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9 9 [山子高科吧] 依然看低价逻辑,板块最强还是在机器人。抓住核 圣手擒龙头 09-1709-18 09:54
- 48 0 [中光学吧] 非要把我们洗出去 股友82593Q378A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电子旗下没一个好东西,还是看中科院的吧 股友79k6339q31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伤不起啊,百万手级别的战斗,惊心动魄。瞬秒一 冬日没阳光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中原证券吧] 4块69又加仓一万股。 狮子3366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南方传媒吧] 下一个目标位12.48元,拭目以待。 踏雪无痕326 09-1809-18 09:54
- 52 1 [中际联合吧] 再来个涨停,可否 千山飞 09-1809-18 09:54
- 93 1 [中重科技吧] 融资余额不断创新高,意味着什么 投资猎手暴风宇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寒锐钴业吧] 要死了 有教养的苏沛18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达实智能吧] 织布开始!留给主力织布的时间不多啦 待割的乔乔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做垃圾食品的垃圾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1809-18 09:54
- 70 0 [千红制药吧] 全仓买入博106、107顺利进入三期,最后成功上市 Daoke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利民股份吧] 建仓100手。 股友000933lM00 09-1809-18 09:54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进的主力被散户闷了吗? A股炒神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中国石化吧] 这是天天恶心人吗?又跌 巴菲特的姐姐 09-1809-18 09:54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必须要收中阳线以上,否则就玩完了 独具慧眼的谷飞文 09-1809-18 09:54
- 85 1 [史丹利吧] 看今天回弹到多少,10块早晚还会上去的。 szmongyu 09-1809-18 09:54
- 171 4 [继峰股份吧] 国庆前大概率跌到10元下方! Belief24 09-1509-18 09:54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有人故意不让这货涨 yecai野菜 09-1809-18 09:54
- 135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的走势竟然差不多,真是奇葩 强基纳财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金逸影视吧] 别观望了 靓仔苏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货遭填钱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三个点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极武邪天 09-1809-18 09:54
- 66 0 [大禹节水吧] 没量,这一天又完蛋了,主力去他姥姥家吃席去了 股友qpXKpt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经纬辉开吧] 赶快站稳10元,冲刺十一吧你个 股友9536o8m965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亿联网络吧] 难道一日情吗? 探云 09-1809-18 09:54
- 178 0 [世纪瑞尔吧] 这才叫股票 安定是我哥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远东股份吧] 受益于铜价吗 盐酸小檗碱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,塞力都快涨停了,你居然还绿了 旗开的菲艳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不相信方正了,跑了 羊小图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下探10日线吗? 基民FV79UC 09-1809-18 09:54
- 50 1 [首开股份吧] 换手不够啊,这种高位不能这样加速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9-1809-18 09:54
- 68 1 [药明康德吧] 110跑了,你随意吧 股友5282M02a05 09-1809-18 09:54
- 54 1 [大商股份吧] 我也想加仓 雨夜回家2963 09-1809-18 09:54
- 386 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支持你今天重回旅游龙头宝座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09-1809-18 09:54
- 193 4 [凯盛科技吧] FW又换号来喊拉高套人了,低位的时候跳脚喊大跌 偉又沐風 09-1809-18 09:54
- 167 3 [金瑞矿业吧] 12元21满仓了拼一把 股友上卫6954 09-1809-18 09:54
- 128 2 [好利科技吧] 拉鸡你能不能涨一涨回本了我就卖 股友77890w58p6 09-1709-18 09:54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买了就别看了,等翻倍 manbu金色沙滩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搞点先 迅捷的马杰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和展能源吧] 感谢主力!三进三出好票不套人 股友6235325My5 09-1809-18 09:54
- 34 0 [大商股份吧] 真的是,不管大盘怎么涨,他就是跌 股友uZa9xG5400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易点天下吧] 天天唱多,现实有没有啪啪打你们的脸,垃圾永远 仪态万千的坤宇1 09-1809-18 09:54
- 74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是拓普集团、卧龙电驱的影子股 会空仓会守财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东方雨虹吧] 幸亏 股友P580G85696 09-1809-18 09:54
- 65 0 [航天信息吧] 呼吁股民远离航天信息这家公司,昨天发帖说了, 足智多谋的初霁9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继续补仓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809-18 09:5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1809-18 09:54
- 8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明天能回来不 股友79I8712T67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英诺赛科吧] 这货真够垃圾的,是你都跟。 牛气满满的哥弟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8.7看到现在。 白净的冯丹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天顺风能吧] 你可真LJ,看看大金 股友295685tT30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五矿发展吧] 今天9.18 vW123 09-1809-18 09:54
- 86 2 [太平洋吧] 昨天高点卖的,今天低点买进不香吗 大发多谋的子牙 09-1809-18 09:54
- 63 1 [蔚蓝锂芯吧] 今一天走了上一周的量,要小心一点 想好在动手 09-1809-18 09:54
- 71 1 [双良节能吧] 25个基点降息,没有超预期,已经围绕这个概念炒 资深套牢韭菜 09-1809-18 09:54
- 89 1 [华钰矿业吧] 24.60和24.10两个点位能否打到 拥抱成长 09-1809-18 09:5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信邪吗,都说了利好落地肯定主力要跑d 啦叽市场 09-1809-18 09:54
- 97 0 [英派斯吧] 真丢人现眼的,跌吧宝贝劳资硬扛着。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完美,躲牛市! 南蛮庄稼汉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理邦仪器吧] 只要你买进去,还得砸,信不信 股友8v8831989c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万顺新材吧] 怎么不能争气点,涨两天让我走,拿了快两年了 股友z6KXz0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涨停 不着急买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有突破潜力,大胆进! 空头爱好者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川金诺吧] 就看19.32能不能止跌 今天又赚钱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上去干啥我等买入 股友5tM3795013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出来我绝对打两针 梦寐不忘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潞化科技吧] 接盘意愿不强,还要跌 之之一 09-1809-18 09:54
- 65 0 [洪田股份吧] 可以选机器人更好 股市黑小虎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不需要涨停,只要这个月涨不停就行 股友G282N86702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这就是他真实的面目 股友8638762Y9G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跌到2.5去退市 天山七剑圣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ST萃华吧] 货出完了,自由落体了 股友52765F503Q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森麒麟吧] 机器人+汽车零部件,能否来一波涨停 炒股养家丿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在跌,超出想象! 股友0055982AR9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全聚德吧] 怒涨1分钱都犯法 股友98d9D76771 09-1809-18 09:54
- 387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加速爆发了今天突破3亿,冲刺4亿, d古月方源b 09-1809-18 09:54
- 2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让我们一起发起冲锋 想赚钱的马喽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物产中大吧] 拿好等风来就行天天买了就想暴涨想什么呢 敢为先锋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明星电力吧] 涨一分跌1毛的的杂毛 有耐心的散户5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继续啊,打到55我满仓入 不吃湘财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天合光能吧] 离退市越来越近了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809-18 09:54
- 81 0 [秀强股份吧] 这种僵尸股除了会融资对市场没有一点帮助,应该 福至心灵福平安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凭一己之力把Peek整个板块干趴下的人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随便你怎么跌了,今天做了5毛的t 要好好的5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德尔未来吧] 一买就套 放牛女圭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这市场越不敢买的越涨,越敢买的就是单边下跌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天源迪科吧] 涨停 新鲜的九月韭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