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22开泰02吧] 184536:2022年如东县开泰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城市 22开泰02资讯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中毅达吧] 我都不知道哪根神经不对了,前天12.16卖掉,想 安然复利 09-1909-19 10:02
- 40 0 [ST金顶吧] 止损,不见 黄林跃 09-1909-19 10:02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备件国产化,供应链稳定性提升!招商 清风12 09-1909-19 10:02
- 63 0 [腾景科技吧] 115的时候多次说是向上洗盘,越洗卖飞的人越多 妙手摘金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涨一分跌一块 日金兜金 09-1909-19 10:02
- 54 0 [光启技术吧] 特码的 忘忧999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容大感光吧] [赞][财神][火箭] 兵临城下2015SXW 09-1909-19 10:02
- 59 0 [建设工业吧] 又萎了! 梵云_Mhl 09-1909-19 10:02
- 71 0 [中瓷电子吧] 你的碳化硅是假的么 古乙丁三月雨 09-1909-19 10:02
- 71 1 [瑞可达吧] 微软要建最强AI数据中心,你在美国也有公司,能 光华世纪 09-1909-19 10:02
- 86 1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 最美逆彳亍者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走了走了,吃几个板可以了,主力货走的差不多了 皖东长红路 09-1909-19 10:0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调整的都是昨天尾盘拉到板附近的,这个股真是玩 喔得發 09-1909-19 10:02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这就是主升浪 火中取木 09-1909-19 10:02
- 71 0 [埃斯顿吧] 这个就是机器人的垃圾概念股,基本没什么涨幅 股友978952xV83 09-1909-19 10:0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涨过的票真倒霉!!不跟着涨,跟跌的更狠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打板被套怎么办 驱言附势 09-1909-19 10:02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算废了,被边缘化啦,该走的都走吧 心中的1040 09-1909-19 10:02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让港股落得越来越远。,宁王让港股落得越来越远 笨鸟起飞吧 09-1909-19 10:02
- 54 0 [创业环保吧] 下跌中继线,下周还是继续跌!!!!放弃幻想! 天600874津 09-1909-19 10:02
- 51 1 [迈瑞医疗吧] 路边一条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1909-19 10:02
- 78 3 [山河智能吧] 两个涨停,放我走 股友z61V765390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恒而达吧] 这个票恶心到我了 暴富者的思维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凭什么比同花顺跌的还要多? 恶霸一枚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大北农吧] 姓邵的吹千的市值就是明骗!必须立案调查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谁是老龙头?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ST中路吧] 本周下跌5个点,厉害了 股友Ef81969761 09-1909-19 10:02
- 62 1 [大洋电机吧] 这特么,昨天挣钱不清仓,结果套里了 财来66 09-1909-19 10:02
- 62 1 [钧崴电子吧] 问人问津。。。 豪取五连胜 09-1909-19 10:02
- 64 1 [歌华有线吧] 连跌十几天了,你想干嘛? 股友83M7W70377 09-1909-19 10:02
- 64 2 [数据港吧] 怎么可以有出不完的货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02
- 113 4 [生猪吧] 现货今天暴跌,期货止跌了? 忘忧草711 09-1909-19 10:02
- 354 3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近年来基本面不断趋好,创新药成功出海 股友955689W82F 09-1909-19 10:02
- 227 2 [富士莱吧] 28.8块的本3万多股以为庄家像其他股一样一口气 股友669a05v872 09-1809-19 10:02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刚割肉了,今天拉涨停,吐血 股友68tD585233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能不能让我吃个跌停,我贷款加仓 买入什么都涨停 09-1909-19 10:02
- 113 0 [康尼机电吧] 【step18】+443,康尼机电,出清。 凡馨千万路 09-1909-19 10:02
- 64 0 [莱美药业吧] 我就说新药没啥用,开始暴跌了吧,没人信 股友35v176K595 09-1909-19 10:02
- 68 0 [电科芯片吧] …… 神马菜鸟 09-1909-19 10:02
- 57 0 [凯普生物吧] 这股太厉害了,就是跌,没有像样涨的一下的时候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中金公司吧] 够垃圾 海汽110 09-1909-19 10:02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拖单太多了,还得往下跌 姐美吗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实益达吧] 这种表现排名还上升这么多 股友9311d8y296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口子窖吧] 垃圾 装修后10万炒股 09-1909-19 10:02
