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红一天,绿三天 股友8D82582g71 09-1809-18 11:29
- 70 1 [聚合顺吧] 这么小市值都上7个多点了都不能拉个涨停 灬灬滴滴 09-1809-18 11:29
- 50 2 [吉视传媒吧] 你是唯一让我亏钱的股 股友91286F366I 09-1809-18 11:29
- 117 2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推荐买吗跌成这样了 勇敢无畏的张皓轩 09-1809-18 11:29
- 773 5 [*ST东珠吧] AI推演果然很强,哈哈哈,果然是±1开盘 辞工藏于股市 09-1809-18 11:29
- 97 5 [儒意电影吧] 出了中国电影进万达 坚持9926 09-1709-18 11:29
- 89 2 [中科江南吧] 融资额度是多少买多少,跟空头拼了!!!!…! 踏实的老牛 09-1609-18 11:29
- 54 0 [天康生物吧] 天坑又套一批人 知足者常乐188 09-1809-18 11:29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工业富联,再看看歌尔,只能说工业富联太猛 股海听雨 09-1809-18 11:29
- 70 0 [长虹华意吧] 家你继续压盘啊? 一日游股神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昨天涨0.1,今天就跌1.07 炒股发大_财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收盘是不是竞价猛拉 飘逸的谷杰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宁波能源吧] 外面风境无限这里死气一批 飞扬lqdmuc2341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长城军工超跌反弹欢迎大家来!短期跌了五十个点 多余的司空和悌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潍柴重机吧] 要想得开,忍得住,不怕泼冷水 基民50U8108c05 09-1809-18 11:29
- 539 2 [小型纳指吧] 满仓8年了有闲钱就买入,生活如此美好,支付宝 富贵险中忠求 09-1809-18 11:29
- 63 1 [*ST金科吧] 今天力争1.45元 去星摘帽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通化东宝吧] 早晚都是一个价 股友x060302m99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福瑞达吧] …… 股友Btkfm81Z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卧底资金太多了,根本不可能拉的 金银四海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不像个样子 年年翻倍即可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中捷资源吧] 真不该追你啊,又被套了,学学建工 入市两年还在亏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内蒙新华吧] 大盘涨飞。你天天绿? 好运连连6258 09-1809-18 11:29
- 55 1 [圣阳股份吧] 又在练玖阴白骨爪。 毫来毫来 09-1809-18 11:29
- 118 1 [海光信息吧] 上当了吧?哈哈哈哈 绿油油红葱葱 09-1809-18 11:29
- 99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的短线情绪,一进二唯一的一支炸板票,买到 股友a1988 09-1809-18 11:29
- 65 1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应该跌两个点!太惨了 在下西门吹雪 09-1809-18 11:29
- 91 1 [苏宁环球吧] 能跑就跑了,挖坑埋人 股友28e91F7371 09-1809-18 11:29
- 123 0 [迪阿股份吧] 来了,家人们 掌舵主1212 09-1809-18 11:29
- 105 3 [安利股份吧] 直觉,离下一波涨停已经很近很近了。 定远旗舰 09-1809-18 11:29
- 906 7 [仁东控股吧] 追了四天终于追进去了 你们怎么看 09-1809-18 11:29
- 73 0 [安徽合力吧] 下午再来,下午可能有外资进场扫货 仔细的白兰地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北方导航吧] 真是生气啊 途途不迷糊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压不住了 随性知行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不涨这货永远只能趴着 浙江金华大哥 09-1809-18 11:29
- 247 0 [工业富联吧] 50万重走来时路第二天新开出了炒股的尽头是修心 老沙股海擒龙虎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早上车早享受 牛市万万年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梦网科技吧] 这票短期会涨,但主力一直做t,不会有大哥进来 基民0k06M50785 09-1809-18 11:29
- 57 1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要调整了,这货五十见 昌吉顺发 09-1809-18 11:29
- 61 1 [世纪天鸿吧] 全市应该排倒数第一吧 徐进财 09-1809-18 11:29
- 380 6 [国脉科技吧] 抖音推的加的自选,我就看看 境外水晶猎龙者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华泰证券吧] 意思大盘越涨,证券越跨 端庄秀丽的唐虔 09-1809-18 11:29
- 72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开天王炸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锦泓集团吧] 收盘稳稳的跌3个点 心细如尘的任梦香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啥情况 一只幸运猫咪 09-1809-18 11:29
