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邓志美因入股外部公司并介绍投资者开展场外期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粤桂股份吧] 一天就拉完败家啊现在好了只能天天勒紧裤腰带过 股友0c110h8833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奇正藏药吧] 能不能给个痛快?涨停?跌停?磨死人 买啥卖啥啥涨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马上利欧的价格要超你了,山子翻倍了 专心的范欣儿 09-1809-18 10:44
- 535 0 [中科曙光吧] 鼠目寸光,这个是你这么算的吗??!AI人工职能 股友03c55F8813 09-1809-18 10:44
- 59 1 [天汽模吧] 买卖分歧这么大吗?上面压单,下面托单。想干啥 隐藏的网格员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每次拉高出货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10:44
- 86 1 [山东高速吧] 请问贵公司,近期股价一直下跌,公司有没有采取 投资客家 09-1809-18 10:44
- 89 3 [美锦能源吧] 真搞笑大盘都3900了5块都过不去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809-18 10:44
- 54 1 [富满微吧] 你下来啊,别上去啊,心痛 柔美的粗汉 09-1809-18 10:44
- 57 2 [寒武纪吧] 就问基金经理,如果是你自己的钱,你会用五千亿 股友xFrwsr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津投城开吧] 小单买大单卖是? 今月也曾照古人 09-1809-18 10:44
- 67 2 [汇金股份吧] 吐了,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09-1809-18 10:44
- 69 1 [正泰电器吧] 醒醒,指数新高了,象征性的回到29不过分吧 中线理财 09-1809-18 10:44
- 69 3 [万华化学吧] 只要我不卖,猪力就是在帮我洗 股友BbQlPP 09-1809-18 10:44
- 86 2 [华映科技吧] 你什么时候能让我回本啊5.85回本我就出,别人炒 猫兄弟 09-1809-18 10:44
- 81 0 [北新建材吧] 做错事要认,选错股要及时收手,不然越陷越深, 基民pqX9kE 09-1809-18 10:44
- 110 2 [华曙高科吧] 换到688333了 海特高新002023 09-1809-18 10:44
- 1665 3 [铜陵有色吧] 美联储降息0.25不要嫌少,关键是年内降息还有二 股友023T776f63 09-1809-18 10:44
- 601 4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两种走势,低开在6.04附近震荡一段时间,然 基民135N36o399 09-1709-18 10:44
- 78 3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股友大家一起向上 09-1709-18 10:44
- 56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飞凯材料资讯 09-1809-18 10:44
- 76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材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永福股份吧] 服气了 那屋那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我在其他股赚些钱。下周回来博拉伸 等等等寂寞夜深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螺纹钢吧] 太难了,,,, 股友7l85716n59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本人今日开始买入并预测湖金在今年超越山金。 飞扬神蚂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浙文互联吧] 收盘价8.88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阳光乳业吧] 拉红了吗???拉红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4
- 82 1 [中创环保吧] 快跑吧,股东减持没有好鸟。 股友805T678R69 09-1809-18 10:44
- 47 1 [汤姆猫吧] 它涨不涨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放一年了咋整也不 股友btnMHR 09-1809-18 10:44
- 92 3 [赤峰黄金吧] nb下跌时你做板块第一 委拉斯开兹 09-1809-18 10:44
- 105 1 [长盈精密吧] 洗盘也不能花很长时间,因为这是如火如荼的人工 st乐园 09-1809-18 10:44
- 57 1 [药易购吧] 这种应该就是垃圾股 股友rFXKN4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中国中免吧] 所有的消费都好惨,食品饮料也是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1809-18 10:44
- 84 3 [卧龙电驱吧] 羡慕你的本金。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10:44
- 58 1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,股价却在一直涨 易木夏子 09-1809-18 10:44
- 93 3 [云天化吧] 已经没法跟兴发比了 股友wEtJec 09-1809-18 10:44
- 456 3 [拓维信息吧] 近期拓维信息利好有几点各位大佬看看有无道理 七宝莲池一朵莲 09-1809-18 10:44
- 77 2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非常心狠手辣,散户要牢牢拿住优质股别被别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1809-18 10:44