- 71 0 [北方国际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跌大盘跌的时候你还跌无药可救了 股友0760x1E963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西部牧业吧] 本来想的是你低开低走一两个点,我抄底的,你拉 基民63099P9U07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亚盛集团吧] 全是飞刀,不要抵抗 模根达通 09-1909-19 10:02
- 252 2 [华锋股份吧] 抛在上周录取线价格12.95 老油条油条老 09-1809-19 10:02
- 262 6 [盛洋科技吧] 明天开盘买入。收盘一根中阳。主力吃进一肚子货 退役空军 08-2809-19 10:02
- 64 0 [掌阅科技吧] 跟贵广比起来简直是废 黎明的星辉 09-1909-19 10:01
- 82 0 [泰瑞机器吧] 废了,星期一开始减持,只有下跌的份了 祁十亿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华东数控吧] 什么工业母机,就是个垃圾 股友890TV68266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南极电商吧] 再也不见 股友21p882M012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想把我埋在里面,还好我只买了400股 随意玩玩234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长阳科技吧] 天天拉一阵,然后就下来,啥玩意呀? 晕晕晕晕晕晕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堆喊抄底的是什么人,请了那么多机器人吗? 朝气蓬勃的董钧琼 09-1909-19 10:01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冲冲,小散在偷偷吃货 板不打板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到底涨的什么 小陈198710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红日药业吧] 坑爹之货 高效的祝芊蒙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长江证券吧] 亏10个点了,死跷跷 顺水而为 09-1909-19 10:01
- 74 3 [顺灏股份吧] 忍…成败就在这几天… 留壹单 09-1909-19 10:01
- 219 4 [证券公司吧] 919起飞各位股友今天下午的下杀你跑了吗?如果 焕铭W 09-1809-19 10:01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同样是上海板块科技,海立股份都要涨停了,这个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收盘2.05都不错了 奥飞娱乐10元见 09-1909-19 10:01
- 86 0 [三维股份吧] 真 股友88ng219897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太辰光吧] 120一直到不了,难过,140啊 菲菲的愿望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甲醇吧] 真妖!没法判定! yglnet3598 09-1909-19 10:01
- 68 0 [航天智装吧] 这股没有希望了 狙击诸力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楚天龙吧] 看样子,还得跌,连续跌了十几天了 请叫我午马哥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好险,还好昨天下午出来了,下周一跌停板再买点 疲惫的宣薇 09-1909-19 10:01
- 41 1 [东方财富吧] 买买买买就对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贝因美吧] 6.2左右进 叫我爱在深秋 09-1909-19 10:01
- 63 1 [顺丰控股吧] 这厮成了护盘股 一锅端 09-1909-19 10:01
- 58 1 [巨力索具吧] 真的好垃圾啊 股友75Mr922972 09-1909-19 10:01
- 84 2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意思开盘抢筹,难道要涨停。 五谷丰登潜伏 09-1909-19 10:01
- 62 2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这个这么废的吗? 甜菜花 09-1909-19 10:01
- 76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发新车,根据广汽的劣根传统,股价100%会绿 神下人 09-1909-19 10:01
- 97 0 [远东传动吧] 十字星,明天涨停 快乐经济 09-1809-19 10:01
- 2574 76 [建元信托吧] 鑫鑫冲啊!涨停不说股,沉住气!听说主力要消灭 跟庄T加0 09-1709-19 10:01
- 500 10 [信邦制药吧] 鉴于本贴吧无脑吹托,咱再一次谱及信邦(奉劝炒 股友12346 08-2709-19 10:01
- 61 0 [比亚迪吧] babygo 吉吉如意令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依米康吧] 人家涨你没涨、能不能善良一点? 星星的之火 09-1909-19 10:0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4000多家下跌 mwwqfspg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哦豁,破20了,死定了 股友889h2L6803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可能要跌了 开挂的数据 09-1909-19 10:01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不给力啊,有一个了不起的机构在出货,回到 价值投机老黄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昂利康吧] 主力到底有多少货啊 股友75Zw737095 09-1909-1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