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阿石创吧] 浪费大家的时间! 不当韮菜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中国出版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1E237z3080 09-1809-18 13:27
- 129 2 [XD浙江鼎吧] 下午老许业绩说明会有重大利好 恒鼎资本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中集车辆吧] 什么情况? 有激情的凝飞爱1 09-1809-18 13:27
- 95 0 [沪深300吧] T+1就怕尾盘跳水被套 MLBZ123456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宋城演艺吧] 不带你玩没办法 股友pJgKCD 09-1809-18 13:27
- 80 0 [国投电力吧] 每天稳定发挥,谁买谁S.B 抓住仅有的机遇 09-1809-18 13:27
- 489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整个跳水,有啥大事发生嘛 股友r2711F7666 09-1809-18 13:27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知道得套多少人。真是折磨人这个股 喔得發 09-1809-18 13:27
- 72 1 [山子高科吧] 同志们缩量持筹,放量警惕 等风来ing 09-1809-18 13:27
- 85 1 [商汤-W吧] 这个老涨,看跌的投票,竟然是只对你开放看涨, 心如执水 09-1809-18 13:27
- 75 2 [科泰电源吧] 40是炸弹,一碰直接炸了 你是来搞笑的吗 09-1809-18 13:27
- 78 1 [旭升集团吧] 买到杂毛了,唉 有创造力的易10 09-1809-18 13:27
- 90 1 [东杰智能吧] 机器人20个涨停,这个主力实力不行 股友gOZylm 09-1809-18 13:27
- 483 2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也有机器人 机会获得 09-1809-18 13:27
- 102 1 [光弘科技吧] 挖了个黄金坑,起飞在即 大涨教 09-1809-18 13:27
- 104 5 [中科创达吧] 特二型庄家,白白的浪费了8个交易日,走了,拉 北京移动用户 09-1809-18 13:27
- 265 4 [湖南白银吧] 那么多赚钱的票,买这票的人都是啥人呀?有病? 买了亏卖了赚丶 09-1809-18 13:27
- 79 2 [科大国创吧] 这股是真的坑,跌下来就上不去! 别听忽悠瞎说 09-1809-18 13:27
- 101 0 [诚达药业吧] 今天进的明天7个点左右的大面 画手36 09-1809-18 13:27
- 112 4 [新时达吧] 昨天说不行的人了,怎么没打嘴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1809-18 13:27
- 54 0 [盛德鑫泰吧] 下一个紫天 西窗火烛 09-1809-18 13:27
- 121 4 [雪人集团吧] 氢能源的发展是持久的,不是一时半会对雪人利好 股友9r655992c0 09-1809-18 13:27
- 88 0 [歌华有线吧] $歌华有线(SH600037)$$东方明珠(SH600637)$ 股友65F61H7390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仙琚制药吧] 这吊东西有没有人工智能 白玩白不玩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改叫妇联联通得了 股友0Q5063625W 09-1809-18 13:27
- 68 0 [国科恒泰吧] 一波流,又发套了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安控科技吧] 跌了跌了…救命啊! 股友97596oR601 09-1809-18 13:27
- 74 0 [格林美吧] 大盘一下子跳水这么严重?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09-1809-18 13:27
- 168 0 [中裕能源吧] 这是什么鬼 我在牛市亏钱钱 09-1809-18 13:27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扫货差价几分钱往上买,肯定有强庄进入 haiyangLI 09-1809-18 13:27
- 71 0 [狮腾控股吧] 这算个毛?这么跌,我的天 小白踩 09-1809-18 13:27
- 79 1 [特锐德吧] 我把万马卖了又接回特锐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,在 善思考的晨光 09-1809-18 13:27
- 76 1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都涨起来了,拉极就是 鹤舞神州 09-1809-18 13:27
- 84 1 [中通客车吧] !大盘这么好还是绿的!!有点出息好不好啊!! 抓个毛贼 09-1809-18 13:27
- 115 2 [共达电声吧] 冲您百年老字好准备进仓 股友25T8v61197 09-1809-18 13:27
- 66 1 [西部黄金吧] 直线拉升 股友52zp272181 09-1809-18 13:27
- 213 11 [山河智能吧] 我的成本21.7元 明克你好 09-1809-18 13:27
- 396 3 [国药现代吧] 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。 独钓寒江雪8 09-1709-18 13:27
- 65 0 [特发服务吧] 刹不住车了一直跌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809-18 13:27
- 68 0 [曙光股份吧] 这是什么品种,涨不行,跌就狂跌 Yixo_oxiY 09-1809-18 13:27
- 88 0 [瑞丰新材吧] 散户的皮都被他们洗脱了,唉 大A股市里的007 09-1809-18 13:27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早上买的跑不了,晕 落地无痕888 09-1809-18 13:27
- 11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弹性蛮大的,现在估值又合理,可以多来 股友n95179D308 09-1809-18 13:27
