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4 [XD紫金矿吧] 我就想知道为啥跑不过港股,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股友g95E823829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退市,退市 水之红鲤鱼 09-1809-18 11:29
- 78 0 [郑中设计吧] 等分红也不止这样价啊 lshz88966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中成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不要受那些托的影响 清水prowc7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没看好它,减点仓位 股友r0519W2898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南风股份吧] 开盘是让散户有希望,有几个能在冲高出的散户?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正业科技吧] 个鸡毛 股友8x296g2875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白糖吧] 玩意 做多暴富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美的集团吧] 有啥重大利空吗? 基民99179L263f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很快上100,指日可待!!!坚定信心! 巴菲猫2030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*ST亿晶吧] 你跟着京运通是吧 股友187O17273x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宁夏建材吧] 躲牛市 股友Y5syZd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能稳稳站在7元上方就行 股海遨游 09-1809-18 11:29
- 150 2 [金田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后,中外期货铜合约铜价是下跌的,对 国色天香的范隆研 09-1809-18 11:29
- 59 1 [傲农生物吧] 想把我洗出去不可能 擒牛破局者 09-1809-18 11:29
- 55 1 [上海电气吧] 你能那么玩。一点担当没有 万亿蓝箭 09-1809-18 11:29
- 96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,北方长龙,建设工业没选,偏偏选中内 股友8Ix6859287 09-1809-18 11:29
- 6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真是了,往天银行涨科技不涨有意见,现在科技涨 基民059d8639F2 09-1809-18 11:29
- 69 1 [金开新能吧] 真垃圾,二营长把你那意大利炮拉过来,轰他 金小手 09-1809-18 11:29
- 107 2 [云南旅游吧] 龙头主动表态,可算把板块都带起来了 粤潮菲特 09-1809-18 11:29
- 341 1 [华发股份吧] 原来有原因的上不去,上方有太大压力 清扬abc 09-1809-18 11:29
- 79 3 [桃李面包吧] 清了一年牛市躲灾,72成本 正能量旋转师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可以当你爷爷了 W小懒 09-1809-18 11:29
- 171 0 [玻璃吧] 早晨发的,再明显不过的走势。 股友fICkzt 09-1809-18 11:29
- 172 0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A吧] 大盘一片红,你的全绿。 股友aleNTx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航宇微吧] 无人问津 股友31a0R31786 09-1809-18 11:29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AA 股友y7325X8076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中国太保吧] $中国太保(SH601601)$ 翡翠生财得高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好当家吧] 赶紧跑路吧,早上老湿忽悠了一波人接刀子,跑的 好luckgood运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走了 洒脱的汤亦凡 09-1809-18 11:29
- 81 0 [哈空调吧] 一分钱玩的真溜啊 股友231W2012v3 09-1809-18 11:29
- 146 0 [前海开源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规模小了 想努力转型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瑞斯康达吧] 中贝都涨停了,气死我了 专注的唐婕滨 09-1809-18 11:29
- 73 2 [XD国泰海吧] 这样操弄股价整我们散户不查国泰海通天理难容! 股友fbi3Mi 09-1809-18 11:29
- 113 5 [XD国泰海吧] 今天这么早走直线? 宁有种 09-1809-18 11:29
- 3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飞了,做T失败 盆满万贯de云中鹤 09-1809-18 11:29
- 10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仓芯片吧 梦想买个大别墅 09-1809-18 11:29
- 119 5 [朗姿股份吧] 几天没看十九又变成十八,啥时候能上二十啊,守 再更换昵称 09-1809-18 11:29
- 285 5 [万通发展吧] 我就是你们说的T王 勤俭得菠萝 09-1809-18 11:29
- 202 11 [中国核电吧] 有谁在牛市里没赚到钱? 莫糊涂 09-1809-18 11:29
- 457 3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联储降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,鲍威尔讲话绵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 明亮的沈洋松 09-1809-18 11:29
- 54 2 [司太立吧] 没有耐心的人别玩短线客别玩 福瑞瑞福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概念股金发涨停,你为啥不跟? n14287127609d51b 09-1809-18 11:29
