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东方铁塔吧] 应该没动力了,一路下跌,老一套,量能太低了 股友5WA8918031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安彩高科吧] 自选里跌幅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0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 各位都发财 09-1809-18 10:40
- 60 0 [三星电气吧] 砸中就是它的小名,今天能磨到23就是佛祖显灵! 股友qryj5N 09-1809-18 10:4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弱 进宝亨通 09-1809-18 10:40
- 41 0 [和而泰吧] 封单有点少,下午会爆板吗? 股友1F0218r396 09-1809-18 10:40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还在跌吗? 坚强我心 09-1809-18 10:40
- 152 7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我马上扫货,合计一起拉,我是主力 向上的范茁 09-1809-18 10:40
- 85 3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庄很不通人情,一直这么着,做T的机会都不 金牛座本尊 09-1809-18 10:40
- 97 3 [台基股份吧] 怎么那么讨厌这只股票呢,还重仓了它,真的是越 股友73V893u229 09-1809-18 10:40
- 160 1 [高德红外吧] 现在辅助驾驶用毫米波雷达,到真正自动化驾驶红 淡水鱼888 09-1709-18 10:40
- 273 2 [双鹭药业吧] 这么多托单,又是砸盘的一天 DDzhou 09-0909-18 10:40
- 86 0 [ST得润吧] 以史为镜,以往每次涨停之后,都是要回调,而且 深海hh 09-1809-18 10:40
- 68 0 [莱美药业吧] 鸡肋还是牛肋,明天收盘见 股海长红老J 09-1809-18 10:40
- 84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最近牛,天天新高,资金不断进,牛市轮 蕙质兰心de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龙头股!这低价位后起之秀必将大涨! 专注的龙鱼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*ST闻泰吧] 套在了尖尖上来了吧,小泰小露尖尖角,早有散户 是你陈大哥 09-1809-18 10:40
- 45 0 [蒙草生态吧] 创业板最差股 优雅的张实 09-1809-18 10:40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已跌破60线,基本没有支撑了 修人的烦恼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就是作坊企业谁买套谁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809-18 10:40
- 60 1 [李子园吧] 3900咯,我早都换机器人赚麻了,你们继续在这躲 散户浪子 09-1809-18 10:40
- 279 1 [中科曙光吧] 唱空的,你们有货吗? 胜券在握1988 09-1809-18 10:40
- 117 3 [国星光电吧] 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焰高。大家一起投诉举报雷自 高贵典雅的汪依龙 09-1709-18 10:40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哎科创指数都飞天了,买啥个股啊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1809-18 10:40
- 10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订单排到2026年,AI算力和固态电池双主线确定性 对话框了想v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 yang58058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雷科防务吧] 拉这个货和万亿市值似的 深情的祝墨松 09-1809-18 10:40
- 177 0 [三花智控吧] sb战法 股友78861A10G8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织布机了 股友63v282N319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中海达吧] 年线过不去,强压力啊?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09-1809-18 10:40
- 124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看到泰康基金业绩越来越好,作为投资者很欣慰。 有远见的cj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又开时下楼梯了 谦逊的车全 09-1809-18 10:40
- 91 2 [香溢融通吧] 这股又要阴跌几天 高傲的吕沛文3 09-1809-18 10:40
- 146 4 [中旗股份吧] 再来一根大阴线,周五有机会可以进场。 八人八鹤 09-1709-18 10:40
- 55 0 [通程控股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,5.5元见 天升我财 09-1809-18 10:40
- 54 0 [科思股份吧] 九月绝无行情 买必跌必退市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*ST中岩吧] 你应该超越万向钱潮和宝利国际 月下饮浮生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调整起来都是按月算的。 股友89a2018V38 09-1809-18 10:40
- 64 0 [ST美晨吧] 这个走势就像晚上出来干活的人,偷偷摸摸的 美猴王MHW 09-1809-18 10:40
- 102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涨才刚刚开始,短线长期均有价值上涨空间,拿 股友52765F503Q 09-1809-18 10:40
- 41 0 [拓斯达吧] 唯一一个机器人绿盘的吧 股友AxOJv9 09-1809-18 10:40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兲机构使出吃奶的劲也没砸出多少筹码,结果丢失 混元靈通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又不是黄金股你跌你嘛,有本事跌停 炒股养家1990 09-1809-18 10:40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时候你能来个涨停 是圆子糖 09-1809-18 10:40
