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好大薛,珍珠如土金如铁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津投城开吧] 都被收割了 好运连连涨888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小短腿来一个 大A至简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最多5元的上升空间,卖卖卖。跌下来后大巴的机 梦见海琴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到位啦撤退,一起去金浦钛业埋伏重组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04
- 82 2 [摩恩电气吧] 每天都有大额主力流出,是什么回事 股友c3f0280918 09-1809-18 11:04
- 732 6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上100看这样子等不上年底了,大家还在车上 女驸马背后的男人 09-0109-18 11:0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放走一个爷叔,套上千千万万个爷叔,股市就是无 股市明天还在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汽车香港上市,现在招股阶段,第二大股东, 体贴的董子轩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阳光城3吧] 散户:一般指小额投资者,或个人投资者,与大户 股友opI33G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会是第二个9安吗 临池学书之雁来红 09-1809-18 11:04
- 71 2 [锦富技术吧] 上压下托,有点意思 没啥意思呀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完美复制8月25日之后的走势,昨天涨停价没出的 nwsz 09-1809-18 11:04
- 130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果不是机器人板块大涨的话,今天天茗估计跌停 诚恳的贺泓朗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爆发期是会在周末两天。这波龙头是金逸影视 lvo123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今天终于起来了一把,加油啊 六块钱如何花三天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好可怕 炽刃樊霜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清仓了,拿了4个多月,盈利27W知足了 连峰凌峦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不止不强,感觉还走的很弱啊 股友eu53791877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传音控股吧] 主力是猪,老套路,他 visazhu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健帆生物吧] 西比股的的不休 股友5h137p9131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注意,买点已经出现信号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1:04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兄弟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我在26元那锁仓了, 专骗富婆 09-1809-18 11:04
- 59 0 [盈方微吧] 交筹码,换金安 秋叶海棠路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!跌停!明天继续跌停!信不信? n224413690650488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万达轴承吧] 散了吧,昨天的套路,只求下午不绿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809-18 11:04
- 112 3 [国机精工吧] 横盘这么久了,会有个涨停,或许就在今天 唐僧也炒股 09-1809-18 11:04
- 240 4 [光大银行吧] 奇怪的是连续下跌几个月,居然没有一个机构增持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今保持横盘的天休息休息,明发力开始 深情的冷怡萱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峨眉山A吧] 他们说你是旅游股里面的垃圾,我觉得你是最棒的 天府小兵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机器人吧] 管理层水平不行啊!! 股友25989F8m83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金银河吧] 15号走势? 股友6i198515x5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想来山顶跟我一起欣赏风景的,就进来 A公子世无双 09-1809-18 11:04
- 61 0 [北方国际吧] 在底横卧了两年、尸都晒干了 堆金来财的小燕子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终究还是lj,浪费时间 中飞特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主力再往下砸一砸我准备开始建仓 n2972135160241967982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错付了吗,江江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11:04
- 69 1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lzcg01 09-1809-18 11:04
- 89 1 [中国银行吧] 开始建仓,5.7出 伟哥看地球 09-1809-18 11:04
- 110 1 [圣元环保吧] 东华软件和尔泰涨停,都是摩尔线程概念,明天肯 股友876335Hz15 09-1809-18 11:04
- 160 3 [上海凤凰吧] 那个谁,看清楚了,一个季度的收益率就能顶你一 股友N5629238k77 09-1809-18 11:04
- 86 1 [汇纳科技吧] 弱反弹是出来机会,跌到40以下再进 股友9E3A919158 09-1809-18 11:04
