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博云新材吧] 为了让湘创在高位减持,我现买200手,让湘投公 股友clQVK6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赛诺医疗吧] 没庄的股,没有未来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猪温 欢快的袁芝蔓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量化毒瘤 基民l8978d5657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立昂微吧] 老杂毛也有春天 黄大锤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美联储都降了,但这边要继续维持利率不变。 飞快的曹梅梅1 09-1809-18 10:51
- 72 0 [力聚热能吧] 有意思吗 信华集团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股吧好多韭菜,不是唱空就是唱多,看好耐心持有 菜鸟哥学炒股 09-1809-18 10:51
- 87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*ST中岩资讯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卖了,本想早上低开接回,不讲武德! Liguobin 09-1809-18 10:51
- 63 0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北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51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最垃圾 仓又嘉措888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诚迈科技吧] 国产替代需要新龙,振作起来 有决策力的秦策19 09-1809-18 10:51
- 66 1 [宁波银行吧] 这是的什么股,天天跌呢 股友eA23212908 09-1809-18 10:51
- 57 1 [中广核电力吧] 垃圾,天天跌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0:51
- 249 1 [炬申股份吧] 接下来走势,磨俩月才能解套 舒缓的耿烨童 09-1809-18 10:51
- 71 2 [中科电气吧] 看看下之前186买的涛涛车业, 无名的手 09-1809-18 10:51
- 73 1 [蓝科高新吧] 海鸥股份真牛掰,买对了,再吃几板,再来蓝科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809-18 10:51
- 160 4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卖啊,还能涨,持股待涨就行 沪市刘华强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武汉凡谷吧] 14.35满仓。。我不相信会赚不到 跳动de字节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来个涨停 无法修改884 09-1809-18 10:50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自从有股市以来,这种事情年年都在上演,咱们这 红旗向前进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华谊集团吧] 亏你前段时间加了半导体概念,真是脸皮厚,所有 怪咖网友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估计会走9.3那天“航天、军工”的走势了 股友82O13773i7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寒武纪吧] 兄弟来摩尔线程创业板圣元环保,市值小业绩大涨 股友876335Hz15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老外进场了,三花双环拓普都大涨,花环普 汗滴禾下土 09-1809-18 10:50
- 64 0 [金浦钛业吧] 典型的三无产品,无业绩,无人买,无换手,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9-1809-18 10:50
- 70 0 [拓斯达吧] 首次展示的人形机器人有人认为是成功的吗?既然 股友k85299p868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金桥信息吧] 偷偷摸摸今天能上19吗 英俊之小狸猫 09-1809-18 10:50
- 7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反弹还是很明显的,所以债券还是要长期拿着好。 海上潮流大鱼 09-1809-18 10:50
- 55 1 [中国卫星吧] 准备涨停,兄弟们,发财了 股友Q5uB3U6034 09-1809-18 10:50
- 74 1 [农业银行吧] 国家队开始出货了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0:50
- 124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主升浪才开始!所有的高抛都是低抛!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0:50
- 97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虽然不多但连续两天回升,说明资金对液冷赛道长 江东老吴 09-1809-18 10:50
- 109 3 [通合科技吧] 均线都摸不到今天没戏了 捉妖一手 09-1809-18 10:50
- 36 0 [艾芬达吧] 现在入手一百 股友02L0O50566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北京银行吧] 已跌破下行轨道下轨,急跌构成买点,可逐步开仓 ganghuaboli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好歹也有半导体和碳化硅概念。怎么这么作死? 股友F3963p7321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信测标准吧] 怎么这么垃圾,不是热点就不能涨了? 万物皆可联 09-1809-18 10:50
- 55 1 [拓斯达吧] 我怀疑买入的,全是被动配置 风雨如晦越关山 09-1809-18 10:50
- 113 4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创新高,华虹也马上创新高,要把晶合死压在 青云酿 09-1809-18 10:50
- 182 4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刚卖就出利好? 突飞猛进ly 09-1809-18 10:50
- 141 3 [航天信息吧] 除非业绩有所突破,否则跌跌不休,做梦的可以醒 吾本无相 09-1509-18 10:50
