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5 [中电鑫龙吧] 应该是洗盘,马上拉升 牛批昵称改天 09-1809-18 10:28
- 171 5 [东方财富吧] 想想这轮牛市,也就只有券商垃圾了。 哈罗哈罗哈罗 09-1809-18 10:28
- 1308 9 [欧菲光吧] 啥也不想说了,看图吧,空g 贪无止念 09-1809-18 10:28
- 283 6 [欢乐家吧] 食品饮料板块绝对的龙头股:欢乐家,不用怀疑, 焦糖玛奇朵8 09-1709-18 10:2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主力出货爽啊 股市中渺小的我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横河精密吧] 看飞了真是没有冲的进一单错过就一飞冲天不在给 恫凝慎思慎行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股 n612613330734596 09-1809-18 10:28
- 56 0 [来伊份吧] 一声叹息!我的机器人天天涨停板!这个太不争气 PIANOT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*ST利源吧] 出货,老庄自导自演,而且还是东北股,赶紧跑吧 拉萨是最牛的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株冶集团吧] 看看华钰再看看你这SB真是脑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情况啊兄弟 股友1LNbNV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张裕A吧] 不到五十一股不卖就不卖就不卖就不卖就不卖就不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是不是浙江函件多啊?国家都能卖。。。卖个公司 釹子運來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跌不下去就勇敢的涨起来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809-18 10:28
- 229 1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老彭猛赚 09-1809-18 10:28
- 86 3 [阳光电源吧] 高位十字星,它还是选择了向下 基民xIQFR8 09-1809-18 10:28
- 57 0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国难日918 长线尊者 09-1809-18 10:28
- 607 8 [ST人福吧] 搞点底仓,主仓上海莱士,川宁 老牛iliepr 09-1709-18 10:28
- 129 5 [宏润建设吧] 格局拉满,其它交给庄家 炒股赚钱养小娃 09-1709-18 10:28
- 118 7 [宋城演艺吧] 我就不信邪,9.45出来的,9.20我接回来了,上周 冷无痕 09-1709-18 10:28
- 252 6 [安旭生物吧] 理财产品40亿,账上现金4.5亿。怕啥子,盘起来 巴氏投资人 08-2009-18 10:28
- 46 0 [电工合金吧] 我己经补仓,明天运气好见红,长度20m 在宇宙中找你 09-1809-18 10:28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打爆空头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10:28
- 53 0 [模塑科技吧] 两个板就结束?不可能吧 Red10厘米就行 09-1809-18 10:28
- 73 0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半导体了解一下?! 招财腾达得左冷禅 09-1809-18 10:28
- 51 0 [金陵体育吧] 资金都去大科技机器人了,完犊子。 君子一诺r 09-1809-18 10:28
- 58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11连跌,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3H15h61123 09-1809-18 10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人都亏麻了吧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0:28
- 70 0 [华丰股份吧] 板块都红,你却绿 股友98398gr785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国医的老铁们继续犯贱吧 橘子笑了20129108 09-1809-18 10:28
- 55 0 [高新兴吧] 天天这个S样子 虞美人LH 09-1809-18 10:28
- 39 0 [美硕科技吧] GG 就割你韭菜 09-1809-18 10:28
- 166 0 [中恒集团吧] 换手奇低!没有热度!没有热题材!外加穷地方! 捞鱼手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精华制药吧] 都要3900点了,你还在2900点 股友5v63257u29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臭坑无论在哪儿都出不了好货,今年怕是28都不会 实在没啥好名字 09-1809-18 10:28
- 52 1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!半年了卖了!忍不住了 格格老粉 09-1809-18 10:28
- 56 1 [梦网科技吧] 大盘突破前高3892这垃圾还在2600点位 年年为富地说不得 09-1809-18 10:28
- 65 1 [海尔智家吧] 不怕暴涨,不怕暴跌,就怕小碎步 陶然您吉祥 09-1809-18 10:28
- 158 2 [牧原股份吧] 7000万的出栏,每头猪赚300元,大概210亿净利润 全心禅意 09-1809-18 10:28
- 818 1 [天地数码吧] 要不要割肉呀亏了好多 betterclq2019 09-1809-18 10:28
- 67 2 [盛屯矿业吧] 紫金要翻红了,低开比盛屯还低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0:28
- 56 1 [舒泰神吧] 垃圾走了,亏了4个点 时尚的余菡1 09-1809-18 10:28
- 43 1 [证券Ⅱ吧] 买证券真是倒霉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10:28
- 509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真棒 股友FxD2In 09-1809-18 10:28
- 73 1 [华友钴业吧] 再次强调:今天是个加合好机会 实话实说315 09-1809-18 10:28
- 61 2 [金龙鱼吧] 直接跌5个点吧,哈哈!郭马仔! 无上逝丨丨 09-1809-18 10:28
