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航发动力吧] 38是顶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11:27
- 54 0 [天康生物吧] 前天已清仓,祝留下的发财!! 极点荣耀666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辉隆股份吧] 这种拉圾货色,就问谁敢上? 流连忘返9047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趋势没拿住,唉 真的甘心吗 09-1809-18 11:27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券商主力太琐啦。和中信证券昨天106万手压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1:27
- 160 0 [真视通吧] 猛干 涨涨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1:27
- 73 0 [中源协和吧] 今天你还能挺啊。 刷木夹子 09-1809-18 11:27
- 45 0 [杰创智能吧] 涨停涨停板 混世王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来个涨停释放一下套在高点的散户吧! 水岸蓝庭 09-1809-18 11:27
- 4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算力增加10万倍,这得烧多少煤? 股友82xC961811 09-1809-18 11:27
- 81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秋收了,要颗粒归仓 私人订制888 09-1809-18 11:27
- 76 1 [京运通吧] 别做梦了赶紧走吧!去金浦钛业埋伏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27
- 54 1 [创新医疗吧] 韭菜们,跑吧,利好出货,我已经割肉了 爆力爆拉主升浪 09-1809-18 11:27
- 87 1 [首创环保吧] 大哥我错了放我出去 我要欧泡 09-1809-18 11:27
- 65 1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,没戏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809-18 11:27
- 70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的老大,涨得最差 吉祥生财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1:27
- 58 1 [三峡旅游吧] 放心,大盘冲高回落,资金还嘚来避险通道 欧皇912 09-1809-18 11:27
- 70 2 [中兵红箭吧] 分时图竖了个中指啊 坐顺风车捡漏 09-1809-18 11:27
- 53 1 [光线传媒吧] 反正无房无贷没啥压力,大家一起就这么耗着。 经常的曹景玉1 09-1809-18 11:27
- 129 6 [通信ETF国泰吧] 早上我卖了就涨,现在我买回来就跌 梭哈是一种智慧梭哈梭哈 09-1809-18 11:27
- 67 1 [汇车退债吧] 3910张,有收债的吗 静谧悠然的英睿6 09-1809-18 11:27
- 248 3 [XD紫金矿吧] 基本就一些抄底的散户搞不起什么波浪,主力不发 股友r30p571280 09-1809-18 11:27
- 56 2 [贝瑞基因吧] 哈哈哈,这就是个垃圾 秀外慧中的谷思源 09-1809-18 11:27
- 61 2 [龙利得吧] 不等了,干杯,今天两个造纸 空中套 09-1809-18 11:27
- 133 3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位置,谁买套谁,不服来辩 理财界一清流姐 09-1809-18 11:27
- 66 2 [上汽集团吧] 比北汽蓝谷强一万倍 清仓看戏了 09-1809-18 11:27
- 181 7 [北方稀土吧] 对不住大家,我买了,他就直线下来了 敢队326 09-1809-18 11:27
- 154 1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这个走法其实是大家预料之中的,昨天进的散 淡雅清泉 09-1809-18 11:27
- 50 1 [省广集团吧] 完犊子喽 正宗61路 09-1809-18 11:27
- 118 1 [海航控股吧] 美元降息就是信号弹!迟早的事,降息25个基点太 剑舞飞雪 09-1809-18 11:27
- 122 5 [凌志软件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元元元888 09-1809-18 11:27
- 134 1 [华润燃气吧] 金股 赢神州 09-1709-18 11:27
- 291 2 [商业城5吧] 学会在退市股破产重整中取得主动权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709-18 11:27
- 60 0 [兰生股份吧] 当初跟物贸较劲半天,今天人家涨停了,你干哈呢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9-1809-18 11:27
- 109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压死了 基民902R82502k 09-1809-18 11:27
- 48 0 [焦煤吧] 给追多的砸懵了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1809-18 11:27
- 64 0 [中海达吧] 完全跟板块被动拉升,概念一大堆,但是没有突出 睿智沉稳的大海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应该是不给涨了 逄大岳 09-1809-18 11:27
- 52 0 [昊华科技吧] 垃圾 hlshch 09-1809-18 11:27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前些天不听我的买的亏大了吧,就同前二年不听我 风轻股淡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该涨不涨先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。 好春色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烧碱吧] 心里苦啊,又割肉了 逢买必跌哦 09-1809-18 11:27
- 66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能涨停明天就废了一定绿开 躺的平平 09-1809-18 11:27
- 88 0 [*ST和科吧] 就跟他耗了就不走肯定得涨 shhdhddhhd9072 09-1809-18 11:27
