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钓鱼线拉高出货! 顺势耳为 09-1809-18 10:4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卖是不可能卖的,起码下个月才有可能卖, 股友v37791y923 09-1809-18 10:40
- 298 1 [圣邦股份吧] 搞,再信主力一次,追了!给个10厘米就好! 稳盈伴余生 09-1809-18 10:40
- 80 3 [岭南控股吧] 黎明前最后的黑暗,梭哈,冲,马上涨停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809-18 10:40
- 65 1 [卓胜微吧] 看你是50还是150 主力大山炮 09-1809-18 10:40
- 97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看有没有大哥识货了?这个三维装备蹭概念的都能 股友679E171l99 09-1809-18 10:40
- 64 1 [众兴菌业吧] 见顶啦!跑得快! 蒲公英278 09-1809-18 10:40
- 106 5 [炼石航空吧] 邀战各位老登子,我做T厉不厉害,看的准不准, 小小哦么了健健康 09-1809-18 10:40
- 79 2 [中利集团吧] 聪明大资金都在买中利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1809-18 10:40
- 144 3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到底了,这一周宁德发了几次钠电池了,还 抄底摸顶123 09-1809-18 10:40
- 185 8 [宏润建设吧] 我擦,开这么高 不服气吗 09-1809-18 10:40
- 3787 15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市场 新能源基工匠 09-1709-18 10:40
- 4951 15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恒生科技指数创四年新高 资本策展 09-1709-18 10:40
- 3966 15 [鹏华中证港股通消费ETF联接C吧] 科技 鑫长投 09-1709-18 10:40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出货模式 股友8w53Id 09-1809-18 10:40
- 71 0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你t飞了吗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让你在追高垃圾 坚韧的孟晖13 09-1809-18 10:40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现在的情况散户千万不要买一分,12月30号再 股神训练连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就是格局,这加速加的油门都冒火星子了,猪力 股市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0:40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农业银行股票股价跌破6.5元,就可以确定,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砸完趴一会趴满20分钟再干活,一贯作风 小鲤66F 09-1809-18 10:40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涨停!!!万手哥在排队!!!兄弟们,干就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809-18 10:40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冰火两重天,只有涨停才有机会!涨停了就有人来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1809-18 10:40
- 65 1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买进,今天吃面 mdd311 09-1809-18 10:40
- 51 1 [万丰奥威吧] 这量化一分钱都要杀,真的是无语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809-18 10:40
- 88 3 [比亚迪股份吧] 坚定持有吧 基民GJ7jh3 09-1809-18 10:40
- 72 0 [思特威-W吧] 涨幅5个点事它的极限了,今天到头了 感恩的杜鹃 09-1809-18 10:40
- 59 0 [鹏翎股份吧] …… 恭喜万贯的典韦 09-1809-18 10:40
- 44 0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证券把它压着它不可能涨停 金玉发财涨涨涨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确实跟全志科技差远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809-18 10:40
- 67 0 [广博股份吧] 这个庄股确实牛逼,很磨人 SilenceSerious 09-1809-18 10:4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啊 自信的董意 09-1809-18 10:40
- 37 0 [孩子王吧] 这条垃圾玩也会红的吗 CgC 09-1809-18 10:4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5.95买进至今,它警示着我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! 股友655975G7p3 09-1809-18 10:40
- 99 0 [华康洁净吧] 现在大行业的格局很难改变了,细分领域却可以有 大细心的潘博 09-1809-18 10:40
- 79 0 [万科A吧] 6b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0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603005绩优股,落后大盘和行业指数30个点, 蔡德容 09-1809-18 10:40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19.00附近估计又要晃一晃了,一个月前就在这个 Update135 09-1809-18 10:40
- 69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华鼎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40
- 10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科技板块热点不熄火,AI完了有算力,算力完了有 小小婷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莱宝高科吧] 双顶 股友279331a3e7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五洲交通吧] 挂40没买到 本心向恶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东湖高新吧] 早盘那个6095手五百五十万是干啥的?虽然清仓了 王艳阳天说华海 09-1809-18 10:40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起来了 有专注力的小胜 09-1809-18 10:40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没格局 股友w21650275h 09-1809-18 10:40
