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8 11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受邀参加华为具身智能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日积月累的蒋枝3 09-1709-18 19:02
- 265 0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和三峡能源不涨主要是估值还没有足够低, 不想做小散户 09-1809-18 19:02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割完一身轻松 梭哈搞里头 09-1809-18 19:02
- 93 1 [九州通吧] 今天被大盘带下来了,主力孙子运气不太好? nyeye258 09-1809-18 19:02
- 108 1 [大族激光吧] 全网都在推,我都不敢进了 回本道阻且长20 09-1809-18 19:02
- 153 2 [西藏珠峰吧] 原因是东欧战火将起,中欧班列过不了波兰!将加 股友198659E6c9 09-1809-18 19:02
- 101 3 [冠农股份吧] 嘿嘿暗黑圣骑士985认怂啦!以后好自为之吧!做 招财猫568 09-1809-18 19:02
- 178 1 [远东控股国际吧] 名字好听……为啥涨呢?我跟到买点呢?却又不知 大T赶思队 09-1209-18 19:02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开始走加速了 股友de18668861 09-1809-18 19:02
- 79 0 [方正证券吧] 都说了谁买都套 小洋哥不简单 09-1809-18 19:02
- 80 0 [良品铺子吧] 明天狠狠的下杀就行了 快乐嘿嘿 09-1809-18 19:02
- 92 0 [信质集团吧] 上午ktv,下午icu EDS 09-1809-18 19:02
- 89 0 [双环传动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不断追高才会永创新高。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809-18 19:02
- 215 4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6个月才可以卖出,现在有什么好多想的 刘宗香老嫂子 09-1809-18 19:02
- 233 2 [精达股份吧] 大洋电机被一致看好.认为连续涨板.愿望是好的但 股友26y91561y2 09-1809-18 19:02
- 139 4 [中石科技吧] 收在37就好了 敢作敢当的郑南 09-1809-18 19:02
- 102 3 [沃特股份吧] 这里面全是获利盘,居然还有号在鬼叫熬不住了?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1809-18 19:02
- 148 2 [ST信通吧] 尽是套牢盘,主力会拉才怪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1809-18 19:02
- 758 3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拟收购恩驰新能源并增资6000万元 长荣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9:02
- 134 1 [鞍钢股份吧] 为什么不等2.18元买。 股友vW93880512 09-1709-18 19:02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开盘买了十手,试试水不及预期,再拿一天看 兔子强 09-1809-18 19:02
- 98 1 [深圳华强吧] 暴涨过得股,不会再暴涨了吗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809-18 19:02
- 465 4 [青鸟智控吧] 这两图是不是很有机会/以观后效 春江水暖118 09-1009-18 19:02
- 293 7 [锦浪科技吧] 宝儿姐真心话|降息预期增强,港股互联网估值或 小呀么小虾米 09-0109-18 19:02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等1,60在来这次小搞3万 夜晓瑾宣 09-1809-18 19:02
- 18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该基金烂的要死还限购,还不能转换,今天全赎回 基民UGRKuk 09-1809-18 19:02
- 142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大盘继续恐慌,这货只需要横着不动就能割到 王灯鑫2749 09-1809-18 19:02
- 111 10 [基金动态吧] 因为发估值,被喷了。 醉爱琉璃 09-1809-18 19:02
- 79 0 [均胜电子吧] 妥妥的大龙头,调整的时候卖飞了,啊啊啊 人生无限5888 09-1809-18 19:02
- 9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该说不说,这鸡每天公布净值是真快 天外天01 09-1809-18 19:02
- 403 9 [华银电力吧] 今晚有公告,偏利好,就看明天涨不涨了!明天再 看破微尘 09-1809-18 19:02
- 310 1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一段时间以来确实很磨人、很闹心,我也 晖_常_好 09-1209-18 19:02
- 79 0 [英洛华吧] 破低好事情 n302213761815778 09-1809-18 19:02
- 112 0 [鄂尔多斯吧] 上涨不行,下跌肯定行 俗世炼心 09-1809-18 19:02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为何我偏爱这只ETF? 奋进地王熙凤 09-1809-18 19:02
- 82 0 [捷荣技术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跌,拉几股 弱鸡A 09-1809-18 19:02
- 209 1 [光大银行吧] 3.55买了66100股已经套了两三天了,计划攒股收 幸福随我2 09-1809-18 19:02
- 479 20 [福然德吧] 前天出了底仓,昨天出了做T的部分。果然今天出 Lucca也叫一字板 09-1709-18 19:02
- 1454 9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广大小股民的执着信念,我也打了50个进去, 左右大将军 09-1309-18 19:02
- 106 0 [汇洁股份吧] 今年不会启动 游骑兵10 09-1809-18 19:02
- 79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? 股友PZcvzQ 09-1809-18 19:02
- 130 4 [股指期货吧] 杜丘,跳吧 股友191oZ75010 09-1809-18 19:02
- 219 2 [*ST岭南吧] 以后几个标地都会流拍,昨天的公告里面说明可能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9-1809-18 19:02
- 148 3 [北京君正吧] 何时解套 故乡的沙葱 09-1809-18 19:02
- 339 5 [海澜之家吧] 关于向海澜之家表达对市值管理不满的倡议书各位 只要真相 09-1809-18 19:02
- 70 0 [A50期指吧] 吗的,收盘就红,真晦气 乘风破浪水到渠成 09-1809-18 19:02
- 92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割了,但是还是想骂一句,啊~ 与评论区反向操作 09-1809-18 19:02
