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申能股份吧] 成 古灵精怪的暮山6 09-1809-18 10:48
- 67 1 [玉禾田吧] 这样的K线组合你还卖? 亮剑888 09-1809-18 10:48
- 84 2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股很奇怪,每一次回调都会砸到20日线后停下 黄尘洁小可爱 09-1809-18 10:48
- 90 5 [美邦服饰吧] 你们都走了吗 丁老三 09-1809-18 10:48
- 146 3 [金一文化吧] 直接控股的黄金业务子公司划转,理顺黄金板块一 股友R8rLqK 09-1809-18 10:48
- 79 0 [虹软科技吧] 61以上大胆融券,必有大肉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容大感光吧] 买了金发和你,你涨点心吧 阿鹏118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上面的鸭蛋在干嘛呢?你们后天卖行不行?后天我 摇百万雄师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春光科技吧] 坐好扶稳 牛皮赵无极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中远海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在见王者 09-1809-18 10:48
- 90 0 [中新集团吧] 百度,百度,这个今天引爆了百度相关的国产替代 股友DDUxfi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直接奔退市去就可以,明天我就割肉,吗的 乐天001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科士达吧] 刘程宇以前给科华老板开车的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线画的真漂亮 股友UHEClO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碰了鬼了这是 聪明的扬叶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看看通富微电吧 基民LVuFsf 09-1809-18 10:48
- 65 0 [振江股份吧] 该你板了吧 古嬴兮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中信建投吧] 为啥整个板块都是绿的就你一个红的?改行搞半导 股友21R30y2729 09-1809-18 10:48
- 51 1 [金发科技吧] 谁有我勇气,涨停板买入,博明天高开 GT君临天下 09-1809-18 10:48
- 58 1 [*ST闻泰吧] 到前高压力位了,前面套了两次,不好过去,50冲 收割机6666 09-1809-18 10:48
- 121 5 [利欧股份吧] 倒车接一下我,给个机会 股友08U20m8522 09-1809-18 10:48
- 103 3 [宝利国际吧] 老周今天没少减持,估计明天差不多结束了 可爱的小韭菜花 09-1809-18 10:48
- 642 7 [金发科技吧] 接着上课。。 善良的齐洋 09-1809-18 10:48
- 80 2 [宏润建设吧] 昨天发神经跑了 股友729610yO37 09-1809-18 10:48
- 111 2 [敏芯股份吧] metaAi眼镜是敏芯供货吗 MSCI抢盘 09-1809-18 10:48
- 2085 86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,9.16,9.17我分批次继续加仓。我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8 10:48
- 58 0 [中国太保吧] 3550我已进场 醉骑疯牛 09-1809-18 10:48
- 62 0 [上海新阳吧] 下周应该突破前高了 细心的乔灏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美的集团吧] 破垃圾,妈的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盈方微吧] 垃圾,跑了 超级牛666 09-1809-18 10:48
- 52 1 [招商公路吧] 我在这里亏了一万多,这个庄家吊着大家,每天跌 接盘侠66U897808L 09-1809-18 10:48
- 84 1 [继峰股份吧] 得亏4个月前卖了到现在没买,要不拿这lj不得气 大漠龙城 09-1809-18 10:48
- 58 1 [韵达股份吧] 93进的又挂上了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809-18 10:48
- 353 1 [香江控股吧] 继续等待 金碧路 09-1809-18 10:48
- 62 1 [华贸物流吧] 补缺口不? 股海清浪 09-1809-18 10:48
- 57 1 [百合花吧] 这个醋!!!深我ma了三年你们为什么就不听劝还 呀咩哒啦 09-1809-18 10:48
- 86 2 [玲珑轮胎吧] 不管新能源还是油车,轮胎是必需品,买买买,必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1709-18 10:48
- 6569 3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渠道大洗牌:核心代理商时代将落幕 格力电器资讯 09-1009-18 10:48
- 7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能涨3个点 基民GFJMGH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华微电子吧] 跌到6元我全仓买,持仓十年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0:48
- 59 0 [永福股份吧] 股东都套现完了,主力不进,没头,都是小散在, 股友30E32e3728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平均股价就是扯蛋,若茅台寒王涨停而所有银行跌 股友627xg53399 09-1809-18 10:48
- 64 0 [中利集团吧] 其实中利还是有据可查的,规律一直不变,那就是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1809-18 10:48
- 63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货什么概念都是真的,投资受益都高,而且许多 股友1251mC1526 09-1809-18 10:48
