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A50期指吧] 明天能不能拉伸两三个点,拉拉证券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8:57
- 602 5 [全志科技吧] 麻蛋,幸亏跑的快收盘一看吓出一身冷汗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809-18 18:57
- 102 0 [工商银行吧] 做好准备,迎接明天更大的暴风雨! 整洁的哥明雪 09-1809-18 18:57
- 83 0 [吉华集团吧] 怕啥,净资产都5.72. 七月旋风 09-1809-18 18:57
- 80 0 [神通转债吧] 主力都没跑掉不用慌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8:57
- 980 0 [三安光电吧] 当时记得四月我在海立股吧喊m头,那时候别人信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8:57
- 107 0 [中海油服吧] 贴吧终于开始唱空了。 花开满斗地钟无痕 09-1809-18 18:5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#匈牙利下单氧舱进口or国产?答案藏在欧美客户 Rlab长寿科技张月 09-1809-18 18:57
- 110 1 [苏奥传感吧] 博耐尔是什么公司? 甜蜜的苗灵岚 09-1809-18 18:57
- 1437 12 [万向钱潮吧] 盘后发的利好 卑微的小散户888 09-1809-18 18:57
- 87 1 [海南机场吧] 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79lu120027 09-1809-18 18:57
- 388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会有拉升! V吉祥天V 09-1809-18 18:57
- 104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操作失败,抛了科力尔,买了乾照,可惜啊 迪马利亚88 09-1809-18 18:57
- 154 2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触底,明天看反弹,这主力这么恶心估计也不 股友73q82F5682 09-1809-18 18:57
- 72 0 [紫天退吧] 净资产应几毛? 太阳的光辉999 09-1809-18 18:57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出来了1.39 基民xlWbg1 09-1809-18 18:57
- 101 2 [怡亚通吧] 明天绿盘加仓怡宝宝,权当存银行 紫月亮Sh 09-1809-18 18:57
- 298 2 [恒为科技吧] 基于超节点,华为同时发布了全球最强超节点集群 聪明的王之柔3 09-1809-18 18:57
- 113 4 [光明乳业吧] 到击球区了,同志们 青蛙灵兽 09-1809-18 18:57
- 298 5 [ST棕榈吧] 前几天我一直说四五十亿的盘子:每天成交四五亿 出魔入佛 09-1809-18 18:57
- 212 3 [中国石化吧] 马上退市了!哈哈_(:D)∠)_哈哈哈哈哈哈''哈哈( 幕年老头 09-1809-18 18:57
- 110 1 [三元股份吧] 祝贺在三元里面成功避开牛市的朋友们,特别在这 xzlzcxlg 09-1809-18 18:57
- 77 0 [实益达吧] 机构弱庄不会拉高套自己这不是高点。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09-1809-18 18:57
- 387 4 [海光信息吧] 23333,对子顶以现,会不会是药王舒泰神的66块6 稳上至赢 09-1209-18 18:57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虽然我没买,兄弟们垃圾股一个 股友lIRleO 09-1809-18 18:57
- 97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基友友们,明天要大涨! 有耐心的解套 09-1809-18 18:57
- 123 1 [潮宏基吧] 请问大家,我今天2:56买入2000股,没有显示,资 股友32lY503872 09-1809-18 18:57
- 85 1 [中国东航吧] 真的是捡钱 vddjv90后 09-1809-18 18:57
- 83 1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就跑,谁也别拦我 股友859939k59A 09-1809-18 18:57
- 445 1 [*ST亚振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亚振 STaunt 09-1809-18 18:57
- 243 3 [中芯国际吧] 121.8吓得全跑了出去,手贱闲不住非得去操作, 总是为国接盘 09-1809-18 18:57
- 183 1 [漳州发展吧] 此情此景我想吟诗一首:左: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9-1809-18 18:57
- 535 63 [*ST奥维吧] 前段时间我推的2只票有买的朋友到现在应该吃到 JerryChoi 09-1709-18 18:57
- 366 1 [回天新材吧] 请问高手,今天暗盘资金流入多少?指南针今日流 才望满斗得张三丰 09-1809-18 18:57
- 131 2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涨说明买方意愿强,后续看涨。放量跌说明承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9-1809-18 18:57
- 94 1 [格力电器吧] 妈的,天天都在跌,真的了。这对吗?这对吗?这 大A每天教我做人 09-1809-18 18:57
- 92 2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被洗出来了 乌托邦3189 09-1809-18 18:57
- 202 0 [盾安环境吧] 早早13. 易行焕 09-1809-18 18:57
- 123 2 [长电科技吧] 还好在39.8做了T尾盘又买回来了, 湖贝抄家 09-1809-18 18:57
- 85 0 [日海智能吧] 这股抖音视频上推荐如果听他们忽悠,跌成这怂样 股友7GM3223815 09-1809-18 18:57
- 750 7 [常山药业吧] 如果在9.21之前董秘打压股价是为了熬老黄卖个低 市场价值发现 09-1809-18 18:57
- 87 1 [中电环保吧] 拿这股的都脑袋进水了 钱多多yy 09-1809-18 18:57
- 113 0 [测绘股份吧] 纯庄股,一点题材都没有 禅定三生 09-1809-18 18:57
- 72 1 [安妮股份吧] 五元时代很快又到来 股友G58689683l 09-1809-18 18:57
- 178 6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按照市盈率,也就25左右!爱信不信! 股友2ZLaTG 09-1809-18 18:57
