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江苏国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海底手ANA 09-1809-18 10:51
- 356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走火入魔了,干活 小高是韭菜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等不及卖了 keenZ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国泰海通吧] 速度清仓,封顶了 汪汪队做局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*ST动力吧] 五周均线都站不上,太差劲了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欧菲光吧] 难道今天没有红包了吗 财源滚滚徐有才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海宁皮城吧] 完犊子太磨叽了 眼药水1127 09-1809-18 10:51
- 58 0 [京运通吧] 这股有戏,卖了你就拍大腿。 股友16R6233o06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华中数控吧] 3000手大单啥意思?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809-18 10:51
- 92 0 [金雷股份吧] 创业板的风电龙头应该是你而不是通裕重工,它的 股友3vm17a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等我卖了永泰在来补仓 江南老韭 09-1809-18 10:51
- 74 1 [润建股份吧] 指数己经把涨幅趋势的斜率修复好,做多是主基调 小食人鱼 09-1809-18 10:51
- 85 3 [均胜电子吧] 干就完了,明天继续巨阳一根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809-18 10:51
- 135 1 [水发燃气吧] 您好,请问截至八月二十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水发燃气股友 08-2109-18 10:51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会儿啊那些还在观望的肯定还是观望,该买的也 小小蛮牛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请收下我的膝盖太强了 做T做T高抛低吸 09-1809-18 10:51
- 51 0 [招商证券吧] 砸盘主力军, 股友PbSRok 09-1809-18 10:51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来了这么多主力资金,拉一拉啊! 股友I85X959296 09-1809-18 10:51
- 71 0 [国信证券吧] 证券才是不涨的原因,出生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809-18 10:51
- 41 0 [楚天龙吧] 完蛋了,主力资金疯狂出逃 别出心裁de橘子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*ST中基吧] 明天早上集合竞价买入 股神之神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信雅达吧] 都是卖盘 严谨认真的大雁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南王科技吧] 没前途的股,谁都要踩一脚 LINJINMIAO123 09-1809-18 10:51
- 5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卖了,留下的兄弟希望地板 优雅淡然的苏星银 09-1809-18 10:51
- 72 0 [海晨股份吧] 这儿条量化犬格局太特么小了 有条理的新中平3 09-1809-18 10:51
- 55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升浪不变,大家稍安勿躁。 乐于助人的梅津 09-1809-18 10:51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进的两千股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0:51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一直卖,都卖不完,大家去银监会投诉它,都打几 洒脱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看来今年又是出负数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1809-18 10:51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这波牛市行情、公司大股东至少欠投资人三个涨停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809-18 10:51
- 66 2 [人民网吧] 还是这里稳,满满的安全感,家人们也都在 wandystar 09-1809-18 10:51
- 63 1 [中信重工吧] 我一卖你就涨了 奔跑的大空翼 09-1809-18 10:51
- 236 3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好股,最后升之前让我抄底一波,直接万手入 股友20CU613152 09-1809-18 10:51
- 217 9 [今创集团吧] 完蛋了,大概率有效跌破60日线,一旦跌破,就算 特烦无脑憨货 09-1609-18 10:51
- 44 0 [天津普林吧] 心态炸了,拿了一个月,牛市吃大面 景德镇招办主 09-1809-18 10:51
- 51 0 [恒帅股份吧] 不停涨,涨不停 leilinhan 09-1809-18 10:51
- 61 0 [诚邦股份吧] 拍大腿啊买少了 股友608a1w6208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中船防务吧] 操,什么玩意 股友kDrGYr 09-1809-18 10:51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真服了没有底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冲 眉清目秀的曹靖娴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博云新材吧] 下跌趋势,谨慎吧。耐心等待。 深海金婵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等一个多月就是为了等今天。 dnje888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来了 jessica021 09-1809-18 10:51
