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药石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58 0 [山东海化吧] 化化哦 万物轮换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在三花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别让我失望 股友8M63159P99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莫非今天还有大宗交易? 足智多谋的初学者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妥妥的汗兼?查一查你 小炒股做大慈善 09-1809-18 10:45
- 55 1 [赛力斯吧] ,今天就不要t了吧兄弟们,包飞的,合力拉一把 好运的toutou 09-1809-18 10:45
- 114 2 [抚顺特钢吧] 有多大的仇才能走成这样子?谁叫你们不老实接受 梧桐树777 09-1809-18 10:45
- 450 14 [拓斯达吧] 宁可追高,也要跑掉垃圾 有责任心的人 09-1809-18 10:45
- 125 3 [中国能建吧] 前几天卖了上海建工,卖了永泰能源,卖了海航, 远方的天空m 09-1809-18 10:45
- 1010 6 [鹏华酒A吧] 0.48的本,能回吗? 养基多杰 08-3109-18 10:4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恐高卧龙,却天天涨,邪门 kuishundahu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007最近绝对不会套人,就算机器人回调它也不会 俩佰达不溜 09-1809-18 10:45
- 58 0 [太阳电缆吧] 你不是海缆么,看看大哥们 晚枫iiiii 09-1809-18 10:45
- 65 0 [再升科技吧] 完犊子玩意 股市开光大师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华夏银行吧] 我在6.7等 日进高升de莱文狄 09-1809-18 10:45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十年给套住,今天终于解套啦 无名阻击手 09-1809-18 10:45
- 92 3 [东通退吧] 东方集团最后跌到几毛钱,才退市,现在还早着呢 股友ueezZ3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卫星化学吧] 买入卫星化学,等花开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龙头天路不动电键不动他就是一个跟屁虫 股友K7XtXA 09-1809-18 10:44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!唉真的管不住手,看到别的股票拉了又跑去追, 阿豪发家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神通科技吧] 早上看到肉肉没吃,利润缩水 咖啡猫777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你还在睡觉啊,3900靠你拉一把啊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天元智能吧] 不涨你就给我下去,排倒数第一去 股友05wu333773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汉威科技才是真脑机接口龙头,这个股也就是个垃 渔夫比额克斯 09-1809-18 10:44
- 70 0 [硅铁吧] 平空砸了快100 AAABBBCC 09-1809-18 10:44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会坚持30元卖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聚和材料吧] 掩膜板卖不出去了? 旧事如烟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中微公司吧] 海力士高带宽存储芯片全球破例,华为也开始了HB 孤冷号码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*ST赛为吧] 已经被这个股磨的没有一点脾气了,吧 有德者不卜 09-1809-18 10:44
- 90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 股友N90D189737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承接有力,牛,不是一般的牛! 魅力之鹰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塌了! 多文成金得邀月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XD江南高吧] 我卖了,每次一卖就飞,估计各位大哥要挣钱了 生财有余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0:44
- 73 1 [中鼎股份吧] 难道买错了吗?汽车板块也大涨,特链机器人也大 西部游资1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横盘三年 映山红开 09-1809-18 10:44
- 108 2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进来7个亿今天跑了4个亿什么情况 大牛妖 09-1809-18 10:44
- 105 4 [中国海防吧] 又要跌三天咯 空城哟 09-1809-18 10:44
- 76 1 [中瑞股份吧] 今天该大涨了 生机兴隆de刘邦 09-1809-18 10:44
- 445 7 [永泰能源吧] 利好来了,这次估计能到2元 股友63508U2U05 09-1809-18 10:44
- 2710 4 [光启技术吧] 全球首个整车通信性能S级认证完成 光启技术资讯 09-1609-18 10:44
- 280 6 [青岛啤酒吧] 今天建仓20000股,只轻轻的盈利4798元,不知道 窗外碧海蓝天 09-1109-18 10:44
