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舒心的爱丝 09-1909-19 12:52
- 95 0 [奥特佳吧] 就是 股友38V506658V 09-1909-19 12:52
- 181 1 [京东方A吧] 注意,注意,京东方近期有大主力吸筹。千万别把 火眼睛星 09-1909-19 12:52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 心静清 09-1909-19 12:52
- 66 1 [信德新材吧] 这是逼着我当钉子户啊,哈哈 忍股神龟 09-1909-19 12:52
- 94 0 [ST美克吧] 名字看着挺妖的能买吗? 张婷姨姨 09-1909-19 12:52
- 95 1 [节能国祯吧] 你们别急,拿着,很快看见就8元以下,整个牛市6 股友3erriR 09-1909-19 12:52
- 102 10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又破位了。。快跑吧。。。嘿嘿嘿 黄金狼王 09-1909-19 12:52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都被忽悠的散户 丰盛8298 09-1909-19 12:52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割了,买华工科技 江北哥 09-1909-19 12:52
- 102 1 [永泰能源吧] 集中竞价进的。心死了。删除软件。 天天一字板板 09-1909-19 12:52
- 136 1 [硅鑫集团吧] 再换马甲在这里比比歪歪,不如马上去面对面对着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1909-19 12:52
- 214 5 [多晶硅吧] 能坚持到现在的空头都不容易,终于快要见到曙光 多金小乌龟 09-1909-19 12:52
- 102 1 [寒武纪吧] 只允许涨科技,不能涨其他板块其他行业,这市场 股友1229v38k70 09-1909-19 12:52
- 101 0 [万华化学吧] 等60天线,63左右 丑桔2020 09-1909-19 12:52
- 154 4 [西安饮食吧] 这个财务报表看起来好可.st是迟早的事,大家怎 千帆已过万重山 09-1909-19 12:52
- 636 8 [*ST聆达吧] 会不会这一周处重整成功公告,大神们给点意见 有正义感的颜霖 09-1909-19 12:52
- 173 8 [*ST摩登吧] 觉得摩登不好,可以选择离开嘛,何必在这里哇哇 老摩登 09-1909-19 12:52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赛道我这样看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1909-19 12:52
- 104 0 [英维克吧] 借利好出货,大阴量巨量出逃。今天必然会跌破关 股友316926P7o7 09-1909-19 12:52
- 99 0 [山高控股吧] 这前20股东里有一致行动人? 爱生活地唐老鸭 09-1909-19 12:52
- 66 1 [山西焦化吧] 这垃圾又套人了!!! 山峯168 09-1909-19 12:52
- 119 3 [*ST香雪吧] 大家坐好扶稳 平常心淡定哥 09-1909-19 12:52
- 525 2 [山鹰国际吧] 再拔铁山鹰一根毛,今年山鹰拔毛基本目标完成! 股友OoJI9p 09-1809-19 12:52
- 112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补涨还不如昆仑万维那个亏损股强势呢 股友B7oBTe 09-1909-19 12:52
- 89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有利好么 股友wo9168888 09-1909-19 12:52
- 6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根据历史数据,降息初期港股比A股弹性大且“领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909-19 12:52
- 145 0 [博云新材吧] 长春航空展有没有她 股友um6SSS 09-1909-19 12:52
- 157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还能留吗 心胸宽广得陆小凤 09-1909-19 12:52
- 100 0 [德展健康吧] 好多年也不派发分红这些了! L简简单单 09-1909-19 12:52
- 120 0 [XD浙商银吧] 强烈支撑两块8毛7。已经到底了,这是大地底 金钱yong不眠 09-1909-19 12:52
- 107 0 [川大智胜吧] 跑没戏的 股友i5253931z0 09-1909-19 12:52
- 105 2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怎么这么狠,我昨天4.83进去的,今天跌到地 股友P70c235069 09-1909-19 12:52
- 246 9 [北方稀土吧] 外面各种高开低走,封板砸穿太残暴了,还是这里 見風使舵 09-1909-19 12:52
- 102 2 [九芝堂吧] 女怕嫁错郎,男怕买了九芝堂!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1909-19 12:52
- 134 1 [航民股份吧] 哈哈,那些等着分红的SB傻眼了吧!股东真大方, 风的瞎想5775 09-1909-19 12:52
- 120 0 [兖矿能源吧] 这是闹呢 股友6333n3311f 09-1909-19 12:52
- 96 0 [华贸物流吧] 要启动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2:52
- 8404 30 [太平洋吧] 公开的大秘密,明天怎么走? 熊市永恒_5000改 09-1709-19 12:52
- 92 0 [诺德股份吧] 永不言底 LoveTreasure 09-1909-19 12:52
- 193 2 [线上线下吧] 我去追在追高点了成本81还能解套吗这手真是欠呀 星图1 09-1909-19 12:52
- 100 0 [海航控股吧] 高位客座率稳住基本盘,后续黄金周和寒假,数据 我就是你的心脏 09-1909-19 12:52
- 120 4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这个名字不好听,跟圣沾边了,容易被压在山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09-1909-19 12:52
- 120 2 [华胜天成吧] 快点去东软股份排队 好宝666 09-1909-19 12:52
- 1167 2 [英伟达吧] 芯片“三分天下”终焉?英伟达牵手英特尔共同开 英伟达资讯 09-1909-19 12:52
- 140 3 [波长光电吧] 想吃西贝的可以上车了,牛大骨,烤羊腿,21块的 广州一代战神 09-1909-19 12:52
- 145 5 [清水源吧] 回来看了一下,怎么这个还是一直下跌?百分百有 laoyu3961 09-1809-19 12:52
