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众泰汽车吧] 没有量,涨上去…… 大发腾达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0:46
- 167 3 [汇通能源吧] 今天必须涨起来了吧多少天了都 草莓味的翔仔 09-1809-18 10:46
- 176 5 [豪恩汽电吧] 把芯片半导体概念增加上,豪恩会强的可怕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809-18 10:46
- 239 4 [保龄宝吧] 二股东成大股东了 股友8f1983O252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亚威股份吧] 要启动了 股友279331a3e7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上海电影吧] 买了你只能怒骂,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刀不过山 09-1809-18 10:46
- 57 0 [润达医疗吧] 毫无核心价值的上海!公司! 炽热的剑魔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森马服饰吧] 哈哈,你们在躲牛市吗兄弟们?高点撤掉的感觉就 股友akaka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大垃圾 股友kR05835660 09-1809-18 10:46
- 88 0 [永利股份吧] 新天科技 股友WFFrOl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宏和科技吧] 12.88的本到现在没动过,只有B点,一动不动不做 手拿把掐涨停板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半场开香槟?能不能都闷声发财啊 回本也是赚 09-1809-18 10:46
- 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厉害了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809-18 10:46
- 45 1 [北方铜业吧] 等解套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10:46
- 58 1 [中国动力吧] 这股票下跌动力,为什么如此之足。 仙乐大师 09-1809-18 10:46
- 182 7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有没有板? 上板玉帝 09-1809-18 10:46
- 53 1 [潍柴动力吧] 还不如全柴动力 碧海蓝天33470 09-1809-18 10:46
- 66 1 [青农商行吧] 大盘涨上天和你没关系大盘跌就和你有关系青岛这 股友8cvIIG 09-1809-18 10:46
- 67 2 [农尚环境吧] 9.35买卖了城邦,9.35买你14600股,明天让我挣 甜美123 09-1809-18 10:46
- 80 1 [宁波银行吧] 7连跌 股友6300tV0350 09-1809-18 10:46
- 103 8 [汇嘉时代吧] ,买进去跌了一周了 小名鼎鼎的玛 09-1809-18 10:46
- 93 2 [热卷吧] 我赌它涨! 股友727c59I719 09-1809-18 10:46
- 112 2 [光峰科技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坚决的冉虔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平常你比利欧狠多了,今天利欧都涨翻天了你还没 股友709Ti72981 09-1809-18 10:46
- 63 0 [广博股份吧] 别装了,站起来吧 连天板圣体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博天5吧] 有种跌到七毛以下 博天鼎龙工智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快跑下午全闷杀 有自制力的汪麒20 09-1809-18 10:46
- 64 0 [王子新材吧] 伞这么多,遮蔽了阳光 嘎嘣脆的虾仁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拉萨天团又美美的抄底了。10年大d 电厂的安全帽 09-1809-18 10:46
- 69 0 [绿色动力吧] 散户越来越少了,洗吧 国企改革加速 09-1809-18 10:46
- 65 0 [广信材料吧] 这是假的光刻胶吧 股友2XolPe2211 09-1809-18 10:46
- 190 0 [*ST中基吧] 管住自己的手 瑟瑟老男人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放量,好事,往上攻 AIGC713 09-1809-18 10:46
- 71 0 [鑫宏业吧] 大家快来捡钱!001395盘小绩优流通盘二千万半年 股友8v3RtN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新洁能吧] 不争气的东西 大红牛不甘 09-1809-18 10:46
- 123 2 [*ST华西吧] 又是大资金出货的一天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809-18 10:46
- 5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下降通道,没个几年缓不过来 六个点原则 09-1809-18 10:46
- 288 1 [光启技术吧] 中国汽研居然涨停 杀手JJH 09-1809-18 10:46
- 192 4 [国债期货吧] 一补仓就跌,昨天刚补仓以为会好几天。债完蛋了 股友8f33016a72 09-1809-18 10:46
- 78 1 [泰嘉股份吧] 2个点极限了,外面全是5个点以上的 T_TGG 09-1809-18 10:46
- 335 6 [卧龙电驱吧] 先观望下继续格局降息在预期之内,没有超预期的 柚子小A 09-1809-18 10:46
- 152 5 [山河智能吧] 14.2梭哈一次 三点水的洛 09-1709-18 10:46
- 54 0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看看其他宁波股,拓普,均胜 n244013407605974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和银行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神马一下 09-1809-18 10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不准备破3900么? 天地無用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立方退吧] 呵呵 富可有余地江别鹤 09-1809-18 10:4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的爷叔解套了,新的爷叔即将诞生,公司基本面 股友doDGph 09-1809-18 10:46
