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加油!!! 股友Qc89677599 09-1909-19 13:35
- 134 0 [胜宏科技吧] 跑吧,不碰20日线,它是不会起来的! 股友8079n0328T 09-1909-19 13:35
- 111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4.62上下两分钱 谦虚的露 09-1909-19 13:35
- 118 0 [歌尔股份吧] 笑掉大牙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1909-19 13:35
- 118 0 [中证医疗吧] 你是真的拉几 金牛座739 09-1909-19 13:35
- 123 0 [浙江荣泰吧] 调整半年,,, 股友m387393z93 09-1909-19 13:35
- 70 0 [科创芯片ETF南方吧] 拉高出货的节奏 贪婪如梦 09-1909-19 13:35
- 122 0 [金帝股份吧] 还让散户玩吗不让玩直接说没有这样的跌法伤透了 我是你东哥哥 09-1909-19 13:35
- 133 0 [鼎汉技术吧] 8块也要破了 看看3333 09-1909-19 13:35
- 139 0 [锦江在线吧] 每日一T,你恶心我,我也恶心你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1909-19 13:35
- 107 0 [证券Ⅱ吧] 大和证券,牛逼 陈富俊 09-1909-19 13:35
- 125 0 [儒意电影吧] 为啥不炸呢 九疯之癫 09-1909-19 13:35
- 138 0 [拉卡拉吧] 该跑了两天跳水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909-19 13:35
- 119 0 [中国卫星吧] 他md,这下凉凉了估计跌穿到谷底了,没得救了大 薛祎鸿 09-1909-19 13:35
- 196 4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我打板了我打哪个哪个必死 涨停基因888 09-1909-19 13:35
- 139 3 [首旅酒店吧] 好公司都不涨,都是高风险公司涨停,合理么 有恐高症的苏慧 09-1909-19 13:35
- 199 4 [东信和平吧] 任何股都有回暖的时候,唯独你,一如既往的垃圾 韭黄炒韭菜吧 09-1909-19 13:35
- 150 2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汉宇直播答疑,大家可以上去发挥一下口才了 珠海美猴王 09-1909-19 13:35
- 122 0 [水晶光电吧] 绿了 股友Wk9fTA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钧达股份吧] 42再跌破就要去35了,垃圾垃圾 股友t5870Y2990 09-1909-19 13:35
- 137 0 [机器人吧] 我最佩服牛市不赚钱的人,思维不变就会一直亏下 股市浪子渣渣 09-1909-19 13:35
- 108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我觉得高端制造回调是上车良机 X梦幻星野 09-1909-19 13:35
- 117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倒车接我,上车走起 股友n95179D308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怡亚通吧] 都焦了,割了吧 九一路泉有钱 09-1909-19 13:35
- 44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评论区不是有很多够腿子喊涨吗? 仆尼阿沐 09-1909-19 13:35
- 164 0 [怡亚通吧] 有人说它总代理这个总代理那个,也不是现在才代 股友9Le5788639 09-1909-19 13:35
- 108 0 [天有为吧] 现在散户都跑了,下星期上涨开始 股友769k11q206 09-1909-19 13:35
- 111 0 [常山北明吧] 跳水了,快跑啊 梦澄2018 09-1909-19 13:35
- 349 5 [联合动力吧] 保守点98,贪心点128 财富Free 09-1909-19 13:35
- 154 7 [亚太股份吧] 敢不敢来一个从天而降的掌法,把它拉起来 股友I5x9317819 09-1909-19 13:35
- 115 1 [上海瀚讯吧] 瀚讯今天有2个万手哥买单。 上机66 09-1809-19 13:35
- 118 0 [光线传媒吧] 什么时候让我挣钱了,我就什么时候走,我也不差 股友ejqHlL5162 09-1909-19 13:35
- 1246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别人机器人躺平,它却月涨 15.75% 开挂 敏敏酱 09-1909-19 13:35
- 124 0 [贝斯美吧] 今天10块钱应该会破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9-1909-19 13:35
- 109 0 [国际复材吧] …… 欢乐的冯茹雪1 09-1909-19 13:35
- 117 0 [爱尔眼科吧] 上涨没你事下跃第一名 股友oW2E7V 09-1909-19 13:35
- 129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庄,都是散户。外资量化要砸盘了 股友gOZylm 09-1909-19 13:3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355596 有耐心的俞灏8 09-1909-19 13:35
- 107 1 [苏州天脉吧] 啦银行了,高价股该高跑了 股友Ye29789225 09-1909-19 13:35
- 126 0 [松炀资源吧] 全市场最牛的仔!! 股友9W0888Z367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兆新股份吧] 涨是不涨,跌起来厉害 雨帮主 09-1909-19 13:35
- 131 0 [中航重机吧] 做一个光荣的金融消费者,从中航重机股东开始 就是不让你说话 09-1909-19 13:35
- 126 0 [华绿生物吧] 大家别怕继续加就这个票没涨 只买历史底部股 09-1909-19 13:35
