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主力,我不怕你骗,你砸到九块以内我就进 我是一颗火龙果 09-1809-18 10:50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股票如果买的人大于卖的人就涨。富联就是这样, 股友NlsXKg 09-1809-18 10:50
- 58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吭跌 股友0sEktG 09-1809-18 10:50
- 72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连涨6天,看好科技大方向,投资胜率还是比较高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克来机电吧] 一分钱都很艰难感觉 温文尔雅的乔莉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的走法 股友Z8181273u3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金太阳吧] 靠,昨天买单撤了没买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量有点少啊,别的都挺好 漂亮被人砍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*ST华幸吧] 真是服气了,你不是地产板块吧,改行了吗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1809-18 10:50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坚定持有,看好趋势 方林语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进不去的兄弟来摩尔线程创业板圣元环保,市值小 股友876335Hz15 09-1809-18 10:50
- 67 2 [孩子王吧] “孙悟空”回来了,久等了! 白云蓝光 09-1809-18 10:50
- 55 1 [阳光电源吧] 125.5买能见到吗 随愿6688 09-1809-18 10:50
- 84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0:50
- 79 4 [ST兴化吧] 几天涨的今天够跌吗 逆势为 09-1809-18 10:50
- 72 2 [德创环保吧] 恭喜车上的各位在这大牛市里亏的裤衩都没得穿了 爱理财的羊哥哥 09-1809-18 10:50
- 128 3 [西宁特钢吧] 这股会退市??? 抄底不过叁 09-1709-18 10:50
- 42 0 [西部黄金吧] 没人气了没人吵 炒股的00科比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漫步者吧] 别漫步了,快步行吗 桑榆东隅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的话明天继续格局 淡泊名利也 09-1809-18 10:50
- 150 0 [莱绅通灵吧] 屁赛第二,友谊十三 水到渠成总盟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云鼎科技吧] 活见鬼了 股友d70123L657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吉利汽车吧] 把昨天的都跌回去了 碧血蓝天99 09-1809-18 10:50
- 73 0 [尤安设计吧] 垃圾股跌了就不澄清了 n1429060970a50c1 09-1809-18 10:50
- 56 0 [利通电子吧] 主力在吃,庄家在逃命,这是换庄的节奏啊 赚钱唐老鸭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又横到收盘了,慢慢下来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我要进来干奔你们 神龟忍者01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走了 纯真善良的中免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创业慧康吧] …… 股友bCm9se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忍无可忍也得忍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809-18 10:50
- 51 1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,莱绅通灵真是一对绝代双熊 容光焕发之桃子 09-1809-18 10:50
- 79 1 [海航控股吧] 新增12条国际线,年底计划比2019年增三成。国际 魂牵玲龙 09-1809-18 10:50
- 86 3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只跟创投,其他不用想了。 已经躺好了了 09-1809-18 10:50
- 129 6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一闪念想换成通富微电,可惜想到它是老大还 终生厮守转折点 09-1809-18 10:50
- 63 2 [天际股份吧] 别进来了,这票得跑 股友866189R5t7 09-1809-18 10:50
- 65 2 [景兴纸业吧] 两个涨停卖了一半拍大腿 基民3G65239f57 09-1809-18 10:50
- 117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市占率第一的龙头,怕什么暂时亏损。若时光倒流 股友77U2973X50 09-1809-18 10:50
- 60 0 [*ST新元吧] 你有种就跌停,我挂了200首在那里等着。不到12 守护愿望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地球是宁德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王府井吧] 昨天比中兔多跌了一个点,今天比中兔少涨了一个 母瀦佩奇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又要涨停了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0:50
- 8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国证芯片指数6个点!芯片国产替代概念火热,国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长线无所谓,短线叽叽歪歪的叫 多财满腹de火舞 09-1809-18 10:50
- 75 1 [广州港吧] 这形态上不去了,清仓,从长计议,是理性,还差 阴线害怕买入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神思电子吧] 现在没人吹神脑了吗? HoldDoor 09-1809-18 10:50