- 130 0 [优宁维吧] 没庄,韭菜多如牛毛 股友23q395d390 09-1809-18 11:27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请努力一点不要总是做一个陪跑的,特斯拉这么硬 股友DGuidr 09-1809-18 11:27
- 61 0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1个左右底仓全部出了,这 清龙道门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横上了,下午能不能暴力拉升? 基民xdghMl 09-1809-18 11:27
- 64 1 [中超控股吧] 上 股友8Q2L051398 09-1809-18 11:27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奉劝爷叔解套走吧,80岁了,经不起再来十年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9-1809-18 11:27
- 54 1 [青山纸业吧] 比不上首开 一路常红888888 09-1809-18 11:27
- 70 1 [和而泰吧] 懂的老师看一下是不是传说中的老鸭头第二次出现 和聚东方001 09-1809-18 11:27
- 81 1 [华英农业吧] 讲道理,这股早应该在2.9以上徘徊,寻求突破3了 不要谨慎 09-1809-18 11:27
- 68 2 [*ST华西吧] 本来今天打算抄他的底的,想了半天还是算了,被 股友997K88G707 09-1809-18 11:27
- 191 1 [美埃科技吧] 华为推算的10万倍算力增长,洁净室的海量需求为 Doing5 09-1709-18 11:27
- 61 0 [辰欣药业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1809-18 11:27
- 117 0 [中集车辆吧] $中集车辆(SZ301039)$ 平和的吉安 09-1809-18 11:27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倒在黎明前+1 保险箱 09-1809-18 11:27
- 182 0 [博时利发纯债债券A吧] 最近港股科技没怎么震荡,一路往上!易方达恒生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809-18 11:27
- 69 1 [香山股份吧] 我40卖你就去42了啊 股友12A16302K2 09-1809-18 11:27
- 193 7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无量啊,很久没见过这个票无量。怎么了换人 股友U5W1921232 09-1809-18 11:27
- 69 2 [信雅达吧] 太搞笑了,大盘起码都红了,外面一大把涨两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7
- 183 5 [广东建工吧] 4.1卖的3.85能买回来吗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11:27
- 53 2 [首开股份吧] 真牛,不怕关门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9-1809-18 11:27
- 525 13 [昊创瑞通吧] 请教:中签的,扣款了吗?我的还没扣,着急! 老想干 09-1809-18 11:27
- 87 0 [达刚控股吧] 所以有多少人割在底部 股友5357h6N132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万里石吧] 主力杂毛!老子服你了! 股友K8u6257656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新易盛吧] 大哥工业富联涨停!!!!!!!! 股友7811x7t633 09-1809-18 11:27
- 45 0 [中贝通信吧] 发生了什么??? 哒哒嘀嗒中毅达 09-1809-18 11:27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买蓝思科技,别买这个腊几 大水巨怪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银行Ⅱ吧] 山顶的时候基金赚了6000,突然大跌到只剩1500利 huixian_bing 09-1809-18 11:27
- 86 0 [渤海股份吧] 就这两天的换手率,不要说什么涨停,就是做T也 笙箫1314 09-1809-18 11:27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利率市场早盘震荡,长期的跌幅在一个1bp 真的不爱吃香菜 09-1809-18 11:27
- 187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今天盯盘可太惊喜,科创50一路高走。受国产算力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1:27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1P182G6372 09-1809-18 11:27
- 57 0 [口子窖吧] 大盘涨白酒跌 股友g6X8105860 09-1809-18 11:27
- 64 1 [名臣健康吧] 这票主打一个永远涨不了 快人快语的知夏2 09-1809-18 11:27
- 3932 14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9月 爆赚盈家psi 09-1709-18 11:27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垃圾是啥板块 勇于实践得炮竹红 09-1809-18 11:27
- 66 0 [因赛集团吧] 一个没有实质性的主导公司,靠挣股民的钱。喋喋 股友P68233991v 09-1809-18 11:27
- 49 0 [傲农生物吧] 对不起大家,我买啥跌啥,昨天进了100股,亏20 明月曾照彩云归95 09-1809-18 11:2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院线全拉升了,你下午也拉起来吧 Yeki1w 09-1809-18 11:27
- 71 0 [景旺电子吧] 做T的多了,今天就这样,不过前高又要向下了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11:27
- 56 0 [拉芳家化吧] 靠,跌成狗,真黑心?有什么雷吗? 越上云端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金陵饭店吧] 四不像股 不甘示弱的古晨旭 09-1809-18 11:27
- 46 0 [和而泰吧] 这点封单不够呀老太,加把劲 华尔解 09-1809-18 11:27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一点B 尊重的公孙亦凡 09-1809-18 11:27
- 81 0 [焦煤吧] 这不9月9号的走势吗, 略略略了吕 09-1809-1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