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亚星锚链和你,我选择了你,没想道啊! 宽容的同同 09-1809-18 11:29
- 53 1 [桃李面包吧] 这票不是! 火箭突击队 09-1809-18 11:29
- 132 4 [XD中远海吧] 这是海控的耻辱、绩优股的耻辱、价值投资的耻辱 海控狗皮膏 09-1809-18 11:29
- 66 4 [千方科技吧] 老夏能不能涨一下 有魄力的董冠13 09-1809-18 11:29
- 53 1 [建新股份吧] 天天跌 飘逸的邓韶华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东方新能吧] 上海大爷上海建工解套收益了,东方园林还套着 贴心的陈佑超 09-1809-18 11:29
- 55 1 [百川股份吧] 跟8月25/26一样的套路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不好又涨不动 芊羽老爸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ST龙大吧] 挂5.65元买入8手,希望今天能成交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11:29
- 131 0 [东方甄选吧] 猜测一下,说的不对请大家多指教,按着这个股之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青岛双星吧] 昨晚那么多利好降息,大盘和板块都是大涨。你老 股友5w7A018165 09-1809-18 11:29
- 72 1 [森霸传感吧] 大家是不爱说话了吗 基民9F09016P73 09-1809-18 11:29
- 100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就是豆B,有人拿他与大华比,真聪明,证明 股友390k366D85 09-1809-18 11:29
- 68 1 [白云电器吧] 种股票为什么不涨 股友912K3820q5 09-1809-18 11:29
- 144 4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应该会翻红吧? 股友M6o2751299 09-1809-18 11:29
- 130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前天买标普生物,它跌了,纳指涨。今晚买纳指, 股友9336o8k162 09-1709-18 11:29
- 396 34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封岛倒计时65天,拥有高儿童用药壁垒定价权 扫描黑马 09-1709-18 11:29
- 52 0 [众生药业吧] 开跌了 追跌的韭菜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华海诚科吧] 封板毫无悬念,下周创新高 股添乐H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中再资环吧] 好歹也是中字头的 壹壶茶A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中信海直吧] 永远的垃圾 你家在哪指个方向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赛意信息吧] 抓紧买啊,启动了,抄底的是不是该感谢我 荆山逸士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一三五指导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欧菲光吧] 横盘出货呗 股友5589T226R0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真难受没点持续性 肥猫熬饼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吧今天明显的出货行情不卖明天送地板利润在 风度儒雅的冷日轩 09-1809-18 11:29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市盈率这么高,难道是重工业绩造假。 tahaohhh 09-1809-18 11:29
- 67 0 [华光环能吧] 慢慢磨,17都站不稳 离别驿站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南大光电吧] 再不上去下午要跌了 只拿两个点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就能涨不停 股友xu9TWh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ST南都吧] 大家这几天去做机器人,做完了赚到钱再回头买储 股友573mD39353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XD国泰海吧] 大托单又出来了,下午继续大跌。 智慧de金吉拉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欢乐家吧] 昨天拉宁王,今天拉工业,什么牛市啊!大票轮着 股友5mW6926900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各种机构游资散户大户聚集的地方就是涨不停 股友uapI4j 09-1809-18 11:29
- 86 1 [数码视讯吧] 看看人家神州数码,再看看你,垃圾。 夺目的水静1 09-1809-18 11:29
- 60 2 [春光科技吧] 套了我9块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11:29
- 63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可以了。。主力出那么多连续多少天出了。。 股友Xw18602531 09-1809-18 11:29
- 172 3 [昭衍新药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。 股友Z6o3017218 09-1809-18 11:29
- 214 8 [ST易联众吧] 稳定军心799,坚持住 草木皆牛 09-1809-18 11:29
- 78 2 [新通联吧] 进来躲牛市? 成长型韭菜花 09-1809-18 11:29
- 123 7 [大智慧吧] 哪怕今天红一分,也是对股民的尊重 最爱垂钓 09-1809-18 11:29
- 523 31 [沃格光电吧] 家人们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,请不要内讧好吗,谢 江湖兄 09-1709-18 11:29
- 51 0 [先进数通吧] 不能再卖了只能做T 荣华富贵5888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甲醇吧] 日增仓80000,有点厉害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9-1809-18 11:29
