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5 [华海清科吧] 明天高开10个点或者拉涨停,我就赚钱了 散户一小白 09-1709-18 10:46
- 125 2 [万通发展吧] 韭菜在哪里,来我这里报道,空勾在哪里? 我要当牛散 09-1609-18 10:46
- 288 10 [国联股份吧] 快跑啊,明天血崩跌停。 股友cd3FlX 09-1609-18 10:46
- 47 0 [*ST高鸿吧] 一路走好 懂得珍惜之黑莓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白云山吧] 测所里的区都比这好 雨过的桂香 09-1809-18 10:46
- 92 0 [平安银行吧] 11块以下,可以上半仓 股友2X5Y300210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拒绝杠杆:切忌借钱炒股,杠杆是双刃剑,风险难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晶科能源吧] 你不能涨,我还没有买够呢,这样便宜的筹码不多 因利而来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重药控股吧] 铁树要开花? 永不退缩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国泰海通吧] 看到跑路的资金都怕,我也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快乐小伙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万手哥来了吗 哎呀涨停了6毛 09-1809-18 10:46
- 62 0 [南京商旅吧] 这几天就是在砸盘,板块涨的好好的,也是莫名其 回头不是爱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恺英网络吧] 真牛逼a杀了 全仓小林飞刀 09-1809-18 10:46
- 76 4 [东通退吧] 昨天买入的,今天又加了一倍仓 懂得珍惜de西维亚 09-1809-18 10:46
- 71 1 [渝开发吧] 感觉缩量,容易拉涨停。 丛林之王 09-1809-18 10:46
- 101 3 [鼎捷数智吧] 你个 我要赚钱买别墅啊 09-1809-18 10:46
- 77 0 [ST信安吧] 呼叫洋洋哥,可以准备提帕拉梅拉了 熊市禁止抄底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上港集团吧] 买了你真是够倒霉的 股友80260v560Q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英诺特吧] 今天算不错了 独处守心8659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华电国际吧] 早点退市吧 JDHHDHDJ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回吐25%利润,算了守不住了。 不想当韭菜的冷冷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中信海直吧] 坚持不懈 基民i9aRKj 09-1809-18 10:46
- 85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热点在AI和电池之间轮动切换,猛哥双主线押 带回来课件不到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ST京机吧] 前面那个跳空下跌缺口是个很大的问题,为什么要 股友jvbwrX 09-1809-18 10:46
- 221 0 [赫美集团吧] 挺好 我真福了a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空欢喜一场。 李振森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鹏鼎控股吧] 你看看工业复联你玛德真垃圾 开朗的黎意红 09-1809-18 10:46
- 69 0 [普天科技吧] 这个位置是可以无脑加仓猛干的位置,我就是前几 股友3D100555n6 09-1809-18 10:46
- 111 2 [矽电股份吧] 这是最牛的半导体??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棕榈油吧] 看来是彻底拉了 喜娃实盘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看看上一波,杀了30个点才企稳 拿下第一桶金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但愿今天能站稳30,冲了那么多次了 否极泰来的C哥 09-1809-18 10:46
- 123 0 [格力电器吧] 比昨天情况还差,等等再买 潜龙无用 09-1809-18 10:46
- 83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9月18日打开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戏白了吧涨停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1809-18 10:46
- 56 0 [新洁能吧] 这个票,主力是融资盘,你说怎么拉嘛?????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1809-18 10:46
- 93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9月18日快速反弹 晶盛机电资讯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长城汽车吧] 难道你是指数压仓石???? 麻木的散户Jack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卖飞了 要天天向上哦 09-1809-18 10:46
- 101 0 [东江环保吧] 东江环保9月18日快速上涨 东江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0:46
- 92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兆易创新资讯 09-1809-18 10:46
- 239 1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你爹 清醒时喝碎钻石 09-1809-18 10:46
- 94 1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和科沃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! yyg1998n 09-1809-18 10:46
- 142 4 [唯科科技吧] 大垃圾,大涨必大跌 oki 09-1709-18 10:46
