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九阳股份吧] 庄有本事你涨一个点让大家看看。 蓝天天空 09-1909-19 10:48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赣丰涨停这个还在这一动不动 富有四海地逍遥子 09-1909-19 10:48
- 48 0 [首钢股份吧] 镰刀太多了,演都不演 基民63099P9U07 09-1909-19 10:48
- 70 0 [科创新源吧] 背靠华为和宁德,剩下自己脑补 我叫张廷连板 09-1909-19 10:48
- 65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控得好,每天3个点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1909-19 10:48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5.8的本还有希望吗 善良的馨如语11 09-1909-19 10:48
- 89 0 [鼎胜新材吧] 说实话,没见过这么垃圾得票,净流入100多万可 股友32ou236231 09-1909-19 10:48
- 51 0 [儒意电影吧] 什么情况? 打爆鈡金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别做梦了,板块只靠赣锋起不来,除非腾远涨停否 Liao99 09-1909-19 10:48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拉完易中天拉宁德,拉完宁德拉易中天,左脚踩右 贝吉塔爱打架 09-1909-19 10:48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真的是洗盘高手 戒贪心2021 09-1909-19 10:48
- 76 2 [慧博云通吧] 赶紧跑,要跌停了。 肉苁蓉o 09-1909-19 10:48
- 329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无人驾驶芯片领域,地平线国内市占率已经高达56 价值投机者 09-1809-19 10:48
- 53 0 [晶科科技吧] 你怎么一动不动 股友30t717F973 09-1909-19 10:48
- 58 0 [林洋能源吧] 老是不涨。原地圈 理性的哥翼扬 09-1909-19 10:48
- 74 0 [中国人保吧] 先入三分之一 股友265fH19073 09-1909-19 10:4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六我发帖”下周一抛出走人,切不可心存侥幸 股友m9BwjW 09-1909-19 10:48
- 62 0 [硅宝科技吧] 厉害!5天没出阳线了! 割了炒鸡蛋 09-1909-19 10:48
- 62 0 [东方甄选吧] 短线没机会了,去友宝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909-19 10:48
- 70 2 [振东制药吧] 我持有的振东和维康都是毒药 股友rh6Egd 09-1909-19 10:48
- 108 4 [ST南都吧] 闭关修炼!条件单25块!过程随意! 张婷小宝贝 09-1909-19 10:48
- 180 2 [棕榈油吧] 明天继续 韩雄英 09-1809-19 10:48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什么情况? 嗱嗱淋 09-1909-19 10:48
- 59 0 [机器人吧] 18我来买 龙舞5 09-1909-19 10:48
- 61 0 [白云山吧] 看这个架势今天不流出1-2个亿是不行了 输在伊利 09-1909-19 10:48
- 202 0 [上海建工吧] “建工爷叔”爆火!上海建工5连板后暴跌10%,黄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909-19 10:48
- 325 1 [亿道信息吧] 这两天怎么回事,怎么一卖就崩 跟着龙源混 09-1909-19 10:48
- 104 1 [国海证券吧] 多空分歧,本来想着券商是做多势力,结果是做空 倾国的康玮 09-1909-19 10:48
- 81 2 [川发龙蟒吧] 这家伙能骗新来的,骗不了老的。 福禄宝 09-1909-19 10:48
- 297 1 [宏昌科技吧] 翻红就知足了 骑牛不骑墙 09-1909-19 10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八月底到今天,这段时间的亏损,应该把上半年 深海小小鱼 09-1909-19 10:48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0:48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来数一数 Red10厘米就行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游戏结束了,华为阿特拉斯服务器就一天行情。 股市瘟神克星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温和放量、换手不高,很健康的上涨 股友Bc02372161 09-1909-19 10:48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既然错杀,红一下会死啊 shark001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随时起飞,拿稳 股友90GH955692 09-1909-19 10:48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让我买?就不买 娜扎古力 09-1909-19 10:48
- 59 0 [天华新能吧] 烂泥终究扶不上墙的,不要报有希望,该换股的换 巴菲雪股神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小本经营,不错哟 青柠滋味 09-1909-19 10:48
- 61 1 [凌云股份吧] 涨得慢跌得快,够可以的。 股友WM92959057 09-1909-19 10:48
- 188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最终赎回此基,亏了我30%。买了各种基金30来 细心的易凌5 09-1909-19 10:48
- 60 2 [盛屯矿业吧] 赣锋锂业已涨停,就差小屯子了 专门抄底19 09-1909-19 10:48
- 411 12 [金发科技吧] 别被吓倒,冼盘而已,明天还有一天,明天下午抄 天蓝蓝533 09-1909-19 10:48
