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XD中国联吧] 发那么多公告啥意思?难道要退市了?跌就好好跌 股友imXS8E 09-1809-18 22:25
- 138 0 [*ST建艺吧] 今天抄底你了 股友06PR157570 09-1809-18 22:25
- 653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(688629)基本面及走势分析(2025年9 临海主升浪 09-1809-18 22:25
- 114 1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的明天千万别买,明天怎么主力都要出货 秀才遇到瀦 09-1809-18 22:25
- 118 2 [璞泰来吧] 盘整不想跌,控盘,庄志在高远,牛股就是这样涎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22:25
- 102 1 [金圆股份吧] 4.78必须到 勇敢的耿子轩 09-1809-18 22:25
- 1284 8 [江淮汽车吧] 以我摔杯为号 收失队 09-1809-18 22:25
- 148 0 [先惠技术吧] 先导智能的跟随者,先导智能在出货中! long00084486 09-1809-18 22:25
- 189 1 [纳斯达克吧] 昨天清仓,今天上涨跟我有关吗 蕙质兰心的罗芝蔓 09-1809-18 22:25
- 399 1 [易方达成长进取混合C吧] 经理的水平还是杠杠的! 星星说财商 09-1809-18 22:25
- 125 2 [阳光电源吧] 让我来康康我的ip是不是山东,过两天往上海再飞 山顶capital 09-1809-18 22:25
- 515 3 [省广集团吧] 谈判有消息? 跑路的松鼠 09-1809-18 22:25
- 3209 17 [工商银行吧] 中国服务业500强榜单透露新信号 企均营收规模首 工商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2:25
- 4800 14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这个是什么意思,是不是有重组预期委托标 staypray2082 09-1609-18 22:25
- 96 0 [烧碱吧] 又是哪个大佬做多卧龙凤雏起飞 AAABBBCC 09-1809-18 22:25
- 98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又新高了。听说你们要慢n, 大茶缸 09-1809-18 22:25
- 363 3 [杉杉股份吧] 星期五的杉杉值得尊重…… d_天马行空 09-1809-18 22:25
- 442 1 [联芸科技吧] AI需求旺盛带来存储芯片“缺货潮”美光暂停报价 股友77R91250L3 09-1809-18 22:25
- 496 1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(SZ301248)$ 梦想成真93 09-1809-18 22:25
- 349 3 [领益智造吧] 谁来详细说说领益的合理估值 雷厉风行的锻峰8 09-1809-18 22:25
- 200 4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47.35清仓躲过一劫 股友891127gP89 09-1809-18 22:25
- 103 1 [金龙羽吧] 35的本啊被挂山顶了 路路起飞元年2026 09-1809-18 22:25
- 602 2 [申菱环境吧] 9月18作,市场在给机会,兄弟们别怕 HH大树 09-1809-18 22:25
- 788 4 [航锦科技吧] 这公司第一次做算力,半年时间赚的钱比寒武纪多 宁怡然 09-1809-18 22:25
- 76 1 [中旗股份吧] 加了1小手这玩意儿,合2小手。手上的1小手象征 搞遍烂股 09-1709-18 22:25
- 1054 12 [申华控股吧] 下周一开始连续十个涨停板,股价第一阶段达到5. 箭就在弦上 09-1209-18 22:25
- 113 0 [沪银吧] 金银属于正常回调蓄势,联储降息必然一步一步实 新手出道123 09-1809-18 22:25
- 123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现在市场分化严重,科技医药波动大,红利资产被 小苦瓜不苦 09-1809-18 22:25
- 566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A+H股唯一持有circle的中国光大控股持续盯盘 拿分红等私有化 09-1809-18 22:25
- 381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今年市场震荡向上,结构行情突出,一会儿科技涨 银杏婳 09-1809-18 22:25
- 134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该si活该 皇马持牛 09-1809-18 22:25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希望欧方不将关税武器化 合作才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5
- 105 0 [苹果吧] 我看了好几天,高开低走第一名。 股友530153A9I6 09-1809-18 22:25
- 103 1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反包向上 广东私总 09-1809-18 22:25
- 126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观望一下吧,等趋势明朗点再说 细心冷叶 09-1809-18 22:25
- 174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涨停,英伟达,英特尔合体了。简称英联股份 本金亏百分之九十 09-1809-18 22:2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属于是怎么都是买点可以博弈,向下转强,向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9-1809-18 22:25
- 118 0 [长城军工吧] 就问你刺激不今天 鱼和鱼饵 09-1809-18 22:25
- 214 2 [亿纬锂能吧] 忘记暂时的波痛,简简单单的持有,相信未来,明 踏荒前行 09-1809-18 22:25
- 2158 9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叠加国庆叠加总决赛,加仓!!!重仓!!! 我肯定能回本 09-1809-18 22:25
- 277 5 [金信诺吧] 铜揽链接,英特尔概念龙头股,金信诺。。跟去年 股友15l7363C05 09-1809-18 22:25
- 245 3 [凯撒旅业吧] 连续四天资金都在流出。不懂看了? 股友IKVsEN 09-1809-18 22:25
- 103 0 [氧化铝吧] 品种,妥妥的割韭菜,我不知道第几次买了,反正 股友5pd2626952 09-1809-18 22:25
