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恒华科技吧] 这个样子对谁都没好处 股友AnYlhP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昨晚听大哥说要大涨的,我再等等 股友87w251P222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三羊转债吧] 今天开始未日轮拉个板 牛元士再领兵 09-1809-18 10:51
- 47 0 [中国核电吧] 砸盘的 沉鱼落雁888 09-1809-18 10:51
- 64 1 [豫光金铅吧] 正式形成三只大乌鸦叫顶! 魅力之鹰 09-1809-18 10:51
- 65 1 [杭州银行吧] 这是在用银行股等调节(压住)大盘指数吗? 方外乱弹你的琴 09-1809-18 10:51
- 78 2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东财还不给我骂中信,也不是东西 珠海六和2660 09-1809-18 10:51
- 104 2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牙膏挤爆了… 双双来了 09-1809-18 10:51
- 1604 4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复牌再度涨停 公司称中昊芯英无资产注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51
- 450 6 [东芯股份吧] 东伟达经过2天强力清洗浮筹,综合昨天这么多利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9-1809-18 10:51
- 73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用两岁的西兰花喂一岁的宝宝会不会增加医药的含 u科技迷 09-1709-18 10:51
- 222 7 [美亚光电吧] 我大哥带钱来的路上,下午开拉,大家坐稳扶好。 江湖扫地僧 09-1709-18 10:51
- 58 0 [XD天富能吧] 19.7来的,亏嘛了 签签中新 09-1809-18 10:51
- 44 0 [二六三吧] 真想弄湿你勾是的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809-18 10:51
- 66 0 [水井坊吧] 各位sd,你们好吗?抱紧水井坊,马上18个涨停板 如此丝滑丶 09-1809-18 10:51
- 56 0 [万马科技吧] 呵呵,马股也拉冒烟了 牛牛牛买买买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广合科技吧] 坐等主力抬饺子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1
- 65 0 [中国石化吧] 回购完股价跌到5.2元没疑问,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809-18 10:51
- 69 0 [三生制药吧] 三生国建最近走的都比你好,服了 不回调的颖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跌起来容易,涨起来难 n144005318022895 09-1809-18 10:51
- 94 0 [祥生医疗吧] 今年低点到高点涨幅达40%,实控人就一心想着减 丁虔韩元 09-1809-18 10:51
- 76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猛哥产业趋势预言家,2019年埋伏新能源,2023年 是否刚看了想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祥源文旅吧] 真够垃圾的 股友VOGlMo5068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北特科技吧] 啊!特别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809-18 10:51
- 33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破烂玩意 股友9m3636601M 09-1809-18 10:51
- 78 4 [ST福能吧] 嗨,你们今天还好吗, 股友B3TmIV 09-1809-18 10:51
- 224 1 [宏达高科吧] 宏达高科,最近有所异动,我是不是要杀进来?感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9-0809-18 10:51
- 46 0 [天舟文化吧] 臭鱼烂虾公司,能跑多远跑多远。 股友FlXq6i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哇这就是接替科技成为主线的电池吗?真的太强了 一路常红66666 09-1809-18 10:51
- 51 0 [可立克吧] 额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0:51
- 69 0 [XD海油发吧] 海油跌成麻瓜了做个反t 等待空仓侠 09-1809-18 10:51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机构压盘中信,券券都老实了,谁与争锋,只有外 有理智的精灵 09-1809-18 10:51
- 58 0 [渤海股份吧] 不要买了亏了就怨天尤人,赚了怎么不说 股友jZl7NM7245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?让你自由发挥还吧你怕死了 股友33576pL920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*ST皇庭吧] 首板开板还上龙虎榜,出货的样子 省略的情绪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就是用来割韭菜的 股友JkO3lJ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买了,就亏了7个点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9-1809-18 10:51
- 37 0 [盟固利吧] 这个枸,就是来埋人的, 笃定心神 09-1809-18 10:51
- 47 0 [通裕重工吧] 再回封压力就小了,我们还是没庄聪明 不急着卖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,开始了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南凌科技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只跟跌涨难上难恶庄 股友71876C508C 09-1809-18 10:5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追高了,不够沉着,3.81买一万。 我稳赚上升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low的吗?板块都跑不赢 白云飞LY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*ST中岩吧] 今天涨停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怡亚通吧] 现在都在炒低价股,主力还在跑,就这点格局了 越来越强FF 09-1809-18 10:51
