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力聚热能吧] 505几天没过 基民QOIxXC 09-1809-18 10:45
- 57 0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松霖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抓紧挺起来 重生之股神L 09-1809-18 10:45
- 67 1 [海南华铁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啦? 日事通_万事皆成 09-1809-18 10:45
- 79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坐等财报,当前市值不算大,要是业绩能持续高增 描小坤 09-1809-18 10:45
- 151 3 [晋控煤业吧] 这13块6毛8怎么成交的 顶呱呱de山竹 09-1809-18 10:45
- 98 3 [碧水源吧] 低价股都启动了,它也快了 仗义多是屠狗辈 09-1809-18 10:45
- 53 1 [美凯龙吧] 我持仓240天3.01割的结果割完你涨了 勇敢的巴巴 09-1809-18 10:45
- 264 5 [新华制药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对出口企业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岭上寒松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又特么下去了,你个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0:45
- 49 1 [中汽股份吧] 埋了多少人 爱飞的小舞 09-1809-18 10:45
- 227 0 [海泰新光吧] 海泰新光董事周良辞职 刘昕当选职工代表董事 海泰新光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79 0 [中新集团吧] 他持有百度昆仑芯的股权,今天炒的是国产科技替 股友DDUxfi 09-1809-18 10:45
- 39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你咋回事,连工业硅都涨不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连续多日站不上20日线,现在是被市场逼迫做出选 掌阅里有脏东西 09-1809-18 10:45
- 56 0 [依顿电子吧] 依顿电子是一张明牌缺少想象空间。 炒股打发日子 09-1809-18 10:45
- 79 0 [燕东微吧] 南方财经9月18日电,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,北方 有路就有中国车 09-1809-18 10:45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听到警钟长鸣,以为你会威武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0:45
- 67 0 [厚普股份吧] 厚朴是真龙头,马上涨停了,大家拭目以待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809-18 10:45
- 3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电池是现在电车行业的核心,储能也能用到,前途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09-1809-18 10:45
- 68 0 [贝肯能源吧] 哥们!这个价位卖割肉疼不疼?你们是傻种? 股友wdHfEu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早晨买了,耐心持有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1809-18 10:45
- 113 1 [江西铜业吧] 昨天拉尾盘就是为了今天低开,一大堆人给埋了 敏捷的贺翔鹰 09-1809-18 10:45
- 59 1 [银行ETF富国吧] 银行十连跌见过没,就是要跌到你们全部割肉,银 牛熊无常谨慎操作 09-1809-18 10:45
- 56 1 [首开股份吧] 哎呀呀,从3块多一路关注,就看他主要是房产, 浅浅伤 09-1809-18 10:45
- 55 2 [宏和科技吧] 后悔了,40跑了点 别怕我满仓 09-1809-18 10:45
- 64 1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和这货一点关系也没有 财源州鹤de柯镇恶 09-1809-18 10:45
- 53 2 [赣能股份吧] 大盘3900,请问你呢 努力成为富翁 09-1809-18 10:45
- 55 1 [荣盛石化吧] 看看成交量!!!谁见了都摇头 股友01g801N258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我疯了 有魄力的温易 09-1809-18 10:45
- 77 0 [纳睿雷达吧] 守住芯片,机器人,新能源,有肉吃。买军工有苦 股友Houee0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他得!早上开盘8.08卖了!你又拉起来了 股友98939c2I13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诱多啊 上天秀 09-1809-18 10:45
- 58 0 [海兰信吧] 吸筹开始,半月后可以涨了。。娃哈哈,25的本有 牛气昵称滚滚 09-1809-18 10:45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明显就缺大哥出手,散户那点钱,哪里能拉的起来 投资是笑话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没有人玩 温柔的韭菜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牛市砸盘,国资第一股 万物皆有法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家电就没有科技? braindc39 09-1809-18 10:45
- 46 1 [可立克吧] 买一点试试,可怜的娃 给力的杨梅酒 09-1809-18 10:45
- 90 1 [保隆科技吧] 奇瑞汽车香港上市,利好保隆科技 有专注力的宋臻12 09-1809-18 10:45
- 57 1 [露笑科技吧] 量够了可以拉升 股友052E817k88 09-1809-18 10:45
- 105 2 [润禾材料吧] 抓紧换成中石科技,越来越好!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0:45
- 54 1 [富临精工吧] 你是假的机器人,真不争气 芬哥哥 09-1809-18 10:45
