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1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阿姨大为家分享的涛涛车业,今天继续大涨板 执镰人 09-1809-18 10:45
- 103 3 [中安科吧] 大盘在涨,算力在涨,飞乐也在涨,请问中安科跟 刚正不阿的戚言秋 09-1809-18 10:45
- 131 5 [光华股份吧] 大哥这个五你到底是走不走了?大哥你是小盘股没 拼多多用户 09-1809-18 10:45
- 98 3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减了半仓,感觉要连板了啊 平静的鱼 09-1809-18 10:45
- 124 3 [熊猫乳品吧] 为什么我9点16挂5万跌停买单。买不进去。但东方 股友689756p9f7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隆阳都几个点了 股友8807t2B667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请继续深跌,快速刺穿10日线,这样才有戏!用空 股友6F2z031009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不拉,天天拉科技,这还玩什么,倾向于有钱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0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装相也没有用,九差们都已经知道了,你们这帮 哈尔滨大虫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赣能股份吧] 吗,越跌越买 买跌不买涨888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没了 优秀123963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中微公司吧] 先埋伏,拉升7%+卖给ETF基金,很爽,量化和私募 zhangslynnn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搞一个重组活埋多少人 坚韧的泡泡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新一波上升趋势开始,30分钟周期 三色九天 09-1809-18 10:45
- 1071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港股机器人概念再度强势 德昌电机控股涨8.4% 德昌电机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66 1 [广信股份吧] 都不用看了,换手率0.26,我说过大盘多少点都跟 股友8h381961U6 09-1809-18 10:45
- 68 1 [万通发展吧] 预计跑了当前存量40%的散户 多福多金888 09-1809-18 10:45
- 197 1 [南风股份吧] 太刺激,胆儿小,祝车上的各位发大财 杨海默 09-1809-18 10:45
- 81 1 [保利发展吧] 主要是态可怜了,慢牛发动机,一定要保利来拖住 股友5772H83L23 09-1809-18 10:45
- 69 3 [招商公路吧] 你们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吧。。指数都能涨一个点了 股友99633P1E73 09-1809-18 10:45
- 66 2 [*ST瑞和吧] 趋势彻底破了,要大回调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85 0 [菱电电控吧] 板块涨疯了,垃圾 Rain线MC 09-1809-18 10:45
- 79 2 [上海沪工吧] 来板一个,让我拍断大腿 空中套 09-1809-18 10:45
- 137 4 [龙旗科技吧] 大兄弟今天就飞一次好么,就一次! 朴实de燕十三 09-1809-18 10:45
- 91 4 [潍柴重机吧] 别卖I了行吗,兄弟们,合力一点 榴莲2026 09-1809-18 10:45
- 114 3 [中国建筑吧] 锁仓一年翻倍还,净资产稳定价值归位。中国资产 股友大局观点 09-1809-18 10:45
- 48 1 [众泰汽车吧] 撒时候能可以T+0交易了,卖了又可以买 风浪仔 09-1809-18 10:45
- 1686 5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:选举韩方如为董事长 东方铁塔资讯 09-1709-18 10:45
- 47 0 [渤海股份吧] …… 股友NvD7Jt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什么用呢?哪吒都能连涨,然而你呢??? 天才手表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DR新华百吧] 把整个零售带下来了。。 股友IifPDT8306 09-1809-18 10:45
- 53 0 [一心堂吧] 啥情况啊叠这么狠! 股友v1187080V7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金隅集团吧] 比海螺强 一脸惘然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拿着心态崩了的人不适合这操盘节奏的也别再回来 虫大作手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奥斯汀里 09-1809-18 10:45
- 68 0 [辉隆股份吧] 主力赶紧砸,明天就是交割日了,胆子大一点做空 江南巫渊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是真的 活泼俏皮的范全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新余国科吧] 这智商操盘手还诱多真是浪费穷庄的钱,谁还会买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不会又这样横盘一天吧?洗的差不多了吧! 青岛专业 09-1809-18 10:45
- 52 1 [爱尔眼科吧] 这是要干嘛啊 绝对有戏 09-1809-18 10:45
- 239 1 [永鼎股份吧] 幸好跑得快 熙熙的大山 09-1809-18 10:45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巨人四毛钱业绩,48圆了,华通0.38业绩,19元, 正义象征 09-1809-18 10:45
- 64 1 [万华化学吧] 去年9月20号大盘2700;今年大盘3900,股价比去 polymer_aaa 09-1809-18 10:45