- 372 13 [海宁皮城吧] 先打个底仓,布个局 富贵险中逑 09-1509-18 10:50
- 4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下真成短江电力了 成都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法本信息吧] …… 股友336576x9c1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士兰微吧] 大基金一期和二期以及大股东出不完的货,你们不 LS_599 09-1809-18 10:50
- 522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家人们,最近恒生科技的行情太猛啦!昨晚美联储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智能自控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上不去的! 小飞熊1153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首钢股份吧] 我进来了噢,大家系好安全带,跳楼机马上开始了 大红灯笼高高挂99 09-1809-18 10:50
- 97 0 [平安银行吧] 上周五11.8跑路的,资金买了创业板科创板ETF,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短线可以买入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0:5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借机会板块轮动,没有合适的主线站出来,都是小 深山老树林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拉不拉,不拉我卖了 细腻的唐婧雁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洗散 股友822V2663X6 09-1809-18 10:50
- 709 1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居然在瑞士上市了,市值居然有79亿美元。 忠诚地博士 09-1809-18 10:50
- 67 1 [和邦生物吧] 有矿不愁长,早晚会回本,3.5心算心又酸有点难 红平果园 09-1809-18 10:50
- 67 2 [PVC吧] 0K,再度进扬多单试试,应该是支撑了 股友99EC267780 09-1809-18 10:50
- 51 1 [美利信吧] 真是好股 卜拉冬巴拉 09-1809-18 10:50
- 83 3 [保利发展吧] 731票房过亿了,你还不拉? 股友3I0R079076 09-1809-18 10:50
- 77 2 [安彩高科吧] 本计划见红就出,可没有机会,一直不红。看下午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809-18 10:50
- 197 3 [中电环保吧] 所属板块爆了,各种涨停,一次轮不到你吗?怎么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9-1809-18 10:50
- 139 3 [XD宝钢股吧] 分红后低位全部买入,复利的威力难以想象。 大亚海湾 09-1809-18 10:50
- 98 2 [君实生物-U吧] 迈威下来了,该君实称王了 未来视像 09-1809-18 10:50
- 358 12 [中国船舶吧] 高抛做T 股友90p2O09092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又听警钟响,不见你的英姿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国民技术吧] 去年的国民技术可是神一样啊,今年咋回事 Feel_Alive 09-1809-18 10:5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又跳水了 zhangwen0817 09-1809-18 10:50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当下:想赚钱吗?想赚也不让你赚,进来就是 股友176oAf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中国国航吧] 跌停了 可观的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莱绅通灵吧] 集体拉黑这股,让它自己玩吧 股友7oR6275263 09-1809-18 10:50
- 78 1 [盛屯矿业吧] 牛马赚钱是一件很痛苦的是,不是身体受折磨就是 清枫锦鲤 09-1809-18 10:50
- 71 3 [信雅达吧] 你对的起你的板块吗?我都不想信你了! 坚强的养家人 09-1809-18 10:50
- 162 4 [精研科技吧] 老庄已经跑路,新庄建仓中,至少要盘一个月左右 神烦烦烦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千方科技吧] 不应该有点行情吗无人驾驶。。。昨天割了汇洲了 teckbit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福龙马吧] 漂亮和中马启动时候一样走势正式起飞 反转再反转6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中国石油吧] 幸亏昨天没进它,今砸的挺狠 九鼎久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资金不在这里,等着吧 禾禾禾禾禾苗 09-1809-18 10:50
- 74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也有点起色了,看今天能不能继续?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0:50
- 36 0 [券商概念吧] 控盘板块 股友nGEvgO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*ST春兴吧] 无敌了,五天跌百分之19 拉拉起来 09-1809-18 10:50
- 187 0 [XD中国卫吧] 你能跟长城军工比!!上辈子造的什么孽,买了你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1809-18 10:50
- 38 0 [青岛金王吧] 太弱了 昵称未定义 09-1809-18 10:50
- 78 0 [湖北能源吧] 大股东融资获利,机构融券砸盘量化收割获利。相 股友23M3W93026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做长期投资了 诙谐幽默的唐昀棋 09-1809-18 10:50
- 59 1 [怡合达吧] 我服了前天出了踏空了不敢追了 经纶发财的吕布 09-1809-18 10:50
- 409 1 [三维通信吧] 无语,买了这破玩意,手贱。。。 概念小王子 09-1809-18 10:50
- 230 3 [深振业A吧] 新凯来借壳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