- 65 0 [苏文电能吧] 大哥,上午持仓唯一一只绿票啊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3884站上来了,不要怕被砸了,坐稳扶好大家 小萝卜头铁 09-1809-18 10:51
- 90 1 [中公教育吧] 这里面两个实控人被司法转移的股份后面肯定是要 股友IYPxZg4332 09-1809-18 10:51
- 60 1 [张江高科吧] 总体还是凯美特气强一点,可惜了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9-1809-18 10:51
- 63 1 [新亚电子吧] 不知道以为你那些概念是假的 勤奋的赵智妍 09-1809-18 10:51
- 169 4 [首开股份吧] 600117西宁特钢是股价最的宇树机器人概念,西宁 c9496014267556628 09-1809-18 10:51
- 94 4 [北汽蓝谷吧] 只有大股东有实力压盘做空自家公司 n369213688741518 09-1809-18 10:51
- 94 3 [中国核电吧] 买错了,对不起。我割,我割还不行吗 你干不过量化的 09-1809-18 10:51
- 61 2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该你补张了 专业打go狗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欧菲光吧] 服不服,韭菜们 股友93257lt932 09-1809-18 10:51
- 102 0 [同飞股份吧] 底部顶格筹码上移目前价格区间,可是筹码集中度 凤鸣纯粹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没啥好分析的,凌晨利率决议冲高回落3646附 黄金导师6 09-1809-18 10:51
- 58 0 [金雷股份吧] 涨幅行业倒数第一了 不染辩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织布机玩的有水准 股友ery2lI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还是你扛起来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0:51
- 249 1 [恒星科技吧] $恒星科技(SZ002132)$ 意欲何为 09-1809-18 10:51
- 51 0 [中微公司吧] 黑子说话! 相信国运吗 09-1809-18 10:51
- 58 0 [山煤国际吧] 采矿机器人啥时候上市? 胜者为王先生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一群韭菜马上就在山顶凉凉 辣手追魂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已成泥巴 僵尸安琪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加点仓位。底仓太少了 及时行乐CC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迅游科技吧] 你要像福龙马学习看齐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夜间期货涨它停盘。白天期货跌它营业 股友汪水 09-1809-18 10:51
- 79 1 [盐湖股份吧] 完美控盘,别人大涨,它大跌。让庄家自己玩去吧 娴淑典雅的陈睿博 09-1809-18 10:51
- 541 4 [巨轮智能吧] 买飞了 日进斗金江浩 09-1809-18 10:51
- 112 2 [中国石油吧] 我认为高点,我就卖,然后低点我在买回来,每个 俊逸超凡的苗飞文 09-1809-18 10:51
- 86 2 [亚联发展吧] 只要看见吧里唱空的恶意者就拉黑 一切皆走势 09-1809-18 10:51
- 58 1 [德展健康吧] 9连跌开启 虾买虾卖 09-1809-18 10:51
- 208 6 [众兴菌业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食菌,冲啊,今天涨 绿万八 09-1809-18 10:51
- 416 0 [中捷资源吧] 昨天上午选出来备选的股票里面三峡旅游和新华百 康师傅喝康师傅 09-1609-18 10:51
- 57 0 [鱼跃医疗吧] 在搞啥,走心电图吗 股友87512h320R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暴力封 一卖就是涨停板 09-1809-18 10:51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22.8的本,要是做t,现在只有22的本了 韭菜真真香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冲涨停 Zhangpx777 09-1809-18 10:51
- 58 0 [威帝股份吧] 这股有毒。大家快跑…… 广州K总 09-1809-18 10:51
- 60 0 [五洲新春吧] 亲,涨停吧,三花智控和拓普集团已经给你打了样 股友P5cxVf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为啥天天绿人气还这么高,就是因为这个股里散户 全能的野人歌 09-1809-18 10:51
- 62 2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一品红安全 承风破 09-1809-18 10:51
- 138 3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卖飞了,今天又错过了。山子高科错过了,吉 全网小机构 09-1809-18 10:51
- 395 2 [蜀道装备吧] $蜀道装备(SZ300540)$ 带量破上轨 09-1809-18 10:51
- 99 2 [华鼎股份吧] 昨天卖对了,今天绝对下砸了 点石积玉de李洛克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宁波银行吧] 杀人都不用刀的烂股~ 股友9990n7m613 09-1809-18 10:51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不亏是渣男 基民X7217K8926 09-1809-18 10:51
- 66 0 [富瑞特装吧] 每年在此股上赚15个点还是可以的。 n1411279579b74a47407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万集科技吧] 30就过不去 股友0t6M516002 09-1809-1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