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国盛证券吧] 渣男 股友039H801K81 09-1909-19 13:23
- 122 0 [药石科技吧] 还要再跌到22元。 文静的伯纳德 09-1909-19 13:23
- 128 0 [星星科技吧] 退市是势在必行的,肯定要退市的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909-19 13:23
- 114 0 [天娱数科吧] 你他么这两天吃巴豆了吧 君自2024解套 09-1909-19 13:23
- 127 0 [盈方微吧] 每次拉起都是为了套人 和光同尘1990 09-1909-19 13:23
- 127 1 [招商证券吧] 到点了? 阳光的龚昊祥 09-1909-19 13:23
- 115 1 [香港宽频吧] 第一天进、8.89怎么办 逆天改命88888888 09-1909-19 13:23
- 135 1 [捷捷微电吧] 你的碳化硅呢 哈哈168888888888 09-1909-19 13:23
- 167 3 [矽电股份吧] 双顶已成?后市回调为主吗? 梧桐树777 09-1909-19 13:23
- 150 3 [五洲交通吧] 对不起我错了,不应该买你 梦中天天涨停 09-1909-19 13:23
- 109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又开始抢盘,量太大,压不住 好莱坞机车 09-1909-19 13:23
- 117 0 [先导智能吧] 卧槽!这叫主力净流入两个多? 是与非888999 09-1909-19 13:23
- 114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qsdfc14856 09-1909-19 13:23
- 121 0 [雄帝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,下午又是! 飘逸的何琦 09-1909-19 13:23
- 114 1 [汇车退债吧] 不要相信那些68出的,都是假的。故意打压价格 吉祥有余地千筷子 09-1909-19 13:23
- 157 3 [佰维存储吧] 你这是志存高远?只是散户越来越多。 基民0wH9875515 09-1909-19 13:23
- 111 1 [吉鑫科技吧] 要套更多的人就要恙6 股友OuIySi0209 09-1909-19 13:23
- 128 1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大家顶上去 勇敢的蓝之华5 09-1909-19 13:23
- 123 1 [光莆股份吧] 看它涨的是多不情愿 信必达 09-1909-19 13:23
- 67 2 [中电港吧] 抓紧抢筹上车,我们还要拉板 福州野狼战队 09-1909-19 13:23
- 125 0 [三变科技吧] 这里的人胆子真小大盘涨不买跌的时候卖那还玩什 福瑞瑞福 09-1909-19 13:23
- 119 0 [恒宝股份吧] 砸的韭菜嗷嗷叫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909-19 13:23
- 127 0 [云汉芯城吧] 钱准备好了周一中新股 A神再生 09-1909-19 13:23
- 119 1 [江南高纤吧] 臭他奶奶的,浪拉几股 股友30399m11H2 09-1909-19 13:23
- 165 3 [XD上海电吧] 不是以前能拉能打的时候了,现在是拉高出货状态 周密的齐瑶灿 09-1909-19 13:23
- 182 6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中国中免百分百震荡下行趋势建议割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909-19 13:23
- 478 3 [天际股份吧] 只能硬扛自救了,扛不住了再走,难搞,被那天涨 中免ye叔 09-1909-19 13:23
- 124 0 [中天科技吧] 大跳水来了 股市风险大15 09-1909-19 13:23
- 112 0 [汉钟精机吧] 加速出逃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909-19 13:23
- 117 0 [创维数字吧] 收14左右就行 胜天搬砖工 09-1909-19 13:23
- 296 3 [中创智领吧] 前几年煤机就与华为合作开发智能煤机,今又与华 如茶男人 09-1909-19 13:23
- 392 0 [亿嘉和吧] 科技部表示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 亿嘉和股友 09-1909-19 13:23
- 117 0 [西藏旅游吧] 牛啊,完全一致,没有空头,涨停去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909-19 13:23
- 110 0 [南大光电吧] 高点越来越低,废了 股友Tsqvbf8074 09-1909-19 13:23
- 100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曹操青梅煮酒 09-1909-19 13:23
- 118 1 [凯撒旅业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l5R1065385 09-1909-19 13:23
- 1586 0 [立讯精密吧] 盘中突变!创业板指一度翻绿 立讯精密资讯 09-1909-19 13:23
- 232 1 [天工股份吧] 这烂公司确实有机器人业务,而且还是天工机器人 大A让我富有 09-1909-19 13:23
- 203 1 [欧线集运吧] 会不会跌破23年低点? 人生无悔999 09-1909-19 13:23
- 491 4 [中哲精化吧] 其实大家都在消极,现在收购成不成功就看质押解 顺天依时 09-1909-19 13:23
- 453 6 [天府文旅吧] 庄够朋友。 柏诚目标99 09-1909-19 13:23
- 186 2 [伟测转债吧] $伟测转债(SH118055)$ 阳光ly 09-1909-19 13:23
- 122 0 [同仁堂吧] 咋感觉34.61今天进场又被套住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909-19 13:22
- 104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真贱 向上的付朗夏 09-1909-19 13:22
- 124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不到半个小流出2千多万,不死无天理? 井井123 09-1909-19 13:22
