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一日游笑死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10:09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中介还没吃饱 巐嘉亼 09-1809-18 10:09
- 43 0 [捷昌驱动吧] 要点脸行吗?你就算不跟大部队,也别绿啊! Hall 09-1809-18 10:09
- 369 3 [中科曙光吧] 就100股,要求不高争取买台苹果17 股友CWyhjB 09-1809-18 10:09
- 296 3 [西部矿业吧] 今晚就要宣布降息了,铜后市肯定会涨,我留了三分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1709-18 10:09
- 48 0 [华西股份吧] 动了,有点意思了 asdf11811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上海机场吧] 跟着大盘喝口汤都不行啊 清橙1201 09-1809-18 10:08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94年前的今天,日本竟用这招炸开中国大门! 沸点财经眼 09-1809-18 10:08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我在胜宏躲降息 道友老乡来玩啊 09-1809-18 10:08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曙光跟紫光股份都涨了5个多,能给力点吗 银1234 09-1809-18 10:08
- 37 0 [香港宽频吧] 明显拉高出货 小红李三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拉高全部集合跑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大跌 股友Y578789w89 09-1809-18 10:08
- 38 0 [物产中大吧] 6.05那么难过? 慌个啥 09-1809-18 10:08
- 67 0 [兴森科技吧] 看看科森,三个涨停了!连板基因强大!兴森咋就 股友58g53918d8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鸿利智汇吧] 这13样,要是能涨停,我直播吃 有条理的许潇8 09-1809-18 10:08
- 481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行情今天启动,今天收盘3900 遮天盖地虎 09-1809-18 10:08
- 72 3 [和而泰吧] 封不住要走吗 qi水手 09-1809-18 10:08
- 80 2 [科新机电吧] 又是一个可怜的胆小鬼大冤种地板上割肉自杀出局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1809-18 10:08
- 222 2 [梦天家居吧] 清仓处理 极乐桃花源 09-1709-18 10:08
- 43 0 [三只松鼠吧] 漫漫熊途何时是尽头。 mail06 09-1809-18 10:08
- 58 0 [思瑞浦吧] 模拟芯片机器人CPO,三季度业绩肯定不错,今天 股友l81u529971 09-1809-18 10:08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能追高,缺口必补,回到35元 红AABB 09-1809-18 10:08
- 48 0 [多晶硅吧] 做大哥不出来带头,让后面的小弟撑腰 A股战神富与翻 09-1809-18 10:08
- 54 0 [恒帅转债吧] 看来要破前高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10:08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f封不住板,就要跌 东升189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株冶集团吧] 抽你MD,天天领跌,看华钰人家,你到底差哪了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帝奥微吧] 冲高回落是目前主基调可以积极做T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10:08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机器人马斯克增持10亿美元。长期拿着也没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10:0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须卖了 拉萨特种兵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感谢美的优秀的走势,每天早上冲高让我卖出,再 股友2729er1898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跌,烦死了,走了,买科技股 股友0V1653033f 09-1809-18 10:08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笑不起来了 基民QC6CZj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原来我是小丑 妹妹深情 09-1809-18 10:08
- 62 0 [科力远吧] 跑来科力远是丢了西瓜捡粒芝麻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,什么玩意 股友8x1008525f 09-1809-18 10:0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重仓买入助力上海爷叔解套。 追求今天日进斗金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就这样了 金玉有余地唐三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休息休息继续冲 严谨的杨子轩 09-1809-18 10:08
- 64 1 [赛力斯吧] 坐稳扶好 WolfYa 09-1809-18 10:08
- 48 1 [国轩高科吧] 买了机器人,回血了!破电池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10:08
- 61 2 [雷科防务吧] 低价股都在涨了,你也动动呗 草根亦有股神 09-1809-18 10:08
- 106 3 [*ST康佳A吧] 就这一哆嗦就完事了 股友22h930p723 09-1809-18 10:08
- 569 9 [酒钢宏兴吧] 昨天骂我的人怎么不说话了?酒钢今天开始又是漫 循序周期 09-1709-18 10:08