- 135 0 [Solid Power Inc吧] 天赐明天干 银闪闪1993 09-1809-18 22:25
- 139 1 [中金黄金吧] 美元的走强证明了我的不让发出来的观点!果不其 股友26305pW251 09-1809-18 22:25
- 109 1 [创世纪吧] 下方缺口会补吗 长途漫漫6619 09-1809-18 22:25
- 225 0 [焦煤吧] 一降息就完犊子了? yglnet3598 09-1809-18 22:25
- 94 0 [烧碱吧] 三小时反弹支撑还有效呢,胆子还是小了 慧海杨帆 09-1809-18 22:25
- 99 0 [三维通信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杂鱼小虾 09-1809-18 22:25
- 373 3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没有持有宇树科技任何股权! 牛头一族小龙复盘 09-1809-18 22:25
- 129 2 [白糖吧] 2024年以来最低位了。可以“轻仓”试多 家友兴隆 09-1809-18 22:25
- 99 1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股!!!散户们趁早远离!!! 耐心的戚光耀1 09-1809-18 22:25
- 227 4 [金信诺吧] 上次减持没完成,这次又继续了,吃香真难看 财源利市滚滚来 09-1809-18 22:25
- 383 3 [中芯国际吧] 英特尔开盘近30个点。利好中芯吗? 股市淘金币 09-1809-18 22:25
- 90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跌的时候 垃季的跛脚徒弟 09-1809-18 22:25
- 106 0 [长飞光纤吧] 反法诱多,见顶 韭菜a股只能投机 09-1809-18 22:25
- 460 3 [云南白药吧] [图片] c2002c 09-1809-18 22:25
- 108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股友HHW 09-1809-18 22:25
- 9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科技未来的长期发展,但又怕选错股票,我感 y多多 09-1809-18 22:25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账户发现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 股友558659rz00 09-1809-18 22:25
- 240 0 [宁波华翔吧] 明天宏和科技反包涨停,因为宏和科技是全球少数 大学生炒股历险记 09-1809-18 22:25
- 122 1 [东通退吧] 他自己那点股份不让他炒了,禁入了,某天转手送 迅捷的苗泰成 09-1809-18 22:25
- 113 1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系已经表现够差的了。高科更是里面最差的。 股友jim777777 09-1809-18 22:25
- 130 2 [东百集团吧] 应该去买宇树的概念股呀,天天涨停 乱世只能买黄金 09-1809-18 22:25
- 251 7 [杭氧股份吧] 继续看好,抖音老师加持的票不会差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509-18 22:25
- 110 0 [欢瑞世纪吧] 本来想今天接回来的,还好忍住了没接。 有领导力的鲁煌15 09-1809-18 22:25
- 101 0 [中信证券吧] 谁在用中信谁是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9-1809-18 22:25
- 136 0 [九芝堂吧] 都准备准备操砸总他女祖宗,还好我周一10.8元全 祈天大声 09-1809-18 22:25
- 121 1 [天阳科技吧] 有没有课代表?讲解一下上面发的一堆公告啥意思 执着小散 09-1809-18 22:25
- 305 5 [碧桂园吧] 大家认为债券停牌是大利空,利空越大是不是越有 我就是妥妥的托 09-1809-18 22:25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横盘了,横久必向下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1809-18 22:25
- 114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涨停 福星的立秋 09-1809-18 22:25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司内质无法同永泰能源相比:永泰能源拥有11.5 再来砍一刀 09-1809-18 22:25
- 109 1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是价值投资,就是你看好他,坚定持有,小涨 嗨小子嗨小子 09-1809-18 22:25
- 268 1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这支基金近半年在干啥啊,太差了 基民L53892r356 09-1809-18 22:25
- 140 2 [麦格米特吧] 这一波调整必到70 ygw502 09-1809-18 22:25
- 94 0 [英伟达吧] 目测达子收盘大涨5个点左右 锋虎云龙 09-1809-18 22:25
- 137 0 [恒宝通吧] 造谣 快乐的陶含白 09-1809-18 22:25
- 98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新高 开心的范娴乔 09-1809-18 22:25
- 116 0 [神州信息吧] 真的是垃圾到家,要么就大跌,要么就不涨,要么 股友0052271Ou6 09-1809-18 22:25
- 107 0 [玻璃吧] 的8个点玩一晚上 股友0EH7781372 09-1809-18 22:25
- 808 0 [京北方吧] 大骗子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809-18 22:25
- 106 1 [成都路桥吧] 我看来5.26的本在国庆前后可能无望回来了!一个 喜气洋洋的吕楠莉 09-1809-18 22:25
- 114 1 [金达莱吧] 股价如此之熊难道是造假上的市? 铭铭3366 09-1709-18 22:25
- 114 0 [元琛科技吧] 很期待有点利好,能顺利脱手。 微积薄发的照 09-1809-18 22:25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我助一下力,让爷叔(挣点) 青岛你Andy哥 09-1809-18 22:25
- 185 4 [浙能电力吧] 明天上交所将提示浙能电力出现异常涨停情形,提 汉_人 09-1809-18 22:25
- 643 18 [湖南黄金吧] 大A做空了黄金期货,大A收市,期货缓慢爬升。雪 kidstone131415 09-1809-18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