- 50 0 [上海银行吧] 下周破9将如约而至,主力可能嫌9筹码还不够低。 价值为核心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丢军工的脸。 股友032563T01e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资金流入,股价不涨 浅尝风殇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万华化学吧] 完了M顶哈哈 股友CxY5vM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顺灏股份吧] 里面的主力在比谁跑得快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1809-18 10:44
- 75 0 [渝开发吧] 重庆试点,你就是这么表现的??怂货 二蛋的哥哥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涨它废了 股友62g292210R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42块了大家别走稳住 不是诱多就是诱空 09-1809-18 10:44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涨12% 美纳40倍 09-1809-18 10:44
- 65 1 [南兴股份吧] 板块红的发紫,你是一点反应都没 s儿8j的珊珊 09-1809-18 10:44
- 72 1 [光大证券吧] 以为冲3900会是证券冲,结果是冲了,但是和证券 股友5U0120e899 09-1809-18 10:44
- 47 1 [新易盛吧] 越砸越买 繁花688 09-1809-18 10:44
- 59 1 [宜安科技吧] 行情这么好,才勉强涨这么点。 wuzhouyou 09-1809-18 10:44
- 113 1 [长江传媒吧] 这个日线也是没谁了 不见不散y 09-1809-18 10:44
- 63 8 [可立克吧] 没人卖了,完全可以涨停了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809-18 10:44
- 100 4 [奥美医疗吧] 牛逼,刺激,五连阴,呢吗还好吗。 海云涛 09-1809-18 10:44
- 97 3 [*ST尼雅吧] 唉,成功避开牛市 灵洁1357 09-1809-18 10:44
- 98 4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逼货,能让你颠覆三观,直接奔溃。 生财万贯地明世隐 09-1809-18 10:44
- 121 2 [锋龙股份吧] 废龙真的不行 股友8293ea7751 09-1709-18 10:44
- 167 3 [龙迅股份吧] 你啥时候能来个20cm,明天可好? 好运昊 09-1709-18 10:44
- 418 20 [海南机场吧] 5.6的本拿了两年多全仓恨死这只股票 小马power 09-1609-18 10:44
- 211 0 [张江高科吧] T了几个点还行 成都加仓王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仁东控股吧] 不断震荡 股友sZRndo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李山本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全聚德吧] 越跌越买,左手机器人,右手消费。科技拿着不动 鑫鑫豆儿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拓邦股份吧] 趋势为王! 林间松润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联创股份吧] 你tm让我感觉到呕心 上海小涨停88 09-1809-18 10:44
- 71 0 [大参林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靓靓冯淑儿 09-1809-18 10:44
- 399 0 [安信医药健康股票C吧] 复盘了一下,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在19年那波 地方好可怜 09-1809-18 10:44
- 65 0 [读者传媒吧] 等哪天放量了我再来加回三分之一仓 股友7JUd4h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两亿融资盘怎么割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宁波东力吧] 把主力的妈抓出来减速一下 二龙大道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蓝月亮集团吧] 4.25没卖,服了 dusuushxvbsi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广电计量吧] 今天开始暴力反弹了啊! xmyork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兴图新科吧] 上蹿下跳,非常适合融资融券配合量化=割韭菜 股友v22035782O 09-1809-18 10:44
- 65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都涨停了垃圾 豪爽大气的千帆 09-1809-18 10:44
- 89 2 [欣旺达吧] 大力洗盘,去浮筹… A坚挺的牛散 09-1809-18 10:44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出来对子55.66 股友29a127A298 09-1809-18 10:44
- 63 2 [中海达吧] 感觉大户冲高跑路了 股友06296kI265 09-1809-18 10:44
- 76 1 [ST长方吧] 老子抛了保利国际买了你,真是瞎了眼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9-1809-18 10:44
- 64 1 [兰生股份吧] 进上海物贸,快 股友11309t70n5 09-1809-18 10:44
- 195 7 [华侨城A吧] 哎,果然还是我的错,我一来就是跌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1809-18 10:44
- 417 9 [士兰微吧] 好公司,现在能不能建仓? 熵盈九州 09-1709-18 10:44
- 278 1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天天蹭热点,明天首开断板,机器人板块 股神利兆天 09-1709-18 10:44
- 64 0 [ST亚光吧] 资金全部都在大科技大市值,亚光这种,既被军工 有点色的股神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浙江鼎力吧] 主力是干大事的 神秘炒股人 09-1809-18 10:44
- 61 0 [宁波海运吧] 跑吧 v局中人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