- 276 14 [上海三毛吧] 尾盘20天线附近,搞一把,走路 知行合一,vVv 09-1609-18 10:08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分歧比较大哈,都不想割肉,反复 犹豫铁定亏 09-1809-18 10:08
- 195 0 [富临精工吧] 现状核心零部件供应:富临精工自2022年起持续向 股友AHMo6h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种剧烈震荡的,股价反而没有大幅下跌的股票, 我是一赢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ST应急吧] 亏得连裤衩都不剩,还钱,还我血汗钱。 基民JU1Cwp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罗博特科吧] 不是个东西 chen0518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睿智医药吧] 铁了心的出货砸盘 乐观的罗思源1 09-1809-18 10:08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这么好,市场这么好,你却下跌你对得起千千 戒酒炒股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今天下午不绿都算运气好 股友L991815u73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来个大哥在往上顶一顶 股友3X39672H33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云南铜业吧] 定增到哪步了?都4个月了还没消息 不给你说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上周五跑了气死了 股友767u239g18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奥特佳吧] 狗改不了! WJLSTCR 09-1809-18 10:08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接下来有人要大骂爷叔了。 高老庄白菜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能科科技吧] 穷庄 天天红盘888888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ST南都吧] 股市有两种人:一个是无畏的、一个是 城市也寂寞 09-1809-18 10:08
- 55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跌停 北方之王 09-1809-18 10:08
- 66 2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是科技股,有巡检机器人。 股友3x361096R5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众信旅游吧] 拉了一次砸了9个交易日,今天最后一半仓位清仓 稳重的炒面2 09-1809-18 10:08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留下发财 股友g35y985668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支股暂时可以走了 老练的黎麦克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,看好你哦! 爱人者凡事人爱 09-1809-18 10:08
- 39 0 [迅游科技吧] 走弱了 风险与你同在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历史高点,3.88意思就是三年后再见拜拜啦 积流成河长牛不息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农尚环境吧] 我在农尚躲牛市 雪山路宝总 09-1809-18 10:08
- 56 0 [上海新阳吧] 势不可挡,188元走起 李涨9310 09-1809-18 10:0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就问你解不解套 一亩三分红辣椒 09-1809-18 10:08
- 83 1 [杭州高新吧] 去看看昨天和今天与8.26和27走势几乎一模一样 saybro 09-1809-18 10:08
- 46 1 [儒意电影吧] 关注度太高的股票都是散户 有幽默感的唐捷 09-1809-18 10:08
- 89 2 [数据港吧] 机构抱团炒数据港,此股泡沫巨大,大家赶紧跑! 刀枪剑戟1980 09-1809-18 10:08
- 108 4 [国泰海通吧] 砸券商保科技出货,去你玛德! 练成钢 09-1809-18 10:08
- 40 1 [幸福蓝海吧] 唉,这么迫不及待的出货吗,一拉就砸 拯救大a的赵公明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金钼股份吧] 均线全被位!玩完了!散了吧大家 那马只莉莉118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赛伍技术吧] 稍安勿躁,过了年我来拉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809-18 10:08
- 87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个票按60价格也有4个点股息,银行3早息多少, 杭州老妖 09-1809-18 10:08
- 122 0 [居然智家吧] 不用看了,黄金时间已过,拉几时间开始,今天能 绝绝不割肉 09-1809-18 10:08
- 52 0 [恒实科技吧] 北京板块的股名不虚传,真的是烂 新奇的顾芸木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德展健康吧] 埋死 超神学院一班 09-1809-18 10:08
- 153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恭喜,还好昨天尾盘把香港证券卖了,今天睡过了 浩存哥 09-1809-18 10:0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来立中集团帮帮我 买啥都是涨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短期来看,该股处于多头行情中,并且有加速上涨 战狼老A 09-1809-18 10:08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下来是很可怕的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*ST瑞和吧] 赶紧清仓了,一点买单都没有,下午就跌停,马上 远大的左苍溟2 09-1809-18 10:08
- 41 0 [中汽股份吧] 贼庄,涨停板出货 Loch 09-1809-1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