- 13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一阳改三观,工程机械板块起来啦,带头大哥就是 神股一绝 09-1909-19 13:22
- 117 0 [福日电子吧] 快跌停吧,我好补仓 股友k90389T508 09-1909-19 13:22
- 116 0 [峨眉山A吧] 西安旅游,都快涨停了,你也加油加油加油 斐然成金的露娜 09-1909-19 13:22
- 117 0 [天银机电吧] 下跌为啥如此丝滑 哈十奇 09-1909-19 13:22
- 146 0 [热景生物吧] 量越来越小了,调整快结束了满仓干 股友1566u56K95 09-1909-19 13:22
- 124 0 [新北洋吧] 这是卖公司的节奏啊 一切随缘一切随缘 09-1909-19 13:22
- 163 2 [均胜电子吧] 这货500亿获利盘谁来接,周一跌停板了! 股友ujGeql 09-1909-19 13:22
- 239 5 [宜通世纪吧] 后面感觉还要挖个坑 添添吉利 07-1809-19 13:22
- 114 0 [歌尔股份吧] 拉一波,套一波 股友688686 09-1909-19 13:22
- 12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就知道昨晚出龙虎榜,今天肯定会大跌,早上睡 日常暴富 09-1909-19 13:22
- 6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又和昨天一样,跑路吧 红火火美 09-1909-19 13:22
- 116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是无语,这里怎么有这么多,应该好好查一查 hai123199 09-1909-19 13:22
- 104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神出来说说,还有点预期吗这货,天天阴跌 热情似火的黎言秋 09-1909-19 13:22
- 106 0 [步步高吧] 这股就这样了,算我看走眼,我还真高看你了 股士长虹 09-1909-19 13:22
- 114 0 [当升科技吧] 砸绿我尾盘买点 时空穿梭者 09-1909-19 13:22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ETF都涨快二个点,装什么逼!!擦 机灵聪慧的柯齐琳 09-1909-19 13:2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时候个股一动不动,跌的时候又一波带下去, 股友83LR971062 09-1909-19 13:22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出货 炒股照人性 09-1909-19 13:22
- 146 0 [*ST金科吧] 拭目以待吧,这个事情一句话两句话也说不明白。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909-19 13:22
- 155 4 [熊猫乳品吧] 量和换手率见底,地量见地价 勇敢的常梦澎 09-1909-19 13:22
- 112 0 [五洲新春吧] 这几百手都能砸跌停主力肯定筹码多 哇啊哇啊啊 09-1909-19 13:22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快点入手,等下来个地天板 执笔写下忧伤 09-1909-19 13:22
- 113 0 [新易盛吧] 你兄弟天孚通信发射火箭!!!!!!!!新易盛 股友7811x7t633 09-1909-19 13:22
- 148 0 [天坛生物吧] 能拿得住这支票的人都不是一般人 利落的姜芯素 09-1909-19 13:22
- 102 0 [山子高科吧] 万手帝砸盘了 股友VOvUYW 09-1909-19 13:22
- 11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大的拖单,必跌 嫩草多多 09-1909-19 13:22
- 105 0 [西域旅游吧] 涨停来了,妖气来了,妖气十足!!! 预判涨停 09-1909-19 13:22
- 119 0 [黄山旅游吧] 这是要涨停啊 北风呼呼的吹 09-1909-19 13:22
- 119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也不像是洗盘,就是没热点,资金不关注, 神机多头 09-1909-19 13:22
- 130 1 [联明股份吧] 主力哥哥,真男人一下吧 赵赵1988 09-1909-19 13:22
- 174 4 [北方铜业吧] 会不会突然大买单翻红红红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1909-19 13:22
- 150 5 [ST金顶吧] 下周有个涨停 翻倍大神666 09-1909-19 13:22
- 241 1 [西安银行吧] 坑爹呢,觉得今天银行要拉,结果你不拉 clayyyyyy 09-1909-19 13:22
- 121 0 [酷特智能吧] 又来出货 中线持股小能手 09-1909-19 13:22
- 113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,你到底是干什么的?落后板快指数一倍 股友RopXh6 09-1909-19 13:22
- 109 0 [长城军工吧] 本来昨天跟今天是可以收中阳线的,就怪大盘太废 不想加仓了哥 09-1909-19 13:22
- 110 0 [*ST雅博吧] 公司真的大垃圾了啊 一帆风顺313 09-1909-19 13:22
- 112 0 [*ST西旅吧] 封住啊! 玩到极致 09-1909-19 13:22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有多少上套了 股友2f277206C7 09-1909-19 13:22
- 141 0 [宝明科技吧] 发说这票不好的还不给发,软件居然维护这么个东 日日小开心 09-1909-19 13:22
- 42 0 [跨境通吧] 这个股一般人拿不住,拿啦一个多月啦,今天冲高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909-19 13:22
- 112 0 [固德威吧] 这票很邪门儿,冲高就卖准没错。 没看够玛丽亚 09-1909-19 13:22
- 122 0 [世昌股份吧] 最恶心的,抛 玉溪烟花 09-1909-19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