- 122 0 [特变电工吧] 下来说好了,硬一天萎三天的 德佑小远房产 09-1909-19 13:35
- 140 0 [新亚制程吧] 有技术有客户,新亚在行业里站得稳,股价早晚会 虎头燕颔 09-1909-19 13:35
- 142 0 [中超控股吧] 虽然指标不管事,但J值现在44就不是买点 聪明的姚湘3 09-1909-19 13:35
- 121 0 [傲农生物吧] 其他猪票红了,你怂了! 金光追 09-1909-19 13:35
- 116 0 [隆华科技吧] 大垃圾 股友138g939u73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钧达股份吧] 42大胆加仓,兄弟们跟上,下礼拜博反弹,无数次 春雨沐生 09-1909-19 13:35
- 144 0 [大中矿业吧] 总想着压低股价来收筹码,你也不想想这五年来一 马努尔害人精 09-1909-19 13:35
- 124 0 [金马游乐吧] 妖股就得逆势大涨 职业打猎 09-1909-19 13:35
- 107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带领白酒起飞茅五泸都是小弟弟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909-19 13:35
- 103 0 [佰泽医疗吧] 又跌了!!!!!!气死人!!!!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909-19 13:35
- 119 0 [三星电气吧] 已经进入了上升通道 清新脱俗的池昊祥 09-1909-19 13:35
- 107 0 [露笑科技吧] 缩量了,没救了,拜拜 大发满腹得张三丰 09-1909-19 13:35
- 126 0 [昊志机电吧] 简直垃圾~ DUODUOLALA8263 09-1909-19 13:35
- 146 1 [民生银行吧] 哪个大佬清仓了么,一下子跳水 娴雅文静的娴仔 09-1909-19 13:35
- 113 0 [ST应急吧] 跟昨天一样一点开始拉一下然后狂跌。。。 应急钉子户 09-1909-19 13:35
- 106 0 [创业板指吧] 跌跌指数也行啊,让个股涨涨,别总是指数大涨, 基民861658ZN61 09-1909-19 13:35
- 121 0 [深圳华强吧] 谁能救救我 涨涨爱理财 09-1909-19 13:35
- 105 0 [证券Ⅱ吧] 你又来砸盘 股友lA0mjL 09-1909-19 13:35
- 118 0 [华灿光电吧] 一波比一波低 浪草摇 09-1909-19 13:35
- 116 0 [*ST闻泰吧] 跌停吧!我敲密码的!来来来!跌停!我有的是时 闻泰周树人 09-1909-19 13:35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造型难看了 股市江湖 09-1909-19 13:35
- 106 0 [大连圣亚吧] 有一次回本没卖,发痴,该t出去啊 心之所向7 09-1909-19 13:35
- 130 0 [有方科技吧] 72.86可以加一层 全国小韭菜大王 09-1909-19 13:35
- 118 0 [常青科技吧] 垃圾到顶 通古斯n 09-1909-19 13:35
- 127 0 [世昌股份吧] 大资金都去打新,不维护北交市场,迟早新股破发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9-1909-19 13:35
- 4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又来这一套 梦是芳华绝代 09-1909-19 13:35
- 135 1 [特变电工吧] 16.1进了点你,不要让我失望 副总红 09-1909-19 13:35
- 186 3 [同益中吧] 这个股就是没人买,所以只要有人卖,就很容易跌 股友58a28R9516 09-1909-19 13:35
- 135 5 [致远新能吧] 垃圾股,昨天买的一股亏1元割了 只買創業板 09-1909-19 13:35
- 231 6 [ST天玑吧] 连主力都是亏钱的,这是什么股啊! 财神附体88发 09-1909-19 13:35
- 154 1 [豫园股份吧] 好笑的豫园冰块股 股友m530Jc 09-1809-19 13:35
- 118 0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的票,真的温 钱多多钱暴多 09-1909-19 13:35
- 120 0 [昊志机电吧] 够了,到底了 股友riLyax 09-1909-19 13:35
- 106 0 [玉禾田吧] 双响炮开始放 火山疯子 09-1909-19 13:35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拉银行吧,来个普跌 过了铁皮哥们 09-1909-19 13:35
- 123 0 [华东数控吧] 亏大了?妈的。 股友6l1328a572 09-1909-19 13:35
- 10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都能绿?我有毒?怪我买了? 寒_江_孤_影 09-1909-19 13:35
- 122 0 [冠石科技吧] 连续三天一模一样走势 永远信同花 09-1909-19 13:35
- 154 0 [首钢股份吧] 只要首开地位还在,首钢就一直有预期,被产业链 吹票战神 09-1909-19 13:35
- 176 0 [中科曙光吧] 上升有压力,回踩10日线最为妥当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1909-19 13:35
- 378 0 [山高控股吧] 别被名字骗了。大股东是家私企。 谁家凝儿 09-1909-19 13:35
- 139 1 [有方科技吧] 补回来一些,前几天看好的煤炭,资金流入明显,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1909-19 13:35
- 803 4 [科华数据吧] 自作聪明的逃顶被主力教训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909-19 13:35
- 130 1 [华西证券吧] 有这只票做短线的赶紧走,明天板块倒5 韭菜界的粑飞忑 09-1909-19 13:35
- 135 3 [妙可蓝多吧] 太奇怪了,明显人为,那就是有主力了,筹码还没 股农砖家 09-1909-19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