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兰生股份吧] 时间还早下周才到得了 娴雅文静的谷淳美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逆市下跌,制造恐慌 八方斗金de高渐离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真恶心 噶噶香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再加200手,后市看涨 股友hRgYjl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宁波银行吧] 要命了,29我为什么不走 灵动活泼的墨岩6 09-1809-18 10:28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大盘大涨不过,跟人家跳水,够辣几的。。。 翁剑枫 09-1809-18 10:28
- 46 1 [露笑科技吧] 爱折腾 作手李 09-1809-18 10:28
- 288 1 [锡业股份吧] 尾盘跳水-9.33%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1809-18 10:28
- 85 3 [证券公司吧] 券商股跌了指数却没打下来可笑不。 股友CP3q3W8497 09-1809-18 10:28
- 142 1 [东方证券吧] 2026年大概率能翻倍涨到20元以上吧。只要牛市不 慕天雪 09-1809-18 10:28
- 638 3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这波启动的太早了,本来我的预期是等到12月 北向股神 09-1809-18 10:28
- 167 8 [中银证券吧] 涨停就在今天 稳定的吕菡1 09-1809-18 10:28
- 57 0 [安记食品吧] 再不涨我就走了 灵动活泼的爱昊祥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蓝箭电子吧] 跳水概念的 gs奇兵123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全仓上 股友59501m726t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太极实业吧] 老庄啊老庄,苦苦压盘为那般?我把筹码给了你, tsrj不住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千里科技吧] 大家说说要不要走啊~ 黄花小伙子牛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太辰光的光,不如光库的光,哈哈哈 股友1129T9363V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涨停啊 股友a319W09655 09-1809-18 10:28
- 61 0 [交建股份吧] 指数都突破前高了,你还在这里躺尸 坐失牛是 09-1809-18 10:28
- 78 0 [奕帆传动吧] 今天不涨停对不起我高速公路跑飞机啊 高速公路跑飞机 09-1809-18 10:28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厚积薄发慢慢来散户太多筹码收集需要过 绝不恐慌999 09-1809-18 10:28
- 92 0 [艾布鲁吧] 中昊芯英是国产算力的代表,在英伟达被调查的背 投资实践者Z 09-1809-18 10:28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科技都立着涨了,你光压大金融有啥用啊,愁死我 c6065014625519182 09-1809-18 10:28
- 58 1 [北新建材吧] 外资占比高就好吗 玉金酿 09-1809-18 10:28
- 174 2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,踢之神,股神传说 踢之神踢之神 09-1809-18 10:28
- 81 2 [凯撒旅业吧] 均线破了,下面全是拖单。唉我应该早点走的。再 股友152u39682C 09-1809-18 10:28
- 167 6 [拉卡拉吧] 感觉好像有减持,不会今天减持结束了吧? 纯钧2023 09-1809-18 10:28
- 3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走的越远越好,为科技加油加油加油 Hzsq2000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西部材料吧] 大盘4000点,它在2800点,若大盘调整,他会在那 股友78g299323Y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*ST赛为吧] 天天这样磨,磨成皮…… 清泉的仰菲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翠微股份吧] 买的跌卖的大涨,永远是这样 一路长纮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万华化学吧] 你是怎么做到在牛市里真的跌的? 光伏赛道老韭菜 09-1809-18 10:28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暴涨起来,翻红 机灵的黎舒茜 09-1809-18 10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时候如果你的票都不涨那跌的时候就会稀 股友FBBXMh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追进来的散户牛逼,跟风弱股也敢进!做个t安全 跟着孙庄做套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海宁皮城吧] 全仓买入,新高有望 新荥兴 09-1809-18 10:28
- 66 1 [云南铜业吧] 人家黄金白银涨到天上去,降息预期落地人家跌合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09-1809-18 10:28
- 155 1 [博盈特焊吧] 这垃圾谁碰谁后悔 股友87782A63Q6 09-1809-18 10:28
- 82 2 [海宁皮城吧] 跟着王多牛做短差,他是主力,今天必须抛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1809-18 10:28
- 331 4 [广深铁路吧] 全运会利好股。什么时间主升浪不知道,我已经埋 轻松的温熠茹 09-1709-18 10:28
- 56 0 [锦浪科技吧] 风电大涨,你光伏不涨点吗? 伊凡木真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说过此股与富婆很暧昧,一不小心可能会傍过富 aaaa1081 09-1809-18 10:28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跑的一群啥子,明天一字板哭吧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运达股份吧] 泄气了 day进斗金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TCL科技吧] 螺纹钢走势 股友0y29c82625 09-1809-18 10:28