- 59 0 [泰晶科技吧] 所有板块都大涨你到底跟谁啊? 大卫弹弓 09-1809-18 10:46
- 64 0 [新华文轩吧] 我在新华躲牛市 基民5T502355Z1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中电港吧] 出现很多偶然的涨停不晓得是为啥? 买了再买 09-1809-18 10:46
- 111 6 [拓维信息吧] 割了,再见, HX2736094362721836 09-1809-18 10:46
- 69 1 [海兰信吧] 前天换成中科海讯了,半年内不看好此股。 hong玩玩 09-1809-18 10:46
- 41 1 [药捷安康-B吧] 砸吧,有能耐砸破100去 平静的柳港 09-1809-18 10:46
- 60 1 [日海智能吧] 全是小单,没有一个主动拉的,就是没有主力呀, 挣到三千万收手 09-1809-18 10:46
- 284 3 [影石创新吧] 去看了大疆新品无人机,镜头225度转动,没有AR 火箭炮3000 09-1809-18 10:46
- 68 0 [达刚控股吧] 准备减持了!!!!!小心!!!!!!小心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0:46
- 7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计企业技术突破,产品比肩国际,股价涨 新雅M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银行ETF天弘吧] 瞎了眼杂买你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富满微吧] ,不行 富贵如意的雪舞 09-1809-18 10:46
- 62 0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供特斯拉机器人灵巧手和减速器 擒牛高手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豪鹏科技吧] Raybanglass发布了 一个logger 09-1809-18 10:46
- 57 1 [万兴科技吧] 不要急,还没到高点,今天应该轮到万兴涨停了 股友0xT9306513 09-1809-18 10:46
- 363 2 [奥普光电吧] 57.2买了点奥普光电,这个账户目前这两只持仓。 佳佳特穆尔 09-1809-18 10:46
- 87 3 [东方海洋吧] 昨天2.81尾盘买入5万股博这两天来个涨停走人 拿住当韭菜 09-1809-18 10:4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一家资不抵债的公司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46
- 68 0 [ST美晨吧] 居然想沿着五日线走,此股日后必成大器 我要娶8个 09-1809-18 10:46
- 354 0 [永新光学吧] 虽然没买到,但是这坡是真陡峭啊,羡慕车上的朋 聪明的祝澄10 09-1809-18 10:46
- 60 0 [怡合达吧] 16号发文,叫你们感谢cctv、感谢怡合达、感谢董 专注的吴宜仲 09-1809-18 10:46
- 3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随便砸也不去科技接盘 妙瓦滴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二六三吧] 降下预期,不说一毛过不去了,八分钱过不去了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越疆吧] 太猛了,今天太猛了。 雅娜斯特 09-1809-18 10:46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再调整两天差不多了,平台20附近,下次再见就是 你说得对章鱼哥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凯龙高科吧] 三四十万就可以拉股票也可以打压牛逼中垃圾 逆风丶奕辰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迪普科技吧] 股性太差,都不猛拉 股友u9IlTC 09-1809-18 10:46
- 88 0 [阳谷华泰吧] 光刻机+国产芯片概念+低估值 景春123 09-1809-18 10:45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封不住要败 A股冲啊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卖了卖了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0:45
- 60 0 [华夏银行吧] 都散了吧,5.7再来!有子弹的去玩科技,银行股 珠海情侣路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药也是今年主线之一,指数冲关不会落下的,耐心 今日我得闲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中微公司吧] 对价值投资股民的回报 股友7290Y96c37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国民技术吧] 十多万股东,十大流通股东和十大股东减持都不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全是小单排的板,要小心 不能错一次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亚威股份吧] 别看盘,容易卖飞。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时候能到20 股友P9623x3723 09-1809-18 10:45
- 53 0 [汉王科技吧] 不要像以前一样涨几个点,收盘又跌绿几个点 成熟的柳泽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机器人吧] 昨晚一群股评家输出都给我带高潮了今天是真的失 aeeh 09-1809-18 10:45
- 52 1 [露笑科技吧] 跑吗?家人们 一买就套春哥 09-1809-18 10:45
- 76 3 [扬杰科技吧] 来个涨停 股友sYR0Km 09-1809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