- 74 0 [旷达科技吧] @旷达科技穷庄午盘死命拉了一个点,跳梁小丑 江湖传说哥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利亚德吧] 真是在躲牛市,垃圾股,五十强是花钱买的! 逐梦想 09-1809-18 13:27
- 70 0 [盈新发展吧] 又套一批人 股友386807Z0Q3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70的本有本事跌停 股友79L3y53707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亚联发展吧] 凭实力下跌,出货。你们还以为是低位!!!!只 涨zzzzzzzzzz 09-1809-18 13:27
- 87 2 [浙江荣泰吧] 有种你就跌停 娃娃哈哈哈哈 09-1809-18 13:27
- 96 2 [中国东航吧] 4.2没卖又后悔了! 股友ehonYH 09-1809-18 13:27
- 92 0 [红塔证券吧] 开始新一轮土杀 小小小小易 09-1809-18 13:27
- 75 0 [润都股份吧] 广东股是真烂 无上限加仓 09-1809-18 13:27
- 88 0 [航天工程吧] 拉高出货 股友7883023I9g 09-1809-18 13:27
- 481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下赶紧走吧,稍有迟疑都是不尊重这根避雷针 乐观的彭渊18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评什么都不重要,股价能涨才是硬道理 东财网友6341513449370474 09-1809-18 13:27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又开始表演绝活了 joybeeyuan 09-1809-18 13:27
- 77 0 [日久光电吧] 买了之后一路跌。 盖世老仙女 09-1809-18 13:27
- 99 0 [XD嘉友国吧] 主力30以上小单一直在出货,你们怕是不知道购买 上海打野哥 09-1809-18 13:27
- 72 0 [南大光电吧] 跳水好快 程序员小甲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1809-18 13:27
- 144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垃圾 直接的杨红1 09-1809-18 13:27
- 110 1 [华东医药吧] 找机会换恒瑞,太伤心了。 苏美尔黑头哥 09-1809-18 13:27
- 72 1 [江波龙吧] 股东框框砸 别碰减持股gg 09-1809-18 13:27
- 72 1 [华兰生物吧] 建议远离 基民ufy9Jd 09-1809-18 13:27
- 99 1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? chy137 09-1809-18 13:27
- 124 1 [中富通吧] 月线可以了 youheshijie 09-1809-18 13:27
- 98 2 [金财互联吧] 目前趋势没有变,就看能否突破前期新高 跌宕起富 09-1809-18 13:27
- 87 2 [山河智能吧] 能不能回调点,我上车 咸鱼翻身8899 09-1809-18 13:27
- 753 8 [银河磁体吧] 最晚是29号下周五开盘对嘛那如果重组成功意味着 婀娜妩媚的鲁钰严 09-1709-18 13:27
- 69 0 [东土科技吧] 垃圾桶,量化砸盘 沪A13348866085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是不错的,只是主力,万事俱备,可主力快不 股友11w02203r3 09-1809-18 13:27
- 80 0 [科陆电子吧] 赶上大盘尿 大A搅S棍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古井贡酒吧] 不看了爱咋滴咋地吧 独立的冰清秋0 09-1809-18 13:27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跳水都没影响,这么强应该有什么利好 与荒同行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该走了!这股在套人了! 股海老韭菜根儿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跳的漂亮,再跳一波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809-18 13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也直线跳水?? 机械墙头草 09-1809-18 13:27
- 80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的筹码在11,所以一直在砸 善良的闲花 09-1809-18 13:27
- 63 1 [容百科技吧] A股的败类 股友351129l2r7 09-1809-18 13:27
- 93 1 [农产品吧] 早盘加,现在再加,买回来,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809-18 13:27
- 260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任务完成,下班了,去嗨配了~~~ 破产炒股 09-1809-18 13:27
- 81 0 [新强联吧] 利好出货 灵活的唐博弘 09-1809-18 13:27
- 67 0 [五粮液吧] 你为伟大的民族企业争口气行吗!大盘涨你不跟! 抓个毛贼 09-1809-18 13:27
- 89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呀,云天化你得罪那一路神仙,到如今杀的 有耐心的韦扬 09-1809-18 13:27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快逃命去吧 想你22 09-1809-18 13:27
- 75 0 [*ST亿晶吧] 啥情况啊,为啥每次要跌的时候就有万手哥下来拉 股友Y5921G6380 09-1809-18 13:27
- 2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鲨猪啦 lam5 09-1809-18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