- 10117 7 [宁德时代吧] 电力设备行业今日净流出资金111.09亿元 宁德时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18:57
- 317 3 [神剑股份吧] 星期六改名奇瑞神剑股份有限公司让后重大资产重 肉丝所向披靡 09-1809-18 18:57
- 171 6 [绿城水务吧] 要开始放量大跌了,这种股大涨完全没份,小跌就 炒肉不如炒股 09-1809-18 18:57
- 306 1 [帝科股份吧] 主力这么点儿单子砸盘,流动性很差,快跑快跑快 狼一样的生存 09-1809-18 18:57
- 562 13 [万达信息吧] 低位减持怕么事?低位减持是利好,大股东会边拉 豁达的安杰罗 09-1709-18 18:57
- 99 1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上半年新能源业务大增啊,赶上又一波风口了 天涯客818 09-1809-18 18:57
- 71 0 [寒武纪吧] 30倍牛股以前有一个叫德业股份 玖偲澜 09-1809-18 18:5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基爆发力绝了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主打一个 股友86oZ399662 09-1809-18 18:57
- 78 0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股友mOgnxy 09-1809-18 18:57
- 99 1 [*ST起步吧] 究竟是筑双底,还是回补2.32的缺口呢,明天就见 韭菜熟了_11 09-1809-18 18:57
- 277 11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低开直接清仓 牛逼股子 09-1809-18 18:57
- 930 5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一买跌不停 09-1809-18 18:57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1.39报出真早。好! n14239542459d60a 09-1809-18 18:57
- 94 0 [奥瑞金吧] 此股比上海建工好多了,但散户就是心不齐,三瓜 沉着的潘艺定 09-1809-18 18:57
- 93 1 [君亭酒店吧] 云南旅游里面一片欢声笑语,君君这里死寂沉沉 妩媚的欧阳柏 09-1809-18 18:57
- 125 1 [ST宏达吧] 3.66元就补仓了,这一下又买在了山顶!!!! 红色短线客 09-1809-18 18:57
- 539 1 [北方华创吧] 就200股T一下 沉毅果决a3 09-1809-18 18:57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6年算啥,港股新世界发展展开 超超木头 09-1809-18 18:57
- 44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总经理工作细则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57
- 78 0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饭店可能是街边一个卖盒饭的摊贩子 股友UwXgWr 09-1809-18 18:57
- 96 0 [利群股份吧] 奔着3.5去了,立帖为证,快则一周 老树昏鸦888 09-1809-18 18:57
- 85 0 [飞科电器吧] 涨没份,跌第一名,牛市??呵呵!! 极端自信极度自卑 09-1809-18 18:57
- 94 1 [吉华集团吧] 下周还可以见到6.7元 追梦红 09-1809-18 18:57
- 216 3 [国投丰乐吧] 真垃圾,你又没涨过你跌什么跌炒股两大痛苦1是 专业抄底股惑仔 09-1809-18 18:57
- 79 1 [圣达生物吧] 外面涨疯了,这拉吉天天洗,洗个不停 股友5H85i97637 09-1809-18 18:57
- 117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算力+新能源双轮驱动,创业板持续领跑!华泰创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809-18 18:57
- 80 0 [XD三友化吧] 又给我套了 奥特曼不打小怪兽 09-1809-18 18:57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30日线没有守住,完蛋了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8:57
- 103 2 [鸿博股份吧] 达子概念大涨的时候没蹭上,现在是华为算力概念 股友9L26Y61158 09-1809-18 18:57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再坚持一下把主力洗出去 蓝开心 09-1809-18 18:57
- 53 0 [22榕金01吧] 22榕金01: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榕金01资讯 09-1809-18 18:57
- 8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敢布局, 击鼓传基 09-1809-18 18:57
- 78 0 [红四方吧] 牛市跌成这样,市盈率还有100多,还没跌透。 股海捉妖 09-1809-18 18:57
- 603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走势相当琐 股友H018g58989 09-1809-18 18:57
- 127 3 [思泉新材吧] 还是要坚持 深圳C家 09-1809-18 18:57
- 446 8 [*ST香雪吧] 今晚大概率出公告了,期待有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8 18:57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cc爽哥发大财 09-1809-18 18:57
- 92 1 [横河精密吧] 早上冲高的时候没卖,亏死了 股友858A051u85 09-1809-18 18:57
- 712 2 [光洋股份吧] $光洋股份(SZ002708)$ 股友7338G8O603 09-1809-18 18:57
- 133 1 [中环海陆吧] 现在好多ST股都有人进去重组,这个无风险的实控 濠嘉珺 09-1809-18 18:5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动如山岳,涨跌两茫茫。 大漠孤胭脂 09-1809-18 18:57
- 80 1 [金信诺吧] 赌你补不了缺口 cdkjsgzt 09-1809-18 18:57
- 86 1 [金地集团吧] 目前成本4元,冲了几次,都跌回去了。这只股票 股友9xB05f 09-1809-18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