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6 [山东矿机吧] 山里的 勇敢的韵清颜2 09-1809-18 10:49
- 98 7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减了一半仓,不然回本了,都怪我,半年了, 每一个都选C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嘉环科技吧] 浪费了一大波行情,又是织布的一天 n1436321893b5d086333 09-1809-18 10:49
- 8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灵灵爱理财 09-1809-18 10:49
- 50 0 [招商证券吧] 指数接近3900点了,这家伙离4月7号3040点价格仅 花开腾达888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你跳水我就加,我资金没成本,跑得过定期就行。 meimei酱 09-1809-18 10:49
- 45 0 [招商证券吧] 不知道这管,里层想干嘛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10:49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金发能上24你就能上26 n1417989175c0070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原来549元,换股以后只有坐等船舶变重工 起风了缱绻 09-1809-18 10:49
- 7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你们怎么知道今天净值的 XXXOOOXXX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虽然也不便宜,但你要和工业富联和中芯国际 肃静的安以陌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本来,打下来,吸引外资的,看来外资觉得还不够 神兽Frank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高德红外吧] 11.56卖了,看样子有机会做个T n375713409360532 09-1809-18 10:49
- 93 2 [金力永磁吧] 前一两周价格比凌云光还高一两块,现在凌云光己 巴马长寿茶 09-1809-18 10:49
- 69 1 [露笑科技吧] 咱先撤退了、这不像要涨停的样子、还有点利润、 尕三三 09-1809-18 10:49
- 67 1 [利亚德吧] 人形机器人大涨,板块涨,大盘涨,唯独你毛线不 股友d9852629w8 09-1809-18 10:49
- 2840 3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中国资产票大涨,明天看点在哪里? 追光逐芯 09-1709-18 10:49
- 172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咬牙切齿 东风C50 09-1709-18 10:49
- 106 4 [豪恩汽电吧] 我是穿越者2025年9月18日218.11不跑就被闷了 股友3919O2Z573 09-1709-18 10:49
- 123 6 [天沃科技吧] 哈,加油涨 股道商 08-2909-18 10:49
- 65 0 [爱司凯吧] 降息这么猛么 持续做多A股 09-1809-18 10:49
- 62 0 [福田汽车吧] 全是四字打头,这是明目张胆的嘲笑散户啊! 股市中的逆流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步步高吧] 越补越跌啊 凉凉的风 09-1809-18 10:49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主力志存高远! 不随便换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都去买科技吧 股友R27632551V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从38下跌倒29必反弹到47以上 武小青2725 09-1809-18 10:49
- 63 0 [振江股份吧] 往上拉吧,没散户卖了 股友a51C533395 09-1809-18 10:49
- 55 0 [上海钢联吧] 这就熄火了??? 韭菜馅丸子 09-1809-18 10:49
- 95 1 [平安银行吧] 不要急,没有到年线 老愚公62 09-1809-18 10:49
- 77 1 [航天长峰吧] 到压力位了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0:49
- 105 1 [西部水泥吧] 陕西区域集体涨价啊 没好价不买的潘帅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、T了3毛2、赶集回来占座儿、继续吃 瞎咧咧123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爱博医疗吧] 果然压单转横盘,老庄还在,饿庄,快跑快 来冲咯诶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来是射击之星失败了 九六名扬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股吧黑嘴多,信息繁杂自己一定要有自己交易逻辑 整二两涨起来 09-1809-18 10:49
- 49 0 [飞南资源吧] 大砸总一砸,现了原形,是个包金的,里面全是破 文哥雄起 09-1809-18 10:49
- 213 0 [润和软件吧] 10:28:19【华为徐直军:明年Q1推出昇腾950PR芯 东方不败忒 09-1809-18 10:49
- 49 0 [海容冷链吧] Mhm这个是不是把自己都洗脱皮了呀? 要有光爱你们 09-1809-18 10:49
- 56 0 [新易盛吧] 小柚子没钱拉了,红盘就很多散户卖。小主力还是 经纶为富得明世隐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TCL中环吧] 等晶澳跌到12块的时候,准备全部调仓到晶澳去了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1809-18 10:49
- 54 0 [百联股份吧] 193 一高科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福石控股吧] 越跌越没人玩这垃圾 骑扬兴隆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东软载波吧] 昨天走势下午发力 股友BzVVLs 09-1809-18 10:49