- 80 2 [法拉电子吧] 被量化伤透的高科技票,总归要恢复。 捂股长丰 09-1809-18 10:45
- 63 1 [瑞德智能吧] 昨天就说是对子顶,向下调整至少半个月,上次连 股友8yBv6I 09-1809-18 10:45
- 193 6 [*ST亿晶吧] 5分钟后开始封板了加油上 风雨已然不在 09-1809-18 10:45
- 503 1 [荣盛发展吧] 大家可以参与维护,旅游酒店,康养文旅,低空经 晓晓爱炒股 09-1709-18 10:45
- 703 28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五清仓拿了40天的吉视,入了上海建工吃了几 宵_禾 09-1709-18 10:45
- 57 0 [贵阳银行吧] 大家都在等贵贵下跌 PickleLi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顺鑫农业吧] 卖点猪肉月饼 灰毛虫 09-1809-18 10:4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站上3900 股友1yN6786656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加油加油 搞钱的木子 09-1809-18 10:45
- 67 1 [中国船舶吧] 大单在跑路 HERO616 09-1809-18 10:45
- 126 1 [木林森吧] 千手单没完没了 MMLLNNLL4190 09-1809-18 10:45
- 65 1 [章源钨业吧] 坑比,再买这玩意我是狗 古灵精怪的陈清平 09-1809-18 10:45
- 95 2 [德尔未来吧] 这股还是老德行,哈哈 gzgzzz 09-1809-18 10:45
- 503 5 [京粮控股吧] 京粮控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京粮控股资讯 09-1709-18 10:45
- 60 0 [英力股份吧] 这个没良心的庄家 股友8r330601h6 09-1809-18 10:45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卖不动了开始十几万几万几千几百几十几手可惜啊 野性小仙女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调整两三个月正常。 两元东信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神马股份吧] 还钱,币 股友R7680A5726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金信诺吧] 至于这么出货 千山之峰 09-1809-18 10:45
- 104 3 [西部黄金吧] 早提醒了,换山金国际,至少少亏损20%,后期山 股友Qy5lgs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博腾股份吧] 1万匹虎啸而过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买她去了 红色的雨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DR新华百吧] 建议卖出,20日线附近再买入 小哥布林1 09-1809-18 10:45
- 438 9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电影上映包大涨的今天回调一下把你们吓成啥 股神大学生版 09-1709-18 10:45
- 970 8 [退市华嵘吧] 浅谈华嵘为何最后选择职业教育版块? 知识的常璐棠 08-0809-18 10:45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才进来的。相信你多少会给我吃口肉的。 小叶求回本 09-1809-18 10:45
- 37 0 [恒生电子吧] …… 盼回本金 09-1809-18 10:45
- 64 0 [中粮科技吧] 昨天买了3000股,今天开盘随便挂了一下竟然卖在 等风空空如也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你们得感谢嘎子 进击的韭菜V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交通银行吧] 最低今天6.95 基民nJLFoW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美的集团吧] 拿了三个月利润一万三,拜掰了,有机会了再看看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宏辉果蔬吧] 主力跌停算了大家死心 二狗子22222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金信诺吧] 就是不肯红一下,垃圾啊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天汽模吧] 这个会玩残的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睿智医药吧] 赶紧走吧,这玩意今天没戏的 恭_喜_发财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水井坊吧] 白酒这帮铲的,私有化,退市好了! 醉无敌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拉几到极点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809-18 10:45
- 207 1 [科陆电子吧] 大家知道为什么不涨吗,因为我还没有卖,我一卖 红木铁算盘 09-1809-18 10:45
- 59 1 [亨通光电吧] 封停卖一千股明天封停再卖一千股后天封停还卖一 股友269I67025M 09-1809-18 10:45
- 78 2 [苏豪弘业吧] 小老板呀,二十几个亿,天天地板上磨擦,能洗干 股友878772Mu88 09-1809-18 10:45
- 68 2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8万多的小盘股,一个饺子八张嘴咬,谁也吃 股友大局观点 09-1809-18 10:45
- 65 2 [巨力索具吧] 小杂毛还是小杂毛,没什么格局,这个量化机构一 龙马飞鸿 09-1809-18 10:45
- 70 2 [浙江鼎力吧] 53块7卖的54块6又买回来了 股友5xu6071619 09-1809-18 10:45
- 84 1 [晨光新材吧] 牛市中这样跌,真的让人心寒 股友l5m5875236 09-1809-18 10:45
- 142 5 [京东方A吧] 这支票就是这么有魅力,韮菜割了一波又一波,前 股友UZzvXP 09-1709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