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塑股份吧] 清仓了,浪费了整个牛市。错过了四个翻了三倍的 阿俊2080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缓慢派发,在等接盘侠 股友cVoMQ1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冲冲冲 等待中坚持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晨光股份吧] 今天也能绿吗?牛的 超级加倍X4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有你真是我的福分啊, 不要停止学习 09-1809-18 10:47
- 66 2 [南风股份吧] 对不起我给买跌了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0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潮已过。 fufufofo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长白山吧]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股友1186G2w203 09-1809-18 10:47
- 79 0 [科远智慧吧] 这支股这么好不涨 股友19115C317Q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呵呵,在里边躲牛市!主力你真! 股神Kevin 09-1809-18 10:47
- 66 0 [安记食品吧] 走了 股友Q5222160V9 09-1809-18 10:47
- 74 1 [莱宝高科吧] 托太多 负责的温致薇 09-1809-18 10:47
- 365 11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四早盘第二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809-18 10:47
- 77 1 [震裕科技吧] 这种票买了就删除自选,根本不用看,不然就卖飞 T主力庄家PP 09-1609-18 10:47
- 5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昨晚降息25bp落地,且年内预计还会再降1-2次,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明月镜片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在底部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佳电股份吧] 这是涨太多了,所以天天跌才正常 股友O82006286r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苏奥传感吧] 大盘都涨疯了,这玩意还在墨迹 精达小股东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新高了,冲啊!加仓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1809-18 10:47
- 46 1 [赛力斯吧] 问界带带小弟尚界,来吧 稳健的沈语珑 09-1809-18 10:47
- 67 1 [华夏银行吧] 跌吧放心的跌!难兄难弟们都在5元阵地等着你回 股友kLDjy7 09-1809-18 10:47
- 61 2 [欢乐家吧] 一根直线可以从水下三厘米拉到水上6厘米,你以 焦糖玛奇朵8 09-1809-18 10:47
- 55 2 [天阳科技吧] 阳仔,给个面子 领益钉子户 09-1809-18 10:47
- 83 1 [电连技术吧] 大盘红了。顶住1个小时的抛压。慢慢收到59以上 杀了一大片 09-1809-18 10:47
- 50 2 [证券Ⅱ吧] 证券是个怂货 和气兴隆得冰花 09-1809-18 10:47
- 244 1 [云天励飞-U吧] 大模型驱动算力革命 AI芯片迎破局新机遇 云天励飞 09-1809-18 10:47
- 88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昨天不是开会了吗?公告呢!这管理也是没谁了 天海浑色 09-1809-18 10:47
- 246 1 [承德露露吧] 只因要回购股价才不会涨,你想不明白就别在股市 股友NphjdP 09-1709-18 10:47
- 750 7 [黑牡丹吧] 最后一秒超级无敌大卖单出来了 股友L0O9192600 09-1709-18 10:47
- 3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金融三傻叕砸盘 凯凯的奇妙之旅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脑子犯抽买你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机器人十黄金十低价十国资,闭眼买 股友w0Hr0z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均线和MACD双死叉了, 股友y7nL7d 09-1809-18 10:47
- 205 0 [新华都吧] 进了半仓上次你这里亏了两个点能不能赚回来 绍兴刘德华8 09-1809-18 10:47
- 49 1 [优博讯吧] 翻红都这么难 小亏亿点点 09-1809-18 10:47
- 51 1 [北方铜业吧] 感觉这一波能涨到68 有礼貌的剑心好牛 09-1809-18 10:47
- 159 2 [华绿生物吧] 加仓人弃我取牛市总会高低切换,耐心等待爆发 贝齿的马岚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3900了,你还在哪个位置? 股友738D0863K5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中粮糖业吧] 空犬等再次放量可追进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看来没啥好消息都去混吃去了 我的秋天123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快跑啊 股友I剑指苍穹 09-1809-18 10:47
- 175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供应商,我奔着这个来的,涨不过千亿市值的 方展博z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钧崴电子吧] 连红三天不是你的风格快下来 蟹小韭Cps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没实力,鉴定完毕 清醒时喝碎钻石 09-1809-18 10:47
- 84 0 [雄韬股份吧] 雄哥氢燃料电池出口欧洲 华强北777 09-1809-18 10:47
