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1 [宏盛华源吧] [图片] junzi0911 09-1709-18 10:44
- 47 0 [TCL中环吧] 来吧,砸吧,快点的,不砸看不起你 财神88818 09-1809-18 10:44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证券放点量助力下大盘嘛,要量的时候就拉稀 佛系大鲨鱼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浙江东方吧] 完了明天交割日还得大跌 勇敢的凝飞爱 09-1809-18 10:44
- 71 0 [春秋电子吧] 勾东西大盘都新高了 和气钵满得古榕 09-1809-18 10:44
- 99 0 [绿茵生态吧] 康德莱有巨大利好天天跌。你也不咋地 寻找牛股基因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先进数通吧] 你啊你啊你啊你啊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你倒是发射呀,占茅坑不拉。 亏的到脚脖了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涨停要异动了吧? 江淮彭于晏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柯力传感吧] 有没有人收到投票信息的?投些什么内容呀? 股友78f173E357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南兴股份吧] 好难啊,等一下哥哥拉一把 就按好的来 09-1809-18 10:44
- 161 0 [宏利消费红利指数C吧] 消费如此低迷 火箭冲天弹 09-1809-18 10:44
- 132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没量啊啊啊啊啊啊啊 勤劳的钱锦1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中远海科吧] 垃圾,改行,做人型机器人吧 涨停来吧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控股这么高,什么表示一下呀 股友k685Y98182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涨停,鸡飞狗跳 一起加油冲冲冲冲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上第一造,里面的兄弟高兴坏了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809-18 10:44
- 100 3 [ST合力泰吧] 快跑吧,今天和昨天一样的剧情,一会翻绿,最后 节奏玩很快乐 09-1809-18 10:44
- 66 1 [海油工程吧] 上海建工的带领下低价股到底革命 股友FpDXQ6 09-1809-18 10:44
- 98 3 [寒武纪吧] 大佬心里也苦啊,没人去接盘科技虚高股,出不了 财源富贵的貂蝉 09-1809-18 10:44
- 54 1 [国民技术吧] 看看这孙子今天是否能够收复26.28. h369123 09-1809-18 10:44
- 90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将来能到10万亿么? 冰雪聪明的趣灵3 09-1809-18 10:44
- 962 3 [润禾材料吧] 典型的垃圾股,今天走势狂咋的话,这股就彻底废 王者归来2025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中文在线吧] 同样是减持股利欧股份比你强多了 杭州小毛驴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同时持有创业板+科技,坚定看好!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1809-18 10:44
- 40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涨停,明天涨停,星期一再涨停,放假一直涨 亲切的韩翼慧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无量,今天就不用想大涨了。现在感觉是出货,还 一路风一路通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淮河能源吧] 没啥希望了吧 淮河大神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冲不上去了,今天就这样了 遥遥领先888888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南方传媒吧] 每天下一个台阶唉 最爱韭黄 09-1809-18 10:44
- 81 0 [森林包装吧] 两个月前的套牢筹码不割肉的话,这股是没有希望 从未战胜大A股 09-1809-18 10:44
- 69 2 [三花智控吧] 买入五首 善厨的步莉 09-1809-18 10:44
- 129 3 [山东赫达吧] 14.26应该收到吧!太难了! 活力的任靖娴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外边热热闹闹,杀鸡宰羊,这里冷冷清清,连评论 养家为上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重百集团吧] 好久没有看这个股了 满五唯一 09-1809-18 10:44
- 61 0 [太阳电缆吧] 大股东还在减持,额 股友291N31m976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只股今天今天会拉伸 A股小沐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以为你今天不用垫底了,没想到终究还是你垫底 心情自由自在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桃李面包吧] 太牛逼的股票了 趋势王木易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国际意见彻底走熊了,往日风采已过,现在就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中国石油吧] 下午就上去 锦戟9817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你是脱离组织了哦,需要反省 股往金来go 09-1809-18 10:4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奇瑞是港股通么 和气善贾的止水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堆金斗金de明远 09-1809-18 10:44