- 252 7 [海南矿业吧] 人最傻的行为就是炫耀人最糟的习惯就是冲动人最 股友20W9y70252 09-1709-18 10:45
- 128 4 [烽火电子吧] 11.37进的,红了我就卖,不玩了 赚钱买鞋穿L 09-1509-18 10:45
- 72 0 [达实智能吧] 快快买002413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迅游科技吧] 华为全链接大会 一辈子做滑头 09-1809-18 10:45
- 118 0 [中国电信吧] 看跌 小小何66666666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赛腾股份吧] 被人遗忘的半导体设备,还是hbm的,我擦 早盘要追涨 09-1809-18 10:45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,开始了。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0:45
- 65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做了个反t,不灰心,决定了不走了,不离开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09-1809-18 10:45
- 30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操作怎么样。成本价14块瞬间降到11 股友7o329882i6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本打算今天从半导体回来,但是半导体涨的实在是 接盘张与二手蛋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长江证券吧] 成功躲过牛市,佩服! Xx零下99度 09-1809-18 10:45
- 68 1 [*ST高鸿吧] 退市后会进入三板吗? 独立之小石榴 09-1809-18 10:45
- 165 2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:融资净偿还1927.52万元,融资余额5.7 联化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741 2 [R庞大1吧] 有些人觉得我是马后炮,看看我14号发的是不是已 股友271Qy12735 09-1709-18 10:45
- 42 0 [宏和科技吧] 卖飞了靠,操作服了 别怕我满仓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单就芯片拿在A股那也是200亿起的估值 K线信徒小珠子 09-1809-18 10:45
- 106 0 [宁沪高速吧] 以为买的还在低位,现在这种瀑布式下跌很心痛。 王上股市有喜啦 09-1809-18 10:45
- 53 0 [精锻科技吧] 此票的筹码都分散在中小散手里,需要向主力集中 玫瑰周 09-1809-18 10:45
- 58 0 [聚和材料吧] 分时反抽的时候,大单立刻压下来,脏,真脏 修身养性6661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新增概念,黑洞,加农业,韭菜种植园 凭感觉卖飞 09-1809-18 10:45
- 56 0 [胜蓝股份吧] 有机会低吸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54 1 [新希望吧] 又要回到9.5附近了 股友17628y193u 09-1809-18 10:45
- 55 1 [永太科技吧] 倒霉昨天清了巨能买了你 股友Y012373W67 09-1809-18 10:45
- 495 3 [建元信托吧] 我买在空中了 肉肉呀7 09-1809-18 10:45
- 143 4 [比亚迪吧] 气死我了,110点没买到,买了112的 健康的韩伊蓓 09-1809-18 10:45
- 57 0 [精锻科技吧] 砸呀,砸了去三花 砸盘小能手666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翔丰华吧] 这股问题大了,天天跌 一切皆不知道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赛力斯吧] 赛狗里面也有建功爷叔这样的人,希望少一点吧 美滋滋de韭菜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达刚控股吧] 准备减持了!!!!!小心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中垃圾 塞心澎胀 09-1809-18 10:45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还不如万亿的富联涨的多。这么费劲 股友WOOBfA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粤传媒吧] 妈的,我成本太高了,快打到七块我加仓 长安路一哥 09-1809-18 10:45
- 55 1 [新洁能吧] 闻太科技7个点, 股友m0625303H9 09-1809-18 10:45
- 683 11 [汉钟精机吧] 一个换手率不到8%的大阴线不用太悲观。 hhyt666 09-1309-18 10:45
- 48 0 [欢乐家吧] 做T爽歪歪 股友3G71n10101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长江电力吧] 做个人吧 善良的舒灏 09-1809-18 10:45
- 53 0 [烽火通信吧] 相对其他同概念的股真是太 股友Moywfj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DR新华百吧] 要跌停了 涨起来来来来 09-1809-18 10:45
- 28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科技股 量化建筑师b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市值未达标,我决定对董事长罚款一亿元,以示警 股友Z9SY53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终于骂声一片了,哪些叫涨停的呢?出来走两步 如果痴痴的等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入60000股 斗战圣胜佛 09-1809-18 10:45
- 52 1 [工业富联吧] 跟大盘太一致了,看10:20的那个线 股友59719Gi008 09-1809-18 10:45
- 65 1 [激智科技吧] 盘子这么小,股性这么差,还是科技股 骑牛听故事 09-1809-18 10:45
- 50 1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看一下科创这两天能不能上1 残汐丶 09-1809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