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中航成飞吧] 等签了军购合同再买,那就晚了! 自在持股 09-1809-18 10:48
- 518 1 [日月明吧] 日月明:融资净偿还743.52万元,融资余额1.14亿 日月明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159 0 [德邦科技吧] 一直没搞明白你比宜安和晶华差在了哪里? 基民i88595776P 09-1709-18 10:48
- 34 0 [香港宽频吧] 最高冲击120% A剑宇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凯莱英吧] 反包 股友CI03073029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天融信吧] 别装了,涨不上去就下来吧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波行情宣告结束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红宝丽吧] 这庄有点意思了,你猜我什么意思! 提本退的经济管理 09-1809-18 10:48
- 73 0 [华域汽车吧] 拉几股 卿清日常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盈方微吧] 重生之我在盈方躲牛市,这个假半导体 和光同尘1990 09-1809-18 10:48
- 67 0 [雄韬股份吧] 啥概念都吃不上菜,你最引以为傲的氢能源也是一 股友162G720m63 09-1809-18 10:48
- 37 0 [金逸影视吧] 不会又是盘中富贵吧? 方志新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华电能源吧] 朱莉这时候还压盘就没意思了 股友197K85555f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寒武纪吧] 来:国盾量子是你们唯一的出路! 杨5868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步步高吧] 现在低吸是个不错的位置。 稳健增值8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福华尚纬吧] 破8加仓破7.5继续加仓 股友831222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鹿山新材吧] 这走势,很不乐观啊!主力的货都出光光了!大跌 独立的凝星冷 09-1809-18 10:48
- 60 1 [优刻得-W吧] 永远不要买垃圾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10:48
- 55 1 [中一科技吧] 就你不做人 天天大长腿20CM 09-1809-18 10:48
- 54 1 [设研院吧] 继续跌 我就是量化 09-1809-18 10:48
- 223 8 [万科A吧] 农行,两油,中信都倒了!万科游资还在装B诱多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709-18 10:48
- 38 0 [江波龙吧] 相信你,龙龙 新晋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盈方微吧] 板块都上天了,你还在这哼次哈次,磨磨唧唧,牛 股友m52759G381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三诺生物吧] 前期低点必破! 蕙质兰心的周泰成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小建建要冲啦 冲冲要向上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亿华通吧] 各位大佬们,带带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啊 股友3501h08U23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分时下降三角形,看跌 股友185q70h986 09-1809-18 10:48
- 63 2 [美邦服饰吧] 第一次进,有搞头没?各位老师 股友9e636687y1 09-1809-18 10:48
- 138 5 [恩捷股份吧] 东方财富都跌了两个多点了,恩捷才跌了一个点, 抄底仙子 09-1809-18 10:48
- 66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水下5个点起步, 股市中一老迷童 09-1809-18 10:48
- 115 0 [领益智造吧] 明盘资金流出9千万,暗盘资金流出3亿,千万千万 轻快的车春燕 09-1809-18 10:48
- 53 1 [和而泰吧] 牛逼!一直看着观察着总想回调了进这下直接起飞 恫凝慎思慎行 09-1809-18 10:48
- 83 1 [金智科技吧] 宝贝,快,涨起来了,起飞的时候到了 沐杨长虹 09-1809-18 10:48
- 52 2 [越疆吧] 能不能摸一下65呢?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1809-18 10:48
- 92 1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,大盘都起来了,它还在当猪,已清!昨天没 海尔是狗 09-1609-18 10:48
- 91 0 [万科A吧] 买入当时,谢谢! 股友7OKbvO0176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跌也跌不下去,涨也涨不上去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0:48
- 60 0 [齐翔腾达吧] 走的很疲软,很无力,焉头耷脑的硬不起来 坚守价值投资Y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13.14要破了。说明下跌趋势就成立了 八方发财地小燕子 09-1809-18 10:48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苏大维格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69 0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9月18日快速上涨 三超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69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9月18日加速下跌 大连友谊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留下的发财 坚韧的郑泰成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牛掰,无惧减持 股友85916go687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接盘了 股友2083Q05y92 09-1809-18 10:48