- 2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是后续大家争夺的高地之一,散户都能看到 老袁讲A股 09-1809-18 10:51
- 410 0 [ST旭电吧] ST旭电24年终止上市,退市不影响信披违规索赔 股事心声 09-1809-18 10:51
- 163 0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离谱的指数基金 lgong2001 09-1809-18 10:51
- 41 0 [今世缘吧] 真是个啊 我是个新手啊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么高负债,还亏这么多钱,倒闭算了,该卖的就 联合摘帽春风来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再跌下二分,我也不割 n2972135160241967982 09-1809-18 10:51
- 73 1 [荣安地产吧] 要不要跑 宇宙最强手游 09-1809-18 10:51
- 71 1 [农业银行吧] 大咖早说了,3400以上不能买股票,等别人买抬轿 股友7p2185359G 09-1809-18 10:51
- 68 1 [金固股份吧] 禁锢股份,给你把股价永久禁锢在这里 索罗思打野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横河精密吧] 砸盘的那学gou,脑子里装的应该是 非要起舞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你比万向钱潮差哪里了?都干不过万向,GOU庄没 罗宾汉归来 09-1809-18 10:5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这,萎掉了,后面没有连板趋势了,我走了, fengdshbssoics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终于上桌吃上4个菜了 女左手炒股 09-1809-18 10:51
- 44 0 [*ST西旅吧] 咱能当一次龙头吗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腾远钴业吧] 一个多亿解禁还敢买??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0:51
- 54 0 [晶晨股份吧] 股性也太差了 齐柒奇栖奇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亏点,想出来,求求你,放过我吧,怕你,我错 小野郎君 09-1809-18 10:51
- 83 0 [大名城吧] 量能买盘都枯竭了,市场就这么多钱,开始织布机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垃圾堆里的战斗机! 股友0K5859566I 09-1809-18 10:51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转移吉宏股份吧,业绩不比他差,盘子也小 景泰天元 09-1809-18 10:51
- 170 0 [国安达吧] 清仓!爽! 我要赚很多 09-1809-18 10:51
- 60 1 [联芸科技吧] 乱货 皖pN5010 09-1809-18 10:51
- 72 2 [三六零吧] 社区专家说说今天能不能打板子 北京一夜见红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这颗骄傲的头,不管是老鸭头,还是老,都必须 老夫无味已多时 09-1809-18 10:51
- 81 0 [江苏新能吧] 果然,小阴线,阴跌不断 炒股亏三百万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再好的股票也不会带着股民起飞的。 股友Xd25999650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我赌他周一, 股友n72228985q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买一直涨,梭哈了梭哈了这次预估200块 散户杰出代表 09-1809-18 10:5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大概率要A杀!这种票,没有基本面支 气宇不凡的高昆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京能电力吧] 那杂棕造的主力真坏 股友zjSFvp 09-1809-18 10:51
- 61 0 [瑞斯康达吧] 把散户折磨死心,主力才会拉 股友xyMyin8556 09-1809-18 10:51
- 38 1 [景兴转债吧] 没1天跟上强势开盘板正股节奏!!!弱债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0:51
- 75 1 [北纬科技吧] 这种横盘小心11.29或者13.01突然一根90度封板 立重生破即弃 09-1809-18 10:51
- 85 3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要是有格局,今天就会反包涨停。爱国情怀和 太乙真人炒股 09-1809-18 10:51
- 110 4 [北汽蓝谷吧] 前天9.05买入,昨天8.55加仓,全套住了,现在咋 浮世中的过客 09-1809-18 10:51
- 150 4 [南京银行吧] 嗯,换套路了,上午就开始砸了,不等下午了。 徐州熊熊 09-1809-18 10:51
- 571 21 [歌华有线吧] 真的很奇葩,亏钱了不找自己原因,而是满世界找 鲸吞V虎噬 09-1709-18 10:51
- 272 1 [海南海药吧] 感觉拍卖不会成功,现在经济多困难啊,哪家公司 两股颤颤 09-1709-18 10:51
- 159 2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和利欧有底仓的兄弟,如果不捂住,有可能会 冰山44991 09-1609-18 10:51
- 202 13 [华明装备吧] 小明明要顶住呀 BULLISH 09-1609-18 10:51
- 46 0 [步步高吧] 干脆跌停吧! 堆金大展得周芷若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华北制药吧] 要跌5个点 清水2019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带带三协电机吧 老衲也炒股 09-1809-1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