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奔跌停去了啊 韦菲特 09-1809-18 10:39
- 7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发帖纪念…… 敏子姐 09-1809-18 10:39
- 37 0 [隆扬电子吧] 坐等拉板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合肥城建吧] 悲哀的一个股票 看见天威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胜蓝股份吧] 多空平衡差一个点火就能上去。 阿豪发家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*ST宝馨吧] 我现在手上有3只旅游说真的,我不怕你跌,下来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809-18 10:39
- 57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脸皮比较厚,天天要死不活的 机灵的賺钱人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说白了就是逼你去买科创,传统蓝筹你不放弃,就 BUFFET2017 09-1809-18 10:39
- 41 0 [金龙汽车吧] 你到底是那个品种?啥也不是,就是跌!就是往地 基民0fT5Qb 09-1809-18 10:39
- 54 0 [崇达技术吧] 可能今天还是收绿 平安是福51561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永久套10年,一群散户在里面踩踏,然后今天疯狂 体贴的柳皓轩 09-1809-18 10:39
- 52 0 [华丽家族吧] 没看到你涨,这么跌的欢, yexinhai 09-1809-18 10:39
- 192 1 [尔康制药吧] 这鸭蛋,明显不想让涨啊 豪放不羁的南砚9 09-1809-18 10:39
- 230 3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过客黑與白88970 09-1809-18 10:39
- 72 0 [大金重工吧] 换手不够 荒歌北梦 09-1809-18 10:39
- 60 1 [ST中路吧] 大盘新高,它新底 股友3p923F2990 09-1809-18 10:39
- 91 2 [东方电气吧] 5分钟级别放量大跌,机构不惜成本跑路,完了这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0:39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有人看731了吗 基民2965x083K3 09-1809-18 10:39
- 52 0 [凯普生物吧] 真是没资金来了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9-1809-18 10:39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顶风做案 股友8901c3T666 09-1809-18 10:39
- 184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刚卖,难道被主力盯上? 耀东方 09-1809-18 10:39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大单进流入1亿多,看来要来一波,不知道北 股友l32I219939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还是工行厉害 勤学苦练的布谷鸟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XD大丰实吧] 买入坚定持有必有厚报。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0:39
- 72 1 [大华股份吧] 预测一下明天开盘会不会涨停 亲切的马徐佳蕾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中信建投吧] 这货今天吃错药了吧 股友360717Om30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华鼎股份吧] 先稳住,看好你 n142224625374a0d 09-1809-18 10:3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卖飞了8个点 广东生可乐 09-1809-18 10:39
- 220 0 [巨轮智能吧] 我这么胆小能吃上什么好菜 基民6r08697y88 09-1809-18 10:39
- 232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这里,在看看你现在,真的有时候心脏都被你 又菜又爱打板 09-1809-18 10:39
- 72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??????????????????? c5324641424172461 09-1809-18 10:39
- 59 1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主力不可小视,谁都难预料主力何时闪电式涨 普度众生1699 09-1809-18 10:39
- 192 3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估计是我买的太多了,主力不敢拉升 股友636KQ65836 09-1809-18 10:39
- 56 0 [北新路桥吧] 我真的不能涨啊,涨了爹地会打我的 股友Af7pzb 09-1809-18 10:39
- 525 0 [中科曙光吧] 新易盛的主力来了吗 股友595G79978I 09-1809-18 10:39
- 69 0 [海亮股份吧] 持仓里就你一个绿的其他不是封板就是7以上你加 股友o3880u5377 09-1809-18 10:39
- 52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涨的厉害 samshi0302 09-1809-18 10:39
- 58 0 [我爱我家吧] 服啦,3.18买了之后,就涨不回去了 股友5G11D27625 09-1809-18 10:3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不让碰 Ccchan0717 09-1809-18 10:39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劣质股是这样子走势,不是清理退市的对象还好点 Zym88768 09-1809-18 10:39
- 62 0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真窝囊 脚步A 09-1809-18 10:39
- 54 0 [南玻A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哈哈 英俊潇洒的蜗牛 09-1809-18 10:39
- 51 1 [北汽蓝谷吧] 梅赛德斯奔驰也有持股,是他们在做空吧? 东方韭韭 09-1809-18 10:39
- 107 1 [平安银行吧] 唉!这是不把这些高分红股里的资金片区接盘科技 优秀的韦香秀4 09-1809-18 10:39