- 73 2 [众生药业吧] 每天的节奏一样,红一下马上绿 套牢的阿星 09-1809-18 10:28
- 93 1 [天奇股份吧] 韭菜们,你们不看好就离开,不要在这里抱怨!哈 c7932811423494633 09-1709-18 10:28
- 888 3 [智光电气吧] 此贴可能发不出,谈谈对光智垫气的看法,虽然它 翡翠大展天使 09-1409-18 10:28
- 2438 130 [博苑新材吧] 哇塞!这么骄人的业绩每股收益0.74元,每股还送 永恒的温柔888 08-2109-18 10:28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要死了一样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大盘会突破3900点!这票主动进攻有点弱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金丹科技吧] 大盘跌,这货不知道跌成啥样了,真恶心 心静则上 09-1809-18 10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永远不会得明心,这些坏到骨子里得玩意 有条理的彭逸4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 一年五倍搞起 09-1809-18 10:28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走势不错 n1416374503eb52b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了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终于等到你,一直坚信你行,摩尔线程的 股友7Q8V988553 09-1809-18 10:28
- 69 0 [首华燃气吧] 华泰都要涨停了兄弟你是老二啊 小小昆虫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天奇股份吧] 玛德,走了,垃圾 朝气蓬勃的南砚9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哎呀,离涨停失之交臂,昨天卖了 巴克达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先跑大半我还回接回来的我还是坚持20加油道路是 你家的狗有外遇 09-1809-18 10:28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你的业绩是不是假啊,怎么怕涨呢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28
- 10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今天半导体又是大涨,实际上管 基民vK83220286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太极实业吧] 跟着大盘跑 股友07223Cw196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咋不跌了 聪慧的肖欣儿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最差一个没有之一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28
- 64 0 [纳芯微吧] 没人认可这个票,证明实力不行 美丽的白果 09-1809-18 10:28
- 49 1 [中环海陆吧] 又割在地板上了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9-1809-18 10:28
- 58 1 [晶澳科技吧] 广发我看你今天拉不拉 合家的常澈 09-1809-18 10:28
- 78 1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股份只是钛合金版本的加工业且产能严重过剩 往事随风730705 09-1809-18 10:28
- 1176 13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[赞][赞][赞]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1609-18 10:28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觉得这股太弱了 新手理财小白菜 09-1809-18 10:28
- 10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资金从消费家电转消费电子,天天创新高,闷声发 转阴17 09-1809-18 10:28
- 39 0 [中国电信吧] 心凉凉 敌不动我绕后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半导体吧] 民族复兴需要跨过去的板块,估计几年内都是新高 wzry乐 09-1809-18 10:28
- 55 0 [格尔软件吧] 暴涨了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3900你在这里砸盘???还要不要做了??? 棒棒糖糖棒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中航高科吧] 当大家都在骂的时候,可以准备加仓了。 股市_小小白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华塑股份吧] 拉胯 卖羊补仓 09-1809-18 10:2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追高了 股友81r03q0377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豪能股份吧] 慢牛,每天涨两三个点 广东台山房产老5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浪潮软件吧] 终于涨了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9-1809-18 10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赚钱了心情好放假都去旅游消费 追风的过客 09-1809-18 10:28
- 56 0 [誉衡药业吧] 再砸到3,38就哈梭 尊重的顾宸瑛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被故意打压 高贵典雅的韩颖昶 09-1809-18 10:28
- 55 2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这么弱 炒股养蜗牛 09-1809-18 10:28
- 111 3 [三七互娱吧] 成功套牢小散这股是人事不干净干损事儿。看看完 磨剑de龙鱼 09-1809-18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