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江盐集团吧] 你什么能动起来阿,持有两年了,同时期买的曙光 jimbryant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国投电力吧] 看着砸了2个月,其实没砸几个点,加油,不砸到1 红牛buller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二六三吧] 跌了加仓,今天卧龙总是挣了 财神到双木成林 09-1809-18 10:50
- 70 1 [大华股份吧] 吹牛的吹开了! 股友p106i33803 09-1809-18 10:50
- 85 2 [冀衡医药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怎么能做到天天跌 哈兰德ST的主人 09-1809-18 10:50
- 86 1 [迈克生物吧] 电影731今日上映,一个热奔,一个媚骨,是咱买 股之道电梯行 09-1809-18 10:50
- 165 2 [天沃科技吧] 下跌了加仓,抢机构的筹码。上次机构放量打压股 量子世界1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*ST易录吧] 主力被鬼抓了 股神王香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罗欣药业吧] 出去赚点,小仓位介入,边跌边买 股友72dQ962395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九州通吧] 半月不动的阴货少数 n1430357422d9c32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T都T不出来!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09-1809-18 10:50
- 56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股每天横盘已经是对我们最大的怜闵 股友R0173c3988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二六三吧] 为什么下跌,全是涨的, 黄金脚趾 09-1809-18 10:50
- 241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牛市开始轮消费,消费电子先领跑,天天新高赚得 生菜花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反复收割,好刺激,还有这么多人往里挤,哈哈哈 基民c10909N625 09-1809-18 10:50
- 58 0 [汇嘉时代吧] 兄弟们我已经割了,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 莎翁望星空 09-1809-18 10:50
- 78 0 [万年青吧] 明天涨停证明一下你滴实力 阿乐先生 09-1809-18 10:50
- 88 0 [楚天科技吧] 小宗交易公告,昨天在8.24增持100股,锁仓到26 聪慧的董晨光 09-1809-18 10:50
- 74 1 [通鼎互联吧] 赶紧去买002413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10:50
- 156 1 [TCL中环吧] ! 雄99999 09-1809-18 10:50
- 132 1 [景兴纸业吧] 600117西宁特钢是股价最的宇树机器人概念,西宁 c9496014267556628 09-1809-18 10:50
- 47 1 [晶澳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比昨天涨停的股跌的还多 一丝不苟之钢铁侠 09-1809-18 10:50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恐怖的净流出,还拿他干嘛! 一根嫩韭菜花 09-1809-18 10:50
- 78 2 [粤传媒吧] 今天低吸一点风险不大了吧 熬到主力拉升 09-1809-18 10:50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这波1.2万亿市值再走 雀跃的凤珂 09-1809-18 10:50
- 48 2 [海峡股份吧] 买入此股就此发家 用碗接 09-1809-18 10:50
- 68 2 [小商品城吧] 红卖就对了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1809-18 10:50
- 48 1 [纯碱吧] 继续跳水让这些多头小韭菜们喝上几壶 燃烧回忆 09-1809-18 10:50
- 117 2 [中国瑞林吧] 百二以上买入滴兄弟还有多少?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0:50
- 115 0 [悦安新材吧] 悦安新材:融资净偿还49.96万元,融资余额1.67 悦安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使劲跌,我好减仓 股友Md169S8563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甲醇吧] 空配品种 来了哦去咯下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金隅集团吧] 白激动一下,估计又织布一天了,不过超过82了 股友751G933M73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北方国际吧] 不要买定增股! 股友T8038Y3723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砸呀咋不砸了,砸不到3元就不是你爸的娃 股友002348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江丰电子吧] 我的你是消费电子来着 多文高升得白起 09-1809-18 10:50
- 151 0 [橡胶吧] 维哲论期:橡胶继续找开空机会 维哲论期2号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回本跑了 股友5565Z12y82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工业硅吧] 有独立行情 沉浮有生 09-1809-18 10:50
- 246 1 [中马传动吧] 啥情况,买了两手就涨了。感觉怪怪的 快速的百里东君 09-1809-18 10:50
- 100 3 [福莱特吧] 满仓,今天必须冲21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809-18 10:50
