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资金是个怪胎,没正形? 机灵的池寄琴 09-1909-19 13:05
- 115 0 [双塔食品吧] 其他消费股都拉红了,这货还是绿毛龟 股友0T7193903I 09-1909-19 13:05
- 116 0 [歌尔股份吧] 科技股太高了价格,难道不调整了吗?当然不可能 燚瑞百年 09-1909-19 13:05
- 130 0 [燃油吧] 顺势而为,晚上继续低开下冲,2750开盘 冬虫夏冰 09-1909-19 13:05
- 97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909-19 13:05
- 179 5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下午拉起来涨停,因为我底部抄底进来了,他 讨厌的金色琴弦1 09-1909-19 13:05
- 271 4 [三安光电吧] 可能要走主升浪了,今天开始建仓 DZ13666888 09-1909-19 13:05
- 158 3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都不敢卖,基本不用炒股了 大海轻舟 09-1909-19 13:05
- 109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要炸板 从天而降掌法 09-1909-19 13:05
- 103 0 [福立转债吧] 解放大队长来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3:05
- 132 0 [浙江新能吧] 杭电股份炒作的题材,浙江新能也可以复制的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1909-19 13:05
- 113 1 [共达电声吧] 题材不正,上涨遥遥无期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09-1909-19 13:05
- 122 1 [新大陆吧] 此股的周线和月线都是下降通道,想买入的要谨慎 股友53150gr160 09-1909-19 13:05
- 122 0 [生物医药吧] 不是热门没人抱团了! 菡玉 09-1909-19 13:05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我跌得心碎了 华贵de周伯通 09-1909-19 13:05
- 116 0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最高价‘死’2+1+2+8=1+3=4 股友2835225Y9t 09-1909-19 13:05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跌停家应该能到几百吧? 大度的柯齐梅 09-1909-19 13:05
- 104 0 [中天科技吧] 幸好昨天涨停出了,开心! 海龙戏水 09-1909-19 13:05
- 111 0 [国光电器吧] 这杂毛多少跌了都 股友8NK1781606 09-1909-19 13:05
- 48 0 [烽火通信吧] 接力 大太阳啊 09-1909-19 13:05
- 121 0 [华正新材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d2KcVQ 09-1909-19 13:05
- 35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今天大概率收十字星 范钧泽2026 09-1909-19 13:05
- 265 8 [跨境通吧] 5.99已经300w梭哈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5
- 142 3 [卧龙电驱吧] 开盘要卖出去的,怎么就点成买进了,这够刺激了 知足则盈 09-1909-19 13:05
- 248 2 [光启技术吧] 融资一直再创新高,是都看好吗?我想请问一下各 作手小風 09-1909-19 13:05
- 108 1 [甘肃能化吧] 准备好,下午小心拉升,2.65收 拉萨天团二部 09-1909-19 13:05
- 98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有神秘资金来扫盘,拭目以待 摩根资金专用号 09-1909-19 13:05
- 105 0 [万泰生物吧] 太气人了 股友661l6335T6 09-1909-19 13:05
- 113 0 [东杰智能吧] 阴跌不止的啦几啊 qqwwppoo527 09-1909-19 13:05
- 130 0 [*ST南置吧] 这就叫敌敌畏走势,看多者被两涨停冲昏了头脑, 股友797U712Z15 09-1909-19 13:05
- 124 2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啥不是,就是一个杂货铺,股价已经高估 股友9Y0276950P 09-1909-19 13:05
- 94 1 [华西证券吧] 垃圾一个,上不去了。 迷人的舒茁 09-1909-19 13:05
- 116 2 [恒宝通吧] 有点难受 感知感觉感悟 09-1909-19 13:05
- 137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$买中欧医疗这个永远在回本 举报葛狗 09-1909-19 13:05
- 72 0 [华电科工吧] 拉高必发套 股友P0OH8P 09-0909-19 13:05
- 129 0 [理邦仪器吧] 大盘走弱,消费股仍然跌,机构抱团太厉害了 股友3q73807n13 09-1909-19 13:05
- 88 1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6.79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3:05
- 95 2 [盛屯矿业吧] 你到底是金还是 n143201039896646 09-1909-19 13:05
- 115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拉个板,周一冲高一下就历史新高了 哼哈哼 09-1909-19 13:05
- 144 1 [申万宏源吧] 这种券商公司,只会不停的增发,不停的发债,好 热情的魏越16 09-1909-19 13:05
- 108 0 [旭光电子吧] 是真的垃圾! 皇冠鱼 09-1909-19 13:05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呵呵 股市自由神0K 09-1909-19 13:05
- 111 0 [瑞普生物吧] 格局一下 洒脱随性的技术 09-1909-19 13:05
- 120 0 [昌红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琢磨R 09-1909-19 13:05
- 81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徐工机械资讯 09-1909-19 13:05
