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成本6元了,每天做t,降到负成本才是牛! 涨了就爱 09-1809-18 09:49
- 277 0 [康普顿吧] 换股(开直播)小的们,4.50则可全仓,昨天主力 彪红色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怡亚通吧] 真老庄你*的无语 一一鹅鹅鹅 09-1809-18 09:49
- 254 0 [吉宏股份吧] 开盘卖飞 乱买都升 09-1809-18 09:49
- 135 1 [建发致新吧] 第一次中签,请问是否账上有足够资金就可以了, 股友TBPBnv3629 09-1809-18 09:49
- 206 7 [南华期货吧] 我还差1.3毛回本,明天能给个机会跑吗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1709-18 09:49
- 51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郁闷卖飞了 经历成长678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赶紧的往19滚,墨迹 ST恒宝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祥明智能吧] 中阳过后调整是轨迹,既然看技术有的人就太理想 直率的C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亿利达吧] 这水跳的水花都不带点的 理性的陈伟涛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房地产这么强,看来切换是不能切换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老百姓吧] 来个跌停 ylaowolf 09-1809-18 09:49
- 68 0 [泰福泵业吧] 大元泵业开盘就涨停了 岳菲菲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没卖出去后悔 花花开饭了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中锐股份吧] 等反应过来后3.11没出的去。。。尴尬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明泰铝业吧] 说降息利好有色就鬼了 n1438444967d357a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做个人吧,有限恶心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躺平,随便怎么来 子鱼先生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是不是骗炮的 财富自由_2026 09-1809-18 09:49
- 101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智能网联汽车龙头 高拋ALVMW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能不能冲一波 Ace胜 09-1809-18 09:49
- 35 0 [东通退吧] 好想买点 牡丹园花童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万通来买你,你好歹涨点让我看看啊 柚子Ciallo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越亏越买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09:49
- 59 0 [长芯博创吧] 长飞光纤又准备起飞了,你丫等啥呢 自由自在891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ST南都吧] 冻蜜没被怼舒服,所以就疯狂发咨询发泄 有礼貌的忆梦云8 09-1809-18 09:49
- 39 0 [融创中国吧] 托不住就跌吧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老乡们,别走呀,加点仓,大跌离不开你们爱的供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ST合纵吧] 赶紧上车,随时起飞,不要被甩下来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1809-18 09:49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鸡ba证券 垚牛庚猴 09-1809-18 09:4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一点的跌,等你发觉为时已晚,开始暴跌了, 帝尊S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春风动力吧] 涛涛加速了 小镇钟声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红宝丽吧] 黑宝丽,戴孝吧,死定了 股友EGXGYa 09-1809-18 09:49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肉总是吃不上 基民5w638Y9656 09-1809-18 09:49
- 67 1 [信科移动-U吧] 呼叫万手哥!!! 股友MXXQqw 09-1809-18 09:49
- 413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完全是独立行情,大盘跌,跟跌,大盘涨,它反着 亲和艾伦 09-1809-18 09:49
- 81 1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行业本身有高景气度,“十五五”和百年强军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809-18 09:49
- 74 1 [森麒麟吧] 主力在发套 凌云踏雪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25.6如果破位,则考虑只留一层仓了 神仙哥哥一枚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此股今天还要涨!!! 股友2H3e726932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一个 公正的钱思源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联创股份吧] 继续躺平 雷厉风行的小哪吒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赛腾股份吧] 犹豫再三,还是跌吧,跌适合你 股友6Oa3578062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转战到利欧了,等大涨了 狩猎者20250101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破1250 股友2f277206C7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开盘跑完,预期调整。 股友5367Pn0513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妈的,亏得我一塌糊涂死在这里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情况? 虎背上的舞蹈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公司是好公司,走势太垃圾 小盈且收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东山精密吧] 一周的涨幅一天吃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9
- 65 1 [宏盛股份吧] 这个股是杀什么的? 早日发财不得了 09-1809-18 09:49
- 103 1 [建元信托吧] 是不是洗盘?我看盘觉得是。 丨丅丨 09-1809-18 09:49
- 66 1 [天源迪科吧] 回踩就是买点不要怕,满仓等发力 A股动力 09-1809-18 09:49
- 78 1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上周刚减持完这周就一直涨?踏空了 捭阖哗 09-1809-18 09:49
- 174 4 [晓程科技吧] 不用怕,美元降息又不是这一次会持续降,黄金在 关灯吃灯 09-1809-18 09:49
- 64 1 [天源迪科吧] 每天就涨一点点 阿妹富婆 09-1809-18 09:49
- 105 2 [通合科技吧] 被我这几十手砸崩了?我服了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9-1809-18 09:49
- 70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今天难说!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09:49
- 149 3 [*ST正平吧] 来个百万封单!一波看到40块 雄动动 09-1809-18 09:49
- 310 14 [青山纸业吧] 短期应该是鱼尾行情了!萨拉散户军团一来也完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9
- 118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融资净偿还208.18万元,融资余额4.35亿 金融街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278 3 [湘潭电化吧] 这个股票是做什么的呀,有人知道吗, 苏州人民路 09-1709-18 09:49
- 2124 13 [中欣氟材吧] 保持良好心态,冲冲冲 潇洒哥超短 09-1709-18 09:49
- 2656 28 [*ST天茂吧] 天茂现金到账了,没到账的赶快查一下账户。 直到遇见你 09-1609-18 09:49
- 50 0 [银信科技吧] 垃圾 赔的一毛不剩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新集能源吧] 这股托真的多,昨天就是被板块普涨带上去的,硬 闸北中兴堂喷王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无奇不有的市场,无形的手 lhqandy 09-1809-18 09:49
- 76 0 [返利科技吧] 干脆点 天空又蓝 09-1809-18 09:49
- 72 0 [振华科技吧] 结束了,哪上来回哪去 谦虚谨慎的董炜10 09-1809-18 09:49
- 68 0 [金明精机吧] 追高的又被套了 股友XvR6Gm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红太阳吧] 好不容易涨了三天,净流入三天,你一天10分钟就 独立之菠菜 09-1809-18 09:49
- 76 0 [汉邦高科吧] 现在都是亏损股满天飞,这个股同比亏损919%,咋 富可州鹤地程咬金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三峡新材吧] 真的是股 股友21p882M012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瑞泰新材吧] 还有10万股,等下把张子燕砸晕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证券Ⅱ吧] 这到底算个啥 韭菜留下 09-1809-18 09:49
- 65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9月18日快速回调 同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我压逆势涨果然中了 ST大中花 09-1809-18 09:49
- 62 1 [莱绅通灵吧] 舒服呀,这位置给的,进半仓。再跌10个点就满上 青蛙钓鱼09225924 09-1809-18 09:49
- 851 12 [山东药玻吧] 谁有我惨啊!!!!!买了这个拉几每天被业绩麻 刚正不阿的吕布 09-1709-18 09:49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是不是陈冠希买了3亿多 股友URh7Mg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安乃达吧] 兄弟们,来卧龙,要就玩l龙头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809-18 09:49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我在上海建工+30%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今天怎么了,这么不给力。 股友27Ad752297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涨的怕是不够跌的 敏睿的臧荁 09-1809-18 09:49
- 67 0 [正川股份吧] 这股废了被五日线牢牢压制 马上就要起飞了 09-1809-18 09:49
- 87 0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9月18日快速回调 中国外运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79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9月18日快速上涨 莱宝高科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112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同花顺资讯 09-1809-1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