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创业板指吧] 死活不调整,还能上车吗????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809-18 10:45
- 87 2 [奥克股份吧] 在这横两个月了够绵的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809-18 10:45
- 710 21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达人,我替我朋友问一下,他买了吉视传媒, 股友6K699H7801 09-1709-18 10:45
- 529 12 [川润股份吧] 后悔啊,前天不跑,现在都盈利了啊,肠子都毁青 股友8u9P310895 09-1109-18 10:45
- 53 0 [中联重科吧] 长时间横盘,散货都很焦虑,利好都想跑,需要助 孤泳者冰海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5元5可以少建点仓,坚定信心,一定能破 股友7562G70z38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步步高吧] 轻仓的国光涨几个点,重仓的你不争气还绿呀 独饮心上秋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首创证券吧] 离出货早了去了 股友732K808y20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强力新材吧] 躲牛市选强力废材 股友WZ7GyP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只垃圾股真不能持有,非常恶心人 股友VgxmOu 09-1809-18 10:45
- 52 1 [*ST华西吧] 我说的对不对,要大福调整,还有人不信吗?那个 股友2I1267106t 09-1809-18 10:45
- 56 1 [方舟健客吧] 服不服家人们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809-18 10:45
- 61 2 [江特电机吧] 有一无形的手控制在990-1030之间 一起卸载app 09-1809-18 10:45
- 66 1 [金一文化吧] 就怕这种钝刀子割肉阴跌的!周线死叉才第一根, 必须昌阳 09-1809-18 10:45
- 124 2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今日又是深跌的一天!要卖吗?坚决不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809-18 10:45
- 106 1 [招商银行吧] 在这躲了三个月牛市,兄弟们作何感想 路漫漫独行 09-1809-18 10:45
- 100 5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不跌停呢?跌停还有人气来买,这样阴跌, 李之意志 09-1809-18 10:45
- 146 1 [公元股份吧] 十几秒钟时间,发生什么了? 股友5r20M62725 09-1809-18 10:45
- 109 1 [东诚药业吧] 这样一开盘,至少不会涨,这是要下跌,或者震荡 卦乾坤 09-1809-18 10:45
- 218 16 [誉衡药业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趋势向上将势不可 野狼的传说 09-1809-18 10:45
- 180 4 [建元信托吧] 牛牛牛,要一字板啊 声如督筠 09-1809-18 10:45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割肉走了 股友93768XI610 09-1809-18 10:45
- 66 0 [科达利吧] 主力接近前高出货啦! 七彩云飞yuc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6.80考虑建仓 云A58Z25 09-1809-18 10:45
- 1019 0 [*ST华仪吧] *ST华仪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1809-18 10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藏30支票3涨2平 hejun88199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璞泰来吧] 天赐有量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银之杰吧] 铁了心要跌那么多,垃圾 家财高升de唐晨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正宗小跟班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45
- 63 0 [泰坦股份吧] 看准了板块,没看准票。走了 肉鱼丸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涨停,带领给冲一下 基民Nolp2k 09-1809-18 10:45
- 90 1 [平安银行吧] 铥,变态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809-18 10:45
- 63 0 [*ST亿晶吧] 股票跌幅越大!大家可买票更多!美联储还会再降息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等着翻红涨停板! 股友J3o2gb 09-1809-18 10:45
- 87 0 [重庆银行吧] 每天稳定跌一个点太稳定了 晓晓织梦者 09-1809-18 10:45
- 114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C吧] 再拿个10年,8年的能回本吗? 姚记小吃6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避雷针来了 股友16Hg211819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11点20分点火,下午突破3900 赚到就跑机会多 09-1809-18 10:45
- 58 0 [森林包装吧] 资金托底让散户买 做礼品回收的小陈 09-1809-18 10:45
- 189 4 [双林股份吧] 卧龙市盈率快100,五洲200,双林才50,我现在目 苏黎世老陈的A股评说 09-1809-18 10:45
- 62 2 [科大讯飞吧] 前方已无抛压!关注量能,冲啊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809-18 10:45
- 73 2 [景兴纸业吧] 002008将碾压首金景卧,拭目以待! 股友83183w9T76 09-1809-18 10:45
- 79 1 [雅戈尔吧] 老李拉稀了 n308113681474892 09-1809-18 10:45
- 105 5 [美邦服饰吧] 手真贱,板上卖了又3.1接回来了操 我要赚3千万 09-1809-18 10:45
- 691 5 [完美世界吧] 19.99全抛了,兄弟们筹码给你们了,19.6接了点 B哥sama 09-1809-18 10:45