- 67 1 [振华科技吧] 一堆韭菜在这躲牛市了,真惨 炒股养家天 09-1809-18 10:28
- 108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A吧] 今天半导体起飞了 向上的叶谦辉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,上 haiyangLI 09-1809-18 10:28
- 162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降息符合预期,金价来回洗盘, 傅哥短线 09-1809-18 10:28
- 56 0 [中创智领吧] 跟上h股的节奏 童童的钱袋子 09-1809-18 10:28
- 67 0 [电子城吧] 从走势来看就是压着不然涨,大盘涨它阴跌,大盘 股友726535I56n 09-1809-18 10:28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这个地方洗盘非常有必要 书声的祖湑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银行Ⅱ吧] 越拖越亏,没必要 秀肌肉555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通通你下去痛快点,好补仓 红红鸭 09-1809-18 10:28
- 62 0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冲冲冲 培心斯 09-1809-18 10:28
- 77 3 [新通联吧] 我那么爱你,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,既然不爱,我 榜少鉴宝 09-1809-18 10:2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没人接 机智的黎小白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欧亚集团吧] 外盘3900了,天天吹消费,天天杀消费 股友F3961P0065 09-1809-18 10:28
- 38 0 [巨星传奇吧] 这种不和大盘走的,随时启动的票,就是讲故事的 定海神针0709 09-1809-18 10:28
- 57 0 [永艺股份吧] 热闹都是别人的,我们什么都没有 相互的风渊2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同宇新材吧] 今日收阴棒概率大!!!加油吧 石瓢紫砂壶 09-1809-18 10:28
- 195 0 [螺纹钢吧] 全天走势图昨晚上就已经画好了,性质是一样的 顶级财富6688 09-1809-18 10:28
- 116 0 [友升申购吧] 预测一下要暴涨触发两次临停 冰糖松栗 09-1809-18 10:28
- 110 4 [拓邦股份吧] 热烈庆祝和而泰市值400亿,拓邦早点突破200亿市 千亿和老太 09-1809-18 10:28
- 273 0 [派斯林吧] 在看看分时散户爆买,这个够喝一壶的了 人之平凡 09-1809-18 10:28
- 41 0 [中证银行吧] 7连跌 股友nxBNgO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万达轴承吧] 这股到底咋的了,你弟苏轴股份都4-5个点了,你 股友w1769902d0 09-1809-18 10:28
- 55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猪涨,华子就泄了,怀疑是一样的√庄,跷跷板 KarmaM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中国神华吧] 出奇的稳定 股友833P836a56 09-1809-18 10:28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多货都吃下了 无敌小毛驴 09-1809-18 10:28
- 107 0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时必定收大阴线! 操盘必读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澜起科技吧] 月线还绿牛一下行嘛 多文为富de周伯通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精达股份吧] 8.61一直没回到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上工申贝吧] 中的战斗机 若荷的赫蕊 09-1809-18 10:28
- 242 1 [浙江世宝吧] 你给你爸爸山子提鞋都不配 幸福的卢菲松 09-1809-18 10:28
- 151 4 [*ST金灵吧] 老狐狸把排队割整销户了,这回消失了 乐观豁达的钱浩源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3900,你在2900位置 紫气的喻昇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向上冲一波我就全卖了 过了铁皮哥们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国泰海通吧] 要到18.2左右 老韭菜枯木逢春 09-1809-18 10:28
- 60 0 [云中马吧] 怎么大盘快4000了这个股连帖子都没有废了废了 Boombomo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淀粉吧] 这样开盘我怎么敢多,本就想买一点点 甜倒闭了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我要和三江死磕到底了 lllloooo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仁东控股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 勤劳善良的祝衍慕 09-1809-18 10:28
- 72 0 [争光股份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,这一波快结束了。 抄底要稳 09-1809-18 10:28
- 55 0 [青岛银行吧] 齐鲁三傻还是你最抗跌,加油下跌吧,我都出了2 heyy73 09-1809-18 10:28
- 75 0 [派斯林吧] 1.4万手压单相当于1064万,这个绝不是散户的压 濮阳秦健波是骗子 09-1809-18 10:28
- 59 1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今天你终于成为老大了! 四相一心 09-1809-18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