- 90 0 [中金岭南吧] 快跌,我要抄底! 割了又长的韭菜姐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上港集团吧] 最渣的票,没有之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7
- 63 0 [万泰生物吧] 改名变态生物得了 戍山铸白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看来挺垃圾 平和宁静的文小白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刚才那一下是无量拉升,不是反转,现在还没到底 平安京的阳光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也是半导体啊 平静的柳佳玉 09-1809-18 10:47
- 63 1 [启明信息吧] 没戏了吗?不硬气 雀跃的曙光 09-1809-18 10:47
- 58 1 [盟固利吧] 坦克是没有后视镜的,庄是真 只有事教人 09-1809-18 10:47
- 69 1 [H&H国际控股吧] 我为认知买单,我锁仓不卖,各位股友看好留,不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1809-18 10:47
- 94 4 [西藏天路吧] T了700股,成本降到15.12,还是4000骨,必须尝 股友616p6h 09-1809-18 10:47
- 125 3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多为机构买,短期抛压应该大大缩小,今天早 我不操盘好多年6911 09-1809-18 10:47
- 55 1 [长荣股份吧] 买 饼干薯片 09-1809-18 10:47
- 138 6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实时估值不对啊。今天应该是。。0.910多了 c5722013921109014 09-1809-18 10:47
- 256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买了,亏得一塌糊涂,亏与施没有关,反正他钱照 和气民丰地雪舞 09-1809-18 10:47
- 110 1 [鸿铭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鸿铭股份股友 09-1009-18 10:47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开始了 旧巷少年阿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跃岭股份吧] 快跑 中新财宝 09-1809-18 10:47
- 59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投资通达电磁能,加速在电磁能领域的发展。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国泰海通吧] 各位股东,下午的垂直降落准备好了吗? 终焉之响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纸浆吧] …… 股友300C58991a 09-1809-18 10:47
- 62 0 [建设银行吧] 这行情买银行,真是妥妥大。 韭菜盒子816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振江股份吧] 哈哈翻倍了 亏钱快啦 09-1809-18 10:47
- 57 1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什么情况?直接来一波诱多吗? 割韭神算 09-1809-18 10:47
- 70 1 [亿华通-U吧] 港股飞了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1809-18 10:47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寒王1500了 八倍镜要不要 09-1809-18 10:47
- 82 1 [云南铜业吧] 15.71哥融资加满仓了!000878,回到90.00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47
- 75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9.3号为了情怀买了这货,一亏到底,准备撤了不 金鑫鑫钱多多5969 09-1809-18 10:47
- 65 0 [至纯科技吧] 上海股老庄多,主力难搞 股友2d6YXp 09-1809-18 10:47
- 59 0 [浙商中拓吧] 奋便一圫 红红绿绿又一年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要买就买龙头,不买杂毛 很英俊 09-1809-18 10:47
- 68 1 [江龙船艇吧] 人家加仓我减仓,人家减仓我加仓!没法做了,太 兔子花花 09-1809-18 10:47
- 71 0 [金隅集团吧] A股创高了,这个 老猫猴37565 09-1809-18 10:47
- 75 2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啥股票啊,怎么天天涨 运气好挣一块 09-1809-18 10:47
- 4474 37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跌停我要不要割肉止损 云岫待风归 09-1009-18 10:47
- 90 0 [海光信息吧] 这完了没劲了明天不秒了 cdkjsgzt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大龙地产吧] 今天开盘3.45全部清仓了,让那些yy的做梦去吧 福星豆豆 09-1809-18 10:47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不亦亦尔那个莎13呢?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809-18 10:47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如你所愿下来了[大笑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被动上涨,抓紧卖出 北美老牛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捷昌驱动吧] 一卖就涨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56.6压单能不能撤了 韭菜王112 09-1809-18 10:47
- 73 2 [东方财富吧] 27.5卖了,感觉被洗下车了 啊土人 09-1809-18 10:47
- 82 2 [史丹利吧] 今天就是九阴真金了,不错,史太郎 股友y0112I0531 09-1809-1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