- 60 0 [南京高科吧] 南高只会帮别人抬桥提鞋,做小跟班。让别人看不 欢乐的魏翔云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算不算一手好牌,打的稀烂。操盘的可以下岗了 股舟独钓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广合科技吧] 打开了向上空间 基民LfMhw0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卓胜微吧] 没有板块拉你,管理层今天已经卖空到-3%了吧 大懒熊free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做T成功了! PIANOT 09-1809-18 10:45
- 87 1 [宏润建设吧] 我知道为啥大家老唱空了,原来是故意逼人交筹码 卢卡尔98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中青宝吧] 咋又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809-18 10:45
- 68 2 [长安汽车吧] 到年底力帆市值会不会超过长安? 烎光灿烂 09-1809-18 10:45
- 50 1 [众泰汽车吧] 真是活爹呀,总是在关键时刻不争气 yw赚零花钱 09-1809-18 10:4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强者恒强,只能去追本来就涨的高的 股友902A932r71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广汇物流吧] 这个票一般不会有什么奇迹的,就这个样了,撤吧 搞薯条搞薯条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僵尸千年砍柴一日光 股友Xqi8z92898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天天上串下跳的,真有意思 悟道人生之大b 09-1809-18 10:45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东山一角天天大赚啊 股友Nk32569070 09-1809-18 10:45
- 174 0 [中利集团吧] 针对这种量化操盘就是要把筹码丢给它们 shakia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缩量了,铁铁们 旺崽股乔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巨人网络吧] 大牛股,强的一塌糊涂 股友375z71c191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连云港吧] 大盘越涨,他越绿 有决策力的易恒19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向拓普投降 股友V10250v898 09-1809-18 10:45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东西,出不完的货,真特么垃圾到家了 c5486831436375709 09-1809-18 10:45
- 70 1 [德科立吧] 这啥新物种,一声不吭就当带头大哥了! Uulysses5 09-1809-18 10:45
- 99 7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到底是什么概念啊 精湛的静木枫 09-1809-18 10:45
- 61 2 [万集科技吧] 激光雷达龙头,走成这样,我服了 股友9y8910213a 09-1809-18 10:45
- 63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一波能到多少??? 天天红红股票 09-1809-18 10:45
- 73 2 [四会富仕吧] 换手持续超过10才对。换手堆量,可关注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809-18 10:45
- 101 2 [普天科技吧] 此股看板,能不能连板,看封板后的封单情况 丰泽元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必须控制大盘上涨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阿扎 我靠懵炒股123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王者归来 有格局的浪飘柳 09-1809-18 10:45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你家开医院的啊,天天上引针 勇敢的心366 09-1809-18 10:45
- 14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A股板块轮动比翻书快,追热点总踏空,“固收+” 灵灵爱理财 09-1809-18 10:45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缩量洗盘,不破5日綫坚定持有…… 家财满堂的梦轩 09-1809-18 10:45
- 93 0 [先进数通吧] $先进数通(SZ300541)$ 何妨吟啸且徐行66 09-1809-18 10:45
- 60 0 [天保基建吧] 不跑等啥呢板块回调的就是它涨的没它 大A国运昌盛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可以了,落袋为安 股市老抽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独立判断:不把各类证券报刊和财经网站当早餐,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0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知道是哪些大V在大吹股市?指数表现非常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9-1809-18 10:45
- 65 1 [飞龙股份吧] 不如大元,跑了,明天打板进大元 情绪黑洞 09-1809-18 10:45
- 589 25 [金发科技吧] 哪位大佬说一下,为什么出了八个多亿但股价一直 chaidaguangren 09-1809-18 10:45
- 79 2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股份,格局不了一点 金丹期股民 09-1809-18 10:45
- 299 2 [龙蟠科技吧] 昨晚央视新闻,大连物化所构建出全球首例氢负离 Supermen1702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德科立吧] 看不懂了 再给我个鸡腿 09-1809-18 10:45
- 77 0 [明泰铝业吧] 下跌有量,说明承接有力,应该不是双头!后市验 乐观的老股民 09-1809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