- 63 1 [欧亚集团吧] 想尽心思往科技赶,消费蛢命打压吸筹!手段是真 跟庄达人 09-1809-18 10:40
- 57 1 [国轩高科吧] 拉了,拉了,加仓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809-18 10:40
- 150 5 [美邦服饰吧] 敢买这个股的都是勇士。又被爆头,快跑吧 一叶灬知秋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40的时候卧龙还在32。现在卧龙都快60了, 锋轻杨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今日套,星期五暴跌 机灵俏皮的许伟涛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新宁物流吧] 走势不妙 知识的唐楷严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奥特佳吧] 压单必破 妖王之王巨狼 09-1809-18 10:39
- 39 0 [国光连锁吧] 18.3卖了, 张无忌86888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段子没想到栽这里了 砖家说的对6 09-1809-18 10:39
- 39 0 [大华股份吧] 珍惜一日游的机会,弥足珍贵 水流云起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楚天龙吧] 天龙这名字起得太大了,撑不住了!贵公司的人呢 股友9Y7U258997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完全看大盘脸色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809-18 10:39
- 692 7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半年没联系的朋友请我吃饭,他说有只股九个 南通小板王 09-1709-18 10:39
- 151 3 [复旦微电吧] 马上会走主升浪加速了。看到120 股友1C80026O29 09-1709-18 10:39
- 2925 13 [汇川技术吧] 公司今年的研发费用将达到40多亿,机器人所有核 一起吃大肉 09-1609-18 10:39
- 50 0 [保税科技吧] 果然是涨一天,跌四天 称霸幼稚园666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比吉视好一万倍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809-18 10:39
- 65 0 [来伊份吧] 勾庄自己玩左右手玩的挺嗨,13.72,73,74,75 半僧功 09-1809-18 10:39
- 63 0 [桂冠电力吧] 真是个fw aaa12321565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真是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 股友593uo33969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牛市中后期股价波动非常大,能拿住就是胜利!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亿华通吧] 哇,这个公司AH股规模跟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好像, 股友3501h08U23 09-1809-18 10:39
- 161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基康技术 基民6536N2558z 09-1809-18 10:39
- 81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飞飞是中国军工第1股是处于上升阶段的 壹亿善势武鎏启 09-1809-18 10:39
- 58 1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收盘7.41 乐滋滋de阿克索 09-1809-18 10:39
- 48 1 [神宇股份吧] 降息了,或多或少意思一下吧 股友nkqMG5 09-1809-18 10:39
- 63 3 [太阳能吧] 4000点了,大哥 小股神黄黄 09-1809-18 10:39
- 61 2 [天娱数科吧] 真是Lj,就没像样涨过 股友LzNTBa 09-1809-18 10:39
- 1789 8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板块集体走低 长城证券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9
- 268 4 [宏昌科技吧] 搞不好明天要补缺口了 世纪宏图 09-1709-18 10:39
- 4187 15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看 基民人生投手1 09-1709-18 10:39
- 1714 1 [首开股份吧] 间接持有宇树科技仅0.3%股权 首开股份10天9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8 10:39
- 228 6 [京仪装备吧] 强势洗盘,后面有机会再创新高,关注。 三阳开泰有钱花 09-0909-18 10:3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解套了,还想的后面赚钱,老头自己之前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1809-18 10:39
- 41 0 [华大智造吧] 完美配合大V出完货了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0:39
- 54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加了点仓,捣起 流浪锚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买龙头,别买老二 做时间的蓝朋友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任尔东南西北风,买来当养老金的。 天上来水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*ST沐邦吧] 当强不强就是弱?散户太多,还要洗?可是又砸不 stgkrwsxc富自由 09-1809-18 10:39
- 151 0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居民理财资金往“固收+”移,单月新增超千亿, 甜橙88 09-1809-18 10:39
- 99 0 [锰硅吧] $锰硅601(CZCE|SM601)$ 玉昆垚 09-1809-18 10:39
- 75 2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你做个人吧 股友Kyz8ZB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不动,就是不卖, 润和照九州 09-1809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