- 50 1 [阳光乳业吧] 我赌它今天会红,红多少我不知道 坚强不屈的九彩 09-1809-18 10:49
- 3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是没想到银行还能五连阴,昨天想着今天会护盘 股友W196686G31 09-1809-18 10:49
- 104 3 [千红制药吧] 割肉走了,不等了 坚决的祝小白 09-1809-18 10:49
- 147 1 [航天晨光吧] 股价高了,融资盘更高谁敢接盘 股友61105E6U83 09-1709-18 10:49
- 66 0 [皖通高速吧] 逆大盘收了连阴10根。这是不顾一切的在出货啊. pheyo飞 09-1809-18 10:49
- 49 0 [招商证券吧] 分红赚了还是亏了 根Ben英俊 09-1809-18 10:49
- 63 0 [ST东尼吧] 最近3.4天,每天都高点都不去破。你们小心点吧 尼沃哆来咪 09-1809-18 10:49
- 76 0 [明阳电路吧] 忍了两个月了,落后板块30%,天天18块上下几毛 快马要吃回头草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拓斯达吧] 半身不遂的烂拖 股友Zotype 09-1809-18 10:49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散户全部跑完,看主力怎么玩,可惜散户用远不能 大脑小地球 09-1809-18 10:49
- 56 0 [广东宏大吧] 出了 善良的陆旋2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多氟多吧] 多福多说等一下马上拉了 股友17P25X1252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爷割了,不玩了,你个出生 股友APzdob 09-1809-18 10:49
- 263 8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现在跟8月很像啊,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,9月是8 健康de芒果 09-1109-18 10:49
- 48 0 [数据港吧] 富联还是猛数据港好弱 股友小熊95 09-1809-18 10:49
- 36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跌停把兄弟 不曾看见你 09-1809-18 10:49
- 62 0 [弘业期货吧] 很久没有扯大阴了,庄家出货到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明阳智能吧] 临门一脚喽,明阳的亲友们,还是来金风吧,来金 股友8259G5u015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根本就是散户集中营,哪里有主力,哪里有庄,都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看你什么时候象阳光 股友0nOVVK 09-1809-18 10:49
- 54 0 [盛新锂能吧] 这货没救了 股友5689l738q2 09-1809-18 10:49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乌鸡变凤凰了。。。。 有时终会有 09-1809-18 10:49
- 68 1 [教育吧] 一个版块就十几只还戴帽几只,这还是教育大国吗 股友nZqs5y 09-1809-18 10:49
- 57 0 [华鼎股份吧] 看这架势今天起码6个点以上了 n142224625374a0d 09-1809-18 10:49
- 58 1 [哈三联吧] 还有十天解禁有本事你天天绿 隽旭发发发 09-1809-18 10:49
- 63 1 [盘龙药业吧] 不愧是盘龙,哥被盘几把了 自有绽放日 09-1809-18 10:49
- 52 1 [士兰微吧] 老毛病又犯了 股友Y012373W67 09-1809-18 10:49
- 62 1 [岩山科技吧] 低点清了,还能接回来吗 农民闯股市 09-1809-18 10:49
- 85 5 [华发股份吧] 猛砸 股市人人人 09-1809-18 10:49
- 63 2 [中国电信吧] 鱼儿鱼儿快点上钩6.82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10:49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做空世界第一!不接受反驳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不看好的时候,它偏偏争气了 股友0k35k70713 09-1809-18 10:49
- 65 0 [明阳智能吧] 洗盘试盘这么多次,昨天已经创新高突破了,后续 股友7o552v6133 09-1809-18 10:49
- 5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什么鬼东西涨60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0:49
- 105 0 [赛力斯吧] 昨天我说有一波的,如果这波有点高,例如周一再 尛尛囡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真不行啊 请你涨停 09-1809-18 10:49
- 91 0 [焦煤吧] 上面有缺口,只要不补来回低多就行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809-18 10:49
- 63 1 [苏宁环球吧] 妈的昨天割肉今天涨停, 初入牛犊 09-1809-18 10:49
- 107 2 [TCL科技吧] 4.45压筹码一个亿不让突破?怎么办 wang越 09-1809-18 10:49
- 136 3 [仲景食品吧] 老乡们,再等等,就快涨了 股友36rR878138 09-1809-18 10:49
- 1481 6 [万通发展吧] 看来国产替代势不可挡,数度科技加油啊!期待好 强哥2222 09-1709-18 10:49
- 95 1 [海阳科技吧] 002717亏我六千多 智慧的杨日轩 09-1709-18 10:49
- 725 7 [京沪高铁吧] 公司使用10亿元自有资金开展国铁企业首次股份回 东财网友6134513688374998 09-1709-18 10:4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赚钱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红枣吧] ,我一空就加多?诱多是吧? 股友H7088365g0 09-1809-18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