- 541 4 [金发科技吧] 有点利润垫了,后面短线放手做T,破五日均止盈 赚点零花的 09-1709-19 12:52
- 98 0 [欧菲光吧] 墓碑线已出,爆量后必是暴跌 梭哈神僧 09-1909-19 12:52
- 130 0 [招商轮船吧] 对于这种重资产的企业,市值从500涨到700多,又 拉萨投资股长 09-1909-19 12:52
- 117 1 [XD厦钨新吧] 有点眼力[赞][赞][赞][赞] 徐Kevin 09-1909-19 12:52
- 157 3 [汉威科技吧] 反正我是建仓五万 半生悟空 09-1909-19 12:52
- 216 0 [上证指数吧] 幽默啊 全柯315 09-1909-19 12:52
- 490 1 [山东路桥吧] 山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(004 股友7K8P701182 09-1909-19 12:52
- 144 4 [鲍斯股份吧] 这几天,典型的拉高出货。 醉的一塌糊涂 09-1909-19 12:52
- 9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会遭雷噼 梦圆aaa 09-1909-19 12:52
- 123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股价一跌有人就看到10元,股价一张又看 私人订制888 09-1909-19 12:52
- 120 0 [金发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今天分批开始建仓,立帖为证 辛勤工作de千日红 09-1909-19 12:52
- 117 0 [义翘神州吧] 还有两手,等会开盘就跑,预计到收盘跌4个点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2:52
- 106 0 [*ST香雪吧] 拿锤子的人,看谁都是钉子[拜神]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2:52
- 100 0 [北纬科技吧] 没有宇树科技 文静秀雅的南砚5 09-1909-19 12:52
- 89 0 [海印5吧] 干,每次弄23买的时候就变24。再也不买了,爱。 火星人23 09-1909-19 12:52
- 90 1 [波长光电吧] 快点涨,加速涨,涨到你怀疑人生为止? 股友85333p66f2 09-1909-19 12:52
- 110 1 [淳中科技吧] 哥,别涨了。 吉祥广进的任我行 09-1909-19 12:52
- 109 4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,无数个年轻的小伙被套,继承爷叔 股债长红 09-1909-19 12:52
- 60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空头中信压的盘,如果大盘继续涨,空单快暴了 股友51h0U20791 09-1909-19 12:52
- 115 3 [优必选吧] 地平线你多少买的? 阶跃函数 09-1909-19 12:52
- 223 1 [金健米业吧] 现在下方有10日均线作为短期支撑,之前几次回踩 A股蜻蜓队长 09-1909-19 12:52
- 279 2 [华亚转债吧] 就看谁接最后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2:52
- 80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最近收益太好了,半导体国产替代逻辑验证了,起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52
- 28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操作怎么样大神们请指教有没有券商便宜的手 有执行力的叶聪8 09-1909-19 12:52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锂电池王---香港与国内价差24%---机构时代 股海冲浪558888 09-1909-19 12:52
- 122 2 [酒鬼酒吧] 三季度业绩反转确定性的,拿好等明年兑现、ETF 绅士风 09-1909-19 12:52
- 113 1 [福晶科技吧] 谁赚钱了会在股吧吧吧吧吧吧的讲个不停了?听两 李小六六六 09-1909-19 12:52
- 390 1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持有上海微电子股份吗 n1420529175aeaac 09-1909-19 12:52
- 144 3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在配合公司等股权激励方案出来 股友22o071D978 09-1709-19 12:52
- 785 5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:潜龙在渊!今天的十字星是仙人指路, 常赢不败 09-1709-19 12:52
- 137 4 [洋河股份吧] $洋河股份(SZ002304)$ 努力8866 09-1909-19 12:52
- 96 3 [美好医疗吧] 无限子弹也扛不住啊,已经打光子弹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909-19 12:51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好一 豪放不羁的韭菜哥 09-1909-19 12:51
- 85 2 [岱美股份吧] 还有币脸开业绩说明会啊?不看看自己股票什么熊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909-19 12:51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加 股市人人人 09-1909-19 12:51
- 7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细分化工指数这一年真的强,38%的收益产能出清 wenwen6667 09-1909-19 12:51
- 97 1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拉起来,看下午了,估计要向下了,拉不起来 深情且乱欲 09-1909-19 12:51
- 5020 92 [全筑股份吧] 我是为你们操心太累了,就怕你们被吓跑。昨天买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809-19 12:51
- 96 0 [天普股份吧] 碳化硅火了,芯联集成是遗忘的龙头,破发价性价 股友373589c68f 09-1909-19 12:51
- 361 0 [抚顺特钢吧] 不等了,先跑一步 紫苏x7 09-1909-19 12:51
- 782 1 [鼎龙股份吧] 多头加速建仓鼎龙 放长线钓大鱼A 09-1909-19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