- 62 0 [协鑫能科吧] 咋回事 股友32935w72l0 09-1809-18 11:29
- 70 0 [佳讯飞鸿吧] 有点无语了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51C95377o8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垃圾买一次亏一次!放到春节看看 股友sb3a9n 09-1809-18 11:29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市里组织所有dy看731(退休的自愿报名) 独行者职业人 09-1809-18 11:29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光明正大操纵市场,合法,但不合情合理 狗咬你 09-1809-18 11:29
- 82 0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9月18日盘中涨停 *ST东珠资讯 09-1809-18 11:29
- 71 1 [长川科技吧] 寒武纪个大啥插去踩缺口,把半导体板块都带下来 星空第一股神 09-1809-18 11:29
- 97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来的十年内解不了套 若雪的晨曦 09-1809-18 11:29
- 182 6 [ST美晨吧] 感觉下午要拉高了,能上3.96 股友6830i10z20 09-1809-18 11:29
- 88 3 [润和软件吧] 能一鼓作气拉个涨停不 大圣云起VN888 09-1809-18 11:29
- 84 2 [证券Ⅱ吧] 证券压的住吗?没那个能力知道吗? 央航007l 09-1809-18 11:29
- 139 4 [深信服吧] 125.13清仓完毕近期做T准备 老散唐 09-1809-18 11:29
- 113 4 [亚太股份吧] 三年老散忠告:先逢高出!别心存幻想 股友5tSQOI950604066377 09-1809-18 11:29
- 1025 13 [北汽蓝谷吧] 车不是挺好的吗,为啥股价也不行,订单也爆不了 zxhy1111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国盾量子吧] 最牛B的亏损公司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1:29
- 74 0 [均胜电子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809-18 11:29
- 72 0 [R西源1吧] 3.62万股东,股价0.28我买的明科8千股东,股价0 开开心心每一分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易中天倒豪起 仟益A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中盐化工吧] 现在就缺《东风71》 如沐清风2021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科创50吧] 等宇树摩尔上市吧,不然这个指数还是难新高 大道至简okk 09-1809-18 11:29
- 77 1 [东阿阿胶吧] 是谁在恼羞成怒的砸盘清仓啊 清风子 09-1809-18 11:29
- 393 4 [华胜天成吧] 下来接我我错了 建新南路雷哥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能不能翻红哦 柔美的马云卉1 09-1809-18 11:2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板块量价齐升,储能需求炸裂,猛哥押中宁德 不想打工人家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冲冲冲冲冲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机器人吧] 开始没有力了? 如何如何如何这样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跳空涨停 睿智别烦我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振华新材吧] 有时候不服真不行啊,中一科技从-4个多点上来, 股友j1qJpB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,这么涨 人人当家 09-1809-18 11:29
- 70 0 [福能股份吧] 有病呢,一分玩一上午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1809-18 11:29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套不死你们,别上当了 独股久玩 09-1809-18 11:29
- 75 0 [莲花控股吧] 反正我比倒数那十来个机构买的多…一不小心我也 买就持有 09-1809-18 11:29
- 156 1 [艾比森吧] 加自选好几天,被这股耽误了 平常心215 09-1809-18 11:29
- 65 1 [省广集团吧] 笑死这么多散户吹多,这票能起飞才怪,股票就是 八方高雅的江别鹤 09-1809-18 11:29
- 53 1 [天华新能吧] 横盘等二波? 赌徒没有赢家 09-1809-18 11:29
- 72 2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能否挑战压力位52.48 mlxscd 09-1809-18 11:29
- 278 0 [兆讯传媒吧] $兆讯传媒(SZ301102)$ n581613854421194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生猪吧] 只有涨价才能清库存,一直跌是没人要的 金戈息兵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 山东漫步者 09-1809-18 11:29
- 69 0 [泰豪科技吧] 量能不够,今天就这样子了 独步天涯心自渡 09-1809-18 11:29
- 2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看下午收盘吧,现在还看不出来啥 冰彤财富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福石控股吧] 强烈支持玉面神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09-1809-18 11:29
- 95 1 [沪银吧] 还会涨,直接多 成did9999 09-1809-18 11:29
- 230 4 [XD紫金矿吧] 我就想知道为啥跑不过港股,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股友g95E823829 09-1809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