- 567 11 [岳阳林纸吧] 碳汇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收益,哪怕是短期少量 股友93F17G9256 09-1309-18 10:46
- 54 0 [古越龙山吧] 大盘996,你也996 阿龙8807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*ST东智吧] 拖单必跌,走了走了,亏2个点 康康大牛头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赵子龙是不是老了?难道前面涨太多了?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809-18 10:46
- 111 3 [青岛金王吧] 随时拉升涨停,加仓吃肉!!! 基民569V79229G 09-1809-18 10:46
- 87 2 [ST浩丰吧] 上面压盘,今天会突破的 zhmnb 09-1809-18 10:46
- 56 2 [永兴材料吧] 大盘3900了,哪个女良养的在砸盘 基民33wt281379 09-1809-18 10:46
- 124 8 [粤海饲料吧] 笑死了,没跟过一天涨的,天天都是跌 有耐心的蓝心韵0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中国银河吧] 卖了卖了,真伤心啊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是龙头,明阳这种私企怎么好意思比 基民u5e22Q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红四方吧] 也是绝了,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麻了的叶孤城 09-1809-18 10:46
- 166 2 [伊利股份吧] 主力看不惯整天有人晒做t的,又是晒收益的,那 天官赐股 09-1809-18 10:46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可恶至极,可耻之徒! 高效的郑港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果果的财源滚滚 09-1809-18 10:46
- 72 0 [五矿发展吧] 缺die的玩扔 股友50826N0E82 09-1809-18 10:46
- 67 0 [IFBH吧] 财姐赚了几个点跑了 Shenlongshi 09-1809-18 10:4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不放量,这3890怕是不好破哦!今年证券太拉 佛系大鲨鱼 09-1809-18 10:46
- 365 0 [华塑控股吧] 天玑智谷(湖北)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5年下半年的 后惫马甲 09-1809-18 10:46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氢能源大会,买都不知道买的理由,那不是自己找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配合美联储将息出货,都是大单出小单进 博狮太子飞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东田微吧] 你到底差别人哪里呢,天天都低人一等 沒晒意见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即将启动金浦钛业重大重组低价金浦钛业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指南针吧] 其他板块都涨多少了!券商一张就压下来!!! 向钱向钱向钱冲 09-1809-18 10:46
- 79 0 [普天科技吧] 一切为减持服务 启立翎 09-1809-18 10:46
- 135 3 [飞力达吧] 试盘失败,上面压力太大了。下面托着单没用,吸 股友2792x238d3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东通退吧] 赌徒们想赌现在也别上桌到一元左右在赌一把这票 牛牛牛十倍大牛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我最喜欢追高了,一天不追高浑身难受 中金给我打工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唯独杀旗手,连稀土都起来了 股友R700808n70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中科江南吧] 看了半年这公司股票发觉根本没几个活人交易资金 股友ilTCBnd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坐等10块以下抄底 坚韧的红牛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新余国科吧] 诱多无果吧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总是迟钝,总是比板块慢那么多,强势的庄, 赵老割88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步步高吧] 你特么怎么不去斯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809-18 10:46
- 64 1 [豪恩汽电吧] 均胜电子又拉涨停 白杨森 09-1809-18 10:46
- 70 1 [生猪吧] 多晶硅反内卷,生猪也反内卷啊 金戈息兵 09-1809-18 10:46
- 138 2 [东华软件吧] 一旦洗盘结束,将连续涨停!!!看看我前几次的 要天天向上59188 09-1809-18 10:46
- 147 3 [腾讯控股吧] 都不看好你…哎 uewhj1982 09-1809-18 10:46
- 85 3 [广田集团吧] 这就对了嘛,不给点甜头,谁会给筹码给你? 使用体验 09-1809-18 10:46
- 184 7 [亚宝药业吧] 估计有动作了,连续两天竞价跌停 盛开1跌加仓 09-1809-18 10:46
- 87 1 [绿通科技吧] 打爆他空头不给他们上车机会直接涨停板数板启航 a688688b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华夏银行吧] 堪称个股 n447713726546546 09-1809-18 10:46
- 32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什么情况今天绿了这么多。 海豚财源广进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假阳线 池边草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首钢股份吧] 11点会接人,做T的各就各位 股友220976qv25 09-1809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