- 375 11 [川润股份吧] 我就设置了一个开板就卖出,刚设置好一秒钟就卖 独立的飘山华6 09-1809-18 11:29
- 102 3 [中鼎股份吧] 卧龙第二 阿良的猛 09-1809-18 11:29
- 229 2 [ST绝味吧] 长线的两个票。买了科技票,你买了他涨了,买了 瑞芳吃肉肉 09-1809-18 11:29
- 58 1 [ST凯利吧] 你就横着吧!横到死。 来财来财A 09-1809-18 11:29
- 826 9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918走势推演(上午平稳上涨 下午快速拉 淼森3388 09-1809-18 11:29
- 649 1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哎呦卖在最低点,买在横盘点,有没有兄弟们和我 朋友们一起上 08-2909-18 11:29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真正的智能设备,机器人,物流包装,业绩大增。 股友19115C317Q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什么玩意啊,压的死死的不跟涨板块走…rt 前进8888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不错,涨过大盘 耐心的戚婉1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ST福能吧] 指望你涨停,看来是我痴人说梦了 大涨大象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百合花吧] 呢吗笔,走出这个鸟样 花开富贵满天下 09-1809-18 11:29
- 119 1 [XD国泰海吧] 我觉得汪汪队操作方向反了,现在只有暴拉券商,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809-18 11:29
- 75 1 [格力电器吧] 你不是要减持闻泰吗?闻泰都要涨停了 风君子V 09-1809-18 11:29
- 98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弱?什么情况?没吃饱?看不上? 泡吧的泡泡 09-1809-18 11:29
- 181 10 [钢研高纳吧] 这次这波到25 慢满财经智讯 09-1709-18 11:29
- 40 0 [酿酒概念吧] 谁卖谁死真的服了 积极的冯菡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XD乐山电吧] 主力资金估计都跑机器人去了 基民f83z119010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新易盛吧] 妇联都涨停了,你还犹犹豫豫 独爱老窖 09-1809-18 11:29
- 338 29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深套了的。5.50的本。你们成本多 有担当的我 09-1809-18 11:29
- 59 2 [天正电气吧] 呕心,天天几分钱波动 能言的乜昕 09-1809-18 11:29
- 955 13 [狮腾控股吧] 我去,这哥们的分析水平吓人啊。。分析完不是腰 文静秀气的石伟涛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就这点量化,马上直线连板开始 老寿星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凯众转债吧] 买了一手你开始跌了 天天涨停价卖 09-1809-18 11:29
- 69 0 [普天科技吧] 日周月线都是多头,走主升 天开口呼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硬 富贵多谋地老夫子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光大银行吧] 反复跌杀,怒ge散户。 炒股返贫 09-1809-18 11:29
- 10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中成股份吧] 和7月9、10号那两天一样啊 夜草超多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护垫新高了,你个憨憨 淡然处之的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鑫科材料吧] 再补回来? 股友uqZYHX 09-1809-18 11:29
- 61 1 [白云电器吧] 中恒电气直接来了个大长腿,深V 努力的马昭 09-1809-18 11:29
- 249 5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日内第四单--恒指现价27030-050附近建议 杨a8b321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每次都是板块倒数 股友08a7522n65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不如买创业板指数呢 股友WsNdD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主要有奇瑞汽车的股份: 股友6I59110Q95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紫天退吧] 这蛋蛋就是个傻蛋!退市股还叫人买?你跑呀! 允许自己做自己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龙蟠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,醉了 海韵的水瑶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富联涨停了 大赢发989898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中国国航吧] 涨跌会有时。 fourtimesayear 09-1809-18 11:29
- 55 1 [冀衡医药吧] 需要补涨 潮汕大兄 09-1809-18 11:29
- 158 1 [供销大集吧] 开始缩量了,今天就这样了。明天预计要破2.9 跌破股 09-1809-18 11:29
- 141 4 [航天发展吧] 沙特阿拉伯与巴基斯坦签署共同防御协议 股友6r3Qvg 09-1809-18 11:29
- 384 9 [东风股份吧] 要出方向了!涨不要卖,可以买。跌不要买,可以 险些闪了腰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夜老纳大涨12%来一个4月7日的翻板。 有礼貌的少云沙12 09-1809-1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