- 63 2 [万向钱潮吧] 下班 谦虚的冷叶00 09-1809-18 10:44
- 63 2 [超讯科技吧] 看历史这股大胆t,我是t不了。 风风风发发发 09-1809-18 10:44
- 105 1 [航天晨光吧] 别涨了别涨了今天这样够了明天再继续 我要上龙虎 09-1809-18 10:44
- 1055 10 [永泰能源吧] 我为什么要来炒股 基民EUOVHO 09-1809-18 10:44
- 57 1 [ST人福吧] 老子割了,不陪你狗装玩了 吉祥发财de雨晨 09-1809-18 10:44
- 57 1 [星辉娱乐吧] 让唱多狗狗们,继续买吧 兴高采烈3 09-1809-18 10:44
- 105 1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靶材的,阿石创、江丰电子,都大涨了 a002060 09-1709-18 10:44
- 716 4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携手谷东智能推出全新AR光学方案 重构 光峰科技资讯 09-1109-18 10:44
- 226 0 [创元科技吧] 你倒是点火啊 隐山人 09-1809-18 10:44
- 109 0 [宝钢包装吧] 这股没盼头 股友D71709R373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了 诚信地尔文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光库科技吧] 老师们发生了什么事?怎么就涨停了? 翻番之翻番 09-1809-18 10:44
- 95 0 [天舟文化吧] 做个小T只为拉低成本,5.1买,5.13卖,怎么没有 热情的美清绿13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如果没有板块撑着这股要拉稀 cq天天红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*ST金灵吧] 追,最后上车机会,直接满仓,有大肉 股友F96CCP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国富氢能吧] 不敢买,会过100吗 检验合格 09-1809-18 10:44
- 80 0 [科创机械ETF嘉实吧] [大笑] 财源万贯de怜星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贝肯能源吧] 纯纯垃圾 财神道本尊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宏和科技吧] 拉涨停然后愉快聚餐,公司领导和大股东们用餐愉 平和宁静的谷宜仲 09-1809-18 10:44
- 96 0 [达刚控股吧] 板块救了你们,不然跌停无疑 股友5357h6N132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说怎么办 股海无情787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多了不补涨,这是假牛! 打工补仓168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华微电子吧] 板块涨3.4%,你跌3个点牛逼啊 绝对反击2026 09-1809-18 10:44
- 67 1 [澳洋健康吧] 山子出来换你,少俩板,到你这亏五个点山子依旧 次新国际废材 09-1809-18 10:44
- 101 3 [人民网吧]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。所当乘者势也,不可失者时也 晚上89点钟的月亮 09-1809-18 10:44
- 101 3 [同花顺吧] 今天有哪位大神在低点加仓了吗?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10:44
- 104 2 [中南文化吧] 你宇树的股份也不少就两家公司比你多,这是打算 万事发财地张飞 09-1809-18 10:44
- 84 3 [嘉益股份吧] 真是一点脸不要 股友f8063931N0 09-1809-18 10:44
- 159 6 [碧桂园吧] 让子弹飞一会。。流出1500万。。毛毛雨。。成交 chauchau小魔 09-1809-18 10:44
- 102 1 [普莱柯吧] 贱极反贵! 股友9EH2216775 09-1709-18 10:44
- 136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精准,牵手巨头,再加上增持计 沉着冷静的章杰 09-1509-18 10:44
- 55 0 [东贝集团吧] 日线身怀六甲,哈哈哈哈 大将归来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*ST南置吧] 板上吸筹?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真牛逼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比玩意换过来我都不知道我成本多少了,天天下 瘪整幺蛾子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陆家嘴吧] 管理层总想多拿不要钱的股份,又官司缠身,那个 股友2o3A631680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晋亿实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LJG123456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金房能源吧] 昨天冲高回落,套牢所以追高的人,后面肯定下杀 股友8U02578o88 09-1809-18 10:44
- 265 0 [长春一东吧] 最近发现个奇特的现象,每个板块连续涨停个股大 股友5XAg7C6293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辽港股份吧] 趋势向上的 吾乃巴非特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就这么赌它不成长了?太狠了。 braindc39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碳酸锂吧] 涨不上去,要下来了 财富3333 09-1809-18 10:44
- 58 1 [盟固利吧] 宇树IPO 广东老狐狸 09-1809-18 10:44
- 90 1 [读者传媒吧] 传媒彻底死了 彩麒麟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