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山西焦煤吧] 上个月是易中天寒武纪,这个月是机器人三花拓普 来骗来偷袭丶 09-1809-18 10:48
- 112 1 [中科软吧] 国企央企要带头进行资产整合和重组 n1409443863e2b1a7837 09-1809-18 10:48
- 80 0 [迦南科技吧] 这也是光刻胶概念啊 股友SbO9kQ2306 09-1809-18 10:48
- 72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休息了一天涨回来了,可以的 豹运运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城投控股吧] 这股天天4.90左右心电图,郁闷啊。虽然做T可以 股友NINbfr 09-1809-18 10:48
- 8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日翻倍 谦虚的山飞谷6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*ST中岩吧] 股权之争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809-18 10:48
- 59 1 [和邦生物吧] 去年的小伙伴终于解套了 阿牛哥66 09-1809-18 10:48
- 55 1 [威星智能吧] 清仓了,明天还能上车不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48
- 737 33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不会涨停,拉涨停量太大。自己看吧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0:48
- 111 3 [*ST闻泰吧] 请教各位大神,45的本是去还是留 高效的池锦鹏 09-1809-18 10:48
- 48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死鸟样 股友2150y7P785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恒帅股份吧] 大哥,涨停吧 奋斗者联盟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富满微吧] 浪费行情 金银生财地玉小刚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又不敢跌,也只能玩玩冲高回落的把戏。无聊诶 白胖胖_51903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一来就是一地鸡毛 股友388qe77797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山金国际吧] 调整起来不会那么快!!! 聪明的邱锐6 09-1809-18 10:48
- 84 0 [华钰矿业吧] 终于吃上肉了,早盘开盘下跌第一反应就是加仓, 哦若无其事 09-1809-18 10:48
- 59 1 [红宝丽吧] 就算是量化也不至于玩成这个样吧,真他么倒霉 A股周菲特 09-1809-18 10:48
- 47 1 [大龙地产吧] 谁买埋谁,哈哈,欢迎被套 家和的狄菊 09-1809-18 10:48
- 134 2 [丽人丽妆吧] 你争争气,过节的钱都靠你了 我很专一 09-1809-18 10:48
- 363 4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e65W822816 09-1809-18 10:48
- 85 3 [金城医药吧] 小散估计割肉走了 股友612aC15390 09-1809-18 10:48
- 126 4 [旷达科技吧] 只要过了7.57火箭发射 生龙活虎龙哥 09-1809-18 10:48
- 92 0 [齐峰新材吧] 连跌两星期,诗人我吃 股友BeVSje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加仓一百万 股友095i38Z898 09-1809-18 10:48
- 69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上午:10点前的疯狂下跌。将是最好的加仓, 跌出来的暴发户 09-1809-18 10:48
- 95 0 [信澳慧理财货币A吧] 权益那边还不太确定,就老实在这里等收益吧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ST京机吧] 外面科技股随便买那一只这几天都涨了10个点以上 韭黄体质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长荣股份吧] 月线看大牛股。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9-1809-18 10:48
- 63 0 [首华燃气吧] 不到20不走 宰你没商量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江西铜业吧] 变态哦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809-18 10:48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那边a股增发还没解禁,这边h股增发就安排上了。 jiejie507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皖通高速吧] 要退市了吗?这样跌?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西部黄金吧] 唯一废废的板块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0:48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换振华重工了 高深的沈亦寒3 09-1809-18 10:48
- 75 1 [中天科技吧] 咋回事,你咋突然站起来了,宝贝 ppx悠悠 09-1809-18 10:48
- 82 3 [山河智能吧] 自动扣款近一个月了,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啊,我 曾超超可爱 09-1809-18 10:48
- 109 3 [欧菲光吧] 上边筹码这么干净了都,主力小儿直接拉啊,绝逼 基民5NLCAM 09-1809-18 10:48
- 55 2 [中兵红箭吧] 怎么就是不敢超过长城军工呢?服了,一直畏畏缩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0:48
- 125 5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能破33吗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旷达科技吧] 你在等4千点吧!脸不红吗? 靓皮趣魂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诚邦股份吧] 看着吧,还会下来的,不走,明天闷杀,像之前那 堆金广进的雪崩 09-1809-18 10:48