- 64 1 [山东路桥吧]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绿啦啦啦啦啦啦啦 山东绿桥123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指南针吧] 大盘需要你儿豁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809-18 10:39
- 61 0 [天晟新材吧] 没量了砸也要走量才行!拉几永远拉几 韭菜就是阳 09-1809-18 10:39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举起手来 御兽王者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金雷股份吧] 无语啊,咋就买了你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809-18 10:39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恶心,别的股票两天挣得扛不住这玩意一天跌的 股友u05y222385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也是够了,一路下跌都不带回头的,这么坚决 亲切的唐涛 09-1809-18 10:39
- 61 0 [亚钾国际吧] 缩量下跌的,有点吓人 amypanpan 09-1809-18 10:39
- 209 0 [柯力传感吧] 挂山顶了,上来让我走 烂韭菜跑飞快 09-1809-18 10:39
- 5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说让我买的还好没听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809-18 10:39
- 73 2 [奋达科技吧] 把巨轮卖了涨停了,留着你争口气吧 股友A92697700l 09-1809-18 10:39
- 67 1 [华润三九吧] 就跌一分钱,让别的散户看到还以为我们亏不起呢 你炒股养我啊 09-1809-18 10:39
- 56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又缴不少印花税 K线各种Px123 09-1809-18 10:39
- 212 0 [长城汽车吧] 万万没想到还能翻绿,还以为会T飞呢,真有你的 隔江犹唱后亭花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中船科技吧] 垃圾 向上地柠檬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泸州老窖吧] 150没咯… 丐帮六代长老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现在任何的回调,震荡,都是耍流氓! 蓝思2蛋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湖南发展吧] 垃圾 韭韭八十一难ing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天生扶不起的样子 股友0uNSpv 09-1809-18 10:39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叫你砸不封了看你能卖多少 摩登之手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东方雨虹吧] 一秒变异 股友057G291X19 09-1809-18 10:39
- 86 0 [中国国航吧] 慢慢建仓,丝毫不慌。降息对航空股肯定是边际改 先三思后韭皇 09-1809-18 10:39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在我心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39
- 68 1 [金域医学吧] 目前的位置很微妙,到了最初启动日8月22日的位 游戏人间3yll啦啦 09-1809-18 10:39
- 382 2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卖了你。 三娃宝妈理财 09-1809-18 10:39
- 60 1 [佰泽医疗吧] 等散户都抛光,再建仓 斗人胜利 09-1809-18 10:39
- 104 4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近期ST或者退市风险吗? 纪宝贝 09-1809-18 10:39
- 4915 15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国内对科技创新的政策支持一直在加 新市场探客 09-1709-18 10:39
- 4965 14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台积电把AI收入预期往上调了,未来五年增长目标 养老目标 09-1709-18 10:39
- 181 1 [昱品科技吧] 每年有10%以上的红利,爽歪歪 老人家369 08-2109-18 10:39
- 47 0 [ST应急吧] 养活胆大的 gfjy73 09-1809-18 10:39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出去转了一圈又重新回来了,这次就拿死不动了, 股友229E906d37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恶心 等风来拉tdh 09-1809-18 10:39
- 60 0 [宏盛华源吧] 你个垃圾股,有多远滚多远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庄家真暴力, 股友VN9J0O 09-1809-18 10:39
- 76 0 [亿帆医药吧] 又是无量的一天,大家都散了吧 纯真善良的舒泽哈 09-1809-18 10:39
- 64 2 [雷电微力吧] 你还能压多久? 机灵俏皮的555 09-1809-18 10:39
- 79 2 [*ST万方吧] 庄家为什么要思思的压价? 清闲的荷叶 09-1809-18 10:39
- 101 2 [中兴通讯吧] 45.45又是对子顶,就问你服不服?就是每天那么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1809-18 10:39
- 75 3 [凯迪股份吧] 继续加仓干 zs0608 09-1809-18 10:39
- 454 2 [嘉泽新能吧] 终于知道嘉泽新能昨天为什么涨超9%了。储能领域 股友8507 09-1809-18 10:39
- 269 6 [常润股份吧] 继续博反弹!!不信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!!高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0:39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百万满仓,赢爽歪歪的,娃哈哈,哈哈哈2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9
- 69 0 [一拖股份吧] 一大半看涨的是怎么看的,当然1分钱也算涨 熬一熬就好了 09-1809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