- 106 2 [钒钛股份吧] 你有脑子你来个精准预测,比如今天高点低点是多 砸盘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配合庄家打压,真恶心 王Sir88 09-1809-18 10:48
- 2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砸盘急先锋 菲戈冲鸭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钒钛股份吧] 今年有跌停过,但是今年还没有涨停过 //@砸盘的 砸盘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0:48
- 64 0 [精锻科技吧] 村村 雷厉风行的吕日轩 09-1809-18 10:48
- 85 0 [金宏气体吧] 每天都是大单压盘砸盘,牛市熊股! 品茶看价 09-1809-18 10:48
- 57 0 [北京银行吧] 几个月了,银行板块每天开始佯装的红一下,然后 股友391cD23279 09-1809-18 10:48
- 333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一模一样不封板明天又得吃面了,苦了兄弟们了 好好生活737277 09-1809-18 10:48
- 71 1 [海尔智家吧] 喂,降息了喂,你在干什么大傻春 豁达牛牛 09-1809-18 10:48
- 70 1 [*ST仕净吧] 光伏行业“反内卷”已经初见成效了,之前的价格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都快涨停了 哈哈春天来了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国林科技吧] 动一动啊 股友8P0D697792 09-1809-18 10:48
- 64 0 [中科三环吧] 割什么割呀!加仓猛干啦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0:4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6U2069308q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怎么了?跌个没完了!? 新智a 09-1809-18 10:48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到54就怂 基民RNPBgh 09-1809-18 10:4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两天出逃近20亿,主力你悠着点,好多江苏爷叔, 换手没5我不碰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猫腻 一二三去买单 09-1809-18 10:48
- 54 1 [步步高吧] 可怜的一批小散还在这儿挣扎,越陷越深,赶快换 专注的石伟涛 09-1809-18 10:48
- 49 1 [鸿博股份吧] 冲呀!继续上冲使劲冲 股海漂流半生 09-1809-18 10:48
- 126 1 [成飞集成吧] 涨停无压力,上方没有抛压,这个位置根本没有获 财神抱抱 09-1809-18 10:48
- 60 1 [津滨发展吧] 贷款没贷够就敢啦 老婅桥 09-1809-18 10:48
- 64 1 [香江控股吧] 谁买了谁今天笑了 禅苦论市 09-1809-18 10:48
- 232 2 [洋河股份吧] 强烈要求取缔酿酒板块里的白酒 梦之藍 09-1809-18 10:48
- 60 2 [颀中科技吧] 量化来收割了 金玉如意de慧金得 09-1809-18 10:48
- 135 6 [中国核电吧] 果然我昨天预感的不错!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09-1809-18 10:48
- 69 2 [湘电股份吧] 很优秀的企业,不在炒作点上 心海历程 09-1809-18 10:48
- 157 4 [焦煤吧] 周一晚9点开盘半小时内1195—1225,今天周四晚 股友2HY1513590 09-1809-18 10:48
- 411 12 [英维克吧] 好股票啊。没钱买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0:48
- 75 1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跟着大盘继续洗,下午强势上攻。 黄河票友 09-1809-18 10:48
- 148 7 [以岭药业吧] 放量大跌三个跌停起步 俏丽的韩昭 09-1809-18 10:4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和而泰今天开盘半时就涨停了 HUANG繁荣 09-1809-18 10:48
- 60 0 [腾讯控股吧] 美国降息预期落地,借此短时间回调 股友VxF1Re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天舟文化吧] 点 股友2701qy0797 09-1809-18 10:48
- 60 0 [国瓷材料吧] 你可以我服了 有风度地鸳鸯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看破不说破,两庄打架,谁也不让谁,谁也不愿意 股友2y57896A98 09-1809-18 10:48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高位涨停板就是为第二天出货做准备的,因为散户 股友WE7Gnz 09-1809-18 10:48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真龙好样的 富足多米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目标100,指日可待 小蝙蝠爱炒股 09-1809-18 10:48
- 55 0 [万兴科技吧] 涨一点就一群压单孤儿,真缺德 倚马的沙籧 09-1809-18 10:48
- 96 3 [东华软件吧] 刚才哪个员工点错了 immortal718 09-1809-18 10:48
- 123 5 [众泰汽车吧] 要重组了?故意压盘?昨天就看见了。 奋斗不息生命不止 09-1809-18 10:48
- 262 9 [和而泰吧] 今天绝对,绝对,绝对是历史大顶,各位小散,这 股友5u101508A1 09-1809-18 10:48
- 82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羊弟又赢了 赵公明315 09-1809-1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