- 87 3 [新易盛吧] 基本面没变,龙头都变得无力了吗? 观盘实说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消费电子板块涨三天,歌尔跌三天 开放的姚芊煦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海鸥股份吧] 兄弟们我卖了,转战其他战地,留下的发财! 星诺诺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东方明珠吧] 飞乐音响喊你跟上啊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众信旅游吧] 走了垃圾股没救了 这个股败家玩意儿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老百姓吧] 真.真垃圾 金域灵果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肯定回封不用想了加一手 夏家胡同泡泡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森马服饰吧] 提前为马年做准备! 财大8848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荣盛发展吧] 奔跌停去了? 貔貅附体168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广信股份吧] 死股,垃圾 梦中旅途中 09-1809-18 10:50
- 56 1 [江苏有线吧] 让你们注意不要乱t 沈三刀 09-1809-18 10:50
- 82 1 [华业香料吧] 这是有多不看好 小手抓牛牛 09-1809-18 10:50
- 53 2 [开发科技吧] 错过了一整个牛市还亏了2万 真不之道 09-1809-18 10:50
- 51 1 [新宁物流吧] 这样出,韭菜是不会跟的! 真空妙有l 09-1809-18 10:50
- 76 2 [浙能电力吧] 大盘3900了,浙能还在最低点徘徊,难道它在下一 股友0H0920n903 09-1809-18 10:50
- 159 4 [民生银行吧] 有没有5.4成本 股友e3766a5717 09-1809-18 10:50
- 68 0 [传音控股吧] 福龙马涨停,卖出,90.88买入传音 股友217n37Y105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众安在线吧] 哈哈哈哈,太有意思了~ THqW北上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江化微吧] 里面有2个小鬼在打架! 大投宝宝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除了安全边际,仓位管理同样重要,不要因下跌盲 复利成就未来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城建发展吧] 走吧,磨死你 大度宽宽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太强了,可是一直不敢买啊 不想加仓了哥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继续净流出10亿,这玩法太坑了 雄鹰26 09-1809-18 10:50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压的太狠了,都撤退,让他自己玩 轻松的任杰 09-1809-18 10:50
- 51 1 [省广集团吧] 前天的涨停都快跌没了 攒钱养三娃 09-1809-18 10:50
- 58 1 [均胜电子吧] 抛压越来越少这波应该可以到50吧 听取蛙声一片片 09-1809-18 10:50
- 148 1 [金正大吧] 没钱拉什么呢主力玩呢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9-1809-18 10:50
- 95 2 [远望谷吧] 预测资金链即将断裂 股友UC20pZ 09-1809-18 10:50
- 74 0 [力合科创吧] 看着别的股票涨的比你快我老着急了,有好几次都 不涨停不卖123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就说了减价发行新股16亿,70%的公司股票都 股友EhTnYF 09-1809-18 10:50
- 47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进的如何是好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星宸科技吧] 赶紧查查这家公司,是不是业绩造假有问题 股友1l22290u73 09-1809-18 10:50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主力大清洗,越干净越好! 股友v8Ispp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*ST春兴吧] 全网呼叫十万手哥 股友TUZieo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王,你怎么一直跌呢。 股友20213YX052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踏马的绝对怂货庄稼拉吉出货也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28.75能压到收盘,明天28.3,然后类似29元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1809-18 10:50
- 66 1 [大华股份吧] A股不允许有这么牛的股存在 宏图州鹤de唐晨 09-1809-18 10:50
- 66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涨停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9-1809-18 10:50
- 70 1 [国芯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都涨冒烟了呀,快点雄起吧,国芯! 单吊厶鸡 09-1809-18 10:50
- 173 1 [芯智控股吧] 80应该能到吧 南纬60度 09-1809-18 10:50
- 98 3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天天涨,a这个咋动不了? 票如人生 09-1809-18 10:50
- 69 3 [翰博高新吧] 要大涨了吗? 峰神一哥 09-1809-18 10:50
- 125 4 [睿智医药吧] 出专访就是拉升出货的机会等你看到所谓的利好就 星语尘埃 09-1609-18 10:50
- 53 0 [*ST航图吧] 横久必跌不太妙啊 Trozk 09-1809-18 10:50
- 7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量价齐升,储能需求炸裂 是否刚看了想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爱博医疗吧] 快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