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真不能买杂毛 冷静之椪柑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辈子都没希望的股 基民31256OL607 09-1809-18 10:52
- 56 1 [皖通高速吧] 不奢望涨多你能涨1%也行呀 成绩是快乐 09-1809-18 10:52
- 67 0 [移远通信吧] 算了,还是怕了,清仓了 鑫哥暴富 09-1809-18 10:52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那帮人有病,天天压着 波段王2026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寒王涨,寒王涨,寒王涨完海王涨。海王涨海王涨 只做主线的鹦鹉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回来看看,那些吹大众的散户呢 华盛魁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云南铜业吧] 都是被动涨没有主动涨过 股友aDlhBF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移为通信吧] 一个 盆满多可波罗 09-1809-18 10:52
- 55 0 [复旦微电吧] 都不能好好的涨一次 想做一个操盘手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五粮液吧] 曾,增加点分红,让散户少亏点行不行 扑克王123 09-1809-18 10:52
- 60 1 [*ST南置吧] 起码10个板,回到4元以上 古灵精怪的丁昭 09-1809-18 10:52
- 62 2 [ST星农吧] 大盘逆孑 股友m350R83872 09-1809-18 10:52
- 63 0 [中远海发吧] 这个真的湿垃圾 股友06L51Z1753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招商证券吧] 让韭菜见识下东方神秘力量!!割它!!! 股友3Cb2k5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开发科技吧] 太垃圾桶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差不多走了,金浦钛业要异动了,有没有一起再玩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大白马,我信你,可惜我一买你就跌 靓靓冯淑儿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,你不行啊,像个老太太,全是小碎步 换手没5我不碰 09-1809-18 10:52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这架势要吃个涨停 股友D752t67577 09-1809-18 10:52
- 63 0 [浙江鼎力吧] 当时和恒立野鸭差不多现在都100了,你加把劲啊 有进取心的柳叶 09-1809-18 10:52
- 70 1 [三七互娱吧] 市盈率才18呢,早盘回落后继续加仓 桥南以北 09-1809-18 10:52
- 48 1 [金龙汽车吧] 到底谁在卖啊一直跌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0:52
- 61 0 [德尔未来吧] 主力跑的差不多了 中超祝丽的发则尔 09-1809-18 10:52
- 75 1 [紫金矿业吧] 我一加仓,立马就跌,牛 大漠孤烟随风起 09-1809-18 10:52
- 57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给个机会涨五个点我卖一半 光明正大吉 09-1809-18 10:52
- 73 1 [浙商银行吧] 不准备再玩股了,自闭了 顽强的韭菜8 09-1809-18 10:52
- 84 2 [华建集团吧] 做好调整一周的准备 明眸的乔清 09-1809-18 10:52
- 62 1 [天地科技吧] 这下完了,这t做飞了,赶紧追吧 股友aDszc8 09-1809-18 10:52
- 55 0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爆拉 基民Pf3ijH 09-1809-18 10:52
- 226 6 [旋极信息吧] 宇树加平头哥,我就看你压多久 俺不中嘞ee 09-1809-18 10:52
- 132 2 [爱仕达吧] 看看你,再看看板块,我发现你是个 我中有你么 09-1809-18 10:52
- 50 1 [越疆吧] 一过60就开始跌下来了,冲不过就61 基民yWLed9 09-1809-18 10:52
- 198 1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50回调 kLUR6B 09-1809-18 10:52
- 64 1 [博瑞传播吧] cs什么时候st 酒大聪明 09-1809-18 10:52
- 308 4 [国新健康吧] 谁在不负责任的瞎推荐,人气上来1000多了?? 别盗号了屡禁言 09-1709-18 10:52
- 434 2 [诚意药业吧] 诚意药业: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诚意药业资讯 09-1709-18 10:52
- 57 0 [沪农商行吧] 摆烂摆烂了 基民1Z08I69300 09-1809-18 10:52
- 97 0 [中体产业吧] 金陵体育是真正的体育龙头苏超翻了两倍。9月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厦门信达吧] 大盘指数上涨,这个拉圾天天这样坑跌无道德的庄 股友0k800820A2 09-1809-18 10:52
- 53 0 [欢乐家吧] 这几天都是水下触19.2-19.5之间爆拉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精测电子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 股友20Q995851Q 09-1809-18 10:52
- 64 0 [ST际华吧] 今天又是绿哥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1809-18 10:52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缩量了,都被主力吃了,再有三个板也不会开 日耳曼 09-1809-18 10:52
- 95 1 [创维数字吧] 资金都去追逐人形机器人板块了,这个没人过问是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1809-18 10:52
- 87 1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是这货被踢出指数的最后期限吧,尾盘会暴跌 久远的风离痕2 09-1809-18 10:52
- 55 2 [巨轮智能吧] 这波能看到20不 股友L2172k0688 09-1809-18 10:52