- 81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振东制药资讯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申通快递吧] 差1分没成交 清晨六点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早盘高开低走,典型的出货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焦煤吧] 焦煤和玻璃是一个庄啊 老练的祝芝非 09-1809-18 11:29
- 60 1 [美邦服饰吧] 我是佩服它的。每天都要炸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9
- 78 1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是真的克我,我每次进来。就是山尖尖 有些人就是jian 09-1809-18 11:29
- 72 1 [崇达技术吧] 主力你尽管飞,伤痛我背~ 股友z5c65g 09-1809-18 11:29
- 89 2 [天汽模吧] 希望主力再加把劲砸,小散要敢于逢低买,越跌越 日进发财de柯镇恶 09-1809-18 11:29
- 150 5 [兴业银行吧] 管理层说过股价下跌20%就要出手维稳,现在是该 智慧的肖茁 09-1809-18 11:29
- 105 5 [聚飞光电吧] 飞哥,替你守寡好久了。。。 瑶瑶领仙YYLX 09-1809-18 11:29
- 72 1 [常铝股份吧] 种菜的玩不了资本 股友r78029229K 09-1809-18 11:29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因急需资金,先撤离了,祝留下的发财了,祝山子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1809-18 11:29
- 801 5 [长川科技吧] 一:个股分析,仅个人思路分享和记录,不做买卖 红色小富婆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兄弟们,加油,把主力洗出去。 区区一两寸 09-1809-18 11:29
- 65 0 [彩讯股份吧] 华为开大会,你不是核心合作商吗? 薛定谔的梦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东兴证券吧] 大盘一万点也跟券商没关系 沪30914245392951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凌云光吧] 今天的手笔跟之前任何一次都不一样,拿稳 有起有落888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这股光融资,不分红,大家应该放弃这种公司。 博弈囚徒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中国重汽吧] …… 发达了888888 09-1809-18 11:29
- 57 1 [光库科技吧] 倒车接人 n14287127609d51b 09-1809-18 11:29
- 137 5 [中际旭创吧] 有跌4点洗走的吗 股友953e2U8912 09-1809-18 11:29
- 144 3 [丰林集团吧] 2.52突破,上升通道打开 股友o877701p06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这涨停价77.99,有点怕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到底属于什么行业,到底是干什么的 股友88U839d066 09-1809-18 11:2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回流了 一年做两波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华东数控吧] 给板块提鞋都不要、 沪深战狼 09-1809-18 11:2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慢慢出货咯 小毛发大财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四创电子吧] 快买啊,快买! ZJX810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比亚迪吧] 清了 心细如发的秦隆恒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同样的机器人比你多涨好几个点方正机器人快5个 萧竹影 09-1809-18 11:29
- 65 0 [中国卫星吧] 涨一点一帮托就出来了,拉买盘,协助量化做T。 交易悟道不交易 09-1809-18 11:29
- 85 2 [中京电子吧] 为什么我卖了他就涨,我买了他就跌,我不看了他 上亿资产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不给力啊!! tyrs1111 09-1809-18 11:29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下午不拉,直接坠机!什么玩意,科技都涨疯了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同仁堂吧] 还谁没割肉走?闭眼换股都能红 气宇不凡的你国哥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中集集团吧] 什么垃圾股啊,所属板块全大涨全不断新高,你居 基民i2668e8580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江苏雷利吧] 天天姐还在吗? 无所畏惧9988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航天工程吧] 下午涨停,大家赶快买 新奇的朱淳美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妙可蓝多吧] 这换手率 贷投大哥007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和而泰吧] 下个星期和而泰科技周肯定有重磅新技术成果发布 和聚东方001 09-1809-18 11:29
- 79 0 [汉商集团吧] 武汉地标,秦滩头牌,金庸再生,葵花宝典。 股友ZxNeh74659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还在骗小散接盘。 厚积薄发王 09-1809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