- 613 2 [鲁北化工吧] 山东创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山东鲁北化工股份 北阁老师 09-1909-19 10:48
- 425 9 [实益达吧] 不知套多久 股友79x1Cp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有些二门整天瞎比比! 健康的袁童姣 09-1909-19 10:48
- 8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代工环节库存压力缓解,产能利用率稳步提 天空之外1 09-1909-19 10:48
- 65 0 [晶方科技吧] 稳住 东财网友6811513594575398 09-1909-19 10:48
- 65 0 [雪榕转债吧] 有脱离正股的意思 坚持低吸一 09-1909-19 10:48
- 58 0 [罗博特科吧] 变弱了呢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0:4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红满园 09-1909-19 10:48
- 66 0 [南方精工吧] 公司电话永远打不通。董秘也不回复信息。 股友322053t88o 09-1909-19 10:48
- 67 1 [长川科技吧] 百元股潜质 股友CtDbRq 09-1909-19 10:48
- 64 1 [景嘉微吧] 外面赚的盆满钵满,我还在这里苦苦等解套。 闽荣 09-1909-19 10:48
- 82 1 [数据港吧] 机构抱团股,年前见百元!死拿。 qaz57660264540 09-1909-19 10:48
- 157 2 [万华化学吧] 长期转涨趋势已经确定!!! LS_599 09-1909-19 10:48
- 131 5 [水晶光电吧] 必须涨停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909-19 10:48
- 149 3 [中国中铁吧] 15年9块成本套到现在 大家洗洗睡吧 09-1909-19 10:48
- 77 0 [锦富技术吧] 碳化硅散热了,华为不要它产品了,所以大跌 股友1CO3039202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绿地控股吧] 长期低于净资,再低位砸盘,为什么不发风险提示 股友hT76107715 09-1909-19 10:48
- 73 0 [金石亚药吧] 何至于此? 吃肉的蚊子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怎么也要大红大紫 股友15297X132c 09-1909-19 10:48
- 67 0 [金银河吧] 这操盘手真不是好人! 有个熊样 09-1909-19 10:48
- 60 1 [中信证券吧] 下跌中继 健康的盛美波1 09-1909-19 10:48
- 116 1 [聚和材料吧] 要信早信,不排除20cm…… 爱理财的人字拖 09-1909-19 10:48
- 391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大胆买入,有望涨停板,起飞涨到20元是 股友bvkmef 09-1909-19 10:48
- 83 0 [中钢天源吧] 没有量没有戏 富可四海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0:48
- 84 2 [华建集团吧] 谁是真的美猴王??风电、海立还是华建? 人人都涨发财 09-1909-19 10:48
- 66 2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太冲动了。。。 支安涨 09-1909-19 10:48
- 70 2 [山子高科吧] 一惊一乍的,要跌停早摁下去了 墨染江南岸 09-1909-19 10:48
- 76 1 [厦门钨业吧] 能减持点儿子的股票吗,1%就行,高价定增的赚了 sker到底 09-1909-19 10:48
- 138 2 [金风科技吧] 氢王,金王当之无愧!固态电池也不是氢能源的对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1909-19 10:48
- 58 0 [远东股份吧] 不相信这玩意有什么题材利好,卖了 技术性看盘 09-1909-19 10:48
- 61 0 [明星电力吧] 这个跌法准备拿到明年夏天 股友670t6x7702 09-1909-19 10:48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又开始量化骗人了 那一束光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盈利还在怕什么 我要攒好多钱 09-1909-19 10:48
- 393 0 [波长光电吧] 溜了溜了还是凯美牛逼 基民26V0821Y02 09-1909-19 10:48
- 85 0 [日久光电吧] 消费电子天天涨都带不动他 股友85W7a25508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埋大量散户,别随便进了,跌破13.3的话考虑清仓 气宇轩昂的梅祥昊 09-1909-19 10:48
- 55 0 [盐湖股份吧] 拉起沿着上坡道继续前行 股友DGfIXv 09-1909-19 10:48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一个涨停算是白涨了 股友767u239g18 09-1909-19 10:48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一看低开两个点就感觉情况不对劲,抓紧跑路 zpl牛气冲天 09-1909-19 10:48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健康,莫如均瑶,长命百岁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09-1909-19 10:48
- 61 0 [千里科技吧] 怎么个事儿? 否极泰来诸事顺遂 09-1909-19 10:48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真会演 股友8gh0079267 09-1909-19 10:48
- 107 0 [徽商银行吧] 去追哈尔滨银行了,有可能私有化 每天赚1分钱 09-1909-19 10:48
- 36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是新起点 时空顺序 09-1909-1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