1909-19 13:42
- 108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卖,想吓我没门 股友PmjXpk 09-1909-19 13:42
- 107 0 [凯美特气吧] 9个点买回一点哈哈哈 大度的林全 09-1909-19 13:42
- 108 0 [露笑科技吧] A杀票!每次都是这样 太方牧云 09-1909-19 13:42
- 158 0 [新宁物流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这么低的总市值,股价也低,放量 股友211020 09-1909-19 13:42
- 160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早就提前一个月调整了,科技已高位见顶,现 股友OeeKxX 09-1909-19 13:42
- 12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吧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909-19 13:42
- 193 0 [驰宏锌锗吧] 大家注意到没:3800点之上主力资金天天是流出的 耐心比黄金强 09-1909-19 13:42
- 128 0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的又来看笑话了 基民922f68k521 09-1909-19 13:42
- 107 0 [首开股份吧] 三个跌停板起步,跑跑跑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909-19 13:42
- 115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准备几十亿的压盘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909-19 13:42
- 128 1 [协鑫集成吧] 2.5缘,立马上车给庄爷您抬轿。 理闯旺 09-1909-19 13:42
- 176 6 [*ST金科吧] 总感觉它下午能涨,但是一定要忍住坚决不进,涨 割肉股份 09-1909-19 13:42
- 220 5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破8,复制7.26之后走势 温暖的陆姗栋 09-1909-19 13:42
- 138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:融资净买入4237.06万元,融资余额17. 大族激光资讯 09-1909-19 13:42
- 123 2 [ST宁科吧] 明天起这货继续带*星 天天见红一点点 09-1809-19 13:42
- 290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是有多垃圾 咸宁韭菜香 09-1909-19 13:42
- 132 0 [互联网服务吧] 板块调整才刚刚开始补跌,, 股友m387393z93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把韭菜割的厉害!!! 探云 09-1909-19 13:42
- 11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垃圾,天天跌 股友95690IG171 09-1909-19 13:42
- 134 0 [磁谷科技吧] 半仓买入磁谷科技,试试水。个人瞎猜,不构成投 股预测0001 09-1909-19 13:42
- 302 0 [软通动力吧] 需要耐心等待 价投佳佳 09-1909-19 13:42
- 4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看看科技股能不能涨上天 韭菜根又根 09-1909-19 13:42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一定成妖 股友MOxI0s 09-1909-19 13:42
- 137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出异动本来想着多等一天,这走势走的 股友Olt7U59700 09-1909-19 13:42
- 124 0 [贝因美吧] 不抄了,钱还我可以吗,进来想着赚钱,现在想回 果敢坚毅的枕书 09-1909-19 13:42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又,又又,叒,叕套牢了。。。 葵司隐退 09-1909-19 13:4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把自己T死了,跑不了了 没用退路可言 09-1909-19 13:42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添什么乱,不能独立一回? 客lg 09-1909-19 13:42
- 120 0 [ST远智吧] 这波还是继续看稿 叶子老师文史课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金逸影视吧] 马上封板下班,这周吃面 方志新 09-1909-19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