- 71 2 [上海电影吧] 这股我彻底服了,卖了再不碰 日进满堂的周芷若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坑坑杀不少想赚快钱的哈哈哈 滇中愚人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老白干酒吧] 发瘟,一万点都扶不起的烂泥 股友ETA7Cl 09-1809-18 11:04
- 71 0 [浦东建设吧] 应是一个新的平台成功建立了! 股友O5UC4J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ST章鼓吧] 山东脏鼓,不知前世造了多大码孽才能碰上你!我 股友5YcrHz8717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坎就过不去吗》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景嘉微吧] 仗打成这样,羞羞么? 山中小溪潺潺 09-1809-18 11:04
- 59 1 [太平洋吧] 今天不太平啊 我就向前冲 09-1809-18 11:04
- 48 1 [大龙地产吧] 这也太坑爹了 股市一胖墩 09-1809-18 11:04
- 135 1 [莱克电气吧] 张总给儿女买辆车你们至于吗 妖股绝缘体 09-1809-18 11:04
- 152 3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地处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上海,今年分红应 股友P9JKqF 09-1809-18 11:04
- 62 3 [大北农吧] 卖了三花智控加仓的你这个沟槽的 星辰大海6888 09-1809-18 11:04
- 73 2 [中国飞鹤吧] 冷是不是跌养大的 Freedom999 09-1809-18 11:04
- 70 2 [南山智尚吧] 跳多几天,完美衔接。 股友0MwCrR 09-1809-18 11:04
- 54 1 [纯碱吧] 来个一阴破五阳就爽了 天苍苍丶野茫茫 09-1809-18 11:04
- 123 3 [万向钱潮吧] 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 勇WY 09-1809-18 11:04
- 335 2 [万向钱潮吧] 无语 目标一直涨 09-1809-18 11:04
- 139 11 [佰泽医疗吧] 怎么就他跌那么狠还没反弹。这谁敢动 闭上眼天籁 09-1809-18 11:04
- 244 2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三年半终于回本,跑了 热情的钟蔚19 09-1709-18 11:04
- 204 6 [内蒙一机吧] 看看81跟93是怎么跌的,明天918怕不怕? 盘中不做替 09-1709-18 11:04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垃圾 股友155u998e29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…… 基民E6yIX9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招商银行吧] 梦回21年 目标早日FIRE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,下午大跌! 股友66v500898x 09-1809-18 11:04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拉高出货,获利了结,这股性不太好,涨的不坚决 一炒股养娃一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清仓逃命。 不想买股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步步高吧] 看戏! A5188888888 09-1809-18 11:0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行情好多人都发财了,羡慕 股友232517TG03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跑了,留下发财 幸福的丁怡萱 09-1809-18 11:04
- 35 0 [艾芬达吧] 短线确实超跌,不过没啥必要参与 温文尔雅的康顺昊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一两分来来回拉 热情似火的祝唯陆 09-1809-18 11:04
- 80 1 [阿莱德吧] 大宗交易我要了 哥有系统 09-1809-18 11:04
- 249 2 [赛微电子吧] 做T做T 股友639613mR00 09-1809-18 11:04
- 61 1 [航天科技吧] 对倒 偷庄狗的桃 09-1809-18 11:04
- 56 1 [荣科科技吧] 688012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809-18 11:04
- 81 0 [新钢股份吧] 托单包跌的 骑扬斗金的庄周 09-1809-18 11:04
- 123 3 [新洋丰吧] 哈哈,果然14以下可以建仓,下一点13.2到13之间 股友I15237c560 09-1809-18 11:04
- 94 4 [光明肉业吧] 天天有一群喊多的拖 妙笔的秦缈 09-1809-18 11:04
- 192 0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生产供应的团餐如今一餐难求。中华企业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9-1709-18 11:04
- 84 7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都有,9月15日增减持汇总:上海医药等4股增 金融V风暴 09-1609-18 11:04
- 44 0 [中国太保吧] 变本加厉,加速下跌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凯龙高科吧] 判断失误,就差我这三瓜两枣的,你赢了 智慧的南黎川2 09-1809-18 11:04
- 2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绝了, 钻进坟墓K歌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老表们加油 宏幍伟略 09-1809-18 11:04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还得是纳指科技啊 智浅者固执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原形毕露了,以为涨停板,差点买回来了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809-18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