- 87 2 [中信银行吧] 一步到位,7.45,我上车,快点下来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0:50
- 183 1 [水发燃气吧] 公众号8月4日报道:大连派思设备参建的华能东莞 水发燃气股友 08-0709-18 10:50
- 121 1 [水发燃气吧] 甘肃分公司明年投产的LNG个其他这些业务,可能 水发燃气股友 08-0709-18 10:50
- 81 0 [浦发银行吧] 摆烂摆烂,再也不看票 基民1Z08I69300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天润工业吧] 这股是没主力,散户不跟,假货,资金的没有 股友s5vhJA9425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中航高科吧] 对民族航空产业飞跃发展充满信心,打破波音空客 石破天惊震撼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*ST纳川吧] 看样子,最近可能会到2.2附近了 股友V003600T90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晶盛机电吧] 急拉出货 韭老板来了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汇金科技吧] st绿康2连板,你这个b涨一天第二天就跌没了。 股友l5a162 09-1809-18 10:50
- 25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大资金别走忍心爷爷们被套吗?想想自己的爷 蕙质兰心的韩南 09-1809-18 10:5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集成电路封装板块融资增持介入环旭电子601231, 板块投资clup 09-1809-18 10:50
- 55 0 [中国瑞林吧] 见光s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0:50
- 58 1 [赢合科技吧] 002245才是龙头 跟我一起悟道 09-1809-18 10:50
- 73 1 [傲农生物吧] 看到这么多跑路的,我就放心了! 魔幻世界的来客 09-1809-18 10:50
- 138 2 [紫金矿业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这样阴跌 kywv1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福龙马吧] 卖完就涨停,气笑了 金山宝库 09-1809-18 10:50
- 55 0 [五洲新春吧] 好几天都没看了,就盯着卧龙和三花你偷摸涨了这 KevinJay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*ST中基吧] 如此走法要跌停出货,那就有问题了 股友t530g22585 09-1809-18 10:50
- 66 0 [腾讯控股吧] 我今天基金赎回,茅台腾讯不要跌了啊。。。 有正义感的夏杭15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福华尚纬吧] 主力我嘛 平安喜乐7999 09-1809-18 10:50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我赌你今天再上三个点,起不来这主力都是啊 股友652w7356D5 09-1809-18 10:50
- 319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就这样,潘伟你看看你这些是什么 膜匠数码 09-1809-18 10:50
- 52 1 [ST亚光吧] 向上五个点千军万马来相见,止损的,抄底的统统 沉着冷静的疏影5 09-1809-18 10:50
- 55 1 [天有为吧] 真是买了后悔的烂股 GONGYONGSHENG 09-1809-18 10:50
- 87 2 [紫金矿业吧] 砸跌停板!!!!!!!! 股友2sfqYG 09-1809-18 10:50
- 111 2 [百富环球吧] 下来啊,我要加仓 积极进取de阿拉丁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大家关注这个基金经理每天都去骂骂它 日富一日的营乾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估计也是连板了 股友p126366Z90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四维图新吧] 拉出三五个涨停板出来,大家就不会整体在这里怨 左眼皮跳跳18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永太科技吧] 唉,天天水下起不来。每天收盘17元都站不稳 基民1c2l611059 09-1809-18 10:50
- 47 1 [神马股份吧] 昨天猜最后一跌,果真是? kkkkxxxx 09-1809-18 10:50
- 57 1 [天娱数科吧] 去年猛的。今年咋那么弱 股友3h808R9981 09-1809-18 10:50
- 78 1 [天风证券吧] 成交量放大好久了,最挣钱的莫属券商,年底券商 罗杰巴菲 09-1809-18 10:50
- 81 3 [博实股份吧] 怂货又下来了,没有成交量,外面股人行机器人基 大渝网 09-1809-18 10:50
- 109 3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17.5的筹码,终于转手给了各路韭菜 燃烧的灯塔 09-1809-18 10:50
- 82 6 [柳工吧] 5分钟生命线11.21有支撑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809-18 10:50
- 207 5 [皖能电力吧] 安全带系好,目标9远轻轻松松拿下!别踏空怪我 地表最强股王 09-1709-18 10:50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买的金发,山子,三花,都涨停了,就差你了, 西南18路 09-1809-18 10:50
- 83 0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扳块,今天上午:10点前的疯狂杀跌。将是最 跌出来的暴发户 09-1809-18 10:50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八月底我在你和均胜之间选择了你,不要让我失望 炒成庄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ST金顶吧] 洛阳和四川交合的 大发善贾得宛露 09-1809-18 10:50
- 91 0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tomzhang1965OK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离100块钱不远了。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