- 81 0 [纵横通信吧] 本来想今天割肉的,看到压单,决定再持有。亏了 空仓诸葛亮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凡拓数创吧] 250和255是一样的 八方钵满地达摩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士兰微吧] 牛市远离弱势股,要不然大腿都要拍肿。 S华哥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把富联清了,加到你这了,支持一下,主力先 梭哈是一种智慧gg 09-1809-18 10:48
- 57 1 [天音控股吧] 消费电子、苹果、荣耀概念都在涨1个多点,这个 ccc桐塘路 09-1809-18 10:48
- 77 1 [盘江股份吧] 要把建工爷叔打造成散户赚钱的模板,以此吸引场 西红柿炒鸡蛋5166 09-1809-18 10:48
- 3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2605亏80卖完了 一瞬韭皇 09-1809-18 10:48
- 109 1 [华软科技吧] 确实很软呐 有爱心的陆小凤 09-1809-18 10:48
- 113 2 [丽岛新材吧] 你到底在等啥? 刘正风 09-1709-18 10:48
- 856 16 [山子高科吧] 一亿贷款应该是为哪咤准备的。龙虎版章盟主和养 觉岸二师兄 09-1609-18 10:48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几千万进去打了个响 超短小散888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XD彩虹股吧] 为什么在6.26卖.是认为至少跌6么,还是涨 齐门值符 09-1809-18 10:48
- 55 0 [光华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干活的固话9513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温和放量,拿住不卖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温氏股份吧] 啥也不是 海峰1970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后期再来两个涨停就完美了 股市里的小妮子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迈瑞医疗吧] 没戏啊都没根单 启蒙骨头 09-1809-18 10:48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昂拉地韦有个关键优势特别值得关注,它对奥司他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神创第一步。把cpo买到一万亿。把上证指数先超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809-18 10:48
- 105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这波央妈逆回购很关键,应该也能让债市缓一缓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10:48
- 78 0 [秀强股份吧] ZHG把通裕转给山东国资委了,什么时候秀强卖了 股友10K726972z 09-1809-18 10:48
- 73 0 [今创集团吧] 把你能的 奋发的小袁园 09-1809-18 10:48
- 36 0 [首创证券吧] 破22可以买吗 沮丧的韭菜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今天又要喝两瓶牛栏山,牛气 梦想妖股 09-1809-18 10:4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两面针600249两面针~什么说你好呢?一年就两次 股友068610Va90 09-1809-18 10:48
- 47 1 [东方日升吧] 亏了6万割肉了 娴淑典雅的罗卓婷 09-1809-18 10:48
- 110 3 [南方传媒吧] 能补吗 绿色小野 09-1809-18 10:48
- 58 1 [英诺激光吧] 主力在等啥,别人都飞上天了,你还压着不动! 开心赚钱UUP2 09-1809-18 10:48
- 60 3 [星宸科技吧] 有点抬头望月 股友27I25755i5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振华重工吧] 主力控盘了,不让涨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809-18 10:48
- 30 0 [证券ETF东财吧] 亏6个点了 叫我徐先生 09-1809-18 10:48
- 2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年内A股累计成交额是去年同期2倍,大家翻倍了吗 涨跌不哭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窝在白白浪费行情,一遇风雨便化虫。 一起吃饱饭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继续跌,我可又要进来了,前几天出去其他吃到不 长沙养家不复盘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氧化铝吧] 还是太弱了,高空了 股友1t60Q11777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中信建投吧] 自己拉高出货的 股友a10u297360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新华医疗吧] 真垃圾 独股散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华润三九吧] 从筹码来看全亏钱吗? 熙淇杨杨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招商证券吧] 不骂不行,涨得多的你们不去压盘,要压这涨得少 永不炒股票 09-1809-18 10:48
- 186 1 [协鑫集成吧] 哈哈哈,前天满仓跑,昨天半仓进,今天打T半仓 吴好人 09-1809-18 10:48
- 62 1 [全筑股份吧] 保佑20个涨停 长长长盈 09-1809-18 10:48
- 271 9 [石基信息吧] 卖出差价,保留20%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709-18 10:48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要喊哥(哥),喊兄长(凶涨) 井蛙看海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万科企业吧] 在Ai时代买地产,脑子有问题吧 股友YbKjbZ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酷特智能吧] 垃圾透顶,垃圾股 股友79101Iw956 09-1809-1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