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江瀚新材吧] 还是那么的强势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2:38
- 203 6 [盛和资源吧] 上午卖的,下午能接回来吗? 股友7PsBMz 09-1909-19 12:38
- 1300 12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早上好紧张,挂了个14.7买入差三分钱没成交 鸜鸝纞 09-1709-19 12:38
- 183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涨了 超级巨擘 09-1909-19 12:38
- 91 0 [太平洋吧] 真废啊 有魄力的苗衡13 09-1909-19 12:38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雅江板块中国能建中国电建就这走势,一毛一样 股友38M62607V3 09-1909-19 12:38
- 108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把公司都卖给散户了?20个亿资金净流出 赵嘉凯 09-1909-19 12:38
- 100 1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下杀,人气反而高起来 股友O25216v257 09-1909-19 12:38
- 125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一不小心进来盘了10个点,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牛市里的边角料 09-1909-19 12:38
- 154 4 [张江高科吧] 封厕所专用板 牛皮糖001 09-1909-19 12:38
- 406 19 [*ST岭南吧] 都跟你们说了1.6跌不下去了,1.45是主力抄底位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1909-19 12:38
- 86 3 [金正大吧] 谁追谁死,这票就没有涨停板的基因 牛市的割草机 09-1809-19 12:38
- 122 0 [冠石科技吧] 释放完风险,然后等待新机会 股友18e91386G5 09-1909-19 12:38
- 317 4 [顺景科技吧] 有没有谁知道ST花为什么从2021年被ST了到现在还 成长的韭菜兜 09-1909-19 12:38
- 1411 1 [摩根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朋友们,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超给力。早盘光 疯狂的鹅鹅子 09-1909-19 12:38
- 870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C吧] 今天看创业板指的走势,真有点“揪心”!早盘一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909-19 12:38
- 2395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9日午间涨停分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38
- 95 0 [启明信息吧] 发财 股友T002y83959 09-1909-19 12:38
- 9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9日:CP0今天很强,现在还是红的 股友29817p953u 09-1909-19 12:38
- 98 0 [日经225吧] 比我们强多了! 股友11716P7u52 09-1909-19 12:37
- 75 2 [绿地控股吧] 开始买入 雨浥芊绵 09-1909-19 12:37
- 107 5 [苏宁环球吧] 地天板可能吗? 依依呦呦 09-1909-19 12:37
- 15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3.2T光模块专用于AI光高速处理,和中际有一 股友5z9727896U 09-1909-19 12:37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凑热闹来看看,羡慕停牌前就在里面的幸运儿比捡 木糖823 09-1909-19 12:37
- 112 2 [长春高新吧] 下午红5个点,卖的拍断大腿! 反过来想查理 09-1909-19 12:37
- 97 0 [捷佳伟创吧] 人就是这么贱,自己买了被套不抛,天天在这唱衰 股友o8fU7u 09-1909-19 12:37
- 99 0 [广汇能源吧] 这股到年底不知道启动没,趋势都向下 菜鸟二丫 09-1909-19 12:37
- 106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没跑吧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1909-19 12:37
- 130 1 [天和磁材吧] 你敢杀,我敢吸,贴着你做 勤学苦练之香堇 09-1909-19 12:37
- 122 0 [森特股份吧] @小楼雨夜听风声扑街大哥:“去你特么” 扑街森特 09-1909-19 12:37
- 154 3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必定地天 黑鲷公爵 09-1909-19 12:37
- 105 1 [杭电股份吧] 看你能不能把秦慕士给熬SI,那货吃独食。 有搞头666666 09-1909-19 12:37
- 208 4 [佰泽医疗吧] 开盘9.6卖9.1买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909-19 12:37
- 93 0 [软通动力吧] 垃圾啊,你快点大跌,狂跌吧,我好买点便宜货 巨朝王 09-1909-19 12:37
- 82 0 [佰泽医疗吧] 又是十个点。还能拿吗 股友65l82986d5 09-1909-19 12:37
- 705 1 [跃岭股份吧] 多牛排的题材,董秘视而不见 魅力皇a玛 09-1909-19 12:37
- 1261 8 [欧菲光吧] 我想死 江湖人称加钱哥 09-1909-19 12:37
- 313 4 [博杰股份吧] 暗盘一直出货了,散户疯狂买入,下午跌停, 短线交易猿 09-1909-19 12:37
- 239 5 [王子新材吧] 这次应该是看14.6以下买入了,除非主力不给你们 股友3v30505A66 09-1909-19 12:37
- 130 3 [航天南湖吧] 红五个点收盘 顽强的周菡 09-1909-19 12:37
- 99 4 [千方科技吧] 等个10天半个月看涨不 股友7d331U5182 09-1909-19 12:37
- 121 4 [ST金顶吧] 总经理都跑路了,新的董事长不给力,真的是够呛 捣蛋宝贝 09-1909-19 12:37
- 121 2 [儒意电影吧] “股民”比导演和制片方还关心票房的:实时更新 山伦觅股 09-1809-19 12:37
- 894 0 [股市实战吧] 晶盛机电未来肯定是碳化硅业务龙头,目前唯一研 股友01m6805A31 09-1909-19 12:37