- 65 0 [奇精机械吧] 今天板块飞上天,这股主力却故意在压盘,只有捂 帆9868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证券Ⅱ吧] 你就不带头争口气吗还这么拉胯 股友06S166v585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利亚德吧] 卖灯泡公司和科技无关 涨停双响炮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资金都去科技了 可靠的文怡萱1 09-1809-18 10:48
- 54 1 [*ST闻泰吧] 触发减持了吗,怎么不封住 世界第壹等 09-1809-18 10:48
- 56 2 [赛维时代吧] 连板状态 马头头岩 09-1809-18 10:48
- 262 7 [智动力吧] 今天给大家表演从红7个点到绿3个点,谁赞成,谁 股海飞刀 09-1809-18 10:48
- 287 8 [佳华科技吧] 47.8冲过去前途一片光明 韭菜炒基疸 09-1709-18 10:48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我就不信牛市还有10倍市盈率的科技公司存在? 君誉永禾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为什么什么利好都拉不动牠 pertama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这么跌 欢乐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0:4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60万全仓芯片,半导体,目标200万清仓,祝 CPO和PCB天下无敌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中国核电吧] 我等着 随缘1212 09-1809-18 10:47
- 86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电池行业景气度爆表,储能出口增99%,宁德时代 带回来课件不到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恒邦股份吧] 万国黄金翻红了,你也可以涨了 平天游子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那些损兽不干人事! 富贵花开1688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买了点,能否吃点肉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56.16是今天顶吗 金凤归巢 09-1809-18 10:47
- 36 0 [艾芬达吧] 下跌趋势45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老六,居然绿了 股友B5v7823858 09-1809-18 10:47
- 158 2 [浙江鼎力吧] 炒股就是玩心理,股价总是制造矛盾,就是让大家 晓求记鹏 09-1809-18 10:47
- 61 1 [新希望吧] 不会到个位数吧,四千点啦,大佬 直率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0:47
- 114 2 [赞宇科技吧] 我出来了,里面的兄弟姐妹应该就安全了,我的忍 股市冲浪者58 09-1809-18 10:47
- 71 3 [大位科技吧] 这还是算力股吗? 整天做梦 09-1809-18 10:47
- 68 1 [电连技术吧] 涨停板 csu1 09-1809-18 10:47
- 1777 14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7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9-1709-18 10:47
- 98 3 [香港中旅吧] 不卖一股不卖不到2.5我不卖 苏曦玥 09-0409-18 10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拉那几个就是不让散户赚钱 太湖猛虎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深赛格吧] 物业公司:价值为零 侍卫A9954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*ST航图吧] 拉高出货,收盘了 谦虚的袁雨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苹果吧] 玩这个就是浪费时间,本来是空棕榈油的 随便发表意见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假科技垃圾 股友k63872798N 09-1809-18 10:47
- 112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今天又被这家伙玩完了! 股友1i873596N1 09-1809-18 10:47
- 63 0 [先锋电子吧] 这是有对手盘? 矮子科技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妖股来的买 反人性的玩法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云赛智联吧] 可以起飞了 股友580W9553a2 09-1809-18 10:47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以前有过以前高中作文:《多好的草地也有瘦马》 九财收割机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没有多少获利盘,早走了,该割的割了,还有那么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0:47
- 39 0 [证券Ⅱ吧] 别牙盘了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弱了,连几块钱的股都不如 一锤定终生 09-1809-18 10:47
- 75 0 [建投能源吧] 有没有人知道他怎么了 基民au08582779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6.89---6.90今天玩一天 爱家人地小红 09-1809-18 10:47
- 73 1 [上海电力吧] 幸好老子走了,不然24站山顶了,我去了三花 股友7V039P3376 09-1809-1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