- 149 2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久远。大盘3900,你还在3000点,跟跌不跟涨 二十四画生8888 09-1809-18 19:02
- 595 3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补跌的概率有多大? 拓飞天 09-1809-18 19:02
- 1803 5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通富微电资讯 08-2809-18 19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天今天刚出来下午贪又进去被套住哎 基民11q908K853 09-1809-18 19:02
- 154 0 [怡球资源吧] 非常感谢主力昨天的侧板再封板,明天如果再跌5 小小散户ww 09-1809-18 19:02
- 1381 2 [章源钨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章源钨业接待光大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章源钨业资讯 09-1809-18 19:02
- 2253 2 [药明康德吧] 大宗交易:药明康德成交537.15万元,成交价107. 药明康德资讯 09-1809-18 19:02
- 75 0 [永兴材料吧] 大跌开始,已经破位 慢牛牛5583 09-1809-18 19:02
- 688 3 [财经评论吧] 车百会理事长:智能汽车和具身机器人、飞行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02
- 148 1 [信质集团吧] 吃亏的记住了,炒股要炒龙头,龙头涨的多跌的少 马年挣点钱 09-1809-18 19:02
- 296 4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心累了,无力补仓,还有机会回本吗?求高人指点 九亿富婆 09-1809-18 19:02
- 704 8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盈方微资讯 09-1109-18 19:02
- 791 0 [高澜股份吧] 中方指示阿里巴巴等禁购英伟达芯片?外交部回应 狼行天下1088 09-1809-18 19:02
- 498 4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估值分析:25年营收近3000亿左右,按纯 虚幻为真 09-1809-18 19:02
- 323 10 [综艺股份吧] 进来看了看,还有些韭菜小撒还有幻想,那就继续 股友rQ66797331 09-1709-18 19:02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板 无所畏惧9988 09-1809-18 19:02
- 137 0 [A50期指吧] 少 股友89807N98P8 09-1809-18 19:02
- 721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果断杀入,买点刚好启动,明天一样有个好收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809-18 19:02
- 90 0 [天富能源吧] 完了,股吧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出来了,要开始 股市败家子DT 09-1809-18 19:02
- 106 1 [拉芳家化吧] 意料之内吧今天大家都亏 股友kNEJzx 09-1809-18 19:02
- 285 4 [白银有色吧] 降息长期还是利好,今天大盘叠加利好兑现跌的厉 股友1685Y7390g 09-1809-18 19:02
- 85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巨量了怎么办呐 啊哒哒啊哒哒哒 09-1809-18 19:02
- 241 11 [沃特股份吧] 24.38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9-1809-18 19:02
- 693 24 [A50期指吧] 头部震荡 掌握股市规律 09-1709-18 19:02
- 83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算是企稳了明天一字板涨停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809-18 19:02
- 114 0 [翔宇医疗吧] 中国脑机接口帮助截瘫患者站立行走2025年09月18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19:01
- 1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盘涨你装憨,大盘跌你猛追 独行1231 09-1809-18 19:01
- 49 0 [First Trust Active Factor Large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b)] First Trust Acti资讯 09-1809-18 19:01
- 5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经理牛! 业余养基 09-1809-18 19:01
- 208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利好接二连三!半导体产业链走强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9:01
- 422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与英伟达的核心技术合作全景一、高端HD 天天玉麒麟528 09-1809-18 19:01
- 104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微跌你大跌,你真是曲曲别张 基民v35601n587 09-1809-18 19:01
- 123 0 [碧迪医疗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and 9.01 碧迪医疗资讯 09-1809-18 19:01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改名缺德 股友jwlAb2 09-1809-18 19:01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参考机载腰斩 生意万贯得扁鹊 09-1809-18 19:01
- 236 4 [豪恩汽电吧] 拉尾盘就是为了明天砸盘,不知道能不能听懂 龙猎人 09-1809-18 19:01
- 1120 8 [星源卓镁吧] 星源卓镁:公司已进入上汽、吉利等车企的供应链 星源卓镁资讯 09-1809-18 19:01
- 120 1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通信板块稀烂啊,上午还能撑住,下午就转阴 丝丝丝丝聊我 09-1809-18 19:01
- 85 1 [旭光电子吧] 清仓走人,你可以涨了 财源来了哦 09-1809-18 19:01
- 555 2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拟收购并增资6000万元恩驰新能源 长荣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9:01
- 96 0 [通化东宝吧] 又特么弄这个死出 股友a28889W862 09-1709-18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