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逃顶最好的机会就是今天 我不是股神是神 09-1809-18 09:36
- 80 1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是个大跌我判断利好早就兑现了昨天散户进太 等待空仓侠 09-1809-18 09:36
- 43 0 [兆龙互连吧] 这个碎 精准的白佑超 09-1809-18 09:36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卖飞万通接了你麻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809-18 09:36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不对啊,这不是晚上啊,白天也涨停??? 包容的祝芝蔓 09-1809-18 09:36
- 59 0 [太阳能吧] 白毛醒醒 有风作斜 09-1809-18 09:36
- 43 0 [二六三吧] 垃圾删除自选股 坚毅得喜鹊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联建光电吧] 本大神昨天说了,不放量,就都给你 牛牛向上 09-1809-18 09:36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涨停行了调整的差不多了,今天必到10.86 金玉广进de扫地僧 09-1809-18 09:36
- 59 0 [ST洲际吧] 美联储降息!!石油价格上涨!!石油要大涨了! 姆巴佩来了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安心持股待涨还是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索菱股份吧] 没有利好不行 股市加油了7072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买 大叔抄盘 09-1809-18 09:36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简直是垃圾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809-18 09:36
- 84 2 [中远海能吧] 高开清仓再接回 Sin308 09-1809-18 09:36
- 44 0 [君亭酒店吧] 熄火了? 杨老哥割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总之差了一口气继续接氧气 雨中朋友 09-1809-18 09:36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欧也 NicholasTxf 09-1809-18 09:36
- 37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继续补仓1万元。嘿嘿嘿 剑来一阿良 09-1809-18 09:3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再不解套,这辈子没机会了,86没几年活头, n416513501744274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就说昨天尾盘超过14.5今天肯定大涨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809-18 09:36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算力 学会在A股中平A 09-1809-18 09:36
- 57 0 [嘉元科技吧] 基本确定弱庄跑路了,今天大概率暴跌5-10cm,看 股友0O27700w70 09-1809-18 09:36
- 61 0 [凯盛科技吧] 这fw又来拉高套人了 陈刀仔五百万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都是散户看好,总觉得是个宝,搞得你们亏的不见 我是韭菜我自豪77 09-1809-18 09:36
- 65 0 [博硕科技吧] 快来买,要大涨了 芦小兵8588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突破前高,前途无量 精致的王舒茜 09-1809-18 09:36
- 59 1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票一个连续几天跟板块反着来 行健最后的深情 09-1809-18 09:36
- 78 1 [歌尔股份吧] ?你发什么神经 国色天香的叶婉嫦 09-1809-18 09:36
- 99 1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:融资净买入420.44万元,融资余额1.76 坚朗五金资讯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今世缘吧] 每天阴跌,真是今世毒 股友pY78663673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恶心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09:36
- 161 0 [渝农商行吧] $渝农商行(SH601077)$ 保利粉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渤海租赁吧] 黄粱一梦 乐2024 09-1809-18 09:36
- 65 0 [ST金鸿顺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咋天尾盘叫你们出来,还不听 跟随主力割韭菜 09-1809-18 09:36
- 63 0 [*ST实达吧] 行不行铁子 股友61D2032l78 09-1809-18 09:36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靴子落地的正常表现 向上的尹莎硕 09-1809-18 09:36
- 224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9月19日公布定增对象和价格,也就是明 张素芬观察 09-1809-18 09:36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表现很稳定,也没怎么跌 毋人负我 09-1809-18 09:36
- 62 0 [三祥新材吧] 看不懂,这都是哪些在砸呢? 秀外慧中的唐知凌 09-1809-18 09:36
- 52 1 [工业硅吧] 今天太牛逼了 李不明白 09-1809-18 09:36
- 67 1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要天天跌,有什么利空吗 做空长安三年 09-1809-18 09:36
- 6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就我的还在亏 基民zo5Pln 09-1709-18 09:36
