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概互联网ETF:融资净买入466.97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53
- 85 0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:融资净偿还60.78万元,融资余额4509.7 清水源资讯 09-1909-19 08:53
- 104 0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:融资余额2.2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1 金新农资讯 09-1909-19 08:53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ETF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亿元(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53
- 112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次下杀不觉得奇怪吗,根本不是回调,涨的最高 反T王者归来 09-1909-19 08:53
- 114 0 [领益智造吧] 华胜天成AI算力+芯片+参股泰凌微+中报增长公司 牛市预备员 09-1909-19 08:53
- 66 0 [中颖电子吧] 昨天高位减仓了,下午打开一看竟然跌成这样早知 小鱼儿0110 09-1909-19 08:53
- 99 3 [甘肃能化吧] 今天主力拉5个点,不能再少了 goupi777 09-1909-19 08:53
- 149 1 [中环海陆吧] 下一个万通发展跌回8元在启动涨到40元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1909-19 08:53
- 348 4 [泰山石油吧] 横有多长竖是有多高,此股必妖,低价+长期横盘+ 波恩线段传奇 09-1809-19 08:53
- 3675 20 [四川长虹吧] 子公司长虹佳华停牌重组,母公司四川长虹大概率 股友2R6390881Z 09-1809-19 08:53
- 71 1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高开低走,补跌 有思想的大柚子 09-1909-19 08:53
- 595 9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 双星新材资讯 09-1809-19 08:53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继续阴跌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909-19 08:53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目测今天会上80 股友1L72236R03 09-1909-19 08:53
- 1119 19 [建元信托吧] 怎么还有人在吹这个票,史上巨量,看2024年1月2 百股枯 09-1809-19 08:53
- 130 1 [R欧浦1吧] 撤掉不具备重整专业能力的管理人,更换重大损害 海南之梦 09-1909-19 08:53
- 179 1 [华安证券吧] 垃圾华安,还我老周。 股友7GU5675776 09-1809-19 08:53
- 136 3 [安科生物吧] 利好兑现,明天可以跌了,顺便骂下夏小疯土鳌, 浙一江 09-1809-19 08:53
- 301 1 [跃岭股份吧] 昨天尾盘买的它,是因为我估计今天会轮到cpo开 再三启动 09-1809-19 08:53
- 285 4 [*ST开元吧] 五成仓位,攻守兼备 楠楠自羽 09-1309-19 08:53
- 60 0 [招商银行吧]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跌透了? n1422506438f517e3914 09-1909-19 08:53
- 620 0 [数据港吧] 起飞 天才大作手阿康 09-1909-19 08:53
- 105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ckzz66785418 09-1909-19 08:53
- 98 1 [威龙股份吧] 昨天清仓了,感觉要退市 公交车007 09-1909-19 08:53
- 496 1 [焦煤吧] 稳扎稳打,切勿贪心,祝大家发财! PXF飞哥 09-1909-19 08:53
- 329 5 [*ST宝馨吧] 前天的炸板,昨天的缩量洗盘,强庄 人形量化机械人 09-1709-19 08:53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紫金黄金国际招股 预计9月29日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53
- 58 0 [艾德生物吧] 都不知道你以前怎么上60的,现在连25都做不了 股友2C231G1765 09-1909-19 08:53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 有同情心的馨清少 09-1909-19 08:53
- 128 5 [东通退吧] 今天集合竞价继续买入,实控人解质押是看好公司 可爱de睡莲 09-1909-19 08:53
- 1442 9 [先导基电吧] 好了,狗也打了,心情也舒畅了,说点正经的,万 扯淡的啾咪 09-1809-19 08:53
- 99 1 [申能股份吧] 今天抄底! LIANG11722 09-1809-19 08:53
- 543 1 [江苏银行吧] 药丸 江苏省蓝宝 09-0509-19 08:5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会啊,全靠蒙 至沨絮 09-1909-19 08:52
- 697 1 [天音控股吧] 我为什么要买你。。。还好我其他股强…买了你10 股友1086e6253T 09-1809-19 08:52
- 1331 14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突变解析与后市展望 N两万姐 09-1809-19 08:52
- 82 0 [建研院吧] 可以跑掉就0k 万豪4375 09-1909-19 08:52
- 140 8 [*ST京化吧] 昨天16.69清仓部分,谁接盘了? 何愁天涯无芳草 09-1909-19 08:52
- 175 4 [天普股份吧] 控制天普等于控制了所有连板,所以首开根本不需 鸣少木 09-1909-19 08:52
- 81 0 [光迅科技吧] 不用再吹了,今天用事实来证明光讯的真正实力,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1909-19 08:52
- 834 9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的碳化硅收入在哪里? 股海锋歌 09-1909-19 08:52
- 64 0 [同仁堂吧] 反正不融资,不贷款,用闲钱买,没事 张婷犇 09-1909-19 08:52
- 112 2 [完美世界吧] 今日跳空低开拉不回来短期就完咯。。。 股友QhPUOl 09-1909-19 08:52
- 423 4 [潍柴重机吧] 真理解不了潍柴一个重组公司经营理念。好公司好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08:52
- 488 5 [长飞光纤吧] 神经病 佳佳特穆尔 09-1809-19 08:52
- 210 5 [菲菱科思吧] 感谢主力让我赚了14万多。。清仓了。。祝各位股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809-19 08:52
