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4 2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:马年生肖炒作前景? 鳌水0001 09-1809-18 19:01
- 330 5 [金田股份吧] 不错的整理,个人判断,转债股应该跑差不多了 虹口泽叔 09-1809-18 19:01
- 620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全新工商储美洲市场签约多项合作当地时 多咪果666 09-1809-18 19:01
- 359 8 [易鑫集团吧] 今日复盘:银行板块实力秀,黄金概念向前冲! 小呀么小虾米 09-0309-18 19:01
- 148 3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上下2个点的晃悠,做T也是极好的。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19:01
- 85 2 [卧龙电驱吧] 晚点我再来,看多我就卖,看空我就留着,你们先 江苏大源 09-1809-18 19:01
- 113 2 [华润三九吧] 大盘回调,能不会破28吧,华润啊 A勇敢者的游戏 09-1809-18 19:01
- 171 6 [华融化学吧] 金叉以现,大涨将至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809-18 19:01
- 84 0 [海信家电吧] 完美错过小牛 海信丁子户 09-1809-18 19:01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奥芯明在深圳成立半导体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1 GPLP看科技 09-1809-18 19:01
- 81 2 [通宇通讯吧] 臭气熏天臭不可闻 悠闲的豆豆 09-1809-18 19:01
- 314 5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板了,很像仙人指路 onnnno 09-1809-18 19:00
- 110 1 [凌云光吧] 之前不看好,都怕对子顶,现在又一片看好,明天 猫脸大哟灬 09-1809-18 19:00
- 74 1 [卓胜微吧] 说实话业绩太差了,业绩好才有希望 一点都不可爱3124 09-1809-18 19:00
- 140 5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随时反包消费崛起已经有资金悄悄流入乳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00
- 382 8 [海澜之家吧] 各位海澜之家的股友大家好!目前海澜之家证券部 只要真相 09-1809-18 19:00
- 111 2 [口子窖吧] 昨天以为站起来了银行贷了200万梭哈了,怎么办 愤怒的虚竹 09-1809-18 19:00
- 275 12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环境不好,太多了 难受的一批 09-1809-18 19:00
- 400 13 [新国都吧] 注意了!!!回抽就是卖点.接下来就听天由命了 米米凤凰 09-1809-18 19:00
- 75 0 [皖通高速吧] 成为万人坑了十万人进来十万人埋在里面 n622513765512212 09-1809-18 19:00
- 188 0 [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好惊喜呀 长期和波段 09-1809-18 19:00
- 89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又来骗散户筹码了,大家拿好了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809-18 19:00
- 80 0 [ST信源吧] 今年买大市值的票,小杂毛不要碰。 想钱想疯了 09-1809-18 19:00
- 83 0 [光库科技吧] 欢迎大佬来光讯,炒炒 一抹斜阳99 09-1809-18 19:00
- 414 1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铁定大跌,主力大幅流出两天了,换手率达到 股友3829O888z6 09-1809-18 19:00
- 282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市钢钉 09-1809-18 19:00
- 143 1 [盈新发展吧] 斗胆预测一下,这个票是十一龙,平潭,苏宁,永 亲切的石日轩 09-1809-18 19:00
- 82 0 [美国工商五金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7.01, and 9.01 美国工商五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新长安,创新低 无极行者 09-1809-18 19:00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一个爷叔,被套无数个爷叔 I胜天半子I 09-1809-18 19:0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太牛了,半导体涨幅第一,华泰半导体设备基今天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809-18 19:00
- 92 1 [安井食品吧] 75的本拿1年分红能解套吗 zhenziai 09-1809-18 19:00
- 264 2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和丰田合资成立公司,是今年9月份的事情 股友JhKPTa 09-1809-18 19:00
- 140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十点半左右上证突破前高,然后大金融就开始 国韭YE 09-1809-18 19:00
- 103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又卖飞 研究一下 09-1809-18 19:00
- 2374 9 [华工科技吧] 这可能是公司竞争力核心体现 股友08386H3e33 09-1809-18 19:00
- 1104 1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历史何其相似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9:00
- 470 4 [中国船舶吧] 完了完了!!!!!!!!三只乌鸦:又称三连阴 股友777X256m73 09-1809-18 19:00
- 1618 3 [恒瑞医药吧] 很大的利好吗?第一次在腾讯新闻看到恒瑞的消息 司马北勾 09-1809-18 19:00
- 150 0 [澜起科技吧] 半导体指数短期大概率见顶,周线级别调整开始, 氼忎仧 09-1809-18 19:00
- 388 1 [卧龙电驱吧] 短期感觉好危险 基民EKSWbt 09-1809-18 19:00
- 246 2 [歌尔股份吧] 1149亿市值绝对低估了,目标市值2000亿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809-18 19:00
- 429 3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董事会秘书陈斌雷辞职 张骋接任 会畅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1972 6 [广电运通吧] 生态合作伙伴“引进来”,中国方案“走出去”— 广电运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304 3 [大龙地产吧] 看一天我也没看到3.02啊,也没大卖单到3.02啊, 能不能17倍 09-1809-18 19:00