- 90 1 [和顺电气吧] 这狗股,解禁的时候就会拉两下,骗…炮第一! 小伞撑雨 09-1909-19 12:37
- 148 3 [沃尔核材吧] 这票,今年上50 你的朋友圈 09-1909-19 12:37
- 70 1 [药明生物吧] 为啥逮着我使劲扇? 大a挖掘机 09-1909-19 12:37
- 366 6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黄金会重新吹响反攻的号角,今天给到多次回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909-19 12:37
- 791 4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这个玩法,再这样下去,估计又要少棵韭菜了 股友WU9HhX 09-1809-19 12:37
- 179 7 [千味央厨吧] 一旦出现上引线,三天之内攻不破就会滑铁卢,正 原随云之半月知 09-1809-19 12:37
- 99 1 [璞泰来吧] 五个点清仓,是否会像昨天给水下买入机会,拭目 基民ZzjxxX 09-1909-19 12:37
- 135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LJ比璞泰来、尚太科技差远了!高位回调20% 金色时代 09-1909-19 12:37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要开盘 清逸灵动的砚白7 09-1909-19 12:37
- 91 1 [五洲新春吧] 涨的不多,跌的最惨!!! 冷若冰霜的邓赚钱 09-1909-19 12:37
- 212 2 [荣盛发展吧] 果断抛弃了你,去了吉吉国王,做错了就认吧。 仪态万千的爱昊祥 09-1909-19 12:37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本周主线任务——释放套牢盘。注意:释放, 万手哥的表哥 09-1909-19 12:37
- 191 2 [同方股份吧] 利和兴人家也亏损!!!同方雷噼 勇敢的石涛1 09-1809-19 12:37
- 110 1 [永辉超市吧] 不上5.5不去永辉消费 千股峰登 09-1909-19 12:37
- 100 0 [保龄宝吧] 大盘都没怎么跌,就跌这么多 拒绝套牢 09-1909-19 12:37
- 94 0 [华纺股份吧] 被套没几个月解不了 坦率的小陈 09-1909-19 12:37
- 81 0 [东通退吧] 周一继续跌停… 诚恳的欧蓓烁 09-1909-19 12:37
- 94 0 [同方股份吧] 你就是一个怨妇。 股友6IF9557831 09-1909-19 12:37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耶稣在套估计得等到下辈子了 涨13 09-1909-19 12:37
- 125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早上的消息,不影响昨天大涨,导致今天大跌 德利是只猫 09-1909-19 12:37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说实话,我不羡慕在这里面挣钱的,因为他马上就 山西老板暴富 09-1909-19 12:37
- 94 1 [XD福龙马吧] 小心周末小作文,每次都这样,还记得那个啥萌的 晏晏的小核弹 09-1909-19 12:37
- 155 2 [美团-W吧] 一些店闪购已经比美团贵了。可以认为大战悄悄结 allin全干 09-1909-19 12:37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赣锋都带不动 日进千金w 09-1909-19 12:37
- 94 1 [英搏尔吧] 怎么大盘这么稳,这个股和拉肚子一样 朝华渐盛 09-1909-19 12:37
- 9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辣基,还是没有创业板香 山中怪人 09-1909-19 12:37
- 115 0 [巨轮智能吧] 现在易宜买不宜卖,此股最低不会破8.90元了,但 股友86308yq529 09-1909-19 12:37
- 107 1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可以梭哈啦,下周暴涨 荆山逸士 09-1909-19 12:37
- 94 1 [首创证券吧] 看看首开,都是首都票,你太丢首都的脸了 coolmoon2014 09-1909-19 12:37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卖早了已经亏麻了,亏怕了销户 警惕勾庄 09-1909-19 12:37
- 83 0 [泰慕士吧] 狗主力,我恨你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909-19 12:37
- 100 1 [山西焦煤吧] 下午看涨停,加油 股友9V03791A98 09-1909-19 12:37
- 4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下午的趋势就是昨天下午反着来的 股友U098082M09 09-1909-19 12:37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必涨 基民go2iVn 09-1909-19 12:37
- 86 0 [跨境通吧] 4元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909-19 12:37
- 177 3 [宝新能源吧] 不知道现在公司领导心里是否有千万匹在奔腾,“ djdlj 09-1909-19 12:37
- 102 0 [六国化工吧] 大盘涨这么多了就你还在三千点墨迹,已经错过牛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9-1909-19 12:37
- 96 0 [实益达吧] 臭还得玩大盘股。这种散户多的就是了中的战斗机 谢您们福佑 09-1909-19 12:37
- 109 0 [首都在线吧] 怪不得压着不涨 identify2017 09-1909-19 12:37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越跌散户越多 龙桥路营业部 09-1909-19 12:37
- 265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也想跟着沾光! 墨股道 09-1909-19 12:37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从上海建工项目部出来了,坐着金杯汽车走的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12:37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坏了,我成爷叔第二了 等行坚撤 09-1909-19 12:37
- 92 0 [塞力医疗吧] 说好的吃肉怎么成了 我我不是股神神 09-1909-19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