- 160 3 [XD鲁北化吧] 一补就跌搁这等着我呢,就差我这点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809-18 10:44
- 200 9 [金现转债吧] 全仓买入 一直在线 09-1809-18 10:44
- 71 1 [杰恩股份吧] 没有波动是个大麻烦,没法做T 富贵大展de逍遥子 09-1809-18 10:44
- 100 2 [湖南发展吧] 牛市中的第一支熊股湖南发展 包容的榴莲 09-1809-18 10:44
- 35 0 [艾芬达吧] 抄低是时机了,买了1500股。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不跌就不是常山了 坚韧的馨清少9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赛力斯吧] 大盘涨你就冲高回落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你真的有储能吗?我真有点怀疑 随风而过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的票不能买了 黄瓜是绿色 09-1809-18 10:44
- 80 0 [万科A吧] 激情燃烧的岁月,跌停? For 09-1809-18 10:44
- 65 0 [澳洋健康吧] 彻底歇菜 股友t212d63859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海尔智家吧] 跌就和港股差不多,涨就远不如港股。。 大叔你莫走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垃圾 股友9FvgOP 09-1809-18 10:44
- 42 1 [*ST华西吧] 一个月不用看了 梦幻泡影1024 09-1809-18 10:44
- 49 1 [中国电建吧] 牛,今天几个股全绿,就你红一分 股友hmeRDz 09-1809-18 10:44
- 70 2 [京城股份吧] 好坏不知,我走了,我睡觉去了 赚赚了就跑 09-1809-18 10:44
- 324 4 [真兰仪表吧] 月底前估计会停牌重组 股友u8r8162008 09-1609-18 10:44
- 65 0 [广安爱众吧] 为什么不敢买?坚决搞进去,大跌大买。 二股牛A 09-1809-18 10:44
- 93 0 [寒武纪吧] 敢超茅台者,虽远必诛 蜗牛跑快点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这没救了! tanweishx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洗掉不少 做自己de英雄 09-1809-18 10:44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急拉缓跌,意思不玩了呗?不玩也别掀桌子啊 股友E26O668201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与你真的无缘啊,这边一万股清光光。那边就 longer2016 09-1809-18 10:44
- 64 1 [拓日新能吧] 扶好,准备飞 绝地反击1314 09-1809-18 10:44
- 87 6 [众泰汽车吧] 看来今天没戏了 股友BVMiaY 09-1809-18 10:44
- 91 3 [名臣健康吧] 目测,该涨不涨,会领跌,赶紧逃吧 松林沟 09-1809-18 10:44
- 160 5 [芯片ETF广发吧] 一块见 龙龙LLL123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货前面跌得太厉害了,今天即使不涨停也要涨7 苏城庄稼叔叔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砸中 金生水生财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中集车辆吧] 全部清仓割肉! 公正反向思维 09-1809-18 10:44
- 1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炒股就是选队友,白酒这全是一帮老登等着别人来 标准的发财体质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哎,仍然是政策市。任重道远啊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出货,散户在买 紫气东来炒饭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中国人保吧] 收割机!!! 远离ST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*ST易录吧] 你是真垃圾买了你倒霉 FV5657 09-1809-18 10:44
- 293 2 [赛力斯吧] 靠靠靠,本来想t,又飞了,还好卖了一小部分, 老李万福 09-1809-18 10:44
- 187 1 [电气风电吧] 压单最不让涨的就是风电了,科创板的真龙壳应该 股友I57692508G 09-1809-18 10:44
- 146 5 [万里石吧] 今年跑输深指30-40个点。 养家糊口3 09-1809-18 10:44
- 85 2 [广联航空吧] 低位,哈尔滨军工再拿最后一天 采薇集 09-1809-18 10:44
- 97 2 [阿里巴巴-W吧] 就看主力能跌到什么时候,反正我140在全场买入 巴啦啦小股仙彡 09-1809-18 10:44
- 2622 15 [万马股份吧] 每一次深蹲支撑位,或许都是机会,我一直在等17 盛开蝶自来 09-1709-18 10:44
- 102 2 [中国软件吧] 帖子一天又超过一页了,今天又新进不少韭菜,还 股市遍地是韭菜 09-1709-18 10:44
- 170 6 [张家港行吧] 性价比最好的一支银行股,抄底,明年翻倍 股友8590z2y699 09-1709-18 10:44
- 64 0 [有方科技吧] 他这会在恶心你。不过此主力还是不错的。下午或 马哥mg88mg123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汽轮科技吧] 毛一个 以本为重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个股估计到十月底前没有上涨的动力 股友WKV7UZ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不涨停也挺好的 朝气蓬勃的等花开 09-1809-18 10:44
- 37 0 [晶泰控股吧] 回来了,都回来了 钱回家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