- 58 0 [广博股份吧] 不买不套—买就套真的苦死了, 股友v173353n22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白瞎这名字了 诚实的武湘12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控盘手法牛啊 明天吃个板 09-1809-18 10:40
- 55 1 [国际复材吧] 7元卖出都是高价了 股友7mjWN6 09-1809-18 10:40
- 96 5 [*ST华西吧] 大资金出逃,重回到2.5以下,此股退市也有可能 锐眼洞穿股票 09-1809-18 10:40
- 139 0 [汇添富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吧] 弱爆了 股友972h331F07 09-1809-18 10:40
- 57 0 [光莆股份吧] 我刚卖了,哈哈哈哈哈 生财有余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0:40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怎么就没有一次能封得住时候 Ai不会玩呀 09-1809-18 10:40
- 72 0 [中国重汽吧] 基金在每个位置的买一利用量化无限子弹出货!这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1809-18 10:40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能不能给个跑的机会了 青山烟雨 09-1809-18 10:40
- 42 0 [中电港吧] 收购几个好生产厂家多好 买了再买 09-1809-18 10:40
- 54 0 [宇瞳光学吧] 不卖企业今天早涨停了 股友ze0ZWQ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云赛智联吧] 该你涨了! 股友O7Urwe 09-1809-18 10:40
- 329 1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这两个顶点好看波,前面一个顶会掉到了5.8 股友37I05m0198 09-1809-18 10:40
- 66 2 [卓翼科技吧] 你不是科技股吗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0:40
- 121 1 [长江传媒吧] 坚持以前观点不动摇,第一目标价:13.,第二目 股友641748 09-1809-18 10:40
- 81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过了2.3才能加仓干,等待中...... 梦想的幸福 09-1809-18 10:40
- 122 2 [东方钽业吧] 每天割一波韭菜!嘿嘿 基民093t067U36 09-1809-18 10:40
- 85 2 [苏美达吧] 昨天是不是很多兄弟补仓 工业姆基 09-1809-18 10:40
- 134 2 [芯片ETF广发吧] 0.802上的车,0.836了现在,已经涨了0.03,还要 涨跌似潮水 09-1509-18 10:40
- 41 0 [北京君正吧] 你就是个小三。 irelandcoffee 09-1809-18 10:40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收盘666 股友18l7r53767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曹操出行吧] 没想到这个不行啊 昆仑山战神 09-1809-18 10:40
- 50 0 [平治信息吧] 卖了吧,换掉这拉极 股友Rdo6Bt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回事?涨停一天,这两天跌这么狠。 股友06Z15181t7 09-1809-18 10:40
- 63 0 [京东方A吧] 搞笑的是,你不但把自己搞死,还把彩虹搞死了, 股友SwWRsT 09-1809-18 10:40
- 231 5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都流出这么多了,如果还能涨停那就有鬼了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0:40
- 180 2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大佬怎么看?是跳着看,还是躺着看。还是潜 诸葛亮拍大腿 09-1809-18 10:40
- 86 2 [*ST瑞和吧] 极致缩量,大家都锁仓不动了 大DJ与小CD 09-1809-18 10:40
- 334 2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想赚点零花钱啊迷 09-1809-18 10:40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些人换了马甲就出来唱多,今天建投没有按着大 笃行10 09-1709-18 10:40
- 189 0 [永泰能源吧] 你怎么看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1809-18 10:4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没戏了 直率的谢羽君1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河钢股份吧] 这走势看不懂了,继续出,2.58的还没给 股友63C2536O80 09-1809-18 10:40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热情的付桐5 09-1809-18 10:40
- 61 0 [滨江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二了,可能是业绩太好了,所以跌下来 艾尔1982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博瑞传播吧] 拉lj超级 股友17778q906q 09-1809-18 10:40
- 3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啥时候分红的 精准的投顾 09-1809-18 10:40
- 59 0 [久远银海吧] 亏损股没你跌得狠,多少日天天这样没活说, 股友598723Q08Q 09-1809-18 10:40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快跑,板块快倒数第一了,这节奏要跌停了 逆风飞翔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0:40
- 41 0 [国泰海通吧] 这架势都跌成了 股友fbi3Mi 09-1809-18 10:40
- 16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美联储降息 誓守一份残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晶澳科技吧] 阳光翻一倍多都没你这样跌,你这垃圾50多块跌下 股友593uo33969 09-1809-18 10:40
- 81 0 [万科A吧] 跌停,救不起来了 见阳花开金融 09-1809-18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