- 6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真有你的,别人翻倍你沉底,别人回调你争先。哈 俺是农民伯伯 09-1809-18 10:52
- 85 1 [朗迪集团吧] 主力你再不来一波,这票怕是要成价值洼地了,散 三百亿大元泵业 09-1809-18 10:52
- 103 1 [利柏特吧] 炒股一定要买强势股,这样的股最好别碰!根本没 股友hVDjtN 09-1809-18 10:52
- 95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跌到-8%我就买点 主力放心我不砸盘 09-0409-18 10:52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nb 网好很好啊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线上线下吧] 完啦。。。 哎呀啥玩意嘛 09-1809-18 10:52
- 64 0 [恒烁股份吧] 等你突破再加 喜上眉梢y 09-1809-18 10:52
- 65 0 [赛意信息吧] 大盘3900了。。。 fracke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啊!花是妞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广东建工吧] 丢广东人的脸 友爱的谢翼扬1 09-1809-18 10:52
- 37 0 [证券Ⅱ吧] 券商业绩这么好,天天压着。妈的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1809-18 10:52
- 49 1 [天孚通信吧] 5天线没有一天站上去的,太弱了吧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809-18 10:52
- 112 3 [东通退吧] 建议:超过100手的大哥就别封了,害人害己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809-18 10:52
- 137 5 [富临精工吧] 反思: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买呢 远离扎啤市场 09-1809-18 10:52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拿开开开路 DG333333333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这么猛,你为什么这么拉 Kai619456521 09-1809-18 10:52
- 52 0 [创维数字吧] 估计要震荡一段时间了 风的影子2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别急等两天 家有桃源 09-1809-18 10:52
- 489 0 [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吧] $嘉实研究精选混合$肖觅在职一天基民都要亏 基民6z63h39197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要死,还没有完全死,还有希望 每天赚200元o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王府井吧] 中免3个点,你…… 股友0F9X989761 09-1809-18 10:52
- 121 0 [东江环保吧] 东江环保9月18日快速回调 东江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0:5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爷叔的表情第二个板全部出完了 你啲 09-1809-18 10:52
- 5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编制: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即将修订编 越炒越韭菜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美联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0:52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,还会往下跌 槐序十九 09-1809-18 10:52
- 60 1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藏药牛市中狗熊快割了吧! 股友dDb01b 09-1809-18 10:52
- 63 1 [金发科技吧] 我都服了,为啥不封死,不封死就不干下班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0:52
- 73 2 [顺鑫农业吧] 割肉啦,兄弟们!!!!!持股天数不准,我这起 有魄力的渣女 09-1809-18 10:52
- 93 2 [恒顺醋业吧] 我认为是黎明前的黑暗,再忍忍,那帮高管不会搞 湖海拾贝 09-1809-18 10:52
- 182 6 [天沃科技吧] 一切尽在不言中,老子又回来了 迷糊墨菲 08-2909-18 10:52
- 81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9月18日快速上涨 苏奥传感资讯 09-1809-18 10:51
- 88 0 [派林生物吧] 北元集团都涨了,你还在趴窝。 明亮de皮诺曹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做好选择,静待花开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 股林闲君 09-1809-18 10:51
- 67 0 [奥佳华吧] 没想到我的通富微电又要涨停了,这也吃肉吃的太 我欲封神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分时只能在昨天收盘价下方运行, 看着办啦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云南铜业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补仓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51
- 71 0 [云天化吧] 化肥注定要踏空这波牛了,这波是结构牛,科技医 有爱地卡卡西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是封测的龙头 股友z92280P891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欧陆通吧] 跑了 晴朗的天空之城 09-1809-1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