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看来结束了吗就 股友u0950i0522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*ST利源吧] 长期持有。4.6再出 谦虚谨慎的良渠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最少涨5个点以上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1809-18 10:05
- 136 0 [贝肯能源吧] 卖了,这股没好 红珊瑚AA 09-1809-18 10:05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有大病吧这样搞 股友Qz29233933 09-1809-18 10:05
- 62 0 [中策橡胶吧] 宁波中策,不是做柴油机的么,怎么弯道超车了, Ss散户跟庄ss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跨境通吧] 大盘砸你跳,你大盘起,你挂了? 涨一涨8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9-1809-18 10:05
- 279 1 [可立克吧] 今天涨停 勤奋的乔沐芷 09-1809-18 10:05
- 106 2 [登海种业吧] 估计要涨了 股友BVMiaY 09-1809-18 10:05
- 291 7 [碧桂园吧] 这不就来了吗? 海盗和老船长 09-1709-18 10:05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上来了,你下来了,你搞个什么鬼?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1809-18 10:05
- 85 0 [万科A吧] 害人不浅,一年都在六元 基民7D3Y129181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从估值的角度来说,拓邦比任何一只正宗的机器人 张小见钱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我来帮顶1000手 七月哥哥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ST豆神吧] 到6字头去了 基民290290X21f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奥佳华吧] 春天到来啦… 喜欢逛吃的小白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天天左手倒右手 基民Zn4E0Y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格力博吧] 加油 丹丹1217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回本了 暴风雨饭盒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恒实科技吧] 60分钟线转8,等等还有个转9呢 新奇的顾芸木 09-1809-18 10:05
- 74 1 [神州数码吧] 在3个服务器自选里面居然垫底 银1234 09-1809-18 10:05
- 490 1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9月18日加速下跌 动力源资讯 09-1809-18 10:05
- 92 0 [比亚迪吧] 继续洗吧 海洋天空阳光 09-1809-18 10:05
- 65 2 [综艺股份吧] 买上这货,就没涨过。 平平安安666 09-1809-18 10:05
- 83 2 [二六三吧] 看看60分图,这是快速下跌走势,6.90去了 股浪子 09-1809-18 10:05
- 142 4 [扬电科技吧] 不要下车,我们团队拉升中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0:05
- 115 3 [天晟新材吧] 昨天进今天被套呵呵 股友20k626q870 09-1809-18 10:05
- 273 13 [东方材料吧] 谁来总结总结这个票究竟该什么时候买 基民22GC090219 09-1709-18 10:05
- 816 6 [中国医药吧] 搭建沟通桥梁 传递企业价值——投资者走进中国 中国医药资讯 09-1509-18 10:05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卖飞了 勇敢的哥清平1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大牛之洗低吸低吸 牛到没办法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海力风电吧] 今天给庄家了,几年的陪伴,祝越来越好! 洒脱随性的苗睿博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洗出去了,还能进吗 mervyns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票的涨跌,好像和业绩半生钱关系没有! 股友355x5y8965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大为股份吧] 一点要压着,压不住的话我都看不起你,这2比主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加油,创新高 股友710810L1D2 09-1809-18 10:05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清了2/3,转场福莱,今日开始转运。等等拉 股友mGyj3P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晨光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破29吗 WYFD 09-1809-18 10:05
- 119 1 [陕西煤业吧] 和神华没得比 股友713599hT91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中船科技吧] 这个股目前的价格属于高价高位, 大A游击手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中证煤炭吧] 趁机加煤 钱先生a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彻底凉凉了 善良的魏奕16 09-1809-18 10:05
- 152 0 [居然智家吧] 哎,现在还没拉板,有失所望对你 发来贺电了 09-1809-18 10:05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节能铁汉300197,目前创业板唯二的3元以下股, 我是傻波一 09-1809-18 10:05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终于发力了 有教养的静山文6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红四方吧] 天天半死不活 孤岛aaaaa 09-1809-18 10:05
- 95 0 [MLCC吧] 双星新材,潜力挖掘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长虹美菱吧] 对这种涨一分都要磨磨蹭蹭的股票,我实在不理解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0:05
- 39 0 [华贸物流吧] 我来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海底捞吧] 东方甄选凭啥这么涨啊! 股友89312Xt937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刚割 一切尽在图表中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真是没啥意思 股友bxHdzm 09-1809-18 10:05
- 62 1 [ST美晨吧] 是你这垃圾涨的比干了还是啥一直砸 股友hwnmvP 09-1809-18 10:05
- 57 1 [沃森生物吧] 你和智飞生物差了一百个等级,真是烂爆了 撒哈拉大鲨鱼 09-1809-18 10:05
- 98 1 [东方电气吧] 定增的50亿,下个月会不会盈利离场 协鑫老朱无de 09-1809-18 10:05
- 55 0 [*ST椰岛吧] 结果都一样。跌 一于紧跟主力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太辰光吧] 追上博创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空方火力强,压制的抬不起头,快撤快撤 聚了散了 09-1809-18 10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K1969061C6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卧龙新能吧] 啥玩意儿 股友982P1073h7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搅事棍子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的红盘是给你们最后的机会,快跑,这次要回 n757113516700774 09-1809-18 10:05
- 212 0 [东山精密吧] 别怕别怕,我买了把他股价打下去,大家抄底我再 欧阳糊涂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可以走了趋势已经走坏了 精致的高杰 09-1809-18 10:05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有点像长城军工稳健60大关 有进取心得荔枝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富安娜吧] 一分都不上涨 股友N8105X6066 09-1809-18 10:05
- 64 0 [有色金属吧] 昆工科技有色金属材料黑马! 纵横频道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过2问题不大 USA787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快板吧,打板挂在山顶风好大 加加韭王 09-1809-18 10:05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你是嗜血的魔鬼 九紫离火运保佑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重生之我在爱尔躲牛市 胜负乃常事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世纪鼎利吧] 通信已经上去了。他还不能冲破7元 灵活的潘芝蔓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*ST利源吧] 好好的票,非要搞的人气这么高,一堆接盘的NC都 想要一副炮架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方正电机吧] 换成龙头卧龙电驱 基本面好建仓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就这点换手率庄家比你们我们还心慌。看看看就好 股友213525h0l8 09-1809-18 10:05
- 61 1 [明泰铝业吧] 我说的对吧?Y环股别当公主股来做,波段操作是 乐观的老股民 09-1809-18 10:05
- 71 0 [ST萃华吧] 今天破12.85就要忍剧痛割肉了,要不然就要下探1 股友5M120k2133 09-1809-18 10:05
- 86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还能绿,这这这,散户多的股多了去了,你这 突然开悟的阿黄 09-1809-18 10:05
- 94 4 [张江高科吧] 又是韭菜失望的一天 股友591R99I561 09-1809-18 10:05
- 68 1 [金发科技吧] 牛,人气第一,看样子要涨停 M_Arthur 09-1809-18 10:05
- 64 1 [健康之路吧] 保住9元以上可以拿住,低于9元这股就废废了 一1路长红 09-1809-18 10:05
- 521 1 [香港交易所吧] 香港证监会、港交所回应! 香港交易所资讯 09-1709-18 10:05
- 42 0 [平治信息吧] 买这拉极的大多都亏损 股友Rdo6Bt 09-1809-18 10:05
- 85 0 [圣龙股份吧] 三花智控,卧龙电驱,山子高科,首开股份,不得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1809-18 10:05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全是散户接盘? gg1530572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不玩股票,他跟你玩兵法 n669013305204320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宁波东力吧] 太不争气了, 棒棒冰啊 09-1809-1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