- 106 2 [景兴纸业吧] 本以为买了个东风61,谁知买了个奇瑞T11 红云充值 09-1909-19 13:05
- 115 1 [武进不锈吧] 预计下午变绿跌五个点,目前行情都是这样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3:05
- 124 6 [天原股份吧] 只要给散户机会的拉升,都是下套 汪汪队汪汪 09-1909-19 13:05
- 410 4 [中船特气吧] 就少我这个几百股吗? 我是左侧交易者 09-1809-19 13:05
- 86 0 [申昊科技吧] 申昊科技9月19日快速反弹 申昊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3:05
- 118 0 [深科技吧] 越走越高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9-1909-19 13:05
- 70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爱柯迪资讯 09-1909-19 13:05
- 123 0 [国茂股份吧] 干脆国贸你就跌到7月份的股价,大家一起抢筹 股友s1epAc 09-1909-19 13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年111个点以上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表现惊人!猛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909-19 13:05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有眼光,好标的,上2O,只是迟到不会缺席 股友7898O209G3 09-1909-19 13:05
- 107 0 [居然智家吧] 坐等跌停收盘 敢作敢当的婉兮6 09-1909-19 13:05
- 102 0 [威高血净吧] …… 股友2n78A27013 09-1909-19 13:05
- 110 0 [海能达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,涨跌幅都在0.5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5
- 104 0 [新易盛吧] 为啥这么弱,20天了 独爱老窖 09-1909-19 13:05
- 123 1 [久之洋吧] 股吧里有个股神善人,不是好人,大家请注意 南方小豆丁 09-1909-19 13:05
- 126 0 [中金公司吧] 证券板块图形走坏了,没有事件刺激起不来 乾坤利华资本A柱 09-1909-19 13:05
- 118 0 [三鑫医疗吧] 抄底,别人恐惧我疯狂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1909-19 13:05
- 122 0 [和顺电气吧] 华强下午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1909-19 13:05
- 98 1 [合锻智能吧] 马上大跌,,托单不上,必被砸 菩提树00 09-1909-19 13:05
- 583 0 [康平科技吧] 准备收购的公司有这些东西,看来是准备大干一场 股友615g8c7726 09-1909-19 13:05
- 111 0 [创世纪吧] 双头已成 斧王007 09-1909-19 13:05
- 131 0 [胜通能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滞涨了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1909-19 13:05
- 102 0 [美邦服饰吧] 消费应该会地天。不然没人关注 猴子666 09-1909-19 13:05
- 103 0 [硅宝科技吧] 来回的在脚下摩擦 小散哥追幸福 09-1909-19 13:05
- 119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到八块了,可惜我进的是黄山旅游 懂平衡得丁丁 09-1909-19 13:05
- 98 0 [钧达股份吧] 都这样了还有人砸,上去一点点就砸,有病吧 股友t5870Y2990 09-1909-19 13:05
- 109 1 [文科股份吧] 我割了,你不就成功了吗?两个月了,你是真的牛 简单人生900 09-1909-19 13:05
- 110 0 [海辰药业吧] 从81跌倒61,你真是牛bi啊,还有点人性吗?还是 股友6qzWkH 09-1909-19 13:05
- 111 0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硬拉,不怕死的就来吧 优雅淡然的哥博弘 09-1909-19 13:05
- 115 0 [荃银高科吧] 完犊子 来财牛哦 09-1909-19 13:05
- 118 0 [金浦钛业吧] 加油努力,拉S要用力,拉不出来也要放个P! YXPYXP4661 09-1909-19 13:05
- 106 0 [*ST闻泰吧] 主力马上给你砸下来,让你拿不住割肉。 股友D21X786983 09-1909-19 13:05
- 137 12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会不会新高 股友6cA2916581 09-1909-19 13:05
- 102 0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一定拉升 基民VrZLek 09-1909-19 13:05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买入,反包了,有机会翻红 股友2173U199H7 09-1909-19 13:05
- 107 0 [一彬科技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IPQOZZ 09-1909-19 13:05
- 112 0 [兆威机电吧] 一堆散,自我安慰 股友862rN69776 09-1909-19 13:05
- 101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价位真的有啥好怕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909-19 13:05
- 96 0 [江波龙吧] 要涨停了 德国ARI阀门 09-1909-19 13:05
- 111 0 [晨曦航空吧] 下午又演一下 天空的哥888 09-1909-19 13:05
- 99 0 [东方精工吧] 你涨任你涨,东方扶山岗,你跌,我大跌,散股当 平淡的魏红恋1 09-1909-19 13:05
- 452 0 [比亚迪吧] 牛啊!!!迪子现在的技术能力已经到了“写进教 仰望Universe 09-1909-19 13:05
- 118 0 [漱玉平民吧] 吃药就是有效果,绿油油的很健康 二声扬三声叹 09-1909-19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