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中航西飞吧] 有底吗?跌跌不休啊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1809-18 10:05
- 147 1 [九毛九吧] 这次西贝预制菜风波,从另一个侧面看,九毛九的 股友anWBbu 09-1709-18 10:05
- 290 3 [罗普斯金吧] 这个股票之前换手率达到过160%还是130%,大家都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09-1709-18 10:05
- 52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直接来三个点大阴线吧。受不了了,快点爆炸 充实的章芳2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天天跌跌撞撞的 菜鸟一枚88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还在洗啊洗,洗刷刷 香芋卷爱吃土豆 09-1809-18 10:05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操盘手真是 股友229877V97x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东田微吧] 经过本人董事会研究讨论决定,即日减持100股, 水到渠成1219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雅本化学吧] 别买,这个股必定破七块钱了! 谦虚的夏楷20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博腾股份吧] 继续有种砸10个点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带一带没涨的真的希望都要好起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809-18 10:05
- 39 0 [脑动极光-B吧] 是不是都割肉跑路了 king521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全是散户在踩踏出逃 厂厂长 09-1809-18 10:05
- 86 1 [国统股份吧] 陪你一生一世 股友TQ01sd3938 09-1809-18 10:05
- 151 4 [中炬高新吧] 确信眼子,你洗心革面了?都改名字表忠心了?想 真武不良人天狼星 09-1709-18 10:05
- 342 4 [凯众股份吧] 填权行情开始了,我买过两只股,炬申股份和凯众 孝棉纺织 09-1709-18 10:05
- 89 1 [镇洋发展吧] 诛心计划,跌到退市 少赔好多钱 涨叁波 09-1609-18 10:05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出货了 股友JTWSRz 09-1809-18 10:05
- 39 0 [指南针吧] 偷偷买2手 股友AIYXF9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哈,多头再努力也经不住空头疯狂地向下砸盘 山那边有草 09-1809-18 10:05
- 143 0 [荣安地产吧] 今天主力吃不到货,只有前几天的一半 期待明天的韭菜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涨停板了 股友69X05p7889 09-1809-18 10:05
- 108 0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民爆9月18日快速反弹 高争民爆资讯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景嘉微吧] 闻泰都起飞了,看来这货真是烂 股友R659J27078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带血的筹码 yyyydhdhdh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*ST春兴吧] 这就是垃圾股 我的小猫叫旺财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些年外强中干被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抛弃对投资者 HW52ZX22951 09-1809-18 10:05
- 41 0 [若羽臣吧] 大单砸盘?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大港股份吧] 和通富微电没法比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05
- 162 0 [鹿山新材吧] 传播正能量!建工爷叔解套成功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1809-18 10:05
- 99 1 [力星股份吧] 天天跌停开盘,抢钱? 心想事就成 09-1809-18 10:05
- 168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垃圾 广州炒家1号 09-1709-18 10:05
- 85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9月18日快速上涨 深桑达A资讯 09-1809-18 10:05
- 37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权益市场行情目前波动为主,债市有希望继续 想要赚票子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东坡之上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鹏欣资源吧] 先反包吧,别让趋势走差了 西西摩根 09-1809-18 10:05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所谁还会做这人民币盘 股友VrkuyJ3742 09-1809-18 10:05
- 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哟西,再来个十连跌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会不会被借壳 股友X1dgt8 09-1809-18 10:05
- 7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格利尔!供货英伟达AI电源供应商伟创力。25年中 n143149575416fd9 09-1809-18 10:05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遥控玩具 股友6G5882N517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整固足够,今天发力 晴朗Dream 09-1809-18 10:05
- 160 0 [长盛轴承吧] 卖了就涨,666 风兮雨兮 09-1809-18 10:05
- 76 1 [飞乐音响吧] 完犊子完犊子完犊子,我真是个, 股友ga5912017 09-1809-18 10:05
- 4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不是,你怎么了啊 NT小K 09-1809-18 10:05
- 1340 8 [*ST闻泰吧] 闻泰手里的,到立讯手里马上表现亮眼 那时韭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这个股太的恶心了 基民NacaFz 09-1809-18 10:05
- 3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才埋伏一周就硬挺起来了欧哟 力挽狂澜的妙妙 09-1809-18 10:05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是科技强国呀 股友60100a267w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翻一倍都属于低估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1809-18 10:05
- 60 0 [恒申新材吧] 结束 小苹果吃香蕉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隆平高科吧] 哎!这科创50也太了 股友EjoJNZ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股真会吊人,钝刀子让你割又怕错过,不割就 熊赳赳气昂昂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丽江股份吧] 空头太多 股市狩猎者 09-1809-18 10:05
- 82 0 [上海谊众吧] 未来三千亿市值,大家不要被洗出去了 自信的吕蔚泳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中衡设计吧] 先撤一些 老乡1号 09-1809-18 10:0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叶一舟 09-1809-18 10:0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不知道怎么回事,按理今天应该涨了才对,主 基民86OWWt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京北方吧] 都没量拉也会下来 AoKui 09-1809-18 10:05
- 79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玉柴国际的订单,早就饱和了,满产,爆满状态, 楠~ 09-1809-18 10:05
- 41 0 [曼卡龙吧] 开始装死 钟头的钟 09-1809-18 10:05
- 52 0 [山鹰国际吧] 冲 好运来临2788 09-1809-18 10:05
- 47 1 [拓斯达吧] 这么玩的吗 股友y7Ggcu 09-1809-18 10:05
- 66 1 [天顺风能吧] 大金表态了。先涨停 中国股市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汇嘉时代吧] 板块领跌龙头,什么三江国光步步高都靠边站,现 股友k223993N99 09-1809-18 10:05
- 62 0 [园林股份吧] 这才对嘛!继续!!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1809-18 10:05
- 87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没力了? 股友6972hP7531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强瑞技术吧] 是真龙还是虫,今天破案了 千亿祥鑫不是梦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旷达科技吧] 没压力了又加了点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809-18 10:05
- 57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“电力+具身智能”重磅合作落地!宇树科技联手 早餐晶圆铺 09-1809-18 10:05
- 247 0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0:05
- 56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个股市里全是阴谋 股友139K2L1678 09-1809-18 10:05
- 60 0 [中国铁物吧] 11点08分 股友1d7z659800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庄绝对活不过50岁 股友EWFDrM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多氟多吧] 继续,不要停, 你砸我就买 抄底特攻队 09-1809-18 10:05
- 115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万亿大盘的走势,牛逼 三板富再加一富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想看,气得肝疼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这样搞我也不跑了,准备拿到退市。 股友8n3915729v 09-1809-18 10:05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出了那么多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吧,别这样磨磨唧唧的 游资第一站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果然脾气暴躁,可惜十块时没敢赌这方向 叶楚z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立昂技术吧] 坏透了的庄,让散户割肉了它才会涨,恶心死了 股友KW0doK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这里的暖人跑的什么?今天大盘和板块都在涨啊 股友foYtba 09-1809-18 10:05
- 78 0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阿泰倒车接人,没上车,今天拍大腿了,估计 股友AH59282326 09-1809-18 10:05
- 63 0 [国创高新吧] 大盘绿还往上拱拱,大盘红还掉下来了 心想加倍事成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多氟多吧] 此股已破位,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好。我买100股赚1 股友8z372Z7226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连创新高,已无套牢盘 遵从价值 09-1809-18 10:05
- 59 0 [金域医学吧] 好嘛!手里一把子票这几天没一个上涨的。哦!不 喜欢上炒股 09-1809-1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