- 130 2 [衢州发展吧] 不要抱希望了该走走有利润就走了不要再在这搞么 翡翠州鹤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9:00
- 114 4 [西宁特钢吧] 老庄只要一吸筹就一堆人跳出来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9:00
- 134 0 [华金资本吧] 经典白忙乎!!! 醒醒别睡觉 09-1809-18 19:00
- 116 0 [上海会通吧] 上海会通:权益变动报告书(海尔集团公司) 上海会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下跌不会落下,上涨没有5个点以上的光头阳 温馨的岳琪烨 09-1809-18 19:00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欢迎炒股养家和中山东路 福建六哥 09-1809-18 19:00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人家解没解套,你知道呀?天天发,关你屁事 绝地反搏 09-1809-18 19:00
- 67 0 [裕承科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裕承科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78 0 [ST信源吧] 这狗股人家高标都没跌几个,它没涨跌得比狗凶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9-1809-18 19:00
- 4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挺好的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809-18 19:00
- 104 0 [上海会通吧] 上海会通: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告 上海会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58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85 0 [上海会通吧] 上海会通:董事任免公告 上海会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79 0 [上海会通吧] 上海会通:权益变动报告书(纪德法、刘丽萍、纪翌 上海会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150 2 [潍柴动力吧] 这公司现在怎么经营成这样了?以前不是挺好的吗 股友k20676051w 09-1809-18 19:00
- 1196 16 [巨轮智能吧] 哎… 恒河里捞肉吃 09-1809-18 19:00
- 2369 16 [长城军工吧] 三个月前群嘲我接盘长城军工的,今天涨停板排队 圆富富188 08-1309-18 19:00
- 107 1 [南京证券吧] 难道南京证券的李剑锋已经进去过中秋节了吗? 股友yBmYj5 09-1809-18 19:00
- 295 1 [博腾股份吧] 三连阳增量上攻,明日可抄底。 稳侠暴涨 09-1409-18 19:0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价天量,短期头部确立! 山中孤独大树 09-1809-18 19:00
- 365 3 [高澜股份吧] 观察了下,8月16涨停前一天也是冲高回落到6.9个 阿拉阿拉nice 09-1809-18 19:00
- 229 3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1个多点出了,尾盘接了半仓!明天轮到你了 正正得正嘛 09-1809-18 19:00
- 846 1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拟收购并增资6000万元恩驰新能源 用 长荣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9:00
- 39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HEALTHCARE吧] Factsheet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103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涨停,连个龙虎榜都没有。 财源满腹的诸葛亮 09-1809-18 19:00
- 161 3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票没有资金关注了,想玩旅游还是要去找西字 妩媚的欧阳柏 09-1809-18 19:00
- 252 1 [帝奥微吧] 按多年经验,做股票不仅仅是做多头和空头,尽量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19:00
- 300 4 [特斯拉吧] 三花明天是不是危险了? 股友0H63i56619 09-1809-18 19:00
- 139 6 [富乐德吧] 贺咸汉,你能不能硬气一回,有一天涨3%收盘? 风起_盛夏 09-1709-18 19:00
- 298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北向+光华路+国泰上海分+广发金融中 股友61hV316882 09-1809-18 19:00
- 5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速度挺快的嘛 基民Z5916876P6 09-1809-18 19:00
- 156 0 [德方纳米吧] [中报机遇与挑战]2025上半年营收38.82亿(同 guy1234 09-1809-18 19:00
- 87 1 [长安汽车吧] 二年前阶格与江淮汽车差不多,现在相差这么大 股友kLSK5W1659 09-1809-18 19:00
- 111 3 [五粮液吧] 今天跌幅太大。 股友665955v6U6 09-1809-18 19:00
- 94 1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的美,铁子们今天知道了吧,大盘大跌,它不 成熟的严辰煌 09-1809-18 19:00
- 163 7 [丰立智能吧] 82跑得,太吓人了 乐观的炒股 09-1809-18 19:00
- 85 1 [熊猫乳品吧] 大盘逆子 老衲不淡定 09-1809-18 19:00
- 108 0 [星星科技吧] 没完成资产注入怎么能解禁流通?课代表说说咋回 韭菜诱惑 09-1809-18 19:00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行情0918】美降息靴子落地,股、债、金小 VV姐全球配置 09-1809-18 19:00
- 79 0 [美年健康吧] 辛亏早上跑了, 赚1000就跑 09-1809-18 19:00
- 878 1 [卧龙电驱吧] 公告来了,是不是不停涨的的通行证 大吉满腹地俊之 09-1809-18 19:00
- 144 2 [华纺股份吧] 预判 散户股民一份子 09-1809-18 19:00
- 181 1 [艾布鲁吧] 中昊就是OEM(贴牌)骗人的。搞一点国外的淘汰技 悦行3506 09-1809-18 1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