- 147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坤狗还不走 基民hOXKWE 09-1709-18 09:36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要涨停了 提拉米苏特仑苏 09-1809-18 09:36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买了一百股 金银广进得金元宝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又有些性情难奈的被甩下了?! 静思观世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僵尸股了。。没有一点量 股友VhS3yx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招商公路吧] 真正的吸血鬼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809-18 09:36
- 57 0 [华联股份吧] 速度去美邦服饰 基民38532fO061 09-1809-18 09:36
- 58 0 [中粮资本吧] 诱我出逃 Cber 09-1809-18 09:36
- 54 1 [华灿光电吧] 噼头盖脸砸依然是涨没份,跌排前 机械墙头草 09-1809-18 09:36
- 55 1 [经纬辉开吧] 牛逼了,涨停 看看玩玩看看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寒武纪吧] 主力卖不出去,有点急了 睿智英明的王三仟 09-1809-18 09:36
- 133 1 [中国电建吧] 7.45啥时候回本 欧阳玉龙 09-1709-18 09:36
- 111 2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怒涨! 割肉止损天道丑王 09-1709-18 09:36
- 58 0 [*ST京化吧] 开启涨停模式,拿好 何愁天涯无芳草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大跌 股友i2p3530851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又拉了 股友3w1023Q182 09-1809-18 09:36
- 120 0 [紫光国微吧] 前几天要是分仓去军工电子就好了!这公司真有毒 跟着孙庄做套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就这样,每天慢慢涨就好,不要过于疯狂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汉钟精机吧] 买你时你狂跌,卖你后狂涨 股友1C10f06960 09-1809-18 09:36
- 62 1 [同有科技吧] 一点缺口都不留,实打实往上走 永恒东湖 09-1809-18 09:36
- 122 1 [保变电气吧] 涨的时候挤牙膏涨不动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真绝了 王大召 09-1809-18 09:36
- 61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我生日啊,731的票也买了。 活泼俏皮的范昆 09-1809-18 09:36
- 74 1 [鸿利智汇吧] 是不是大跌,哈哈,准,等周四的尾盘,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资金天天流出,玩妳梅啊 侥幸哥666 09-1809-18 09:36
- 22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上调到1.7 ppq16888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记住,只要你不甘心一直跌,就做T,无论 淘淘自留地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必被砸 股友15579I257U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太阳能吧] 快跑,下跌趋势中,赶快逃离,不然被套 业绩下跌就st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活水先会注入港股,当港股水位高了快漫出来,而 少亏当赚123 09-1809-18 09:36
- 594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银河M9新车上市 搭载新一代电混系统和 吉利汽车资讯 09-1809-18 09:36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经挂好3.8等各位去接 腾云1688 09-1809-18 09:36
- 62 1 [A50期指吧] 各大博主都看跌,都提前减仓了,咱能不能争口气 老疯子V 09-1809-18 09:36
- 108 5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15%以上 HHH王大锤 09-1809-18 09:36
- 168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就你天天难产,差评 整洁得巴斯光年 09-1709-18 09:36
- 101 4 [泰格医药吧] 康龙昭衍都涨几十个点了今天回调,你这几天跌了 浪漫的姜珂 09-1709-18 09:36
- 58 0 [东方雨虹吧] 还是那句话,北向资金在路上,拿好自己的筹码 挂涨停多一分 09-1809-18 09:36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别看了,这股不会起来的,还有几千万手准备排队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09:36
- 56 0 [永太科技吧] 这个企业短期绝对有问题 炒股小哪吒 09-1809-18 09:36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说白了一代工厂前期已经炒了一波了,散户明显接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太垃圾散户太多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全抛,亏了几毛钱,不玩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易成新能吧] 散户越多,这货越跌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809-18 09:36
- 68 0 [强邦新材吧] 解禁才几块钱一股,赚疯了 骑着红牛立着走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情况啊有点不适应啊 基民MWga1G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给点力突破一下啊 bug6 09-1809-18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