- 6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做电瓶车的。 景阳冈凤雏 09-1909-19 08:5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级别调整开始了 爱做梦的小泉泉 09-1909-19 08:52
- 290 1 [德展健康吧] 为什么跟东方略合作的美国inovio市值只有一个亿 闷声炒股发家 09-1909-19 08:52
- 722 2 [亚太实业吧] 转发:*st亚太重整成功后合理估值是多少?最近* 天上火888 09-1809-19 08:52
- 107 0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融资净买入819.43万元,融资余额5.19 中钢国际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467 0 [三利谱吧] 三利谱:融资净买入112.54万元,融资余额3.28亿 三利谱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154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:融资净买入6082.82万元,融资余额8.65 怡亚通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82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:融资净偿还42.23万元,融资余额1.08 深水规院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91 0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276.87万元,融资余额7290 争光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51 0 [怡球资源吧] 希望今天反包 股友805388n61R 09-1909-19 08:52
- 92 0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份:融资净偿还1103.76万元,融资余额2.2 杰瑞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91 0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锻造:融资净偿还579.72万元,融资余额7658 三联锻造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1000ETF易方达:融资余额670.86万元,创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52
- 81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:融资净偿还304.74万元,融资余额1.39 丰元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77 0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:融资净偿还298.25万元,融资余额4837 众捷汽车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102 0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:融资净偿还718.14万元,融资余额6.83 创维数字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89 0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科技:融资净偿还835.03万元,融资余额2.88 世嘉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186 1 [中公教育吧] 从流入7000万,到流出5000万 股友0093h20w81 09-1809-19 08:52
- 203 3 [鸡蛋吧] 如果某一个期货产品未来上涨,但是合约切换的原 巴菲特神偷 09-1909-19 08:52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每不见股票涨 想赚钱别炒股 09-1909-19 08:52
- 1524 7 [圣邦股份吧] 上午跑了,下午接回来了 狂龙30段 09-1809-19 08:52
- 326 18 [天保基建吧] 连续9天阳綫,果然没憋好屁,天下最坏庄家。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09-1809-19 08:52
- 135 4 [恒生电子吧] 以目前这个形式来看,明天应该会涨 股友29k2e51796 09-1709-19 08:52
- 330 0 [大中矿业吧] 最近大家都比较关注贵公司的锂矿开采成本,湖南 大中矿业股友 07-1109-19 08:52
- 83 1 [道琼斯吧] 人家是靠技术业绩,我们靠模式小作文,能涨吗? 惯性思维的猫 09-1909-19 08:52
- 142 3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概念股 股友279839eR06 09-1909-19 08:52
- 4596 8 [科大讯飞吧] 上新闻联播了 俞我同行 09-1809-19 08:52
- 1335 4 [高新发展吧] 请问公司如何看待外界关于高新发展参股华鲲振宇 高新发展股友 09-1209-19 08:52
- 564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市值近500亿都说太高,高吗? sz2466755 09-1609-19 08:52
- 186 1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:融资余额4.1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株冶集团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199 10 [数据港吧] 37.63进来了的,吃了个兜 A陈钱钱 09-1809-19 08:52
- 214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看你的了 日日8千8 09-1909-19 08:52
- 73 0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精密:融资净买入113.66万元,融资余额9120 夏厦精密资讯 09-1909-19 08:52
- 1070 11 [宏景科技吧] 尾盘继续减仓。不光是这一只股,其他能卖的全部 浪子燕青0626 09-1709-19 08:52
- 51 0 [海泰科吧] 你好到9月10日公司的改性材料是否产生正毛利为 海泰科股友 09-1809-19 08:52
- 211 0 [荣旗科技吧] 领导好!公司苹果这块主要有哪些业务?业务收入 荣旗科技股友 09-1809-19 08:52
- 101 0 [川大智胜吧] 三季度马上结束,为何还是迟迟无实际保壳动作? 川大智胜股友 09-1809-19 08:52
- 176 0 [中简科技吧] 请问,1、公司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?2 中简科技股友 09-0209-19 08:52
- 408 0 [岩山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8095kM6395 09-1909-19 08:52
- 130 0 [尤洛卡吧] 氢能电池 巴诽特 09-1909-19 08:52
- 1489 3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与阿里巴巴平头哥合作,联合推出了全球 通天本领 09-1809-19 0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